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普天科技吧] 止盈出局 大神带我一起飞 08-2908-29 10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走法必定跳水 挺都岑 08-2908-29 10:35
- 72 0 [仁东控股吧] 看讯息面炒股的也不行啊 添丁添财的添哥 08-2908-29 10:35
- 55 0 [莱茵生物吧] 解禁完以后,不出意外的话要开始卖公司了 冰雪聪明的墨韵7 08-2908-29 10:35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你以为是主力在出货?其实大部分时候都是获利散 Lucy2077 08-2908-29 10:35
- 67 1 [瑞芯微吧] 拉机票利润那么低炒那么高泡沫 善良的苏衡2 08-2908-29 10:35
- 68 1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估计快了 股友U96n307910 08-2908-29 10:35
- 59 1 [舍得酒业吧] 68买进的能不能喝汤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2908-29 10:35
- 65 2 [*ST高鸿吧] 那么多好股,你们玩这个 解套姐 08-2908-29 10:35
- 459 4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去年国庆节期间,由于持仓40%的港股通不能交易 股海沉浮小韭菜3 08-2808-29 10:35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?? 潇湘雨1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中稀,广晟都涨停了 股友196W572A00 08-2908-29 10:35
- 38 0 [国电南瑞吧] 22.03 花开大展得雨晨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凌云光吧] 这杂毛确实不是机器人板块,也不是cpo板块的, 宇宙股神666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下来了,快砸呀! 股农砖家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3个热点轮着蹭蹭吧 股友7158I5617p 08-2908-29 10:35
- 57 1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股 dajuowenqq 08-2908-29 10:35
- 89 1 [*ST万方吧] 流拍基本上无悬念了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阿卑丶罗王 08-2908-29 10:35
- 6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虽然短期业绩不好,但液冷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, 股友大鳄 08-2908-29 10:35
- 71 2 [卫星化学吧] 是不是要大涨特涨疯狂涨! 招财招福 08-2908-29 10:35
- 111 3 [上海机场吧] 买这个还不如直接买中免 Kyousuke 08-2908-29 10:35
- 253 3 [天融信吧] 【小武看盘】继续持股 小武看盘 08-2808-29 10:35
- 70 2 [中国能建吧] 每次拉高就出 股友1tc7633178 08-2808-29 10:35
- 83 0 [西部牧业吧] 老早就提示了板块没有连续性,早盘科技回调机构 saybro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玉禾田吧] 今天是冲高最好的机会了 股友wZdcwj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中科创达吧] 一起加油吧,主力! 卷积的智能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ST天玑吧] 这公司怎么感觉要倒闭了啊??业绩那么差?? 张婷你在哪了 08-2908-29 10:35
- 534 0 [酒ETF鹏华吧] 落袋为安,月底了,差不多该跌了,下个月恐怕要 涨跌AI追涨算法 08-2908-29 10:35
- 67 0 [宁夏建材吧] 重组方案出来了吗 股友KwhGAd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大数据被监控了,为啥知道我的成本点位,就在那 超凡脱俗的鲁盈研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又下来了走了拜拜 我就是天选发财人 08-2908-29 10:35
- 36 0 [寒武纪吧] 又给了低吸的机会,谢谢主力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8-2908-29 10:35
- 64 1 [通宇通讯吧] 这股昨天进的有赚钱的吗? 三板斧打完就跑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南天信息吧] 告诉我,你是怎么做到如此丢人现眼的 兄弟们冲啊啊 08-2908-29 10:35
- 62 2 [佳都科技吧] 看着怎么都不像是下降趋势啊!!! 勇敢牛牛9369 08-2908-29 10:35
- 46 1 [风语筑吧] 不到110块钱一股不卖 依楼听风雪 08-2908-29 10:35
- 130 5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试盘,明天大涨 涨停倍量阴 08-2908-29 10:35
- 90 4 [天保基建吧] 九齿钉耙啊,,这是有多少要砸的 股友Sx9Oaq 08-2908-29 10:35
- 445 11 [恒铭达吧] 抱歉阿,兄弟们 吃肉了1111 08-2908-29 10:35
- 96 1 [旅游ETF富国吧] 九月初买进去,到月底能收获十个点吗 不猜顶底只跟随 08-2808-29 10:35
- 717 7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买入鹏欣资源,这货的黄金储备量在a股上市 y333333q 08-0408-29 10:35
- 58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里面躲牛牛 股友983l7u2278 08-2908-29 10:35
- 36 0 [24狮桥03吧] 241894:狮桥融资租赁(中国)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4狮桥03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38 0 [25狮桥01吧] 242672:狮桥融资租赁(中国)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5狮桥01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欧亚集团吧] 喜欢吃独食的庄,每次跌到一定程度拉升派发 股友r2bmoK4576 08-2908-29 10:35
- 55 0 [DR志高机吧] 2000万的流通盘,涨跌都在弹指之间 粽之翅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散户都能买入的个股,结果都是这样,2天前就告 kss1978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开盘把散户洗干净了,主力好拉升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908-29 10:35
- 30 0 [22昭阳债吧] 184542:邵阳市昭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2昭阳债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55 1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涨的时候你不跟,现在半导体回调你却跟了 股友0177P6951r 08-2908-29 10:35
- 79 1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,板块中业绩优质,还在低位,反应这么 lw676988 08-2908-29 10:35
- 171 2 [泰格医药吧] 已经在为9月3号做准备了,很明显了,昨天涨的今 顶尖没错 08-2908-29 10:35
- 709 3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核心要点如下:财务 双掌合十捂龙 08-2808-29 10:35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现在是抄底又觉得没到位,上涨想法已经被打脸, 价值时迁 08-2908-29 10:35
- 64 0 [浙江荣泰吧] 很快100元加速中 开A8的男人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25华科K1吧] 243354: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5华科K1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23 0 [24皖控01吧] 240711: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4皖控01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扬电科技吧] 壁 秋的回忆84384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大跌,今天跌停,大家赶快跑,估计一直跌到 股友Q07L519768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手机卖得好,AIoT生态更智能,身边用小米的人越 股友91u8I57560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扑涨停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08-2908-29 10:35
- 125 0 [国脉科技吧] 丢死个人啊! 坤85567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通达电气吧] 板块又上天了,这个拉几还是跟使了一样,一动不 股友2k7P050798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卓翼科技吧] 费了吗 股友PttQsT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江西铜业吧] 28元套牢的人太多,所以是个鬼门关。 股友71Z325E869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硅宝科技吧] 想下车的这个时候是机会,不要犹豫 家财暴富的负二代 08-2908-29 10:35
- 61 0 [国海证券吧] 涨不过板块,问题不少。券商板块都1.5个点了, 财富自由辣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慧博云通吧] 6买不起 每天只赚二个点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科大国创吧] 指数又新高了你还在磨 上海518 08-2908-29 10:35
- 66 1 [太平洋吧] 瞎眼买的券商最少30%以上,这个一动不动 有礼貌的花花林 08-2908-29 10:35
- 71 1 [南风股份吧] 先拉高引散户入局,再漫漫长路的阴跌 多财为富得楚留香 08-2908-29 10:35
- 52 1 [通裕重工吧] 虽然业绩大升但都躲过牛市天天大跌 大姨妈来了 08-2908-29 10:35
- 123 2 [立昂技术吧] $立昂技术(SZ300603)$ 宽心的股票涨起来 08-2908-29 10:35
- 71 1 [华润双鹤吧] 1833伺候 股神丁元英 08-2908-29 10:35
- 758 18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我来陪你们了 orj2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高位放量了 n14061858289829b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很强势 吃肉了1111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涨飞了,包钢3块是天坑,怎么也越不过了, 财滚雪球 08-2908-29 10:35
- 78 0 [横店东磁吧] 20元之下仍然是白菜价。 行大道买价值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金龙羽吧] 卖早了,亏大了 股友h760065D12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侨银股份吧] 看空者请远离,不要影响真正看好的人布局! 神明在发呆 08-2908-29 10:35
- 78 3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,今天跌停,后天跌停, 明天注销账户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你的走势再恶心我也喜欢你,没办法谁让我在你这 股友975y58t008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散户太多了,熬不住的先走,要么开会超预期,要 陈睡的man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一个小时的成交量抵一天成交量,在疯狂逃跑哈哈 yyyyyyji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各项指标都优于上海银行,分红预案老是 股友29D1280q60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成都先导吧] 哎呀呀,先导居然大涨,康华一直跌,压错了宝, 股友lHtrsk0594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免税需要龙头 股友b2EXKC 08-2908-2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