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美锦能源吧] 涨一点就有2个多亿卖庄家这是多想跑 股友V780721g69 08-2908-29 11:03
- 120 0 [中信金属吧] 早上8.86竞价买,没买上,为了配套稀土股和钨股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世纪天鸿吧] 没事嗮什么单?你以为你是神啊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3
- 54 0 [威龙股份吧] 这酒这么不好喝吗? c6652631435170390 08-2908-29 11:03
- 60 0 [ST人福吧] 这拉几10年之内上不了25 沧海一蚍蜉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金冠电气吧] 瞅瞅,漠不关心,爱搭不理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8-2908-29 11:03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企业文化太优秀了,高管个个都是人中龙凤 说实话就捂口 08-2908-29 11:03
- 55 1 [中钢天源吧] 股性真是垃圾的没话说。。。!! 远离恶心股 08-2908-29 11:03
- 74 2 [华西证券吧] 倒车接人,快点上车 股海杏花仙 08-2908-29 11:03
- 109 5 [翰宇药业吧] 28.3的本到底啥时候能解套 家师张二河 08-2908-29 11:03
- 494 3 [柯力传感吧] 太优秀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3
- 66 2 [华宝新能吧] 撤退,兄弟 a369369999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A50期指吧] 天天大涨科技股,这是要上天不入地,啥时接地气 股友AYPNgE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的,买进来没回红过,我rinmd,真几把无语垃圾 买强股做好人 08-2908-29 11:03
- 67 0 [中铝国际吧] 没办法了,又成老韭菜了。拿吧,没有太多要求, 无敌钉子户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拉高我也出一波 我是收韭菜的农民 08-2908-29 11:03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必须继续跌,就我说的 股友fjxp6p 08-2908-29 11:03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都不怕跌,让我来当老板 GG爆88 08-2908-29 11:0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钱真刺激啊 股友686107v09d 08-2908-29 11:03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! 金大头1 08-2908-29 11:03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11 圆汇通 08-2908-29 11:03
- 64 0 [西部材料吧] 真是瞎了,云南锗业17多块多到现在30了 股友JjLwPd 08-2908-29 11:0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卸载软件,9月18后再来看 周688668 08-2908-29 11:03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医药涨了你不涨医药跌了你也跌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3
- 61 0 [三星电气吧] 砸几百万,就能跌几个点,小盘股也不至于呀 才望为富的苗若兰 08-2908-29 11:03
- 3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芯片转换阵地 聪明的常墨18 08-2908-29 11:03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三月份比现在股价高,几个月的牛市它原地踏步 幸福的大笑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需要你做带头大哥 牙加达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刚上车就下来了 债负一生3341 08-2908-29 11:03
- 87 2 [长信科技吧] 今年2000到3000的创业板,这里还是6块到6块。绝 好一个定向牛市 08-2908-29 11:03
- 99 1 [黄河旋风吧] 不会吧,难道真的借壳成功可能,那就梭哈买了, 冷逆鳞 08-2908-29 11:03
- 88 3 [人民网吧] 估计板块红一个点这货还没翻红..... 股友5d58o73688 08-2908-29 11:03
- 58 1 [三一重工吧] 套了5年多!这垃圾还是不上不下! 股友3620v18x98 08-2908-29 11:03
- 77 2 [中国建筑吧] 唉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e973I10336 08-2908-29 11:03
- 258 4 [天奈科技吧] 底仓5万。守着,什么时候启动什么时候加仓,估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8-2508-29 11:03
- 80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为什么买涨的高票? 明智的张清平 08-2908-29 11:03
- 60 0 [莱绅通灵吧] 昨天试盘,今天洗盘,这样也好,多洗会更健康! 股市做个功夫熊 08-2908-29 11:03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来回折腾累不累? A雕刻蜜蜡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灭绝师公,积德行善,放能长命富贵,长命百岁, 股友Zkfr3C 08-2908-29 11:03
- 51 0 [ST新华锦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全仓干干干 主力是小弟x 08-2908-29 11:03
- 69 0 [华贸物流吧] 就不卖,当在银行存着。 易朗朗 08-2908-29 11:03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恒瑞我爱你,就像我爱子 风度翩翩的吕茁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到底算什么板块 大运99 08-2908-29 11:03
- 47 0 [四川美丰吧] 横盘一个月就该涨点了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8-2908-29 11:03
- 53 0 [东方铁塔吧] 这个票活不了,和科达一样,该走的都走吧 股友22W7P02197 08-2908-29 11:03
- 66 1 [爱博医疗吧] 昨天进的,亏10个点了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8-2908-29 11:03
- 81 2 [新易盛吧] 一个猪被机构基金拉上天庭,真不知道死字是怎么 年年大胜 08-2908-29 11:03
- 85 1 [国电电力吧] 买你是我最近一个月干过最的事,脑子抽风了怎么 坐等抄底 08-2908-29 11:03
- 224 1 [良品铺子吧] $良品铺子(SH603719)$ 龘龖龘 08-2908-29 11:03
- 189 2 [天保基建吧] 打个底 已经玩破产了 08-2908-29 11:03
- 65 1 [*ST华西吧] 分明一拉就响,连续3个涨停,后面直接无量上升 俏俪的赵先生 08-2908-29 11:03
- 137 2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二波,九月开启,能建有戏 忠厚的灰狼 08-2708-29 11:03
- 50 0 [广深铁路吧] 嘿嘿 谈恋爱不如炒股哈 08-2908-29 11:03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妈呀,成了接盘侠,下跌中继 股海猎食的虎鲸 08-2908-29 11:03
- 48 0 [鲁北化工吧] 这是多想要筹码,要停牌嘛?不惜一切代价洗散户 宏图满腹得扫地僧 08-2908-29 11:03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为什么三个大买盘,,股价一点都没有向上??? 又双叕来咯 08-2908-29 11:03
- 6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呢?什么意思! 有自信的温钊13 08-2908-29 11:03
- 87 0 [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吧] $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$美女 喜盈盈地红苹果 08-2908-29 11:03
- 140 0 [新和成吧] 买这股要有耐心,不是资金追捧的赛道,长期业绩 股友0G89271x61 08-2908-29 11:03
- 53 1 [天汽模吧] 这个主力控盘控的,没完没了!!总结不是好人 炒股日记丶 08-2908-29 11:03
- 442 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自贸港对海南华铁这个生于浙江长于海南的企 股友5e227r7809 08-2908-29 11:03
- 304 1 [中兴通讯吧] 不要套我 来财Pro 08-2908-29 11:03
- 49 1 [珀莱雅吧] 50块附近会止跌吧 股友3377629V3x 08-2908-29 11:03
- 128 2 [空港股份吧] 八千多韭菜进来蹲重组!主力那么好,带你们一起 小散成长之路 08-2908-29 11:03
- 138 7 [微导纳米吧] 它要压就让它压,从企业发展看300市值 股友AG8fds 08-2908-29 11:03
- 81 2 [同庆楼吧] 成本21.02,解套了 H小凯H 08-2908-29 11:03
- 105 3 [永杉锂业吧] 庄哥拉到10.5,我们解套 股友z00205C907 08-2908-29 11:03
- 128 3 [和而泰吧] 直接告诉你,不会回补缺口,获利已经洗的差不多 堵A鸟兽兽 08-2908-29 11:03
- 217 2 [隆扬电子吧] 进来6天,就吃第三波,连T带涨够了,明天我走人 股友hmoPsu 08-2808-29 11:03
- 455 3 [中科电气吧] 退潮了,才知道谁在裸泳 。 偉又沐風 08-2708-29 11:0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就应该重仓你 天地金鳞 08-2908-29 11:03
- 66 0 [川宁生物吧] 不要买,还要跌,这么涨都跟不上证明主力还得往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8-2908-29 11:03
- 63 0 [盛新锂能吧] 能做T吗 股友361k9811u2 08-2908-29 11:03
- 59 0 [科蓝软件吧] 转发 n1682137039718308674 08-2908-29 11:03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下午跌停 坚定的章婕昭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美联储官员们正密集释放“鸽派”信号,持续推升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1:03
- 81 0 [红豆股份吧] 破位了,2.32小支撑,打不住直本2.23了,本来小 阿信2022 08-2908-29 11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跳水午后喝酒套了少的韮菜鸡鸟,肉卷 股友MvFzRu 08-2908-29 11:03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减半仓观望一下 股友85916go687 08-2908-29 11:03
- 49 0 [酒鬼酒吧] 继续骂 股友90x5t53321 08-2908-29 11:03
- 320 0 [北方铜业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风浪尖上的牛 08-2908-29 11:03
- 70 0 [西测测试吧]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减持的大股东和推荐这个股的 生意为富de王常笑 08-2908-29 11:03
- 88 0 [果麦文化吧] 就着量价配合,抛压这么少,大资金维护股价,还 未来的李丽2 08-2908-29 11:03
- 84 3 [岭南控股吧] 你们还不跑,最后点利润都没了 股友A72013I036 08-2908-29 11:03
- 253 2 [赢合科技吧] 可惜重仓是模拟现实就买了三万,气晕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8-2908-29 11:03
- 90 3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票就是专门玩散户的,不卖不涨,一卖马上拉 股友Gu9yWY 08-2908-29 11:03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个票,骗了我三次,这个票就是纯玩人是 股友2T808126E7 08-2908-29 11:0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6个亿营业额,拉480亿市值?是疯了吗? 幼稚园股侠 08-2908-2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