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3 [帝科股份吧] 半年业绩太差了吗?怎么下午跌这个逼样? 狐尼克 08-2708-29 11:03
- 61 0 [万胜智能吧] 这货我买两次亏两次,他每一次阶段上攻都是诱多 Newbaron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倍杰特吧] 我割了真垃圾 凡必达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宁德时代 刚强的何艳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公司在苏州、遵义的项目去化率仍高于区域平均水 江湖一刺客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算了,赚20%落袋先,留下的发财 炒股致负a 08-2908-29 11:03
- 66 0 [半导体吧] 只有科创板的票是半导体,其他的票不是?为啥涨 单调一只大猫 08-2908-29 11:03
- 59 0 [美康生物吧] 看这个股能把人气死,算了,不看了,嫌恶心 V骑士骑牛 08-2908-29 11:03
- 127 0 [三维通信吧] 已被主力骗下车?不知是对是错,看周一了! 瑟瑟的好 08-2908-29 11:03
- 58 0 [潞化科技吧] 卖呀 股友ALkQoG 08-2908-29 11:03
- 75 0 [古越龙山吧] 这个肯定和龙山有内部交易 股友0512EE8190 08-2908-29 11:03
- 59 0 [三七互娱吧] 依旧烂泥扶不上墙 张婷人呢 08-2908-29 11:03
- 53 2 [韵达股份吧] 有种就继续砸呗 努力赚钱的股东 08-2908-29 11:03
- 227 2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人气排名意味着什么,意味着人气排名没有进 楼风眠 08-2908-29 11:03
- 655 7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科技:股东及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 拓荆科技资讯 08-2708-29 11:03
- 452 11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开盘就是下跌才是利好,因为如果上涨的话, 明明乎 08-2708-29 11:03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涨的都是巨无霸,这波到头了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都想的利好地产股票,冲进去,主力出货高兴高兴 不定的陈昭东2 08-2908-29 11:03
- 78 0 [博云新材吧] 中钨高新已经8个点你在干嘛 阿义666666 08-2908-29 11:03
- 70 0 [阳普医疗吧] 阳普医疗是垃圾股中的垃圾股 股友5ac9YB 08-2908-29 11:0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盘面上,权重金融的保险和白酒,新能源的电池都 财经擒龙者 08-2908-29 11:03
- 59 0 [德邦科技吧] 基金坚持威力太大了。赶紧跑吧 股友22z9262c17 08-2908-29 11:03
- 53 0 [东威科技吧] 太啦叽啦 股友2qX2187217 08-2908-29 11:03
- 67 0 [冰川网络吧] 贼,拉个红盘,给爷看看 神乎其技之耐心 08-2908-29 11:03
- 68 0 [瑞贝卡吧] 雄起!!! 十七楼 08-2908-29 11:03
- 83 0 [新锦动力吧] 这种股大家碰都不要碰,全是量化交易。盘子小好 股友a672L13555 08-2908-29 11:03
- 53 1 [艾布鲁吧] 每次都是早点主力无脑出货,唉 幸运刺猬 08-2908-29 11:03
- 68 1 [天宸股份吧] 这股比连续几年都是亏损的股票还拉急。 股友y16116N907 08-2908-29 11:03
- 62 1 [新乡化纤吧] 一涨必跑,否则必绿~~ 竹林剑客 08-2908-29 11:03
- 131 4 [高澜股份吧] 哪有天天洗盘的,这不是洗盘,这是量化收割 卖飞就是赢 08-2908-29 11:03
- 522 2 [吉视传媒吧] 看排单,都是大单顶板吃货! 西门吹泥 08-2908-29 11:03
- 105 5 [宝丽迪吧] 抢了,爱咋咋地 股友2e08L02203 08-2908-29 11:03
- 66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耐心持有,耐心等待,越跌越买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1:03
- 73 2 [龙图光罩吧] 这货大概率庄家跑完了,剩下散户和一大堆融资盘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2908-29 11:03
- 187 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买了这个拉鸡真倒八辈子血霉了 基民p68191577y 08-2808-29 11:03
- 44 0 [艾布鲁吧] =没涨 别碰某为产业链 08-2908-29 11:03
- 54 0 [浙富控股吧] 里面的人颠了吗 wanjigu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爱慕股份吧] 怂庄要c浪下跌 大运黄水晶 08-2908-29 11:03
- 56 0 [招商轮船吧] 这老小子也开始玩大开大合了 充什么电后和蔼可亲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砸成这个鬼样子,你爹妈知道不 给我3连板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罗博特科吧] 高开顶子群秒跑~~散户高开没跑就心态不好不跑 基民n8YZpM 08-2908-29 11:03
- 145 0 [金力泰吧] 除了给汽车供漆,你还跟宁王合作,每年的业绩相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2908-29 11:03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进的今天还没有T完吗?抓紧T,我在等拉升 缘鸿星照Peter 08-2908-29 11:03
- 58 1 [晓鸣股份吧] 走了走了 李李袁袁 08-2908-29 11:03
- 65 2 [内蒙新华吧] 前两天那么大量,买进,静待发射 和气平淡 08-2908-29 11:03
- 99 3 [光迅科技吧] 笑死,纯正cpo里,走的最拉胯的,今天果然跳深 不破不历 08-2908-29 11:03
- 57 0 [高伟达吧] 又躺赢,我都不好意思了,感谢主力 点对点998899 08-2908-29 11:03
- 224 4 [ST际华吧] 大利好ai具身智能机器人无人机脑机接口龙头际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2908-29 11:03
- 154 3 [DR志高机吧] 首日最高价格腰斩会到34 股友295R391k22 08-2908-29 11:03
- 35216 108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概念逆势大涨,这只基3阶段业绩同类第一! 基汤沸腾中 08-2808-29 11:03
- 2177 88 [岩山科技吧] 竞价选出来两支连板票国光连锁建业股份都买,盘 胡说酒道 08-2808-29 11:03
- 58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宁王不稳住,不敢板,主力魄力不够啊 金龙飞上天 08-2908-29 11:03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不知道会不会被埋, 股友73iq263036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拉集 蜀鸟知归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啥玩意儿 基民779L51F385 08-2908-29 11:03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赔了近20个点了,就扔着了,不割了 股友6P7087550n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汤姆猫吧] 董秘为什么不辞职???? 解套出来给你看 08-2908-29 11:0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10点52分,成交哪4万手是什么回事?是老鼠仓吗 致富之路666 08-2908-29 11:03
- 62 1 [晶方科技吧] 这周上下磨了5天就涨一个点 xxxxxxx168 08-2908-29 11:03
- 122 2 [利亚德吧] 半日成交额已经超过昨天全天,朱莉稀释上方套牢 善良的韩玺祺 08-2908-29 11:03
- 88 3 [智度股份吧] 真是垃圾股 Chiaki123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在8.2又大力吸货!9月份最靓的仔!!减仓?12块 战胜_自我 08-2908-29 11:03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压的越紧,弹的越高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8-2908-29 11:03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随便买,周一法定涨 基民g9620253C6 08-2908-29 11:03
- 50 0 [千金药业吧] 涨起来真费劲叠起来痛痛快快 匿名了匿名 08-2908-29 11:03
- 53 0 [中国神华吧] 悔不当初买了你 妹机冲冲冲 08-2908-29 11:03
- 53 0 [*ST元成吧] 退市吧 c章富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前天早上我看到头条上在吹,长安汽车怎么怎么的 松鼠爱小米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新开普吧] 曹操 答案在风中飘摇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我前面都说了,沈机基本面很差劲的,股价说明了 吃货毛豆豆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横久必破,加油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海南高速吧] 这垃圾给93十连跪的垃圾 洛水一狗 08-2908-29 11:03
- 63 0 [中粮资本吧] 这么垃???上班呢没有减仓真的难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8-2908-29 11:03
- 78 0 [创世纪吧] 长期看涨,坚定持有,板块轮动还没有到,静待花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恭喜昨天进来的人呀。谢谢你们接盘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8-2908-29 11:03
- 81 0 [欧普康视吧] 奉劝各位现在还在买入的散户,不要光看它不涨, 面朝大海1111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新易盛吧] 卖飞,看来缘分到尽头了 股友CJuBRD 08-2908-29 11:03
- 66 0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收盘又是没有涨跌了!! 天天瞎乱猜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陆海空天电,全域掌控。”——多维一体,决胜千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908-29 11:03
- 56 0 [爱博医疗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牛来了快梭哈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*ST闻泰吧] 其他都涨了,就你没有涨,业绩你最棒。 闻泰湿 08-2908-29 11:03
- 40 0 [指南针吧] 市场增量不要怕 基民o76151785I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华泰证券吧] 都在出货 雷厉风行666666 08-2908-29 11:03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发一个中报而且业绩在市场里算上乘的,有必要这 十月四日 08-2908-29 11:0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玩跳水,这是把散户挡猴在耍 闲看风起潮落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同花顺吧] 渣渣 等到11元不动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为你今天的表现专门去了趟冰淇淋店 发糕拳打镇关西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量大,发套? 厚德财 08-2908-2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