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对于稳健投资者,选择$永赢逸享债券C$就不错, 黑羽破晓 08-2908-29 16:42
- 637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金管局:7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2及M3均下跌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6:42
- 147 0 [万丰奥威吧] 仓位打满下周看你了 修罗场行者 08-2908-29 16:42
- 166 0 [先惠技术吧] 业绩是真的好动态市盈率来到25.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8-2908-29 16:42
- 163 0 [中亚股份吧] 不要急,慢慢来。8元以上坚决不买。下跌动能没 路人路过啊19378855 08-2908-29 16:42
- 319 2 [中马传动吧] 远离量化套人小票 涅槃重生8998 08-2908-29 16:42
- 185 4 [恺英网络吧] 我猜利润应该增长30%多,当然还不包括投资收益 西班牙犇牛 08-2908-29 16:42
- 160 0 [中国国航吧] 高开低走震荡下行,高抛低吸其乐融融。 野牛向前冲 08-2908-29 16:42
- 142 0 [长安汽车吧] 排名不跌到6-7百永远不会涨 平凡的人1100 08-2908-29 16:42
- 133 8 [雷柏科技吧] 这是什么牛市,天天亏钱 股友7FU3995761 08-2908-29 16:42
- 171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下个月割肉后再也不炒股了,伤透了心,这是 专注期货 08-2908-29 16:42
- 141 0 [华胜天成吧] 自己想 股友9073915tx7 08-2908-29 16:42
- 215 0 [中国稀土吧] 8.29收评:真是前仆后继,昨天四大游资全部锁仓 渔夫钓龙 08-2908-29 16:42
- 225 1 [伯特利吧] 打电话投诉董秘乱回复问题,造成恐慌砸盘。0553 股友O3710a6305 08-2908-29 16:42
- 366 2 [华泰证券吧] 高估值分红低的大涨,低估值的却逆势下跌,科技 白思不得姐 08-2908-29 16:42
- 141 1 [永安药业吧] 这票真垃圾啊 股友f75Z277710 08-2908-29 16:42
- 221 2 [盛和资源吧] 你拿的不是芯片,军工,电池,稀土,就应该调仓 异动解密 08-2908-29 16:42
- 272 3 [德方纳米吧] 这票还没有过去年十月八号的高点,意思是国家队 shura界 08-2908-29 16:42
- 101 4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不能再跌了。半夜醒来想想都着急。 林之洋 08-2908-29 16:42
- 191 1 [东港股份吧] 临渊巷13还在吗 扎牛怪 08-0608-29 16:42
- 87 0 [兴业合金吧] 成立环境、社会及管治委员会 兴业合金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193 0 [电投绿能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嘉友国际。持有:通宝能源。建 股友2830R9R030 08-2908-29 16:42
- 39 0 [24苏高02吧] 241692: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24苏高02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148 0 [赢合科技吧] $赢合科技(SZ300457)$ 紫红药业 08-2908-29 16:42
- 61 0 [24华电K2吧] 241039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4华电K2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49 0 [24华电K3吧] 241545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华电K3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160 1 [海康威视吧] 在海康躲牛市???? 等待等待等待等 08-2908-29 16:42
- 41 0 [24苏高02吧] 241692: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4苏高02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36 0 [24华电K3吧] 241545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4华电K3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47 0 [24华电K2吧] 241039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华电K2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50 0 [22苏高01吧] 184332: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22苏高01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31 0 [22苏高01吧] 184332: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2苏高01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141 0 [华搜股份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,截止收盘,沪指涨0.3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6:42
- 378 1 [碧水源吧] 为什么贵公司股价落后三大指数这么多?市值管理 碧水源股友 08-1208-29 16:42
- 333 4 [三六零吧] 13的本、还没解套,两年了 我要做幸运小韭 08-2908-29 16:42
- 207 3 [马钢股份吧] 真要跌到3.2-3.3吗?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8-2908-29 16:42
- 91 1 [美湖股份吧] 隔壁嵘泰涨停,你怎么回事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8-2908-29 16:42
- 45 0 [24华电K1吧] 241038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4华电K1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90 0 [24华电K1吧] 241038: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4华电K1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49 0 [23苏高01吧] 270075: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 23苏高01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52 0 [23苏高01吧] 270075: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 23苏高01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热门股 股友9698Q399i0 08-2908-29 16:42
- 150 1 [DR数据港吧] 垃圾港下周必跌 股友dxfYJ6 08-2908-29 16:42
- 189 1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龙头液冷龙头新能源龙头, 谦虚的曾姿8 08-2908-29 16:42
- 987 10 [露笑科技吧] 露不出笑容了 十大流通股东 08-2908-29 16:42
- 731 2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: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玻璃,汽车玻 福耀玻璃资讯 08-2908-29 16:42
- 152 2 [天合光能吧] 9月2日-12月1日,有12474897股减持计划。 lookwhatSB 08-2908-29 16:42
- 521 6 [欧陆通吧] 周一再来根大阴线看你们咋办 富贵到我家 08-2908-29 16:42
- 227 8 [台基股份吧] 44.56的本由盈利变负了。 姥九采 08-2908-29 16:42
- 77 1 [新相微吧] 涨没份。跌最牛逼。真是烂透了 股友c5Q1306651 08-2908-29 16:42
- 154 0 [莱绅通灵吧] 没有跟着你发大财的命,挣了利息走了。留下的都 刚强的谷芝菲 08-2908-29 16:42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2908-29 16:42
- 184 1 [飞力达吧] 9月3月前大股东减持结束。 K线易K线 08-2908-29 16:42
- 380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月就涨了今天一天,其他股都翻倍了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8-2908-29 16:42
- 233 2 [天龙集团吧] 20%的换手率才涨了不到2%,主力真控盘,散户真 北证总督 08-2908-29 16:42
- 304 2 [浙数文化吧] 董秘您好,想问贵公司在谷子经济方面积累了哪些 浙数文化股友 07-2908-29 16:42
- 455 4 [浙能电力吧] 上海电力赚的还没浙能多,股价多三倍,为什么? 蓝天的曹菡1 08-2908-29 16:42
- 95 0 [天合光能吧] 每次涨都是被动拉的,可见多恶心,垃圾!!!不 花小朵 08-2908-29 16:42
- 214 2 [碧水源吧] 您好!公司作为央企,股价长期破净资产,国有资 碧水源股友 08-0108-29 16:42
- 809 1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位置就是底部,周一大概率收红1-2% 陪跑天团 08-2908-29 16:42
- 181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公司碱性电池业务方面,MES系统覆盖、AI视觉检 依山傍水看晚霞 08-2908-29 16:42
- 348 2 [长安汽车吧] 重组落地,导致定增搁浅,目前就是定增价在刻意 祥云的况峰 08-2908-29 16:42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那 温柔敦厚的江雪9 08-2908-29 16:41
- 154 0 [江铃汽车吧] 江姥不知什么原因,每次收盘一定要低着头,好见 股友u10d118730 08-2908-29 16:41
- 209 5 [长春高新吧] 中报业绩肯定不好,周一主力直接深蹲,近期走势 满队165 08-2908-29 16:41
- 143 0 [容百科技吧] 唉!永远都是那个熊样 添添多多 08-2908-29 16:41
- 121 0 [晨鸣纸业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晨鸣纸业资讯 08-2908-29 16:41
- 89 0 [越秀交通基建吧] 通知信件给现有登记股东及更改选择表格:有关刊 越秀交通基建资讯 08-2908-29 16:41
- 144 0 [安妮股份吧] 每年一次的上10和下3也许真的结束了。。。惨烈 古木古木诺 08-2908-29 16:41
- 151 0 [中铝国际吧] 太恶心了 股友8cQp6A 08-2908-29 16:41
- 196 3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想到要调整出了,今天上午又进了,不过进早 耐心的好运体 08-2908-29 16:41
- 99 1 [零点有数吧] 业绩减亏,开启翻倍之旅,今天全仓干进来 今年6倍 08-2908-29 16:41
- 142 0 [林泰新材吧] 烂车子 勤勉的贺珂昊 08-2908-29 16:41
- 132 0 [光大银行吧] 市场的基础应需稳固。 早晨之星888 08-2908-29 16:41
- 154 0 [酒钢宏兴吧] 多希望有高手出来解解盘,帮帮小散 bd1968wsq1205 08-2908-29 16:41
- 185 3 [华胜天成吧] 万万没想道龙头会被砸跌停 股友1F912701M7 08-2908-29 16:41
- 291 1 [鸡蛋吧] 我昨天连续发多条关于鸡蛋期货的帖子,第一希望 股友l51N773700 08-2908-29 16:41
- 105 2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要被套吗?主力大哥,我好慌 陈霖枫 08-2908-29 16:41
- 125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晚的消费由中欧公子买单 基民MEp0dN 08-2908-29 16:41
- 897 9 [河钢股份吧] 前几年在大A赚到的1600W资金躺在银行卡里,河钢 炒股女孩张婷 08-2908-29 16:41
- 102 2 [ST信源吧] 卖了岩山科技,买了你,真是罪过啊 小白不想小白 08-2908-29 16:41
- 90 1 [信凯科技吧] 疯狂之后一地鸡毛,谁来接盘 股友8v3RtN 08-2808-29 16:41
- 282 1 [蕾奥规划吧] 踏空小丑 股友nIyauu2252 08-2908-29 16:41
- 632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反拉确实强度确实很意外,但是这么大强度的 each12 08-2908-29 16:41
- 208 2 [阿里巴巴-W吧] 关于外卖大战,如果财报里关于没有一个能让人信 不动如huang 08-2908-29 16:41
- 157 1 [宁波海运吧] 大家全部清仓 股友85Yg071779 08-2908-29 16:41
- 150 1 [长江材料吧] 游资也开始一日游了 东财网友6091513685995028 08-2908-29 16:41
- 251 3 [华力创通吧] 周末来个减持完毕公告 psuqiang 08-2908-29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