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曲美家居吧] 耐得住寂寞,经得起诱惑 发发发369 08-2908-29 15:10
- 362 9 [中国铁建吧] 高开发套,散户扎堆,后市不堪设想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10
- 156 0 [白云山吧] 今天广州产业再减持跑路,这国资连续几年在慢慢 恐慌投资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怎么样啊?只能说小散干不过这些大资金 股友shTZEM 08-2908-29 15:10
- 129 0 [伯特利吧] 不封板,今天不会没榜吧,够阴险的 股友7991f72x31 08-2908-29 15:10
- 118 0 [步步高吧] 比4月那波差远了:这波主力不行-天天拉天线套人 股友OVnvQD 08-2908-29 15:10
- 141 0 [克明食品吧] 低位筹码都没了,套人走势 宇宙星辰山水村落 08-2908-29 15:10
- 135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行业的中际旭创有没有? 衙门拔刀前跑 08-2908-29 15:10
- 142 0 [津信科3吧] 刚吃一个涨停就碰上调查 今夜星光闪闪1 08-2908-29 15:10
- 143 1 [民生银行吧] 我的成本3块1 股友8Q51i31833 08-2908-29 15:10
- 684 3 [罗博特科吧] 高抛低吸 富业男 08-2908-29 15:10
- 144 3 [金财互联吧] 好东西! 山之贝 08-2908-29 15:10
- 276 11 [华远控股吧] $华远控股(SH600743)$ 上帝最好的安排 08-2908-29 15:10
- 317 4 [龙建股份吧] 有多少人像我一样觉得这股要拉破前高的? 龙姐小迷弟 08-2908-29 15:10
- 236 6 [浪莎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手里的成本是多少? 坦荡之花花 08-2908-29 15:10
- 147 2 [物产中大吧] 这是谁请的公司操盘手,把自己的股票运作成这个 股友325a261h25 08-2908-29 15:10
- 121 2 [维远股份吧] 这波上20让我回本 柠檬水地铁 08-2908-29 15:10
- 105 1 [滨化股份吧] 这股学寒武纪呢,寒武纪今天也跌了5个点,这是 完美世界很完美 08-2908-29 15:10
- 628 4 [蓝光3吧] 蓝光3:监事辞任的公告 蓝光3资讯 08-2808-29 15:10
- 121 0 [长安汽车吧] 趋势走坏的票不要死扛,小亏止损就可以了,牛市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同仁堂吧] 白瞎了这个好的民族品牌 言行方圆 08-2908-29 15:10
- 144 0 [世荣兆业吧] 怎么样 目标N个亿 08-2908-29 15:10
- 131 0 [大港股份吧] 为什么下套,还不是早上冲进来太多了 股友Ce36600297 08-2908-29 15:10
- 42 0 [21扬庆02吧] 184157:扬州庆和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1扬庆02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136 0 [同仁堂吧] 四根阴线,看起来吓人,其实才跌那么点!继续磨 大树418 08-2908-29 15:10
- 42 0 [19国开投吧] 152349: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19国开投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165 2 [XD海立股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今天的分时嘛 要坚决 08-2908-29 15:10
- 153 1 [宁波海运吧] 不要再跌了,感觉没有一天好过的 小韭2020 08-2908-29 15:10
- 124 1 [真爱美家吧] 发行价成本减持11元左右每股,原始股不足1元。 股道财缘 08-2908-29 15:10
- 165 0 [光迅科技吧] 8月结束了,虽然不强但也跑赢大盘了。不足之处 Virgo移星换斗 08-2908-29 15:10
- 51 0 [20攸投01吧] 152589:湖南省攸州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 20攸投01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33 0 [22东宝债吧] 184232:荆门市东宝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 22东宝债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29 0 [21扬庆01吧] 152949:扬州庆和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1扬庆01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292 0 [金财互联吧] 老夫昨晚夜观星象,掐指一算,今天就了! Ace_sniper 08-2908-29 15:10
- 40 0 [22金阳02吧] 184412:湖南金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2金阳02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36 0 [21东宝债吧] 184134:荆门市东宝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司 21东宝债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183 0 [光线传媒吧] 筒子们都去买ETF吧,科创50ETF两个月暴涨50%, 巴菲猫2030 08-2908-29 15:10
- 131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,酒钢宏兴大家保持队形 大眼爸 08-2908-29 15:10
- 373 0 [大为股份吧] 还好跑得快 a烟花不易冷 08-2908-29 15:10
- 142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又大张俩天你个拉几大盘一跌你马上大跌服了 股友EQNuA2 08-2908-29 15:10
- 127 0 [济民健康吧] 牛股 山高路远沟深 08-2908-29 15:10
- 136 1 [沙河股份吧] 深不见底呀 甜美的汪言炳 08-2908-29 15:10
- 43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怎么每天都是打,条形码呢 跑外卖补仓大A 08-2908-29 15:10
- 439 4 [三维通信吧] 三大指数都是红盘小涨,可我的自选很惨 临空听风 08-2908-29 15:10
- 165 3 [康美药业吧] 业绩如果盈利改善,下周大涨!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8-2908-29 15:10
- 154 1 [川金诺吧] 这个公司还有头头吗,股票大涨时,你的股票连续 n5281136858820509736 08-2908-29 15:10
- 110 1 [中航成飞吧] 俺的年终奖等清单:年终奖20万,年货:飞天茅台 我是涨停板88888 08-2908-29 15:10
- 591 1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中报业绩至少每股盈利1元钱。 向股王学习5588647 08-2908-29 15:10
- 398 4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为啥跌呀,下午涨上来哈 基民UX0ZCu 08-2908-29 15:10
- 141 1 [R新文化1吧] 0.08分。向下空间不大,坚定信心看多了,耐心持 股友jxlCGQ 08-2708-29 15:10
- 1392 6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走势浅谈,喜欢的点赞关注,不喜欢的勿 多福多金888 08-2308-29 15:10
- 146 0 [海南华铁吧] 想骂人,业绩只是没超预期的好,跌起来比亏损苦 股友533909U67D 08-2908-29 15:10
- 122 0 [格力电器吧] 43.38意思就是死闪,闪吧 奋发的范翔云 08-2908-29 15:10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真的服,天天拉几千亿盘子的票,小票轮着杀 两横一竖铁头娃 08-2908-29 15:10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亚盛医药吧] 我说这fw每次连指数都跟不上,跑输刚配股的康方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2908-29 15:10
- 7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涨十个点,把昨天欠我的还给我 基民FyLCxc 08-2908-29 15:10
- 121 0 [新恒汇吧] 七七,终究还是小日子的胜利日。悲哀啊悲哀! 南渡北归中 08-2908-29 15:10
- 141 0 [迦南科技吧] der 满仓爱国 08-2908-29 15:10
- 128 0 [武汉凡谷吧] 全是老鼠 进取的乔菁涵 08-2908-29 15:10
- 141 1 [佳都科技吧] 第一次学到,融资融券的不要买,,没筹码也可以 小韭菜班长 08-2908-29 15:10
- 1239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成交额达200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146 2 [科森科技吧] 好了别装了,你就尾盘捞到分时上吧,其他没要求 股友59m605809X 08-2908-29 15:10
- 278 5 [中材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又是朝阳产业,前途无限光明,涨幅 股友vpHo7i 08-2908-29 15:10
- 587 4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创业板涨上天,但个股却扒在十八层地狱 股市成就我富裕 08-2908-29 15:10
- 76 2 [浪莎股份吧] 七夕了,你们还好吗 股友85r51c6509 08-2908-29 15:10
- 771 17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主力暗度陈仓,大单出,小单进,控股股东马 小弥勒佛2021 08-2908-29 15:10
- 216 5 [徐工机械吧] 寒王落幕,大盘深潜!徐工调整,徐徐向前!! 徐工助我500w 08-2908-29 15:10
- 182 6 [南亚新材吧] 格局小了,拿了一年了,今天刚走买不回来了。后 股友XpY2bO 08-2808-29 15:10
- 258 0 [茶百道吧] 通义预测:核心预测指标收入:预计2025上半年收 山豆几语 08-2908-29 15:10
- 11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近期表现亮眼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0
- 159 1 [首都在线吧] 最后一秒跌这么多,啥意思? 股友1387f7l732 08-2908-29 15:10
- 126 1 [交通银行吧] 亏麻了 芹菜8886 08-2908-29 15:10
- 127 2 [万盛股份吧] 已经卖出,喜迎砸盘 恶人股 08-2908-29 15:10
- 170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今天不奢求涨,少亏点也能接受 基民951056f2F6 08-2908-29 15:10
- 411 0 [天普股份吧] 8月29日连板及炒作方向六板天普股份(芯片)四 股海游一生 08-2908-29 15:10
- 175 0 [东岳集团吧] 制冷剂+液冷氟化液概念,抄底加仓好机会 爱美的云姐 08-2908-29 15:10
- 126 0 [金田股份吧] 本来赚2千,现在倒亏2千,想做T,结果都套牢。 股友Yl99PM 08-2908-29 15:10
- 109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停拿了两手试试看 贝心情深 08-2908-29 15:10
- 12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买的有多少举个手看一下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8-2908-29 15:10
- 156 0 [康欣新材吧] 谢谢你,我相信你是太阳花!。。 西楚霸王66 08-2908-29 15:10
- 155 0 [华电辽能吧] 阿斗 股友509D9N7022 08-2908-29 15:10
- 392 1 [内蒙一机吧] 吃到了吧 阳光19811009 08-2908-29 15:10
- 275 1 [飞乐音响吧] 早盘冲高分歧很大,预计不能连板,止盈落袋为安 股锋lee 08-2908-29 15:10
- 189 3 [博安生物吧] ABN在多只股上边卖边,真的无语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2908-29 15:10
- 115 1 [工业硅吧] 早知道早上跑路得了 股友8F3k621626 08-2908-29 15:10
- 108 3 [汤臣倍健吧] 还有很多人抱有希望,还得盘。得把孙逼走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8-2908-29 15:10
- 1938 18 [吉视传媒吧] 买在涨停前 随缘_买在涨停前 08-2908-2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