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步步高吧] 就不能躺平不买吗!这不是接盘吗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2908-29 14:55
- 133 0 [博盈特焊吧] 不该买,我热他瘟,买挨了。可惜我的英华特了。 谦逊的岳泓浩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中天火箭吧] 两头沉 认知执行力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乐惠国际吧] 至少还有五六个点下跌空间 理塘King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天龙集团吧] 放量墓碑,后市很不妙 davidspy 08-2908-29 14:55
- 124 0 [海尔智家吧] 好死好死,一帮智力低下的韭菜 婀娜的柳昊盈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也是稀土永磁 满天的彩虹 08-2908-29 14:55
- 72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关注到$东财云计算增强C$近期表现,昨日净值涨 莓脾气 08-2908-29 14:55
- 140 3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,长江,呼叫长江。 Goodluck学 08-2908-29 14:55
- 235 5 [台基股份吧] 寒武纪只才-8.这玩意-6,不知道的以为昨天涨停 星陨沉阁 08-2908-29 14:55
- 147 3 [海投5吧] 各位老总,一口吃掉压单靠网速还是手速?,还是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8-2908-29 14:55
- 119 0 [上海机场吧] 尾盘水泻千里!!! WGFD1688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启明星辰吧] 人家科技跌,和你有什么关系。你都被T出来了 股市收破烂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中农联合吧] 等着下周回踩16.2 比奇堡台柱子x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牛逼啊 菜鸟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上海电气吧] 图个彩头,今天8.88收盘 香港小脚丫 08-2908-29 14:55
- 153 0 [凯莱英吧] 药王下周就要轻松超过这个股价了,等药王回调, 股友u2U3597967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特发信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m6303R8359 08-2908-29 14:55
- 150 1 [震安科技吧] 看看挂单都是2位数的,几百手都出给谁了 夜已深花落知根 08-2908-29 14:55
- 132 1 [天融信吧] 抄底进周一看 张涨涨涨点点 08-2908-29 14:55
- 202 3 [江海股份吧] 大盘为下周大跌做铺垫。 感恩乐趣 08-2908-29 14:55
- 137 2 [农发种业吧] 买这股的人,怎么受得了 hyongwu 08-2908-29 14:55
- 137 2 [舒华体育吧] 大盘涨了几百个点,这货跌了十几个点,这是没天 独行天下好风光 08-2908-29 14:55
- 165 3 [金字火腿吧] 群虫乱舞 玲珑剔透的洪心宇 08-2908-29 14:55
- 164 7 [龙竹科技吧] 尾盘卖的14.23元接回,价接高了点 股友62G5312C31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荣科科技吧] 清了过个周末 基民uX3VM1 08-2908-29 14:55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小单进的太多,小单不跑,下周还得往下走 抬财来财发财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反包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8-2908-29 14:55
- 135 0 [世纪华通吧] 要珍惜15块的华通 waiting1122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万通发展吧] 最后三分钟,不挣扎了哈 股友71222Yu529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妮妮风铃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国电南自吧] 已走弱!果断出! 刘长官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指南针吧] 一群散货还不跑干净点。 股友2A36q27921 08-2908-29 14:55
- 131 0 [新金路吧] 那段时间,一周换手率超过100%有几次,应该早就 活灵活现的车小达 08-2908-29 14:55
- 124 0 [包钢股份吧] 洗盘,没洗干净 人生的终点就是修行 08-2908-29 14:55
- 177 1 [广生堂吧] 老师劝我说,割了走人吧,老广拿不出当年的气势 老牛吞嫩韭 08-2908-29 14:55
- 114 1 [博杰股份吧] 叹气。付费营收确实差。只有等DS还有其他风口了 兴高采烈的顾哲禾 08-2908-29 14:55
- 118 1 [华设集团吧] 真是烂,这票就该退市,真是浪费行情 股友8V3M562615 08-2908-29 14:55
- 11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怎么都是一手一手的卖,是啥意思,清仓吗 旺红哥 08-2908-29 14:55
- 194 7 [集泰股份吧] 每次在我要放弃的时候,你都会给我希望,然后再 股友06921P1O11 08-2908-29 14:55
- 176 3 [思泰克吧] 被打闷棍了 股友neSAtV 08-2908-29 14:55
- 180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今天能回本吗? Simon洋洋 08-2908-29 14:55
- 7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突破一下,挽回前两天的损失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东安动力吧] 太垃圾 股友QPZdBf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利和兴吧] 这种股下辈子回本哈哈哈 股友651552y28V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北方稀土吧] 9月份上60正常 股友8689R120v6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桂发祥吧] 魔鬼,饮料板块大涨2个点,你狂砸尾盘 韭中韭精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*ST香雪吧] 老乡快点加仓,主力周末的旅行的钱还差一点 打假吹票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创世纪吧] 名字起大了 光荣之路 08-2908-29 14:55
- 151 0 [五矿资本吧] 这五矿资本的老板的吗?天天一分一分的在混开盘 股友29690P61S6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中铁工业吧] 这些暂日的真恶心了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8-2908-29 14:55
- 133 0 [西藏旅游吧] 垃圾 股友857v3E6532 08-2908-29 14:55
- 158 0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早上是拉高出货,这届管理团队是真的不行, 南风海草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湖南天雁吧] 这就萎了 电子大橘 08-2908-29 14:55
- 154 1 [方直科技吧] 买了3天了一动不动 细心的冬子平11 08-2908-29 14:55
- 318 2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昨天冲高之后,今天的 陈鸢24418160 08-2908-29 14:55
- 125 1 [国投智能吧] 这只老烧哔太无耻,大盘大涨上天了,你他嘛还, 股友IdE66w 08-2908-29 14:55
- 846 35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星辉娱乐资讯 08-2808-29 14:55
- 137 0 [双汇发展吧] 这尾盘也太拉垮!!!! 勇敢的蝶中林19 08-2908-29 14:55
- 126 0 [通达海吧] 打板 诸葛飞天168 08-2908-29 14:55
- 143 0 [凯普生物吧] 这趋势还有人敢买入! 常言道冬大过年 08-2908-29 14:55
- 240 0 [全聚德吧] 没有卖在最高点,走了 不走主升浪不清仓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以后和上海建工有的一拼 一发入魂123 08-2908-29 14:55
- 127 0 [引力传媒吧] 三天跌七八个点,你是真腻害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08-2908-29 14:55
- 121 0 [东方财富吧] 抛压太大了 大有1钱途 08-2908-29 14:55
- 130 1 [永鼎股份吧] 1111收,让你们去过情人节,哈哈哈 顾清寒1 08-2908-29 14:55
- 125 1 [上海钢联吧] 精品Lj在等著大盘跳水跟 坚韧的孟晖13 08-2908-29 14:55
- 106 1 [平治信息吧] 森马玩意? 吃定你了 08-2908-29 14:55
- 217 6 [新集能源吧] 刚刚一笔6.39元的万手买单,是咋回事? 大王普度众生 08-2908-29 14:55
- 96 1 [新开普吧] 大家猜一猜它今天能不能红一下 小小小林舒 08-2908-29 14:55
- 44 1 [渤海租赁吧] …… 股友61Ra702827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博纳影业吧] 我相信博纳跌这样,买了它的股票的肯定不会去看 小刀砍大树888 08-2908-29 14:55
- 109 0 [北方长龙吧] 起了一个好名字! n450613689752474 08-2908-29 14:55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听说现在室牛市?牛的好啊,礼拜三亏的还没回来 股友37150Et159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蓝箭电子吧] 最后这些肯定是高管们在减 空空de空空 08-2908-29 14:55
- 133 0 [融发核电吧] 关键是没人炒核电啊,都在炒芯片 股友x526N85323 08-2908-29 14:55
- 138 0 [视觉中国吧] 最后一分钟也得到21.52 哇啊哇啊啊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中南3吧] 下周见 甜甜小肥羊 08-2908-29 14:55
- 185 2 [航天彩虹吧] 这怎么要起飞了?有点不敢相信呢 基民DXkxaZ 08-2908-29 14:55
- 252 3 [中国卫通吧] 这时候还卖就是有点跟趋势作对了 SD资本 08-2908-29 14:55
- 55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早上被洗出去了 清炒芥兰 08-2908-29 14:55
- 94 1 [广田集团吧] 割了,拜拜了您 亲切的谢小达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大涨,你捶死挣扎,大盘小跌你就大跌 股友UK37632077 08-2908-29 14:55
- 149 0 [新大陆吧] 成功夺冠跌幅第一 水木林ll59584337 08-2908-29 14:55
- 127 0 [泰豪科技吧] 这都跌几天了 摸着涨停过河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步步高吧] 涨停 长红一马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A股牛市号角吹响,国家积极支持消费。东财食品 开心小富婆1 08-2908-29 14:55
- 142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一起提问让董秘公布最新的股东名单,里面肯 股友335129U11M 08-2908-2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