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4 [红墙股份吧] 买了股的难友们,怎么办 骑扬为富地殷野王 08-2908-29 10:34
- 139 5 [新城市吧] 切过来看了一眼老朋友,什么雷啊?这么跌?? 股友09367TB721 08-2908-29 10:34
- 136 6 [博瑞传播吧] 老子六月份的时候是真的眼瞎,抛了盈方微来买你 伍个亿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航宇微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,都破罐子破摔了嘛 风青阳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主力控盘收集筹码,今天必定打出新高度 出水的管兰 08-2908-29 10:34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11月份的全运会龙头会是谁? 善战者能守会攻 08-2908-29 10:34
- 62 0 [远东传动吧] 慢慢起来吧? 幽默的韩日轩1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东杰智能吧] 的,跌得连玛都不认识了 股友6O0763v813 08-2908-29 10:34
- 48 0 [北新建材吧] 没能力涨,那你倒是暴跌啊,烦死了,每天这死出 股友6u1157N751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解套了 你先别激动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TCL中环吧] 墨迹越久,越难拉升 Josh杰森 08-2908-29 10:34
- 49 0 [尚太科技吧] 市值被中科电气超越了,加把劲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加油跌狠点 股友rgEBmb 08-2908-29 10:34
- 78 1 [科陆电子吧] 我们的庄是最牛的,空投还得练练 吉祥满腹的袁承志 08-2908-29 10:34
- 63 1 [新天绿能吧] 午后涨停 股友2822z1w818 08-2908-29 10:34
- 264 1 [*ST航图吧] 目前卫星产业商业航天航天宏图涨停创新高,合众 啄木先生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票之前玩过,它能天天阴跌,开盘就砸,主力很 美杜莎的凝望 08-2908-29 10:34
- 98 1 [永和股份吧] 这是套人成功开始下杀了吗 翁老板1998 08-2908-29 10:34
- 60 1 [久远银海吧] 太差劲了,少亏跑了,再见 n买啥啥涨b 08-2908-29 10:34
- 91 2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三大供应链国资,就厦门国贸最差,真该好好 潜浮云上 08-2908-29 10:34
- 58 1 [捷昌驱动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个德性?没得玩喽 不哭233 08-2908-29 10:34
- 261 8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6.58建仓了,马年春节年货靠你了 农村户口666 08-2808-29 10:34
- 217 4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持股待涨,山谷去过,山峰也想去看看。 风投控股 08-2808-29 10:34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拉几个板大家都发财 金融的沙粒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的下影线还没洗完?说明全跑路了 销户救苍生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会修复到5日线上方 股友2558M68U01 08-2908-29 10:34
- 5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久盘必跌!提防0.200港币的转让价,尚未实施完 apple00000001 08-2908-29 10:34
- 59 1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市值要超过你 亏完回家种番薯 08-2908-29 10:34
- 70 2 [领益智造吧] 好股好股,能涨还抗跌 股友1o1377c887 08-2908-29 10:34
- 159 8 [五粮液吧] 150的本,啥时候回来啊??? 酱酱超有钱 08-2908-29 10:34
- 108 3 [万科A吧] 没问题了,下个目标站上7块,慢慢看 万科一散修 08-2908-29 10:34
- 102 4 [宇环数控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同样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! 股友2dC1360760 08-2908-29 10:34
- 644 10 [东方甄选吧] 股价在其次,关键是这公司看不到希望了。这是个 白马金枪 08-2908-29 10:34
- 49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看1.88支撑位会不会反弹吧 爱琦翻10倍 08-2808-29 10:34
- 814 6 [R中弘1吧] 封关前只做这三件事,呵呵 自股英勇出少年 08-2208-29 10:34
- 38 0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说涨停的呢,我追高23.8入了 稳健的耿泽哈 08-2908-29 10:34
- 96 0 [凯旺科技吧] 箱体不破就拿着,牛市没怎么涨过,怎么也得表现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诱多跑跑诱多跑跑 股友GD7Pku 08-2908-29 10:34
- 59 0 [英唐智控吧] 看来真是抢筹哦!!! E213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格力博吧] 此股还没有到底,不建议今天建仓 股友JKNkYo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欢瑞世纪吧] 这种垃圾千万不能追,哪怕早上涨势再好也不要扔 n1405913829d9e033938 08-2908-29 10:34
- 49 0 [民生银行吧] 买错了,又被套了 上善若水627603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科创50吧] 科创同志:能不能争点气呀!无语了呀 基民文生 08-2908-29 10:34
- 86 3 [日上集团吧] 我割了,你就涨 沪炒家 08-2908-29 10:34
- 99 1 [北京人力吧] 业绩就是卖公司所得,公司要技术没技术,又不会 拿住当韭菜 08-2908-29 10:34
- 129 0 [中航沈飞吧] 看了K线图的走势就来气,机构就在吸筹,不断地 n7553132654595805903 08-2908-29 10:34
- 67 2 [奥比中光-W吧] 唧唧人技术还是不行,刚刚把唧唧人之眼的眼珠按 永不放弃42 08-2908-29 10:34
- 119 3 [松炀资源吧] 我要崩溃了!!! 股友9W0888Z367 08-2908-29 10:34
- 56 0 [螺纹钢吧] 不公!!!大A跟跌不跌涨。必须补涨!!! 股友361M65C720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川发龙蟒吧] 什么价位可以买进? 发财树大鹏0308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过年了啊各位,这涨幅堪比其他股15cm 同志别走有利好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上方有大卖单压着不让涨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908-29 10:34
- 66 0 [茂硕电源吧] 走就对了!把货甩给小庄,会有更低的位置等你。 跟庄达人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江苏雷利吧] 真狗啊,早上卖了一部分就拉 深圳炒股不养家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中航沈飞吧] 战斗机起飞 小宝钱多多 08-2908-29 10:34
- 58 1 [步步高吧] 完都子了 股友C3yjH9 08-2908-29 10:34
- 55 1 [雅创电子吧] 一个跑不掉 股友PW12258032 08-2908-29 10:34
- 53 1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在牛市里亏钱是什么感觉 逍遥行1983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压单必涨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8-2908-29 10:34
- 79 0 [啤酒概念吧] 啤酒板块准备集体退是吗? 股友13W5092U78 08-2908-29 10:34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就加仓 逃顶专家9528 08-2908-29 10:34
- 7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世界上最奇怪的基金 基民y09922Q133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牛 恭喜暴富地达摩 08-2908-29 10:34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到头了吗?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8-2908-29 10:34
- 40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机器人龙豪恩汽电cpo龙中际液冷龙英维克 偏爱科技龙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三季报站上22,异环公测站上30,明年40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2908-29 10:34
- 59 0 [博瑞传播吧] 滥公司,垃圾企业,可以滚出这市场了 方潇潇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汉钟精机吧] 五个多点整玩就算啦,真的要搞到跌停咩 买入然后消失 08-2908-29 10:34
- 73 2 [烽火电子吧] 谁在砸盘这么猛 基民ZAZJ19 08-2908-29 10:34
- 136 2 [中电鑫龙吧] 吉视才是真正的妖股,中电啥也不是。 深思的空芯 08-2908-29 10:34
- 95 2 [中国东航吧] 股东大会投票一眼望去。才知道对这个股票真是一 股友o7L9687705 08-2908-29 10:34
- 62 2 [迎驾贡酒吧] 还有卖的? 小药不识月 08-2908-29 10:34
- 93 1 [中国海油吧] 中报业绩岀来了,改涨了吧大哥! 正直的人 08-2808-29 10:34
- 217 7 [蓝黛科技吧] 13.50元兰黛儿,或许会有点香 小才不纔 08-2508-29 10:34
- 51 0 [楚天龙吧] 捏忙的班级 万手割割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西藏旅游吧] 已经伦落成杂毛了 才情卓绝的任杰 08-2908-29 10:34
- 67 0 [中工国际吧] 下周别太难看吧。军工加科技呵呵!够喝一壶的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10:34
- 77 0 [挖金客吧]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,今日尽情调整,不 FF红肥绿瘦FFCJJ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高新发展吧] 服 活灵活现的金豆子 08-2908-29 10:34
- 76 0 [欣天科技吧] 这是直接把锅给砸了啊,连汤也不给散户喝了!厉 短线为王666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珍宝岛吧] 连板块指数都跑不赢的垃圾 股友39623h0C26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海阳科技吧] 又准备加速飞了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新华保险吧] 真是啊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辽港股份吧] 早搏一下,现在恢复了 确实新散 08-2908-29 10:34
- 75 0 [银河电子吧] 5.6久攻不下,必下落 股友301Du90301 08-2908-29 10:34
- 66 0 [恒而达吧] 顺势而为 顺势而为2026888 08-2908-29 10:34
- 59 0 [苏州龙杰吧] 听我口令,涨停敬礼 家有旺财心不慌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航材股份吧] 60.00没有问题吧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