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上海瀚讯吧] 全网都在催,大家都懂 足智多谋的散户 08-2908-29 11:03
- 72 1 [上海银行吧] 为啥突然跳水 解大手 08-2908-29 11:03
- 53 2 [盈方微吧] 你多少有点不懂事了 天壹生水 08-2908-29 11:03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累了 股友6Q59703W58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TCL中环吧] 换股换股,创业板快3000了。这垃圾还在8块钱, 想赚钱靠国运 08-2908-29 11:03
- 56 0 [山东药玻吧] 躲在这里是我最大的错误 翡翠暴富的殷野王 08-2908-29 11:03
- 126 0 [正元智慧吧] 大前天的那根大阳线,是在调整了将近两个月的时 生机满堂得赛娅 08-2908-29 11:03
- 60 0 [贝肯能源吧] 始终是板块末位,就是不涨 股友775U38V669 08-2908-29 11:03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没走现在割肉了,留下发财 漏尽通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华光环能吧] 这种垃圾下跌不带一点点反弹的,尾盘直接负几个 跑慢了吃跌停 08-2908-29 11:03
- 43 0 [寒武纪吧] 买不起 天道之长久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闰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D10679o620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141买的,我这贱手啊 股友iof5BH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一鲸落,万物生,下游该涨了 老秋望风口 08-2908-29 11:03
- 58 0 [博腾股份吧] 25站上买 若水111111111111 08-2908-29 11:03
- 7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现在是世界越乱,黄金越靓的情况啊,看了下还是 白花花的银子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合众思壮吧] 兄弟们给我追 越涨越买越涨 08-2908-29 11:03
- 81 0 [ST凯利吧] 上诲涌金就是一只臭虫 股友lG9jwJ 08-2908-29 11:03
- 237 0 [迪安诊断吧] 再观察一下,等你大跌才加仓,暂时不加仓了。 见山水1314 08-2908-29 11:03
- 65 0 [通光线缆吧] 烂透了,跟跌第一名,上涨不见人。割了走人 富贵成章的李秋水 08-2908-29 11:03
- 54 1 [西安饮食吧] 看来下午又是绿油油的大面呀 管不住自己的手 08-2908-29 11:03
- 63 1 [三花智控吧] 每次卖完都拍大腿,这次忍住 新韭菜一棵 08-2908-29 11:03
- 63 1 [金信诺吧] 今天对朱莉来说进退可守,就看朱莉如何选择了 股友1M3117G975 08-2908-29 11:03
- 110 3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挂单16元。忘了撤了,卖出去了,无语了 诙谐幽默的晚枫8 08-2908-29 11:03
- 63 1 [中科磁业吧] 坚守71.8,跌破奔向66 心电分析 08-2908-29 11:03
- 75 1 [丰元股份吧] 连板块的一半都不到,什么玩意 英姿飒爽的张麦克 08-2908-29 11:03
- 66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年大盘都快上3900你还跌了十个点,你咋不去十 楚国巫师 08-2908-29 11:03
- 254 5 [晋西车轴吧] 打压股价,原来是为了增持,看来还得跌 股友h235861y22 08-2908-29 11:03
- 54 0 [旷达科技吧] 边角料就是边角料,割了,88 勤劳de林月如 08-2908-29 11:03
- 57 0 [佛山照明吧] 躲牛市,唉 小糖糖甜 08-2908-29 11:03
- 1196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跌无所谓,主要看海光的股价,合并后它的优 有耐心的绿里兰14 08-2908-29 11:03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赶紧砸盘砸出货吧 股友328T59683Z 08-2908-29 11:03
- 79 0 [健帆生物吧] 刷到的各位朋友。如果你是投资者,请不要投资健 董凡必丝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看看上海洗霸,趋势股学着点庄 旺财百倍哥 08-2908-29 11:03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剪坯子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2908-29 11:03
- 61 0 [森远股份吧] 真垃圾 快快向上涨 08-2908-29 11:0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每次长一点第2天都必须要跌 炒股还债5188 08-2908-29 11:03
- 61 1 [中科金财吧] 大哥:我的错,以后再也不买你了。 义气的莫非凡2 08-2908-29 11:03
- 4137 4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寒武纪的股价已经超越了贵州茅台,已经是成 zxl7879 08-2908-29 11:03
- 131 1 [鸿路钢构吧] 明天房地产,建材大涨! 股友8n56c93216 08-2808-29 11:03
- 66 0 [光启技术吧] 可以跟着做T了 温柔敦厚的魏子轩 08-2908-29 11:03
- 56 0 [国星光电吧] 进去就被套 光辉1岁月 08-2908-29 11:03
- 79 0 [德邦股份吧] 太了吧 股友TfVLhm8901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,尽吹牛 股友FVzct3 08-2908-29 11:0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就是个小回调吧 喝汤的韭菜苗 08-2908-29 11:03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又赚了一万块,等着下来了再买。 耐心等待有钱赚 08-2908-29 11:03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大盘逆子 你说的很对 08-2908-29 11:03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前面揉搓线真漂亮 行者武松也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启明信息吧] 已经到了所有板块出货的时候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静静的看你表演 谦虚谨慎的唐熙16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航宇微吧] 跌的没脾气 家财善贾de无崖子 08-2908-29 11:03
- 68 0 [普莱得吧] 自有品牌卖到20%份额,国货出息了。 阿空啊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跌不下去就别跌了上来下去的干嘛呢 股友H0972f3361 08-2908-29 11:03
- 76 0 [富佳股份吧] 等一下新品利好兑现吧。现在政策正好推着粮仓智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908-29 11:03
- 59 1 [保隆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,的 京Z4J932 08-2908-29 11:03
- 63 1 [帝尔激光吧] 大盘和光伏板块都在大涨,你在这儿还绿得有盐有 al2113212618382802 08-2908-29 11:03
- 64 2 [焦煤吧] 1100给个机会让我上车 这3年专做金银 08-2908-29 11:03
- 365 16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尾盘六个点卖出今天早上卡跌停买入这操作行 听风不一定是雨 08-2908-29 11:03
- 171 7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终于摆脱了创新医疗 剑指九州 08-2908-29 11:03
- 148 1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: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宝泰隆资讯 08-2508-29 11:03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20多元出了你,后悔啊 铁头陀 08-2908-29 11:03
- 66 0 [中谷物流吧] 这是咋了这可不像吸筹,想圈人 鱼舱满 08-2908-29 11:03
- 50 0 [白云电器吧] 闷杀好像开始了!看谁跑得快 冷逆鳞 08-2908-29 11:03
- 50 0 [海泰科吧] 小盘套路多 三四一0 08-2908-29 11:03
- 66 0 [必创科技吧] 就是在折磨你,荡秋千一样,荡的怀疑人生 涨涨你可好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九州通吧] 这个票是如何做到的跌无止境? 朝气蓬勃的张博弘 08-2908-29 11:03
- 53 1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加油冲啊 快人快语的雅颂 08-2908-29 11:03
- 51 1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,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8-2908-29 11:03
- 124 5 [岩山科技吧] 8.16没买到难受了 天地金鳞 08-2908-29 11:03
- 78 2 [潞安环能吧] 昨天1285进的,2条华子撤了,不跟你扯淡了 公正的纳兰亦凡1 08-2908-29 11:03
- 163 7 [海目星吧] 大声告诉我,急拉缓跌是出货,那么急跌缓拉是啥 好牛不怕慢 08-2908-29 11:03
- 163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回本了要赎回吗? 基民DfL3dJ 08-2808-29 11:03
- 204 0 [山东黄金吧] 半年报点评:二季度黄金量价齐增推升业绩,增产 山东黄金资讯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5日线就是突不上去 股友0t2k612862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没有炒的了,终于轮动到炒贝特瑞了! 股友9TLWxP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有点丢人。这都没封住。 股友9Z205z1831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中材科技吧] 什么意思? 宇宙旅行家 08-2908-29 11:03
- 43 0 [鼎胜新材吧] 风来了,拦不住了 跌补涨不补忍住 08-2908-29 11:0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土乌总统通话讨论俄乌冲突问题】土耳其总统府 曼哈投资 08-2908-29 11:03
- 53 0 [敦煌种业吧] 这家伙有什么理由往下呢 往事如风兮兮兮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华阳智能工业园来了 涨涨更健康哦 08-2908-29 11:03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大盘情绪很高涨呀,震仓? 股友A59210h118 08-2908-29 11:03
- 153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公司, 鹰眼量化 08-2908-29 11:03
- 117 1 [云天励飞-U吧] 整个市场都把云天励飞评为寒武纪第二,打明牌叫 大资金散户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敢加仑!你以为像昨天吗?没那好事了!好事可 世界杯王子 08-2908-29 11:03
- 57 0 [中粮科工吧] 昨天买错了果然这货比较坑人创业板这么疯都带不 bug6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华润医药吧] 把长中短线的通通熬得自我怀疑 一本正经坐井观天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科技股要小心了,退潮 n140091106345fcf 08-2908-2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