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寒武纪吧] 再涨也不买 baiwen888 08-2808-28 18:27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大庄紧急出货4个亿 灰尘狗 08-2808-28 18:27
- 38 0 [24能资02吧] 24华能资02: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5 24能资02资讯 08-2808-28 18:27
- 124 0 [飞乐音响吧] 板后三连阴开启连板概率大。 与庄同舞 08-2808-28 18:27
- 62 0 [成都华微吧] 芯片都爆了,你也不动一下。 多头排列 08-2808-28 18:27
- 69 0 [先达股份吧] 烯草酮涨到16万/吨?利润翻倍股价翻绿,行业玄 股友KDD5207 08-2808-28 18:27
- 153 2 [金卡智能吧] 上午害怕,清仓了。没想到拉起来!祝小金明天高 灵巧的黎博弘1 08-2808-28 18:27
- 149 3 [福莱特吧] 菜,这个庄没实力,不然早该拉涨停了,明天大概 股友089017EC80 08-2808-28 18:27
- 207 3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分红,还有那么多人卖,真不明白。 股友9682805N0g 08-2808-28 18:27
- 110 0 [金刚光伏吧] 妈呀报告写错啦 god175 08-2808-28 18:27
- 150 0 [富耐克吧] 富耐克:北京市中伦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富耐克 富耐克资讯 08-2808-28 18:27
- 473 7 [永吉股份吧] 明天肯定反包涨停,这个票和昨天的万通一模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8:27
- 455 3 [西安饮食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天天这里面躲牛市! GZ给我砸盘狠狠砸 08-2808-28 18:27
- 180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美丽的单胤珩1 08-2808-28 18:2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辽宁省三什么时候发证书啊 huhuha 08-2808-28 18:27
- 259 0 [QFII重仓吧] $QFII重仓(BK0535)$ 财运大展得唐昊 08-2808-28 18:27
- 76 0 [园林股份吧] 全市场除了st就两只跌停。日了 竞价等风来 08-2808-28 18:2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每股基本收益? 禁止量化做空 08-2808-28 18:27
- 74 0 [珠免集团吧] 牛市也扭转不了趋势向下的股票,不出问题明天还 寒冰不寒 08-2808-28 18:27
- 125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我不T亖你们啊 fffffffff_456 08-2808-28 18:27
- 125 2 [创新医疗吧] 不会还有人被套这里舍不得割肉吧,外面随便买两 猛干赵姨 08-2808-28 18:27
- 99 1 [森源电气吧] 好多人YY幻想,中报好的话早就出了,这都不懂 执着那一点点 08-2808-28 18:27
- 172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年青山的子公司恒宝通开始好转盈利了,是最低 Lisa2560 08-2808-28 18:27
- 235 3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C吧] 急死人了! 天天红彤彤66 08-2708-28 18:27
- 68 0 [宁波港吧] 世界第一港依然稳如老铁 夜影游侠 08-2808-28 18:27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每次买上这狗股票了。北京的上是不是一般都是圈 股友1g3u335566 08-2808-28 18:27
- 8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理想中概跌5小鹏跌6 股友70y326703F 08-2808-28 18:27
- 131 3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4.88要加仓没加到,明天继续,既然选择了你 有远见的易朗18 08-2708-28 18:27
- 75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公司是好公司,拿利润补贴消费者,股东就难受咯 小马过河777 08-2808-28 18:27
- 98 1 [ST亚光吧] 今晚该出中报了。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8-2808-28 18:27
- 83 1 [千禾味业吧] 过去的不重要,还是要看未来。。。未来还是没人 降龙廿八掌 08-2808-28 18:27
- 133 2 [沪硅产业吧] 什么时候来个十厘米啊 股友3EH6525650 08-2808-28 18:27
- 188 2 [物产金轮吧] 买入 西若 08-2808-28 18:27
- 150 5 [万孚生物吧] 不让生命等候,让你们这些股民等si 翡翠成章地律香川 07-1608-28 18:27
- 103 0 [柯美特吧] 柯美特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柯美特资讯 08-2808-28 18:27
- 62 0 [日信高科吧] 日信高科:社会责任管理制度 日信高科资讯 08-2808-28 18:27
- 149 4 [中银5吧] 没人买吗?又缩量了,大家要加油哦…… LX戒急用忍 08-2808-28 18:27
- 109 0 [联发股份吧] 业绩作假,严查到底,建议 弄你三 08-2708-28 18:27
- 83 0 [粤传媒吧] 明天主力不拉,今天就白洗了 涨富金 08-2808-28 18:27
- 850 5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股价被压得有点狠了,上汽中报净利润增涨40 股友86h303d170 08-2808-28 18:27
- 272 2 [尿素吧] 大家都等着尿素出口的消息。为什么印度招标分为 大股东达 08-2808-28 18:27
- 316 2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C吧] 不要求你有多大的贡献,你回到一块钱可以吧? 吉祥基18 08-2108-28 18:27
- 65 0 [*ST南置吧] 有没有人在山顶上?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8-2808-28 18:27
- 443 0 [康强电子吧] $康强电子(SZ002119)$ 知否666 08-2808-28 18:27
- 102 1 [玲珑轮胎吧] 业绩第二季度还不错,唯一不好的就是散户大量增 亏成皮皮虾了 08-2808-28 18:27
- 91 0 [寿仙谷吧] 也该轮动到中药板块了吧 诚实的柔中翔17 08-2808-28 18:27
- 12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中微公司:每股收益1.13元! 股友572I802n29 08-2808-28 18:27
- 160 0 [合金投资吧] 还得跌,准备子弹回调十个点接 最后一个小苹果 08-2808-28 18:27
- 82 0 [歌力思吧] 业绩很好,明天一字板 看空思维做大a 08-2808-28 18:27
- 94 1 [国林科技吧] 天天靠着董秘发的不痛不痒的回复吊着一口气吗, davidspy 08-2808-28 18:27
- 91 2 [佳都科技吧] 完蛋了,拉萨进来的都没好事 有正义感的秦楚8 08-2808-28 18:27
- 362 3 [沙钢股份吧] 严查信息违法披露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2808-28 18:27
- 771 8 [广生堂吧] 今天冲高是为了聚集人气,小心明天埋人。超高换 莫测77 08-2808-28 18:27
- 71 1 [ST新华锦吧] 全部清仓 兴奋的潘亚特 08-2808-28 18:27
- 122 6 [电魂网络吧] 有人看得懂明天会怎么样吗 财来到66 08-2808-28 18:27
- 359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美丽的单胤珩1 08-2808-28 18:27
- 67 0 [德国DAX30吧] 现在是回调,23800点再进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8:27
- 514 2 [亚邦股份吧] 亚邦股份:亚邦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 亚邦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27
- 96 1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不来个涨停,对得起家人们吗 股友360G3M1387 08-2808-28 18:27
- 85 0 [比亚迪吧] 想都不敢想,牛市比亚迪不参与。 股友k90389T508 08-2808-28 18:27
- 224 1 [国脉科技吧] 站上5日,10日,20日均线,低价科技股,有看点 悠闲的蒋婕 08-2808-28 18:27
- 92 1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还得有影线 股友6i57632W57 08-2808-28 18:27
- 9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@暖心的椿锦你好,我想问一下永赢科技智选混合 基民7p1889u913 08-2808-28 18:27
- 64 1 [三湘印象吧] 这个算不算金针探底呀各位股友!各大神! 天马刃 08-2808-28 18:27
- 179 6 [朗科科技吧] 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1点32分,半导体板块 祝你涨停把 08-2808-28 18:27
- 2252 29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:低开有机会,高开避风险! 雨泽天下 08-2708-28 18:27
- 497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#晒收益# 红日映朝阳 08-2808-28 18:27
- 87 0 [智飞生物吧] 25.21-26 小隐陵藪 08-2808-28 18:27
- 75 0 [许继电气吧] 最熊逼的一只股票。倒霉透项的避开一波牛市。 n923113843203502 08-2808-28 18:27
- 194 0 [中国移动吧] 储蓄搬家基金规模增加新股民智力提升稳健投资会 移动中兴捷成 08-2808-28 18:27
- 65 0 [先达股份吧] 尾盘偷袭拉升?明天低开闷杀预定 股友KDD5207 08-2808-28 18:27
- 58 0 [寒武纪吧] 风口来了猪都能上天 有自知之明的韭菜 08-2808-28 18:27
- 93 2 [浙江世宝吧] 上次2个涨停后有3个低点12.1512.1612.18下个月 努力回本的涵子 08-2808-28 18:27
- 922 0 [退市未来吧] 666 幽默的小龙女 08-2808-28 18:27
- 326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几天的调整动摇不了我的多头,因为行情还是红 红河波段王 08-2808-28 18:27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股友3557d3m526 08-2808-28 18:27
- 76 0 [外汇吧] 人民币升值大势所趋,过程虽曲折,但方向明确 股友2868K56u75 08-2808-28 18:27
- 253 0 [新易盛吧] 跟欢乐豆一样 如此wait 08-2808-28 18:2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买出基金什么时候可到银行卡? 股友9731Z20l69 08-2808-28 18:27
- 65 0 [寒武纪吧] 像头疯牛,很抉就要深度回调,它会害死半导体板 心细如尘的文亦凡 08-2808-28 18:27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金融先锋 烁烁的巧秀曼1 08-2808-28 18:27
- 80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格局到尾盘,还有17个点,以后不玩小盘股地 北炒888 08-2808-28 18:27
- 75 0 [美元吧] 套利者之殇 围猎编制 08-2808-28 18:27
- 107 0 [平潭发展吧] 你们都去追新易盛,工业富联,寒武纪u,中芯国 认真思源 08-2808-28 18:27
- 210 1 [珂玛科技吧] 国内唯一做静电卡盘的,价值不多说了 股友06v25l1652 08-2808-28 18:27
- 111 1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目前的话,诉讼太多了,没办法,大家坚持一 wcp18185531 08-2808-28 18:27
- 483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疯狂买进卖出91次,终于减少了亏损。明天估 吴越古神 08-2808-28 18:27
- 208 1 [指南针吧] 日内完成洗盘压盘。缩量反包。指数要突破3900寒 请叫我万手哥99 08-2808-28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