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香溢融通吧] 杀破10就走人 诚恳的钱 08-2908-29 14:55
- 144 1 [激智科技吧] 全部咔嚓下了,拥抱2年,一分不挣。交税一分不 股友VHJIdZ 08-2908-29 14:55
- 140 1 [白云山吧] @企业管理者们:能给握这支股四年的股民还亏钱 股友fd55131005 08-2908-29 14:55
- 148 1 [新筑股份吧] 卡顿了,砸不动了? 清逸灵动的纤影7 08-2908-29 14:55
- 133 1 [超研股份吧] 为什么把前段时间出的减持公告今天又翻出来,是 cch1990 08-2908-29 14:55
- 104 1 [浙商银行吧] 指数上升与浙商银行无关,无语了 快乐行ABC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海信家电吧] 人家牛市,你牛 股友6H88213c99 08-2908-29 14:55
- 91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清仓,15万份40个点知足了,留下的发财 爱拼不一定会赢 08-2908-29 14:55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n856914194722398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*ST元道吧] 尾盘买入,希望下周重拾升势! slpan 08-2908-29 14:55
- 103 0 [华胜天成吧] 进 清新脱俗的任云卉 08-2908-29 14:55
- 139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猜猜今天收盘价,我猜今天收,8.88元,纯属 快乐的空间站 08-2908-29 14:55
- 163 3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天阳必拉大阳。 爱在深秋DG 08-2908-29 14:55
- 261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要突破前高了,不是今天,就是下周。 玩家录 08-2908-29 14:55
- 208 6 [吉视传媒吧] 就像岭南股份,华闻传媒那样大涨之后被st。 老陈电器 08-2908-29 14:55
- 109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太弱了 东叶树方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内蒙一机吧] 8月18号剧本? 股友637K3L7715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玻璃吧] 机构玩的真溜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8-2908-29 14:55
- 13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倒数第一争夺战,每天不是倒数,就是争取倒数第 万泰高管 08-2908-29 14:55
- 124 0 [第一创业吧] 看得劳资血压都高了 nekete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中电鑫龙吧] 杀你个片甲不留 不懂如钟 08-2908-29 14:55
- 108 0 [鸿博股份吧] ……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2908-29 14:55
- 127 0 [裕兴股份吧] 收盘价6.29 Day3d5N79 08-2908-29 14:55
- 140 1 [海南矿业吧] 这个图是个什么走法? 股友9MDyP6 08-2908-29 14:55
- 204 2 [金牛化工吧] 价格又让老庄控死了,这么墨迹难不成要拉到20? 股友9c6f133627 08-2908-29 14:55
- 115 3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捅零 雷疯了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川投能源吧] 回来一看确实真垃圾 gfghjghh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园林股份吧] 三天三板完犊子了 股友RCeLf9 08-2908-29 14:55
- 889 0 [*ST保力吧] 牛啊,准备绿收,连续第六次发文章后:高开,套 股友mIpnHN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股 追龙头玩套利 08-2908-29 14:55
- 106 0 [启明信息吧] 呀,追高进的,现在跌停了,每次都是追高暴跌 复位zero 08-2908-29 14:55
- 109 0 [全聚德吧] …… 路相非 08-2908-29 14:55
- 142 1 [歌华有线吧] 破位了撤 股友i93235H686 08-2908-29 14:55
- 142 1 [森马服饰吧] 下探5.3可以吃了 股友68325E0w87 08-2908-29 14:55
- 160 1 [垒知集团吧] 4.5元抄底,买三分之一仓位!9月份4.5元必到 阿亮炒股 08-2908-29 14:55
- 138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34进来的你要干啥。 坤焰沐歌 08-2908-29 14:55
- 118 3 [北纬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股友L738057v91 08-2908-29 14:55
- 154 3 [众望布艺吧] 那个猪力2888手撤单,猪力有本事继续压着 a人生百味 08-2908-29 14:55
- 954 25 [*ST聆达吧] 主力用了四个月,画出了明显的底部岛形反转形态 冷心man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H231n1129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涨幅10个点以上,抓紧上车 ROYAN8515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10元见。 yxy36730140895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大为股份吧] 浪费 杭州蝙蝠侠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死货 股友988369pO17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东通退吧] 主力水下作T,散户莫入,柳大树与散户无怨无仇 柳大树 08-2908-29 14:55
- 137 0 [海联金汇吧] 一棍两棍三四棍,五棍七八棍,打的弟兄们嗷嗷叫 股友0lk7825815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启明信息吧] 不会有奇迹了 股友JjRTef 08-2908-29 14:55
- 147 0 [国脉科技吧] C微浪在13:50开始了 踏马南山990417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内蒙一机吧] 来了老弟,终于等到你 股友02016ml882 08-2908-29 14:55
- 125 1 [精华制药吧] 坚定不移的把散户全部洗出了,再涨 股友732172EP76 08-2908-29 14:55
- 188 2 [物产中大吧] 物流板块暴跌,顺风这种白马带头下杀,都要跌停 老韭菜2004 08-2908-29 14:55
- 135 1 [*ST高鸿吧] 自救开始,买上一些,大单明显多了一些,下周开 稳中求进123456 08-2908-29 14:55
- 170 3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17.80全仓买进,星期一会不会被套。 股友A6966H8060 08-2908-29 14:55
- 145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现在好了,全员归位,单吊一枝花了 业果无相 08-2908-29 14:55
- 344 5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和指南针及同花顺有多大区别,为什么那 生机成金得长十郎 08-2908-29 14:55
- 250 6 [千禾味业吧] 1-3月份净利润1.61亿,根据中报4-6月份才赚一千 股友666A 08-2908-29 14:55
- 119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愿意用我持有的30万送蓝色丧彪主力去见佛祖,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908-29 14:55
- 12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睿智英明的石柏 08-2908-29 14:55
- 108 0 [北方长龙吧] 我今天错过了什么 菜鸟先飞888 08-2908-29 14:55
- 119 0 [园林股份吧] 批玩意 可靠的姜航河 08-2908-29 14:55
- 136 0 [大西洋吧] 大盘都上天了,弱势群体就是弱跌回3块在买回来 轻风行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中国能建吧] 还得是你,牛得一批的 浪里淘宝鹏 08-2908-29 14:55
- 176 3 [广汽集团吧] 恭喜今天大胆买入的朋友,有望明天涨停。 骑牛吹鸡 08-2908-29 14:55
- 190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快去纳指科技抄底,那边溢价10个点了。 股友jzOUHS 08-2908-29 14:55
- 845 15 [海兴电力吧] 坐等回调27.91再进,然后应该朝着29以上了! 新手小白想发财 08-2608-29 14:55
- 125 0 [真视通吧] 的 烦恼哥777 08-2908-29 14:55
- 131 0 [中银证券吧] 看业绩怎么样 半仓震荡 08-2908-29 14:55
- 140 0 [中青宝吧] 今天还能跌这么多都不反弹 基民00o5781d30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空券 股友X911328k20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红宝丽吧] 真的是 股友zU17335512 08-2908-29 14:55
- 111 0 [中国电建吧] 5.91收盘 幸运超人祖哥 08-2908-29 14:55
- 136 0 [TCL科技吧] 此公司就是拿1%的分红做遮羞布,本质就是无限定 有点香夜茶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东华测试吧] , 股友3f27p72292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四方股份吧] 回头一看,唉,还在原地踏步。 股友7r21956E35 08-2908-29 14:55
- 129 1 [南方传媒吧] 割了,再见 J之歌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长安汽车吧] 1万多人在线看人气挺高 手拿一地鸡毛 08-2908-29 14:55
- 308 5 [三安光电吧] 中午诱多,又有多少小散入套了 马行天空者 08-2908-29 14:55
- 127 1 [东方甄选吧] 都跌了50%了,还有人唱空? 猴山上的狼 08-2908-29 14:55
- 129 1 [特发信息吧] 好,机会是跌出来的,看看谁还抱侥幸心理追高, 白山泰然 08-2908-29 14:55
- 188 3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是否有不可知的大雷? 扎西辉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海能达吧] 你真是个渣子 交易媛小淦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鸿博股份吧] 一个垃圾股,股票中的绞肉机 放松心灵 08-2908-29 14:55
- 144 0 [华纺股份吧] 低价股,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 跟着大牛吃大肉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电气风电吧] 买买不不管怎么的买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8-2908-29 14:55
- 146 0 [凯盛科技吧] 收盘13.14 高钰釜King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金龙汽车吧] 这盘控的,两天又白玩。12.52收盘 一半是圆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拓维信息吧] 业绩不好的往上拉,业绩好的往下按,大A真牛 股友T2rM3a 08-2908-29 14:55
- 138 0 [泰胜风能吧] 每天看看这玩意啥时候能起量就能买了 冲击你的头 08-2908-2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