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*ST易录吧] 跑吧没人玩 坚持牛 08-2908-29 10:35
- 55 1 [神开股份吧] 拉起来又打了一群唱空的脸 胖将军 08-2908-29 10:35
- 54 1 [今世缘吧] 怎么和别人差那么多? 基民FNzGYJ 08-2908-29 10:35
- 53 1 [赛伍技术吧] 板块一跌你打头阵,板块一涨你装死 无心的人 08-2908-29 10:35
- 240 6 [中马传动吧] 清空中马,最高将近20个利润全部回吐,加仓干吉 市场太难懂 08-2908-29 10:35
- 5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是你牛,不像买了科技需要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 快人快语的韦添衍 08-2808-29 10:35
- 398 11 [金龙羽吧] 可入 拉萨主力军之一 08-2708-29 10:35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27,27又给你发个对子。主力调皮呀 中兴大道68号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中证煤炭吧] 狗渣中还在砸 股友879332yk72 08-2908-29 10:35
- 28 0 [新易盛吧] 天孚8个点,你拉2个点也行 学院派价值回归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北大荒吧] 还以为要化成一条龙,原来还是一条虫 轻快的公孙顺昊 08-2908-29 10:35
- 72 0 [开普检测吧] 减持,要命中,错过多少机会! 阿里baobao 08-2908-29 10:35
- 68 0 [北元化工吧] 上半年北元主打2个产品与同行业君正对比,每吨 南窗客舟听雨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中欣氟材吧] 终于动了不枉我潜伏三天 操作知行合一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普蕊斯吧] 1234看着对手的底牌洗 大时代_修罗场 08-2908-29 10:35
- 55 0 [众源新材吧] 同志们,快跑 飞天天飞 08-2908-29 10:35
- 86 1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准备追,有点高,去了通富,通富9个点出了 A信阳毛尖 08-2908-29 10:35
- 79 2 [ST任子行吧] 今天翻红是大概率事件 春春的外脑壳 08-2908-29 10:35
- 558 8 [凯撒旅业吧] 心脏受不了,先走一步了各位兄弟 谍中谍雾中雾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王者归来!预测今天中报业绩一定超预期! 八方纳福地晓彤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巨款一百股入场试试水。星期一涨停可以买包利群 绿牛也是小牛牛 08-2908-29 10:35
- 102 0 [通威股份吧] 市场又换风格了,拉药白酒,又拉消费,有卡锂电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908-29 10:35
- 63 0 [金百泽吧] 2个点都红不起来 机会是等出来的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鸿腾精密吧] 汽车已经严重饱和过剩了,你还能涨吗?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8-2908-29 10:35
- 63 0 [三峡新材吧] 散户多了,不会涨的 凯旋小子123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文灿股份吧] 啥情况要吃肉了吗 股友y2393752H6 08-2908-29 10:35
- 99 1 [上海电力吧] 公司正从传统电力向清洁能源转型,近期修订股东 执着的任小达 08-2908-29 10:35
- 79 1 [新华医疗吧] 去年8月16。5元买的一年就涨了6分钱大盘涨了700 股东abcdef 08-2908-29 10:35
- 85 2 [中科三环吧] 卖了,赚钱了等你呢快下来吧检漏了买回来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2908-29 10:35
- 79 3 [英特集团吧] 僵尸多少年了,该起来了 老练的钟玮龙 08-2908-29 10:35
- 676 3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应该大阳线了,软文也越来越多了 法国股神周丽峰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卖出去了,拉黑,这货没救了 股友5K5Z655998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南极电商吧] 是谁一直在卖? 善解人意的老韭菜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智立方吧] 快上车 swjp6513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吉鑫科技吧] 折磨 听雨随风max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雪迪龙吧] 老子走了,你牛逼。垃圾 股友6P5970a303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*ST亚振吧] 开始向下数板 zj1381381690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寒武纪2024年12月份股价才200多元,几个月时间 股神的牛 08-2908-29 10:35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全仓进去,还亏几百,赚他的钱难!! 钱多多的钱袋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股挺好炒的。每天开盘卖出,后面接回来?最近 股友52623A60W5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还没有诺德股份涨的多,你是真费了 热心老郭 08-2908-29 10:35
- 6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重仓股终于不涨了 基民6U80WC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应该包产到户,真丢人现眼! 大吉满斗的墨子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加油,破9!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鼎捷数智吧] 割了,垃圾 镇定的西域 08-2908-29 10:35
- 65 0 [苏州银行吧] 我说什么来着,本来好多年前高看它,以为是人, 股海渔猎 08-2908-29 10:35
- 63 0 [中色股份吧] 缩量上涨,还能涨,不象那些没出息的货,弄不弄 妩媚的陆菁昊 08-2908-29 10:35
- 258 0 [金财互联吧] 哦耶,大家一起同乐乐 大白兔子 08-2908-29 10:35
- 69 3 [中科创达吧] 马的弊反复诱多 股友BkKwuK 08-2908-29 10:35
- 315 2 [陕西黑猫吧] 还能不能回本啊 东莞莞樟路沐足部 08-2908-29 10:35
- 1428 1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(301018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50 申菱环境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105 2 [霍普股份吧] 中报出了,这块大石头算是放下了,估计市场情绪 上去拆二代 08-2808-29 10:35
- 53 0 [德新科技吧] 今早最低卖了,怕什么也没用,我后悔啊,五万块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依米康吧] 跟涨反弹有限,不会在新高 股友6lfIxP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金证股份吧] 历史压力,不可能突破 股坛小吊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周五 机灵聪慧的陈婕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*ST利达吧] 阿达啊。你你怎么磨磨唧唧的? 日月圈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综艺股份吧] 震仓 股上漂一漂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该T了 仔仔0010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华海诚科吧] 9月到150 股添乐H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板块大涨,你喝多了啊 勇敢的香如声14 08-2908-29 10:35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波动,不要急着卖,或者说。如果是你选择卖 专杀翘嘴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博杰股份吧] 大宗交易折价8%,谁在偷偷出货? 和气富贵地雁若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来个跌停 基民41bGqq 08-2908-29 10:35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死庄就在控价格,61,80---618之间来回吸筹 n7553132654595805903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业绩出完了,放心涨了。 富贵生金 08-2908-29 10:35
- 337 0 [粤桂股份吧] 落袋为安了 星辰fh45wc大树 08-2908-29 10:35
- 51 1 [大连圣亚吧] 大圣看了这么久什么德行可以太知道了 股友r5deC3 08-2908-29 10:35
- 241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8月29日快速反弹 川润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64 2 [梦网科技吧] 请问一下今天为什么要跌,是洗盘吗 基民8el0566892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国电南自吧] 说好的揉搓线呢?主力不拉,什么线都没用,主力 倾国倾城的舒程池 08-2908-29 10:35
- 71 5 [星宸科技吧] 来,吹票的出来走两步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2908-29 10:35
- 48 1 [长江材料吧] 不跌停就是为了忽悠散户买入 股友71Z325E869 08-2908-29 10:35
- 54 1 [汇嘉时代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吗进来就没有涨过了 老男孩joker 08-2908-29 10:35
- 66 0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林泰有动作了。反正广信是玩坏了。 华信大作手 08-2908-29 10:35
- 263 3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关于子公司收到《刑事判决书》的公告 兴源环境资讯 08-2808-29 10:35
- 56 0 [渝农商行吧] 连续跌了这么久,还没有企稳,等你继续跌 Magmas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我干了,你随意 温婉的咸璇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*ST准油吧] 跌了那么多天。回调都没力。下周危险了。 神经蛙131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片仔癀吧] 敢快上车啊,晚上出公告周一起飞 股友8C1580z989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再说一句已经说过的话,差生考及格你们就兴奋了 股友6Qt5106351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金杯汽车吧] 多数融资盘多一定会涨,只有极少数相反 oy693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洋河股份吧] 涨起来啊! 股友136760ow12 08-2908-29 10:3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该跑的跑了,剩下的都是继续长征的 飞花玲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鲸落不一定万物生,很可能会压死很多拉几!呵呵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8-2908-29 10:35
- 55 0 [泸州老窖吧] 狂热回归理性,价值投资 股海无涯客 08-2908-29 10:35
- 130 2 [三川智慧吧] 半年报:稀土营销4238w,这一块盈利是继续亏损 吹牛皮吃糖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国联股份吧] 市场明显不认可这业绩,我先清为敬!祝留下的发 空头思维 08-2908-2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