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北路智控吧] 这个股实实在在的40就是顶,然后回26,32左右晃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8-2808-28 18:28
- 83 1 [金杨精密吧] 收盘又活见鬼他娘的 股友81722Ud897 08-2708-28 18:28
- 56 0 [寒武纪吧] 翻两倍了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8 18:28
- 98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也算不错了吧 友善的风清扬 08-2808-28 18:28
- 75 0 [索通发展吧] 缩量回升,不言底 夸富逐浪 08-2808-28 18:28
- 56 0 [寒武纪吧] 此股发行价才64,公司没拿到多少钱发展公司。二 牛百岁1233514 08-2808-28 18:28
- 157 5 [寒武纪吧] 都讲趋势,也就是未来,国内股市都是拿未来神话 睿智的磊子 08-2808-28 18:28
- 1350 6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(03347)发布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6个月 日进半斗金 08-2808-28 18:28
- 368 2 [R中弘1吧] 如意岛还是我们的。。。。。!!!2、关于公司 倚仗笑天涯 08-2808-28 18:28
- 198 5 [晶瑞转债吧] 我陪了你一年了,能不能有个完美一点的落幕 俞海英568 08-2508-28 18:28
- 840 3 [同庆楼吧] 股吧有人说他朋友在公司做主厨都没事做了,真的 同庆楼股友 06-2408-28 18:28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的量太大了,所以基本上都不会存在连板,拿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8-2808-28 18:28
- 66 0 [银之杰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n1417169818be8e6 08-2808-28 18:28
- 131 3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低开4个点,20分钟跌停 扶摇直上991 08-2808-28 18:28
- 67 0 [海尔智家吧] 业绩可以,主力可以放心拉了 极速飞虫 08-2808-28 18:28
- 69 0 [电气风电吧] 国家机密不可披露 健康的温菁旦 08-2808-28 18:28
- 90 0 [R蓝璟1吧] 开心,持仓的几个票半年报业绩都不错,蓝璟也是 谦恭平和的甘蔗 08-2808-28 18:28
- 88 0 [好上好吧] 散户这是都有了啊没声了呢我还在里面别丢下我一 阳光下的幸福160 08-2808-28 18:28
- 92 0 [英科医疗吧] 人气突然好高啊! 股友3x26y37512 08-2808-28 18:28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大红人啊 08-2808-28 18:28
- 94 0 [南模生物吧] 今晚出中报吗? 买的涨不停666 08-2808-28 18:28
- 98 1 [华西股份吧] 这个业绩短期看10 股友rh65800627 08-2808-28 18:28
- 691 1 [芯原股份吧] $芯原股份(SH688521)$ 善解人意得小燕子 08-2808-28 18:28
- 458 1 [三祥新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清陶能源供应商吗 三祥新材股友 08-2508-28 18:28
- 175 4 [尤夫股份吧] 半年报出了 基民F2FtH7 08-2808-28 18:28
- 785 5 [科创50吧] 牛笔啊,估值水平99.84%,呵呵哒。这是有fanzei 高级观察员 08-2808-28 18:28
- 89 1 [弘业期货吧] 底部卖出的吃面了 股友i3697W7390 08-2808-28 18:28
- 148 3 [博纳影业吧] 这电影要是爆火带动股价涨个百分之20,我三刷再 明日香57 08-2808-28 18:28
- 215 5 [三环集团吧] 44.35买入,43.60卖掉,这是什么操作?炒什么股 轻松的张靖娴 08-2808-28 18:28
- 75 1 [ST新华锦吧] 退市,ST,净利润腰斩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2808-28 18:28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……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8-2808-28 18:28
- 82 0 [震安科技吧] 利空出尽,接下来一路高歌 股友356R85O830 08-2808-28 18:28
- 316 5 [四川美丰吧] 春风小树,从今天开始,我解除你的黑名单了! 坚持得旋风虎 08-2008-28 18:28
- 105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票老庄控盘十多年了,历史上也没大涨过,包 赚人性的钱 08-2808-28 18:28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消费难道没泡沫?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法拉利我8908 08-2808-28 18:28
- 92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2025年8月2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索菲亚资讯 08-2808-28 18:28
- 86 0 [莱克电气吧] 明天妥妥的补缺口了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8-2808-28 18:28
- 107 1 [海陆重工吧] 早上割了买了寒武纪~ nash20165659 08-2808-28 18:28
- 543 9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证券金融科技转型再提速 多项能力认证构建 国金证券 08-2808-28 18:28
- 68 0 [招商公路吧] 泰康每天减持70万股,剩下的股份还够他减持255 有责任心的武彦13 08-2808-28 18:28
- 78 0 [青建国际吧] (1)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;(2)未能遵守上市规则;及 青建国际资讯 08-2808-28 18:28
- 148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.29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8:28
- 83 0 [东风股份吧] 7.42全仓抄底东风股份 灰尘狗 08-2808-28 18:28
- 435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8-2808-28 18:28
- 92 1 [斯莱克吧] 有脑子的都知道报表肯定不好看,不然走不出这惊 海海人生个必 08-2808-28 18:28
- 98 1 [有研粉材吧] 主升浪继续随时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2808-28 18:28
- 265 4 [英诺激光吧] 看看等会儿出中报,业绩怎么样 股友873876p3z9 08-2808-28 18:28
- 111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恒越的基金 n139752694354ae5 08-2808-28 18:28
- 77 0 [太极股份吧] 中报远超预期,明天大涨,下周大涨! 股友YLrmOn 08-2808-28 18:28
- 66 0 [先达股份吧] 存货周转1.32次,同行均值2.0!仓库变博物馆了 婀娜的祝娴寒 08-2808-28 18:28
- 122 2 [招商证券吧] 财报难产?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08-2808-28 18:28
- 901 2 [西安饮食吧] 不要在这边浪费时间了还没到时候该割还得割 天天抓涨停吧 08-2808-28 18:28
- 312 6 [白云电器吧] 明明是十倍股,却被你们的高抛低吸玩坏了,唉!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8-2808-28 18:2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垃圾王 股友725V9865Y8 08-2808-28 18:28
- 56 0 [寒武纪吧] 520,都翻两倍了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8 18:28
- 80 1 [欧陆通吧] 明天三百开盘 股友5gesKW 08-2808-28 18:28
- 79 0 [海能达吧] 今天也算跑赢大盘了 土立土及股不能碰 08-2808-28 18:28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,怎么没有上猫榜 曰进斗金gG 08-2808-28 18:2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刚去看了领克10EM-P展车今天跑去4S店看了领克10 爱在离别时 08-2808-28 18:28
- 129 0 [用友网络吧] 没想到这破鼓这会下杀这么多,不然17多就卖了, 静谧悠然的秀颜3 08-2808-28 18:28
- 97 1 [*ST金灵吧] 2.88,到是个吉利的数字。 YY一帆风顺 08-2808-28 18:28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牛逼涨了 神奇的小凯 08-2808-28 18:2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#【有奖】浪漫七夕,收益更“吸睛”# 管真宽 08-2808-28 18:28
- 70 0 [力量钻石吧] 到现在这个时候还没出年报,业绩估计好不了 股友W98N883283 08-2808-28 18:28
- 170 3 [ST应急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改正错误就是好同志,20厘米 春风拂晓梧夏荣生 08-2808-28 18:28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减持还银行利息吗,这点利息都付不出来了吗!! 追涨杀跌的小九菜 08-2808-28 18:28
- 122 0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11.7买的15000股,周三12.7卖,赚了15000, 爱涨停AA888 08-2808-28 18:28
- 92 1 [贵州燃气吧] 燃气不是稳赚的么 小散霸主 08-2808-28 18:28
- 166 4 [焦煤吧] 今晚应该还有冲高,1200-1210。 一个能赢的男人 08-2808-28 18:28
- 222 3 [瑞斯康达吧] 会补了周一缺口没心事了,今日报表妥了董事长事 湛山人 08-2808-28 18:28
- 272 7 [毅昌科技吧] 这个票不涨到18块,真是没天理了。机器人概念加 股市是俺提款机 08-2708-28 18:28
- 94 0 [中国海诚吧] 市值第一的中字头,服了 股友25h38P6138 08-2808-28 18:28
- 79 1 [四川成渝吧] 明天怒涨5分 tobegs 08-2808-28 18:28
- 1380 5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珠海公司增资至2.5亿 广联航空资讯 08-2808-28 18:28
- 105 1 [祥源文旅吧] 该股离暴涨不远了谁也挡不住拭目以待 经纶高雅的曹操 08-2808-28 18:28
- 4904 9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追踪|净买入超153亿港元 扫货三大ETF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2708-28 18:28
- 635 0 [基建ETF广发吧] 原来我才是那个小丑 都市浮云 08-2808-28 18:28
- 231 6 [跨境通吧] 为什么中报还不出来 大家的股友 08-2808-28 18:28
- 100 0 [唐山港吧] 今天做T的舒服了,坐等中报boom 千股代码多少 08-2808-28 18:28
- 202 3 [金橙子吧] 怎么啦,今天这么安静,高手们都不敢出来啦,等 有激情的魏赫19 08-2708-28 18:28
- 1004 12 [大秦铁路吧] 大盘都涨疯了,科技股又没胆玩,找来找去,找到 喜欢补仓的韭菜 08-2208-28 18:28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卖了永赢科技卖了买了你这支碳中和真是大错特错 强我中华 08-2808-28 18:28
- 123 0 [拓荆科技吧] 还有这么多人想和中微比,产品线明显不如中微丰 淦码先生 08-2808-28 18:28
- 197 0 [思林杰吧] 图解财报:思林杰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1495.82万元 思林杰资讯 08-2808-28 18:28
- 525 0 [金牛化工吧] 图解财报:金牛化工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670.79万 金牛化工资讯 08-2808-28 18:28
- 593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9.48% 百洋医药资讯 08-2808-28 18:28
- 279 0 [浦东金桥吧] 图解财报:浦东金桥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75亿元, 浦东金桥资讯 08-2808-28 18:28
- 982 0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.74% 绿联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