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菜百股份吧] 不理解这股为啥跌这么狠,可能是拿这股的基金赎 合行知111 08-2908-29 14:56
- 128 0 [中盐化工吧] 一天一分的波动 长成中韭菜 08-2908-29 14:56
- 131 0 [中科磁业吧] 开干了 股友8wkRcm 08-2908-29 14:56
- 147 0 [华图山鼎吧] 尾盘还可以! 股友69331Qq319 08-2908-29 14:56
- 181 1 [歌华有线吧] 8.89_8.91满仓。。下周开启连续涨停。。。。快 隆隆昌隆 08-2908-29 14:56
- 123 0 [启明星辰吧] 还不如st的票 家财多谋de杨戬 08-2908-29 14:56
- 24 0 [24紫金Y2吧] 240978: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 24紫金Y2资讯 08-2908-29 14:56
- 34 0 [24紫金Y2吧] 240978: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 24紫金Y2资讯 08-2908-29 14:56
- 27 0 [24紫金Y1吧] 240977: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 24紫金Y1资讯 08-2908-29 14:56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军工都在大涨你来个跌停牛逼 一抹中国红 08-2908-29 14:56
- 144 0 [ST章鼓吧] 大家见面相互问候一下:”p“今天你割了没有?” 吹泡泡的玛特 08-2908-29 14:56
- 130 0 [科大智能吧] 量价齐跌,没有希望了 炒股天天赚8 08-2908-29 14:56
- 155 3 [鸿博股份吧] 已挂单26卖,地天板准备。 大灰狼123789 08-2908-29 14:56
- 3292 2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上半年净利润2.29亿元 同比扭亏 南方精工资讯 08-2808-29 14:56
- 286 4 [华源控股吧] 此股盘小绩优,价格低,财务指标优,现金多,随 细心的梅驰10 08-2808-29 14:56
- 119 0 [元隆雅图吧] 才拿四天,先拿一个月看看怎么个事 头号玩家super 08-2908-29 14:56
- 126 1 [众望布艺吧] 收盘前十几分钟可能急跌下来 别出心裁得神医 08-2908-29 14:56
- 94 1 [康泰医学吧] 21.54千年大顶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2908-29 14:56
- 395 5 [利能5吧] 真的有人不切实际,有几个股票重新上市的,在三 有条理的云心星19 08-2908-29 14:56
- 137 0 [恒瑞医药吧] 收盘价66.66元,一路顺丰 klbbsc028 08-2908-29 14:56
- 110 0 [上汽集团吧] 妖孽 股友YHEqzt 08-2908-29 14:56
- 124 0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涨十个点她是绿色的能不让大家喜欢吗?大家 信则不念 08-2908-29 14:56
- 120 0 [万事利吧] 股市里的烂股王 股友hfEqcu 08-2908-29 14:56
- 123 0 [中国稀土吧] 周一涨停 股友2tl0025682 08-2908-29 14:56
- 133 0 [同方股份吧] 恨不得掐死你 暖财小仙女 08-2908-29 14:56
- 12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满上吧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8-2908-29 14:56
- 138 0 [金明精机吧] 真折磨人啊,这个玩意 往前走往上走 08-2908-29 14:56
- 167 2 [上海电力吧] 出吊颈线了,明天大跌。 蓝色海洋999999 08-2908-29 14:56
- 148 1 [指南针吧] 龙头死了,暴跌14% 赚了就跑啦 08-2908-29 14:56
- 141 1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尾盘,挂102.83元的卖出居然也成交了。筹码 快乐网友12345 08-2908-29 14:56
- 139 2 [迅游科技吧] 盘尾拉,小心为妙,还不是进场时机 自信的赵佑超1 08-2908-29 14:56
- 117 1 [南京新百吧] 什么,股吧也是乌烟瘴气的还有几个小可爱天天说 股友906H91593W 08-2908-29 14:56
- 167 1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老家伙最近有点发疯的味道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8-2908-29 14:56
- 101 1 [左江5吧] 今天卖出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赚好几个板舒服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8-2908-29 14:56
- 112 3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来st万方玩玩,下周股权拍卖。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8-2908-29 14:56
- 176 2 [兆新股份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双成 飓风0030 08-2908-29 14:56
- 82 2 [力盛体育吧] 8月1日收盘13.94,今天是8月最后一天,收盘还是 股海危险 08-2908-29 14:56
- 131 0 [凯文教育吧] 其实就是一个,披着教育的外衣,干着cs的活 股友0qZ1670280 08-2908-29 14:56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单日净值劲升10.45%!全网业绩冠军!$广发先进 快速的曾筱寒 08-2908-29 14:56
- 57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么多这么牛的子公司,都是国际领先了,竟然没 jiangshankun 08-2908-29 14:56
- 123 0 [会通股份吧] 要跌停了 股友003X639r10 08-2908-29 14:56
- 104 2 [中国海防吧] 来了来了 股友7179YX7978 08-2908-29 14:56
- 107 3 [豆粕吧] 看空,开空 小明王L 08-2908-29 14:56
- 139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持仓股票大涨,基金怎么涨的怎么说?能给一个合 王老师11 08-2908-29 14:56
- 122 0 [招商银行吧] 你也太不稳定了 权鸡涌 08-2908-29 14:55
- 156 0 [常青股份吧] 破支撑线,要往下走了 严谨专注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国电南瑞吧] 纯砸呀 股友318tq06168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新华医疗吧] 哎,一口没吃反而被打,后市也不敢想了 股友u93782R052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南方路机吧] 割了受不了了,下周涨停也不后悔 挣钱养八个娃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2.79收盘 股友f2095R5567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日上集团吧] 平台不允许说真话 幸福de香豌豆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海尔智家吧] 一万亿的工业富联涨停,2000多亿的海尔走势和一 楚留香真香 08-2908-29 14:55
- 103 3 [创业环保吧] 一个月涨2个点,3天就跌没了,托还在忽悠洗盘接 天600874津 08-2908-29 14:55
- 106 2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必跌停,让她10元左右减持 基民r21880F295 08-2808-29 14:55
- 117 0 [贝因美吧] 7.19 分歧吗一致吗 08-2908-29 14:55
- 167 0 [芯片ETF富国吧] 买了呀,那天买的。0.828的成本,想试下水,准 Lily姐2024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招商公路吧] 认输,主力可以拉了 基民1sw0a6 08-2908-29 14:55
- 139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港股机会多 收益多多666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北京君正吧] 走了,受不了了,啥玩意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8-2908-29 14:55
- 139 0 [黄山胶囊吧] …… 股友GIWNF6 08-2908-29 14:55
- 140 0 [中铁工业吧] 有社保基金的股不能买,因为这些钱不准亏 股友VDYahB 08-2908-29 14:55
- 131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的杭钢走出了猫爷的步子 股友oy6dYt 08-2908-29 14:55
- 150 0 [普利特吧] 5个点都能砸下来。呢嘛你是真牛 莫消沉 08-2908-29 14:55
- 110 0 [启明信息吧] 里面的货好多啊, 只做人气超短 08-2908-29 14:55
- 119 0 [内蒙新华吧] 砸盘就要狠砸,太磨叽 大fu 08-2908-29 14:55
- 121 0 [九安医疗吧] 这支股票在干什么一天天没睡醒的样子 G药明德8连阴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长安汽车吧] 3天出了二十亿我都怀疑他今年会退市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8-2908-29 14:55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港股通消费重仓的小米、京东健康等标的入选 夏梦之瑶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LPG吧] 双杀? 期待恬淡日 08-2908-29 14:55
- 127 1 [光线传媒吧] 没耐心了,我也减持了 足智斗金de风清扬 08-2908-29 14:55
- 226 2 [永辉超市吧] 看来今天就是这样了,不是5.20就是5.21收盘 股友WwYfNT 08-2908-29 14:55
- 132 1 [红宝丽吧] 终于录了 有凝聚力de绦柳 08-2908-29 14:55
- 229 4 [机器人吧] 大家猜猜现在主力是在买还是卖,买的话不可能这 诙谐幽默的池全 08-2908-29 14:55
- 163 1 [禾望电气吧] 加仓加仓 张十一962 08-2908-29 14:55
- 119 1 [海兰信吧] 又要绿? 侯哥1968 08-2908-29 14:55
- 98 1 [东港股份吧] 大托单是庄家的,砸盘的大单也是庄家的,懂了吗 世界股尊 08-2908-29 14:55
- 1262 21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仓位7.25卖出0.25,不敢多卖 坚持顽强雪松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光庭信息吧] 拉高出货了吗? 有魄力的雅幽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玩意废了 锦鲤附体JCJ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阿特斯吧] 站上10.14一马平川 二乘五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胃口真大 王断根 08-2908-29 14:55
- 136 0 [国电南瑞吧] 融资盘暴仓! 金银纳福牛冲天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宇信科技吧] 吃奶的劲都用尽了,还是红不了 特别行动组在行动 08-2908-29 14:55
- 124 0 [陕西华达吧] 拉几机构在砸盘 天天20cm涨停板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华灿光电吧] 浪费行情! 顺势为王187 08-2908-29 14:55
- 143 0 [三七互娱吧] 量化玩命的砸 放弃幻想做预期 08-2908-29 14:55
- 140 0 [力合微吧] 8月收官,居然没站回10MA?差评!!! yerba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启明信息吧] 别指望了成鬼了 股友3HK7TK 08-2908-2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