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长信科技吧] 做梦 股友2723q2O673 08-2608-29 10:34
- 60 0 [中信海直吧] 应该快大的拉升了 股友906y5Y5256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寒武纪吧] 一个万手大单都没有全是散户在买了。 基民802f576u81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华升股份吧] 来给兄弟们抬轿子你们先走我垫后 股友32f083z881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不涨停,就难引起盛屯之外投资者的注意,看不到 西矿钉子户 08-2908-29 10:34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证券是不给拉吗,保险一拉都比券商猛,这么大的 白色的云朵 08-2908-29 10:34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在洗盘 广东第一美男子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吉宏股份吧] 这也是个咋毛 乐观的枫子雁13 08-2908-29 10:34
- 212 6 [通富微电吧] 无论怎么看,这只股都要开始起飞了!已经在里面 满仓涨停不慌张 08-2708-29 10:34
- 55 0 [捷邦科技吧] 换手要够了。往上封来个20厘米,下周全部再提桶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长沙银行吧] 大股东是外资企业就是好,像西安银行,涨半天股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2908-29 10:34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有意思昨天唱多的人 怎么样。问题都这个位置 缺口吉师傅 08-2908-29 10:34
- 40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下洗的够干净了赶紧拉吧哈哈 一杠到底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中国核电吧] 这玩意啥情况 基民3581T529O0 08-2908-29 10:34
- 40 0 [玉禾田吧] 白瞎这么好的效益了,哎 好的很的 08-2908-29 10:34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58.32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机器人龙豪恩汽电cpo龙中际液冷龙英维克 偏爱科技龙 08-2908-29 10:34
- 61 0 [电投水电吧] …… 股友O266o99059 08-2908-29 10:34
- 53 0 [晶华新材吧] 拉高股价再减持 基民fBeXZY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死亡换手…下周要了 末日奇鸡 08-2908-29 10:34
- 53 0 [鸣志电器吧] 利润环比是好几倍的 衙门拔刀前跑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德新科技吧] 不错,给我了两个板了 西北刀哥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华友钴业吧] 不是涨停,就是出货 我是凉兮嘤嘤嘤 08-2908-29 10:34
- 73 0 [顺丰控股吧] 业绩不及预期,这下不知道要调整到什么时候呢, 股友371107M18g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比亚迪吧] 和宁德没得比 股友9592T70i70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金达威吧] 昨天涨那么多能不能今天一鼓作气啊? 倾国倾城的西洲7 08-2908-29 10:34
- 94 3 [西安银行吧] 盘子太轻了,很容易拉起来,后面会持续涨停 一年只操作三次 08-2908-29 10:34
- 157 7 [金安国纪吧] 坐好车,待起飞! 股评慧眼 08-2908-29 10:34
- 1443 27 [常山药业吧] 该跌不跌要补跌。该涨不涨要补涨。明天补涨。涨 太白练涨停 08-2808-29 10:34
- 99 1 [深证成指吧] 九月重点还是有色板块,不过甄选价位较低,且具 借道股中行 08-2808-29 10:34
- 44 0 [中国卫通吧] 想买都买不进,既然还有人往外跑,真没高度 诚实的齐祺12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重庆钢铁吧] 这个就算绝了也肯定吃不上三个硬菜 宏图有余de兰陵王 08-2908-29 10:34
- 38 0 [中一科技吧] 这货子公司不搞了?不是利空? 股友6N06229M09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宝钢股份吧] 垃圾股! 股友wO850g 08-2908-29 10:34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,反包开启 股友98qSX2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德赛电池吧] 三个点都不到,落后板块。没意思 n2683137212316509869 08-2908-29 10:34
- 38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阿芳炒股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借中报利好出货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8-2908-29 10:34
- 119 2 [威派格吧] 盘子太小,大佬看不上 马年大吉灬 08-2908-29 10:34
- 61 0 [陕西黑猫吧] 这股太烂了,天天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武汉凡谷吧] 买了歌尔都不够你这个衰货配的 野牛教主 08-2908-29 10:34
- 60 0 [长久物流吧] 还不想,吃完了吗 股友vi33287670 08-2908-29 10:34
- 66 0 [爱施德吧] 要开始了。兄弟们。虽然我在天音那边吹nb。但是 奋发的蒋心宇 08-2908-29 10:34
- 56 0 [矩阵股份吧] 忍不住买你一手了 基民5G96070i78 08-2908-29 10:34
- 5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在这就是补呀补 股友I616259V57 08-2908-29 10:34
- 67 1 [普瑞眼科吧] 新开的医院要做广告,把股价拉上去是最好的广告 聪明的杜瑾8 08-2908-29 10:34
- 70 2 [青龙管业吧] 黎明前的黑暗 坚韧回血青龙 08-2908-29 10:34
- 62 1 [东杰智能吧] 妥妥的杀猪盘割韭菜,一定要严查,到底是哪帮人 又撞南墙了 08-2908-29 10:34
- 548 1 [永贵电器吧] 图解财报:永贵电器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476.30万 永贵电器资讯 08-2808-29 10:34
- 192 2 [永贵电器吧] 国家队进入前十大股东了!后面能不能来个20厘米 老兵536 08-2808-29 10:34
- 45 0 [首旅酒店吧] 还真要放量下跌了 n1419407911a874c 08-2908-29 10:34
- 34 0 [R东方1吧] 怎么说,兄弟们,我还在等待时机加仓呢 行业观察者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蓝晓科技吧] 你也让我感受一下三个涨停呗,不贪心吧! 股友B0Z6722179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*ST华闻吧] 还没回本 St大胆熊 08-2908-29 10:34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打不过买指数 小雪很粉 08-2908-29 10:34
- 161 0 [中银证券吧] 目前看,中银证券摆脱了单边下跌的趋势。前几天 谷雨不是雨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盛剑科技吧] 亏大发,当升10个点了 捷仕克阿梅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几天都开盘高开然后一路下跌 然然可新 08-2908-29 10:34
- 451 1 [璞泰来吧] $璞泰来(SH603659)$ 金玉粮源1 08-2908-29 10:34
- 58 1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时候抄就对了,不要在乎一天跌了,拿着必有 牛仔哥188 08-2908-29 10:34
- 105 4 [黄河旋风吧] 太难了,别的个股成倍成倍的涨,我们的好不容易 我不是尚帝 08-2908-29 10:34
- 34 0 [R汇车1吧] 大家等等我上车,我买了100股门票就等现在玩, 炒股靠佛祖保佑 08-2908-29 10:34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价格涨的很好,让员工持股都能在36块以上出 yycyw9488 08-2908-29 10:34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涨停 黑鲍梁梓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徐家汇吧] 站岗啊 跟着牛走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华丽家族吧] 投票通过了! 天堂鸟380572160 08-2908-29 10:34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哈哈哈压着,千万别涨,等我回来 事以密成00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翱捷科技-U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守得住繁华 08-2908-29 10:34
- 36 0 [川润股份吧] 完蛋了,该跑了 正平春天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金诚信吧] 今天最后一天,一定要6个点,保住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系发瘟股 每一个都选C 08-2908-29 10:34
- 65 1 [格力电器吧] 不用慌只是为了大股东增持 宁和的有湉 08-2908-29 10:34
- 43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闷杀咋天进的 火山木 08-2908-29 10:34
- 100 4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股这么恶心了么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908-29 10:34
- 100 2 [ST创意吧] 你们不怕ST吗!小心点呀兄弟姐妹们 添财纳福8 08-2808-29 10:34
- 62 0 [XD清溢光吧] 真是个边角料 黄鹤楼111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一根青云箭 笑嘻嘻摘果子 08-2908-29 10:34
- 5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最近的调整主要受外围市场及情绪影响 蓝调布艺墩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雅克科技吧] 玩了个寂寞 古崖幽兰 08-2908-29 10:34
- 162 0 [ST易联众吧] 出去打野了,过段时间回来,留下的守住等我回来 JKNT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踏空一波牛市还没回本 股友3E76323W82 08-2908-29 10:34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七夕给个面子520收 好甲凌蓦極麦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*ST金科吧] 还是大哥稳,每天只跌一点点,每天都是绿色的 股市淘惊者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它是20%的股啊,今年这每天的走势,太磨叽了吧 牛里牛气的美女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中信出版吧] 这就对了,我觉得我不做T,在你这垃圾我觉得对 每天搬砖来炒股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亚星锚链吧] 我觉得这个不错 股友R9Svd2 08-2908-29 10:34
- 65 0 [金城医药吧] 就快起飞了,在培养你们冲高回落的惯性思维。 风软壹江水 08-2908-29 10:34
- 63 2 [华胜天成吧] 先上2成仓,叠停5次就满仓了 持有股却心中无股 08-2908-2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