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*ST益通吧] 近期买它的人有福了 有正义感的潘添3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的,大帅要洗个小机场。 胸肌不太大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大连重工吧] 九月看好你 股友zQ2Pe8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来个八厘米,十厘米,让大家高兴高兴 砸盘哥 08-2908-29 10:35
- 36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好不容易涨这还要跳水 风度翩翩的小白 08-2908-29 10:35
- 62 0 [仁东控股吧] 废柴 长江1398W268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齐鲁银行吧] 还跌,拦不住要死的货 那年那月那些事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同济科技吧] 见活鬼还是活见鬼 细心的乔灏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伯特利吧] 整个板块都飞了。 股技重施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宁波远洋吧] 这个板块都没人看 炒股买羽毛球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寒武纪吧] 看到有这么多内涵寒武姬的我就放心了 低开就跑 08-2908-29 10:35
- 68 0 [招商轮船吧] 吃的全部要吐出来 赔了几十万 08-2908-29 10:35
- 68 0 [*ST万方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风1972 08-2908-29 10:35
- 64 0 [中仑新材吧] 板块指数全红,资金也在流入,你还是这样。真是 股友253Vk09391 08-2908-29 10:35
- 74 0 [博杰股份吧] 要求国有资金禁止采买海外芯片,这就是AI信创, 秀外慧中的冯衍慕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否突破3900就看银行券商保险 魑魅魍魉8888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好上好吧] 跌停得了 股友0286A9U228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华电国际吧] 真特么,卖了,这都能掉下来 活泼的颜鸢2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申万宏源吧] 用机器人砸盘,程序化交易,无情绪化搜噶,真牛 股海秦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士兰微吧] 格局呢 股友VkCqj1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优质高收益股票,千万别卖了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六十日内出货30亿!这是什么股?! 吉仼天相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确实垃圾 鸿途有鹏 08-2908-29 10:35
- 62 1 [格力电器吧] 长远看,我对格力非常悲观 smilezsm 08-2908-29 10:35
- 62 2 [国机重装吧] 这里躲牛市? 来财牛哦 08-2908-29 10:35
- 75 0 [索菱股份吧] 一样一样[哭][哭][哭] 股友132227K28k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牛市的话就拿着吧,算力是科技绕不开的题材 丁老三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赚了点,重仓赌今天的走了60见 股友873q0o7855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主力大哥,你不拉到20以上,谁敢来,小散又不傻 南帝中神通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肯定能拉红,这是借着中报在洗盘 股友50m6Q75086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每天不涨停,导致每天冲高回落。慢慢的吸引了一 股友912902IN83 08-2908-29 10:35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打首板相对安全一点 金牌理赔员 08-2908-29 10:35
- 71 0 [达实智能吧] 资金根本无心做上去,每天挂着托单,盘中偷摸的 嘻哈派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轮到你们了 sam617870489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上车启动 沪13941107762737 08-2908-29 10:35
- 55 1 [广生堂吧] 应该是企稳了可惜我在指南针不然回来了 说不听是吧 08-2908-29 10:35
- 62 0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你不啦出气势如何让其他人去做跟 永航人 08-2908-29 10:35
- 77 2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,看到你跌,太开心了,比我股票赚钱还开心 大朗哥 08-2908-29 10:35
- 63 1 [蒙草生态吧] 业绩好有个用呀拉及 听蛙声一片 08-2908-29 10:35
- 75 1 [*ST冀凯吧] 什么冀玩意,垃圾要及时清理掉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8-2908-29 10:35
- 76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要更名为富地银行 股友2A5279q299 08-2908-29 10:35
- 128 2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白天如果继续打压那就买进做多,反正突 搅事棍子 08-2908-29 10:35
- 1357 2 [中国科传吧] 中国科传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.53亿元 中国科传资讯 08-2808-29 10:35
- 95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大盘价值风格,超配银行凸显差异化。经理历经多 内秀金牛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冲绳岛,撕拉撕拉的。 城南故事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跃岭股份吧] 没有大单,跟风的,等会指数调整就是砸 股友2689an7910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拓维现在进场,风险点主要是什么? 米糕88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恶心啊,红一下这么难??? 股友c8029h7517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莱美药业吧] 开始拉 保利泊院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对二甲苯吧] 菜粕: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反弹是诱多! 京朝阳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方队, 海洋深处的小船 08-2908-29 10:35
- 338 1 [复星医药吧] 美元降息最大的受益医药股-复星医药,九月预计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2908-29 10:35
- 51 2 [品渥食品吧] 操盘就是为了割韭菜吗,太弱了 缴费已成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兴源环境吧] 是不是要退市 一入凡尘深似海 08-2908-29 10:35
- 103 3 [天有为吧] 谁预言要连跌三天的,真准 股友8Rjdkk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兴齐眼药吧] 兄弟们砸个66.6接我一下 taicaiii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中欣氟材吧] 好强。 月月挣钱天天涨 08-2908-29 10:35
- 70 0 [XD安井食吧] 哈哈哈,安井小鱼丸子,牛羊肉卷起来看,股价也 厚积薄发BOBER68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死股,不陪你玩啦。 永不言败Willams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反内卷和行业无序竞争。。 股友RyqCdO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光华科技吧] 还是老的抱团股冲在涨幅前,光华这样的只能慢慢 一朵小黑菊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南山控股吧] 科技股涨在好也不要去!最后都是一地鸡毛! 股友7OKbvO0176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老板电器吧] 破格买入老板电器,与庄共舞。31w。 股友585x68733N 08-2908-29 10:35
- 33 0 [北证50吧] 资金回流北交所 免费杀毒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快跌呀跌了好加仓 股友FHauzy 08-2908-29 10:35
- 303 3 [平潭发展吧] 难受,香菇! 金鳞金灵 08-2908-29 10:35
- 58 1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基本到头了 懂得分享的令狐冲 08-2908-29 10:35
- 80 2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8月29日快速反弹 金盾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64 1 [范式智能吧] 不到100万不卖,哈哈哈哈哈! 爱里菜的小羊 08-2908-29 10:35
- 48 1 [万通发展吧] 有病吧 飞龙在天806243 08-2908-29 10:35
- 62 1 [东兴证券吧] 垃圾 基民Am2dho 08-2908-29 10:35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无论什么价,我都满仓买进,迎接周末中报业 一买就大涨8866 08-2908-29 10:35
- 52 1 [维维股份吧] 萎微危尾,你就不能威一把 从远古走来 08-2908-29 10:35
- 57 1 [机器人吧] 这个板块为啥不涨,大家说说 股市赚钱好难啊啊 08-2908-29 10:35
- 79 1 [科恒股份吧] 国轩涨停了,固力萌也长得比较多,金龙羽也可以 超越柚小子 08-2908-29 10:35
- 110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盟固利为啥起飞了,业绩好吗? 股友2220O715Q9 08-2908-29 10:35
- 158 2 [利欧股份吧] 谁来解释一下,发生了什么? 低吸打板客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金隅冀东吧] 今天表现可圈可点 焱焱焱森森 08-2908-29 10:35
- 103 3 [焦煤吧] 煤炭股今天表现还可以,准备降息了,该起来了! hanzhilian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国风新材吧] 这不是坏种是什么? 股友2838P7l589 08-2908-29 10:35
- 478 4 [华远控股吧] 请问公司有收购科技类公司的打算吗? 华远控股股友 08-2708-29 10:35
- 214 0 [永辉超市吧] 5.30的本,主力我真得控制你了,我命令你在我这 LightKY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弱了弱了,以前这个时候都150亿往上了 魔法的林木七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桃李面包吧] 建议金主把名字改成桃李科技,跟着科技牛更容易 斗牛Mer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55.00元,过不去! 王发168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里面的资金太混乱了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反向思考一下,那么多砸盘的抛压难道是散户砸的 傲骨的章缈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曲美家居吧] 奔着st去的 财昇源 08-2908-2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