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天融信吧] 我应该是这个股市最大的笑话了,8月亏4万 官山吴彦祖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一字的话真龙无疑 大升公 08-2908-29 15:10
- 133 1 [济民健康吧] 再不买没了 股友32717o03d3 08-2908-29 15:10
- 216 1 [中国科传吧] 骂声一片,就问你服不服?我套了几年了,以为有 不怕阳 08-2908-29 15:10
- 238 3 [华胜天成吧] 事实证明华胜只是长城军工周期下的产物,根本不 西瓜好甜呀 08-2908-29 15:10
- 259 4 [中直股份吧] 根据我的二十年炒股经验精确推算和多方数据统计 被吃干抹尽的_小2 08-2908-29 15:10
- 394 8 [广生堂吧] 周末放消息后会20cm一字板,所以今天主力选择涨 六一中路小跟班 08-2908-29 15:10
- 104 3 [无线传媒吧] 半年报出来了,大盘涨的趋势也不错,你这个拉还 股友gdOGyi 08-2908-29 15:10
- 275 0 [中文在线吧] 大哥操盘手法快准狠,上方超短套牢盘已经顶不住 痞机兔 08-2908-29 15:10
- 152 0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就是杀AI,但不要急,AI没结束。 随时退休 08-2908-29 15:10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很合理,寒王业绩什么都比不上,股价还这么高, 茉莉小朵4189 08-2908-29 15:10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#收盘点评##股市怎么看# 仁慈的神奇大侠 08-2908-29 15:10
- 135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跌的好! 游翔股海勇夺金 08-2908-29 15:10
- 1481 0 [利君股份吧] 8.29晚盘总结 阅龙论市 08-2908-29 15:10
- 131 0 [山东药玻吧] 鉴定完毕,此股已废 老韭888 08-2908-29 15:10
- 201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r870V08336 08-2908-29 15:10
- 111 1 [小熊电器吧] 利好就是出货,别问那么多为什么,人性就是如此 老神棍99号 08-2908-29 15:10
- 143 0 [尤夫股份吧] 大家要抓紧撤 Han816 08-2908-29 15:10
- 354 0 [西创5吧] 九月份就要开债权人会议了,清算的程序开始了, 股友I29281T000 08-2908-29 15:10
- 122 0 [东信和平吧] 坐牢房的日子等着你 秋君财神 08-2908-29 15:10
- 127 0 [海尔智家吧] 恶心的东西,我今天终于清仓了 股友2051a03l03 08-2908-29 15:10
- 128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不喷更待何时 墨菲特的师傅 08-2908-29 15:10
- 162 0 [英派斯吧] 不用跌破几块了,今天我已经建仓三分之一仓位了 学如顺水行舟 08-2908-29 15:10
- 117 0 [福日电子吧] -9.9% KGA 08-2908-29 15:10
- 160 1 [大为股份吧] 全仓这巨亏,今天清仓了。 短线拼胜率 08-2908-29 15:10
- 226 8 [特发信息吧] 牛批亏7个点 深谋远虑的尹瑜树 08-2908-29 15:10
- 131 2 [*ST八钢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病,重仓4.88的本啊 乘风破浪小绳子 08-2908-29 15:10
- 126 2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半年报还有分红么 翱翔的海燕 08-2908-29 15:10
- 175 0 [伯特利吧] 100股看看 虹月Aa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都大涨,厉害 股友3917195r2W 08-2908-29 15:10
- 145 0 [世名科技吧] 13,11短期见底吧,还是继续往下做,趋势主格调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8-2908-29 15:10
- 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必将成为国王! 有耐心的柯禹1 08-2908-29 15:10
- 141 0 [老百姓吧] 对不起,今天没到18元以下,我道歉,:不过还是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8-2908-29 15:10
- 118 0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就不说了,让我错失了23个点。 熊猫小天才 08-2908-29 15:10
- 138 1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就是9开头了。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2908-29 15:10
- 220 1 [华夏银行吧] #实盘记录# 股友0X9K597990 08-2908-29 15:10
- 136 1 [硕贝德吧] 收盘2727 牛顿爸爸 08-2908-29 15:10
- 164 2 [凯淳股份吧] 几十天涨了一点点,3天全没了!马勒个比! 寻找快乐3321 08-2908-29 15:10
- 155 6 [洪汇新材吧] 没人陪主力玩了,全是脏东西 山顶柚子 08-2908-29 15:10
- 255 10 [慧博云通吧] 7个点进有没有风险? 股友83nm225523 08-2808-29 15:10
- 168 6 [璞泰来吧] 在震荡的时候拿趋势你不动,在趋势的启动时候减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2808-29 15:10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玩不得,远离,不玩了,玩不得 股友10VbIC 08-2908-29 15:10
- 153 0 [XD日出东吧] 这个股吧为什么好玄学 拥抱生活888 08-2908-29 15:10
- 268 0 [东吴新经济混合A吧] $东吴新经济混合A$最近确实强势 基民9t857g5922 08-2908-29 15:10
- 445 0 [豪恩汽电吧] 集合竞价买了一千万牛逼 临时买入亏损 08-2908-29 15:10
- 125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下跌还有点放量了 越来越好6 08-2908-29 15:10
- 322 0 [佳都科技吧] 前天高点买入格局两天了,一点都不给力啊扛不住 美丽的龚思源 08-2908-29 15:10
- 232 2 [华升股份吧] 以后绝不玩杂毛! 我大胡哥 08-2908-29 15:10
- 109 1 [长久物流吧] @国色天香的大虹姐,来了吗 东旭蓝天之战 08-2908-29 15:10
- 78 2 [上海复旦吧] 还有救吗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启明信息吧] 开盘半小时16亿的资金不会让周一跌停的 本科会画图 08-2908-29 15:10
- 119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个星期吐回去四万了 海边的朋友 08-2908-29 15:10
- 126 0 [富力地产吧] 一点高度都没有啊 诚恳的马锦 08-2908-29 15:10
- 147 0 [*ST精伦吧] 做贼心虚! 股友9XV7772207 08-2908-29 15:10
- 14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板块没有站上五日线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8-2908-29 15:10
- 123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f59751e060 08-2908-29 15:10
- 1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格力既然做不好空调市场,那就把市场让出来大家 韭菜割一路 08-2908-29 15:10
- 121 2 [日丰股份吧] 过节发浪漫福利 基民7u912017z8 08-2908-29 15:10
- 191 2 [弘讯科技吧] 我拿了他半年这只股真的不应该买太折磨人了摧残 八方来财sun 08-2908-29 15:10
- 270 1 [派林生物吧] 中生收购失败了么,跌成这样 股友E6378W5881 08-2908-29 15:10
- 358 2 [莱茵生物吧] 9月5号,开始解禁了,下半年不可能涨了,这个解 七手方便面 08-2908-29 15:10
- 93 4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继续加仓 浴血抢烧鸭饭 08-2908-29 15:10
- 311 11 [格力电器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啊,想不明白呢 不跑空 08-2908-29 15:10
- 369 17 [招商南油吧] 按照这个股的走势明天又会跌,没回购完估计不会 祥瑞常伴身旁 08-2808-29 15:10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好意思涨了 股友97iD608702 08-2908-29 15:10
- 127 0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调整够多的 楪中念 08-2908-29 15:10
- 129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想到这次会涨停,卖飞了三分之二! 陈生加油 08-2908-29 15:10
- 1634 7 [先惠技术吧] 清陶能源被华域汽车收购变相上市了。。。 趋势展望 08-2808-29 15:10
- 105295 264 [立方制药吧] 突发大跳水!A股魔咒再现!创新药概念股走低 立方制药资讯 08-2708-29 15:10
- 176 0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海里淘金子 08-2908-29 15:10
- 124 0 [华银电力吧] 看来业绩好没用,周一有反弹赶紧跑 股友7w67q82829 08-2908-29 15:10
- 131 0 [海阳科技吧] 做等出榜了,预测应该是量化砸的盘,再叠加个昨 浪了个浪浪浪 08-2908-29 15:10
- 316 0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周一,向上还是向下,还真不一定呢! 祥和娱乐 08-2908-29 15:10
- 136 0 [金财互联吧] 热处理厂点火上了,三天下班回家。 股友88C25299r2 08-2908-29 15:10
- 157 0 [安琪酵母吧] 看60元望9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2908-29 15:10
- 10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的子公司安得智联、富瀚微晶合集成准备港股上 阳光的肖舒茜 08-2908-29 15:10
- 161 0 [露笑科技吧] 庄子连自己也依心不忍在8元之下,那我们继续和 风云战士2000 08-2908-29 15:10
- 416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太难熬了,忍不住出了,在所有半导体中最拉 心若向阳一路芬芳 08-2908-29 15:10
- 166 0 [上海物贸吧] 要敢于想象,也许重组就一飞冲天了 梁闲圣 08-2908-29 15:10
- 144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已经没有任何语言了 喜欢喜欢的 08-2908-29 15:10
- 150 1 [智度股份吧] 强庄被玩成弱庄 谦虚谨慎的贺煜6 08-2908-29 15:10
- 538 1 [工商银行吧] 新人,请教下这个走势和A股工商银行走势有关联 稳准狠的一批 08-2908-29 15:10
- 138 2 [中科星图吧] 下周大盘上四千 肉香饽饽 08-2908-29 15:10
- 461 12 [吉视传媒吧] 涨那么多,什么时候停牌核查,应该不会周一停牌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2908-29 15:10
- 106 2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恒科又下来了,这个你得稳住啊!要不然我哭给你 好好睡一觉吧 08-2908-29 15:10
- 87 1 [海辰药业吧] 这个票都是下午上劲等着吧 基民Qqko75 08-2908-29 15:10
- 291 2 [拓普集团吧] 9月见90,擎天柱销售发布会! 芯片算力PCB 08-2908-29 15:10
- 33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终于垫底 AH股神芭菲蛋 08-2908-2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