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4 [工业富联吧] 就一个毛利率低的可怜的代工企业能炒作到这种程 Moonzcz 08-2908-29 14:29
- 98 1 [顺鑫农业吧] 跑输行业板块8个点 小波段5MA 08-2908-29 14:29
- 209 3 [中国石化吧] 这次上证指数要暴跌到2000点百元以上股将不再见 股友x1wW56 08-2908-29 14:29
- 101 1 [西宁特钢吧] 我就不卖我要让他退市 勇敢无畏的脑子 08-2908-29 14:29
- 137 4 [宁波远洋吧] 每天t就行了,不用管那么多 带钢丝的韭菜 08-2908-29 14:29
- 110 1 [飞亚达吧] 主力还是舍不得跌破平台丢筹码啊 基民6X012372y6 08-2908-29 14:29
- 106 0 [盛天网络吧] 昨天挺强的啊,跟完美两兄弟,今天差这么多 骑扬有余的雅筑 08-2908-29 14:29
- 107 0 [南风股份吧] 溜了溜了留下的发财 五维刺客 08-2908-29 14:29
- 111 0 [岳阳林纸吧] 3块钱的票,你们是想在这赚点? 股友299506r1O7 08-2908-29 14:29
- 232 0 [河钢资源吧] 真是神奇的股市,昨晚业绩出来以为今天会是低开 超级虎爸 08-2908-29 14:29
- 137 0 [诺德股份吧] 电子电路铜箔方面,终端需求表现出两极分化,传 股友fgsdfha 08-2908-29 14:29
- 122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是长线股,做短线的可以走了。 健康的华昊祥1 08-2908-29 14:29
- 111 0 [创新新材吧] 挣的钱装在口袋里才叫钱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08-2908-29 14:29
- 124 0 [方正电机吧] 在卖的都是割肉换仓? 韭韭乘法 08-2908-29 14:29
- 120 1 [敦煌种业吧] 散户挣点钱太难了,不给你们整秃噜皮了,不能结 往事如风兮兮兮 08-2908-29 14:29
- 104 0 [激智科技吧] 有业绩,早晚会起来! 三燕古都龙城 08-2908-29 14:29
- 148 1 [XD安井食吧] 你格局小了安井食品我买过烧麦,面包,红糖发糕 厚积薄发BOBER68 08-2908-29 14:29
- 167 3 [威孚高科吧] 被骗进来了 还是张婷好 08-2908-29 14:29
- 138 2 [剑桥科技吧] 对比新易盛中际旭创严重低估 股友q3793G5070 08-2908-29 14:29
- 175 3 [*ST中基吧] 今天收盘能红就是胜利 诸葛酒菜 08-2908-29 14:29
- 138 5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开始大规模逃跑了!!!历史的天顶形成了 令狐兄2 08-2908-29 14:29
- 132 0 [奥雅股份吧] 未见过这么的股,是来卖公司的吧!跟本跌不完。 股友kPV53r 08-2908-29 14:29
- 162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轮牛市啥也没赶上,永远在回本的路上 明亮得迎春花 08-2908-29 14:29
- 131 0 [联建光电吧] 就这庄苟,土已麦到他喉咙了,下个星期最低还有 要厚道 08-2908-29 14:29
- 131 0 [青岛金王吧] 一群头铁的还在这里死撑,各种译音,等着看好戏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29
- 27 0 [21建安01吧] 184005: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1建安01资讯 08-2908-29 14:29
- 29 0 [20建安01吧] 152448:建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0建安01资讯 08-2908-29 14:29
- 103 0 [国货航吧] 垃圾 股友eP87qB 08-2908-29 14:29
- 102 0 [三态股份吧] 跌到奶痛 蛮牛牛逼 08-2908-29 14:29
- 117 1 [网宿科技吧] 牛逼 股友69o9Z98278 08-2908-29 14:29
- 288 3 [襄阳轴承吧] 急剧缩量,看来企稳了 n900913436173570 08-2908-29 14:29
- 93 2 [全聚德吧] 肉夹馍是龙头 德高的辕崴 08-2908-29 14:29
- 112 2 [雪人集团吧] 我把你放心上你把我挂山上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2908-29 14:29
- 228 2 [冰川网络吧] 买起来,别听空苟乱叫,10送10大A有几个?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8-2908-29 14:29
- 358 6 [飞亚达吧] 还不出中报??? pimin3691479435 08-2208-29 14:29
- 32 0 [23亦庄01吧] 115177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 23亦庄01资讯 08-2908-29 14:29
- 111 0 [均胜电子吧] 草,撤 静逸投资 08-2908-29 14:29
- 122 0 [航天晨光吧] 进场了 股友7951pH0076 08-2908-29 14:29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活该 SGQRN 08-2908-29 14:29
- 95 1 [利亚德吧] 尾盘会大涨 飞翔的老肥鸟 08-2908-29 14:29
- 130 2 [长海股份吧] 在板块中,市盈率第三低的!业绩增长速度也不错 HFGY9918 08-2908-29 14:29
- 132 4 [步步高吧] 我6.20跑了你随便跌 大曾子来咯 08-2908-29 14:29
- 126 2 [华润双鹤吧] 娘的这股有毒23的本套了一年了 长牛长牛长牛 08-2908-29 14:29
- 164 6 [山西焦化吧] 破位了 就是一个神话 08-2908-29 14:29
- 668 5 [启明信息吧] 不能买 股友z185639A81 08-2908-29 14:29
- 146 2 [拼多多吧] 2季度利润大幅超预期,重申长期生态投入决心 拼多多资讯 08-2808-29 14:29
- 90 1 [富佳股份吧] 国内机器人行业从“表演”到“量产”,富佳的合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808-29 14:29
- 116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这波走势真是太差了 麻辣鱿鱼 08-2908-29 14:29
- 99 0 [赢合科技吧] 恶庄票 爱吃光饼夹 08-2908-29 14:29
- 99 0 [博杰股份吧] 短时间内缺乏领头羊的板块,继续上攻很快就会面 快人快语的邱翼扬 08-2908-29 14:29
- 99 0 [高澜股份吧] 横9天换手超过100%演的哪出戏? 股友k1NfbV 08-2908-29 14:29
- 101 0 [特发信息吧] 完蛋了 静待花开7 08-2908-29 14:29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站上3850,否则走势就弱了 只能玩夜盘的Z 08-2908-29 14:29
- 91 0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看来今天又是吃肉的一天啊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骆驼股份吧] 不玩了, 韭菜炒蛋一统天下 08-2908-29 14:29
- 220 0 [北方稀土吧] <拉高后主力千方百计套现>北方稀土借势挑战历 谈股趋势 08-2908-29 14:29
- 125 0 [汇安稳裕债券C吧] 今天可以收蛋了啊,今天央妈大额净投放呵护债市 戏5171 08-2908-29 14:29
- 142 1 [水羊股份吧] 大佬,这次是真出货吗?上一次12买的,也是这样 勇敢的小肥牛 08-2908-29 14:29
- 110 1 [人民网吧] 兄弟们,整体向上的,别因为大盘调整就把筹码交 吃板不吃面的阿强 08-2908-29 14:29
- 97 0 [盛和资源吧] 抢盘竟赛开始。 一买就大涨8866 08-2908-29 14:29
- 106 0 [京北方吧] 都要收盘了涨涨吧 股友73E56e8673 08-2908-29 14:29
- 100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么好的票,接着奏乐接着舞我看他准上60 股神哥哥小迷妹 08-2908-29 14:29
- 114 0 [新宙邦吧] 主力太厉害了…拉高再打压…尾盘再拉起来 天龙锦鲤 08-2908-29 14:29
- 121 0 [长盛轴承吧] 长败轴承 股友ry6UxI 08-2908-29 14:29
- 105 0 [林州重机吧] 搞几次不让涨、林机散户们成功躲过了牛市!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8-2908-29 14:29
- 116 0 [中无人机吧] 回购方倾力砸盘压住,这股空间不大了 股友65380D0g83 08-2908-29 14:29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砸砸砸砸砸砸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2908-29 14:29
- 98 0 [川润股份吧] 为什么我买的股票如此强势跌停?哪里出问题了呢 顺势而为的小河马 08-2908-29 14:29
- 110 0 [航天电子吧] 中乒都上去了,伱跟上 基民xNzNLQ 08-2908-29 14:29
- 37 0 [PR黔南吧] 127804:黔南州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和公司 PR黔南资讯 08-2908-29 14:29
- 107 0 [中国神华吧] 恶心 股友55M292I750 08-2908-29 14:29
- 121 3 [掌趣科技吧] 都给我狠狠的入进去!闹 宇宙大霸主 08-2908-29 14:29
- 281 11 [魅视科技吧] 吸血公司,请假都不批 妩媚动人的凛风 08-2908-29 14:29
- 154 0 [沪金吧] 金迷们中午好,近期的市场波动规律走的很有节奏 宁采金 08-2908-29 14:29
- 131 0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C吧] 焦经理!基民都有焦虑症了!良心何在 基民y6D8818625 08-2908-29 14:29
- 96 0 [R比特1吧] 周鸡煲一看没人买,他就开始降价 十年磨剑de小天使 08-2908-29 14:29
- 126 0 [西部材料吧] 垃圾军工都不跟 迎2027 08-2908-29 14:29
- 105 0 [四川九洲吧] ssb庄 富乐居士6588081 08-2908-29 14:29
- 103 0 [世纪华通吧] 神奇的两点半 X我是小强X 08-2908-29 14:29
- 112 0 [信隆健康吧] 大健康是好行业,怎么跌成这样?主力逃没了? 周到的肖艳 08-2908-29 14:29
- 168 2 [好上好吧] 走7月份的老路,每天绿,每天三个五个点跌,硬 向着光前进 08-2908-29 14:29
- 151 4 [北方长龙吧] 随时会崩盘,随时会跳水 股友123W5i0507 08-2908-29 14:29
- 175 1 [中泰股份吧] 昨日涨了许多,今天适当回调,探明支撑,不算太 新月南风 08-2908-29 14:29
- 83 2 [富佳股份吧] 这就是牛市,又4000多家下跌,昨天涨停,今天套 股友h287630T25 08-2808-29 14:29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报表7月15都炒作过了还报表报表你这都不知道还 基民t3lMgd 08-2908-29 14:29
- 110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牛市?大扭市! 英俊潇洒的严妤晔 08-2908-29 14:29
- 110 0 [恒生电子吧] 还有神奇的两点半吗 股友00H837255y 08-2908-29 14:29
- 104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么拉嘛 独具慧眼的熊市 08-2908-29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