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指南针吧] 太牛了,超强人气! 股道点点 08-2808-28 18:27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票不跌大家没脾气是不会大涨的,每次大涨几 紧抱龙头加油干 08-2808-28 18:27
- 97 0 [东方电气吧] 就这业绩,这订单量,突上35一点问题都木有 快乐的苗翔云 08-2808-28 18:27
- 102 0 [鑫科材料吧] 唉,一个讨饭的收购一个叫花子,会有什么好结果 心想事成29170 08-2808-28 18:27
- 99 2 [海泰科吧] 我走了一半怎么办,明天再接回来 股友673W952O73 08-2808-28 18:27
- 305 5 [凯撒旅业吧] 换庄了,买入的一个多亿,散户一看早盘涨停了, 股友7a63361G33 08-2808-28 18:27
- 196 2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现在就直接加一点,继续捡筹码 独角兽财富树 08-2808-28 18:27
- 4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午家人们都跑了,主力开始拉升了 赵走肖 08-2808-28 18:27
- 206 0 [湘潭电化吧] 电化操作建议:13.99挂卖,13补回,1元的吸筹震 深海嘛嘛鱼 08-2808-28 18:27
- 522 0 [神马股份吧] 出息了 股评人士8527 08-2808-28 18:27
- 98 0 [Innovative Eyewear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7 Innovative Eyewe资讯 08-2808-28 18:27
- 38 0 [ALLIANCE WITAN PLC ORD 2.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LLIANCE WITAN P资讯 08-2808-28 18:27
- 300 0 [上海环境吧] 公司有储能,大家都加一下概念 万事来财地钟无艳 08-2808-28 18:27
- 77 1 [ST新华锦吧] 这个票是自救,不然都出来不了,不看好后面走势 有决策力的顾越20 08-2808-28 18:26
- 70 0 [秦港股份吧] 秦港股份:北京锦路安生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北港口 秦港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26
- 45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计划持有十年三十年可以吗? 不达标不操作 08-2808-28 18:26
- 98 0 [尤安设计吧] 管理层摆明了要吃募集资金的红利!不思进取!小 pickuper 08-2808-28 18:26
- 540 1 [光弘科技吧] 华为MateXTs开启预约。就指望9月这波新机行情了 翻倍销户 08-2808-28 18:26
- 184 6 [上海物贸吧] 我,我,我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啊?啊?16,7元 股友1g9891f760 08-2808-28 18:26
- 343 6 [先导智能吧] 没人预测今晚的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0左右吗? changing_365 08-2808-28 18:26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5天前不敢买,以为会回调,50个点操 仪态万千小散 08-2808-28 18:26
- 5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货真让人亏大了 在路上198 08-2808-28 18:26
- 94 1 [金雷股份吧] 点赞的明天涨停。 c3383111436991611 08-2808-28 18:26
- 324 5 [大众交通吧] 个人想法,这票能拉两个板,根据!一,无人驾驶 a共同富裕 08-2808-28 18:26
- 100 1 [锋尚文化吧] 财报应该不错 King家冕 08-2808-28 18:26
- 85 0 [COMEX白银吧] 冲 武汉来财姐 08-2808-28 18:26
- 100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成这个鬼样,公司层面一点都不发声,奔朗今天 北证一哥 08-2808-28 18:26
- 198 3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喊着双顶双顶的学了个词儿就瞎用上了也不看 心态诗人 08-2808-28 18:26
- 112 2 [绿田机械吧] 买入!明天5个起 灵活的大西瓜 08-2808-28 18:26
- 161 3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尤夫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8:26
- 118 1 [高德红外吧] 9.3前没望,看9.3后有特大利好不,订单不断 睿智沉稳的星垂9 08-2808-28 18:26
- 106 2 [达利凯普吧] 就等明天中报有喜! 山中有仙 08-2808-28 18:26
- 101 1 [西安饮食吧] 拉升都没量了,真干净 北条i麻妃 08-2808-28 18:26
- 83 0 [东方通信吧] 磨这么久就是为了明天 到顶3200 08-2808-28 18:2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告呢怎么还不发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8-2808-28 18:26
- 8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稀土一哥还真是稀土一哥,涨幅榜第一还是前海核 日升积运 08-2808-28 18:26
- 8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还是有潜力的,有机会继续新高,慢慢来,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8-2808-28 18:26
- 78 3 [寒武纪吧] 这货为什么一直涨没有异动 股友98d72U3201 08-2808-28 18:26
- 100 1 [豪威集团吧] 涨幅落后的原因是改名了,不过也该补涨了 逢买必涨一卖必跌 08-2808-28 18:26
- 191 5 [德林控股吧] 美团,众安,德林今天大亏我。。。还有比亚迪。 马上赚钱钱 08-2808-28 18:26
- 186 6 [铜冠铜箔吧] 我这个韭菜买在了今天最高点,明天会不会很惨! YXD 08-2808-28 18:26
- 3311 18 [长芯博创吧] 78W挑战今年上200W第50天 更卧作 08-2608-28 18:26
- 109 0 [寒武纪吧] 真的不能乱超茅台 美丽的单胤珩1 08-2808-28 18:26
- 83 1 [美凯龙吧] 跟你们说了,跟寒武纪投降吧,斗不过他们 明心见诚 08-2808-28 18:26
- 147 0 [大位科技吧] 明早高开秒杀涨停,创新高,业绩爆炸。加油 A6888888 08-2808-28 18:26
- 193 6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周暴力洗盘洗的很彻底,明天开启连板行情 无欲一身轻 08-2808-28 18:26
- 734 2 [天府文旅吧] 上午跑了。。先就这样吧!留下的发财! 油得发亮 08-2808-28 18:26
- 199 5 [焦煤吧] 晚上一字跌停,同意的点赞,让我看看有多少人 黎明杀机高手 08-2808-28 18:26
- 428 2 [山河智能吧] 和翰宇药业一个收绿色十字星一个收红色十字星, 你说还是我说 08-2808-28 18:26
- 181 4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我清仓了,明天不要涨啊 高贵典雅的静影3 08-2808-28 18:26
- 83 1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聪明,知道500点大顶(杀3388)来临,提前跑 气宇轩昂的余浩源 08-2708-28 18:26
- 2141 14 [*ST正平吧] 元成惊雷,正平受吓? 茶都1992 07-0208-28 18:26
- 98 0 [通富微电吧] 看看你们看不上的甬矽电子,一天到晚吹通富是龙 我是神投手 08-2808-28 18:26
- 130 6 [固生堂吧] 这个股票明显现在适合定投,有的股票是可以越跌 基民rM9Fh7 08-2808-28 18:26
- 238 2 [蓝色光标吧] 我朋友15元成本套了N年了,所以我半价买了它, 和气兴隆的令狐冲 08-2808-28 18:26
- 227 4 [徐工机械吧] 耐心持股静待11元的到来,有个股友说的好财不入 东升1216 08-2808-28 18:26
- 71 0 [北京君正吧] 再怎么跌也跌不了多少,躲牛 股友a5699860y5 08-2808-28 18:2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了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08-2808-28 18:26
- 136 0 [科大讯飞吧] 我从前年至今全资以付讯飞持仓,持之以恒的是盼 股友11x3130F12 08-2808-28 18:26
- 69 0 [新海宜3吧] 我要是一直守着华西t,现在赚不少钱了 剑阁大学士 08-2808-28 18:26
- 95 0 [好太太吧] 实际流通股不到10%给我狠狠拉 勤奋的扬恋飞17 08-2808-28 18:26
- 98 1 [九毛九吧] 你吗的,其他的票都大涨,就你踏马的在这里躲牛 山高长期股东大佬 08-2808-28 18:26
- 117 0 [承德露露吧] 会不会因为回购打压价格? 安科必须退市 08-2808-28 18:26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进买崩它 A我们真不一样 08-2808-28 18:26
- 78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应该把一百元以上的股换了, 股友319vh27172 08-2808-28 18:26
- 140 0 [壹石通吧] 收入增加了,剔除股份支付费用利润和上年同期没 翻身起飞飞 08-2808-28 18:26
- 81 0 [伊利股份吧] 向福耀玻璃学习,开盘板 股友v0V6793595 08-2808-28 18:26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成臭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8:26
- 1012 0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A3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和 锦州港A3资讯 08-2808-28 18:26
- 82 0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A3: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锦州港A3资讯 08-2808-28 18:26
- 101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站稳0.825暴涨,每个净值都有研究过,高点0.925 fffffffff_456 08-2808-28 18:26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中报估计0.22 同方1971 08-2808-28 18:26
- 691 0 [*ST京化吧] 做特斯拉核心设备,牛逼 股友99z750O923 08-2808-28 18:26
- 105 0 [润阳科技吧] ,看谁跑的快 旧手机换剪刀脸盆 08-2808-28 18:26
- 71 0 [寒武纪吧] 这就是这轮汪汪队机构的牛市,!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08-2808-28 18:26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市盈率由23变成377!接近二十倍!大幅低于预期 只抓主升浪又浪 08-2808-28 18:26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$爱尔眼科(SZ300015)$ 知否666 08-2808-28 18:26
- 97 0 [ST晨鸣吧] 2.20我就加仓,现在是14个仓位。 爱在金城 08-2808-28 18:26
- 391 1 [鑫科材料吧] 还好前天卖了,然后买了岩山,现在吃了两天肉了 赚小钱的小股民 08-2808-28 18:26
- 103 1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 中微公司资讯 08-2808-28 18:26
- 523 1 [法国CAC40吧] 冲鸭今天刚刚进来 牛排星仁 08-2808-28 18:26
- 3715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固收+ 激增鑫投 08-2808-28 18:26
- 801 3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早上出中油和歌尔,从今天的最终结果看是卖 股友65936lc993 08-2808-28 18:26
- 119 2 [深振业A吧] 拿了快一年,还是亏 耐心做好股 08-2808-28 18:26
- 430 3 [智度股份吧] 扣非和营业收入双双大幅增长,鸿蒙生态合作深化 闪闪开路像 08-2808-28 18:26
- 72 0 [鸡蛋吧] 给位朋友,鸡蛋2511的机会快到了! 慧越18 08-2808-28 18:26
- 84 1 [海亮股份吧] 今天走了,不玩了 善解人意的顾哲禾 08-2808-28 18:26
- 68 0 [寒武纪吧] 某人把在寒武纪赚的几十亿,给寒武纪下个几十亿 道股之道 08-2808-28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