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金发科技吧] 没救了,垃圾 假如爱有天意啊 08-2908-29 11:03
- 102 2 [利尔化学吧] 上面好大的抛压单能不能撤了啊,来波量价齐升! 股友7k210723I0 08-2908-29 11:03
- 118 3 [泰瑞机器吧] 我怎么觉得是利空洗盘呢,我不信他这次吸筹半年 泰瑞何时能赚钱 08-2908-29 11:03
- 83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业绩这么差,股价飞上天 财富的诞生 08-2908-29 11:03
- 129 6 [川发龙蟒吧] 爆发一次吧。这么久了 涨到20的龙蟒 08-2908-29 11:03
- 352 10 [硕贝德吧] 29走了,只留了一千底仓,是不是被洗了 热衷生财 08-2808-29 11:03
- 126 2 [南宁百货吧] 如果明天能高开5%以上,那就证明这两天是洗盘, 股友MxoVx1 08-2808-29 11:03
- 226 4 [贝因美吧] 底部已经确认,明天上午回调释放今天长下影的抛 庄强一卧龙 08-2808-29 11:03
- 48 0 [永顺泰吧] 下来吧,你是跌的料,二年多了就是冲高回落 股友187O17273x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铁矿石吧] 纯碱玻璃涨你涨有骨气砸下铁矿石。砸玻璃纯碱算 喝一壶开水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绿地控股吧] 下降通道奈若何 kkkkkk916 08-2908-29 11:03
- 66 1 [宏英智能吧] 真特么无语,只要涨幅超过一个点,百分百砸下来 股友1I21L18626 08-2908-29 11:03
- 73 1 [世茂能源吧] 上面那么多套牢盘,主力不洗的差不多,不会涨的 韭菜盒子816 08-2908-29 11:03
- 80 1 [ST长方吧] 死磕他先处置闲置资产,再被借壳华丽转身 老练的龚智妍 08-2908-29 11:03
- 75 1 [哔哩哔哩-W吧] 要是这轮牛市只有你阿b过不了10月8的前高,那也 兴趣使然的韭菜 08-2908-29 11:03
- 87 4 [申万宏源吧] 可以永久性拉黑的票,同板块涨不过别人,跌起来 很快乐的小伞 08-2908-29 11:03
- 150 1 [东方生物吧] 我看好东方生物的长期投资价值。公司始终围绕检 稳赚不赔业绩投资 08-2908-29 11:03
- 171 5 [能之光吧] 高分子助剂的分子结构已在的实验室中再出佳绩, 股隐若现 08-2908-29 11:03
- 64 1 [海特生物吧] 这股,有减持吧? BodhiTrader 08-2908-29 11:03
- 187 4 [明阳电气吧] 主力想洗我是不可能的,我这100000股不到60不可 金银兴隆地尘心 08-2808-29 11:03
- 157 4 [中青旅吧] 我的原则,持有就坚定看多,坚定持股。不持有, 难得糊涂r 08-2808-29 11:03
- 40 0 [洪涛3吧] 下班了 巡山了 08-2908-29 11:03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别买,创业板块都快3%了,他还盘中新低,今天是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2908-29 11:03
- 98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3估值播报:+1.13% 估值搬运工 08-2908-29 11:03
- 60 0 [南方泵业吧] 搞市值董秘稍微协调一下和海外代理商搞个合资公 小小公子哥 08-2908-29 11:03
- 60 0 [建研院吧] 基本没戏 股友6M3982p701 08-2908-29 11:03
- 7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比熊市更恶心!一样的跌多涨少 股友d3hW59 08-2908-29 11:03
- 56 0 [中国医药吧] 能搞个跌停看一下吗?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8-2908-29 11:03
- 58 1 [奥飞娱乐吧] 冲冲冲!!!冲冲冲 股友0f080829u9 08-2908-29 11:03
- 222 1 [明冠新材吧] 知足吧!我关注明冠新材和宇邦新材、两个票,最 我爱惠诚科技 08-2808-29 11:03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18年华科毕业的,要是知道校企这么牛逼,早财务 爱来自瓷器i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连续涨停了,市盈率低,补涨 大吉任我行 08-2908-29 11:03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追高买的,的货 股友356f652A50 08-2908-29 11:03
- 65 0 [同洲电子吧] 缩量了缩量了,如果收盘前不创新低可以试着买点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8-2908-29 11:03
- 88 0 [双汇发展吧] 指数这个涨法太不合理了拼命拉创业板,创业板应 股友dmfXJn 08-2908-29 11:03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的时候是一机,涨的时候是二机。 干燥的姜可5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突破自我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2908-29 11:03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割你个垃圾。 股友193g99913u 08-2908-29 11:03
- 57 0 [圣湘生物吧] 还不如买指数基金 俊朗的昭昭 08-2908-29 11:03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跌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盾安环境吧] 完美错过牛市,大盘4000点它还在3000点位置 日进如意的珮青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8-2908-29 11:03
- 62 0 [天地科技吧] 创业板和科创板,把大资金全吸走了 细心的苗珂13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卖单很凶啊先跑了 狗拿耗子就你事多 08-2908-29 11:03
- 62 1 [苏奥传感吧] 连汽车板块涨幅都超不过,也远低于创业板本月20 温柔的周佑超1 08-2908-29 11:03
- 55 1 [润泽科技吧] 有人割肉了吗? 可乐团子 08-2908-29 11:03
- 96 3 [巨轮智能吧] 你个缺德冒烟的玩意 发纳福地 08-2908-29 11:03
- 79 3 [星光股份吧] 喂,,,你不砸,,我砸了,,,,,, 勤奋的蝶中林13 08-2908-29 11:03
- 112 3 [中国核电吧] 当心银行和证券板块的回调!杀伤力有点大。 安全炒 08-2908-29 11:03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科技调整都没你跌的多够垃圾的 哦溜激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难道我今天要给大家表演一面俩吃 天天半仓哥 08-2908-29 11:03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真的想骂死这个票 滴滴大富翁 08-2908-29 11:03
- 77 0 [安徽合力吧] 这货的主要问题是庄家太弱,散户太散。 严实77774961 08-2908-29 11:03
- 53 0 [浙江建投吧] 这是要干嘛呢 生意利市得王 08-2908-29 11:03
- 59 0 [水井坊吧] 今天已经把它卖了业绩不行,换成老白干了 稻花之香12920 08-2908-29 11:03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都是对敲的反正就是浮筹太多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皇氏集团吧] 筹码集中度越来越低,目前想涨要太阳从西边出来 骗人遭雷劈9881 08-2908-29 11:03
- 90 0 [日月明吧] 没事,明天跌不了了,明台呢星期六,可以休息两 芭韭特girl招财猫 08-2908-29 11:03
- 411 2 [博通集成吧] 竞价跑一半,拉高跑一半,虽然跑了,还是要祝各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2908-29 11:03
- 63 1 [天融信吧] 61不行了,堕落成T勾了。早盘红盘清仓了。不会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8-2908-29 11:03
- 92 1 [河钢股份吧] 2.46卖了,等低位再买回来。 通宝大道 08-2908-29 11:03
- 65 0 [狄耐克吧] 还有一次大的跌幅-10以上,等着买就行了 来呀互割 08-2908-29 11:03
- 54 1 [电投产融吧] 哪有这样的勾庄 股友177u3F5055 08-2908-29 11:03
- 255 3 [麦克奥迪吧] 今年5倍个股100多支了,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估值合 秀丽的冉靖娴 08-2808-29 11:03
- 1246 34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昨天感觉冠城在试盘,0.32买了,买入后没啥动静 低调的六一 08-2808-29 11:03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在这装啥呢 股友1QHJTU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ST人福吧] 这垃圾要到17.8附近才能到位 liuhor 08-2908-29 11:03
- 46 0 [蓝耘科技吧] 估计要到13了 三板大拿 08-2908-29 11:0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7156Gz7996 08-2908-29 11:03
- 62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这是怎么啦?不长就算了,还老跌,这是牛 有魄力的幽如菲2 08-2908-29 11:03
- 56 0 [新洁能吧] 散户门欲罢不能 股友7868325I3h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全仓进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8-2908-29 11:03
- 302 0 [圣邦股份吧] 彻底沦落为2025年最拉胯半导体公司!最没科技感 股友2816o1552Y 08-2908-29 11:03
- 58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股吧里唱多的狗托太多了,这个股好不了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ST易联众吧] 易联众的所有努力让小庄给搞砸了。格局太小。 股友078A791z53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佳讯飞鸿吧] 快涨吧,我没有回本呢 发发锋0518 08-2908-29 11:03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向下走的是真稳………… AAA股最强钉子户 08-2908-29 11:03
- 45 0 [红宝丽吧] 能不能做主一次 股友feL2Dd 08-2908-29 11:03
- 40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鸟股什么板块都不跟,垃圾! n694313547591366 08-2908-29 11:03
- 57 1 [中国交建吧] 大家都和我一样,就盼着少亏点出来,所以,它不 股友G281E00701 08-2908-29 11:03
- 82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就问问你们,一个业绩增速下滑,估值合理的股 齐大人 08-2908-29 11:03
- 121 7 [勘设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就怕高开,高开一根线一般一分钟。 韭菜盒子韭菜 08-2908-29 11:03
- 57 0 [新华保险吧] 有人来要筹码,大家别卖 股友2779xy5231 08-2908-29 11:03
- 62 0 [巨化股份吧] 涨停 永远没牛市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继续出货中,管住手,不要接盘 山西老板暴富 08-2908-29 11:03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大盘跟你无关,你痴死吧 当真吗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谢谢主力,3个点赚一千多块走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2908-29 11:03
- 93 3 [宝胜股份吧] 废了 股友y732608I82 08-2908-2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