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维科技术吧] 电池都长疯了 锦里522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? misshehe4038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海螺水泥吧] 又要绿了 韭菜非非特 08-2908-29 10:34
- 52 1 [招商公路吧] 不能再洗了,裤衩子都洗脱线了! 苍蝇多了用拍打 08-2908-29 10:34
- 48 1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不如飞马 n558413830051012 08-2908-29 10:34
- 58 1 [东华软件吧] 倒车接人,你还不上? 绵阳_大牛 08-2908-29 10:34
- 67 1 [大元泵业吧] 液冷板块疯涨你个垃圾 王者成功168 08-2908-29 10:34
- 54 1 [*ST利源吧] 要涨停,跑什么跑 缤纷两路 08-2908-29 10:34
- 94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能过5.6吗 让我解套 08-2908-29 10:34
- 130 1 [爱美客吧] 成分股在底部的都起来了,这个股看来是真不行, 郭小天 08-2908-29 10:34
- 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卖了宁德时代买了你这个乐瑟 股友81WQ559058 08-2908-29 10:34
- 65 2 [深圳华强吧] 有点破防了 股友6338v70g86 08-2908-29 10:34
- 94 3 [中科电气吧] 难道今天是拉高出货日吗? 豪情满天4361 08-2908-29 10:34
- 61 1 [融捷健康吧] 太弱了 聪颖的独行者 08-2908-29 10:34
- 73 2 [兰生股份吧] 又站岗了,真是买啥跌啥 大草原中的牛牛 08-2908-29 10:34
- 60 1 [跨境通吧] 跟着它猫一天狗三天地在牛市里瞎叽八熬。 平和宁静的曹泽哈 08-2908-29 10:34
- 104 1 [泰胜风能吧] 12月份解禁,1月份增发。要等解禁完还是增发完 一涨就追一跌就卖 08-2908-29 10:34
- 271 1 [R中弘1吧] 说好的三期呢?为什么中报没有?这么大的事,中 中弘0 08-2808-29 10:34
- 1448 7 [商络电子吧] 商洛电子今天强势是有原因的,大家看看他悄咪咪 努力的谷芸菲 08-2808-29 10:34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科技猪都飞上树 股友N8cbF5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海螺水泥吧] 真是躲牛市专用垃圾股 耀小哥哥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曼恩斯特吧] 板块带动的杂毛,下周继续跌停 再也不买了88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有T飞的朋友吗? 无依无靠小纸船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北俱传媒这么牛逼 一往无前向阳花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立方退吧] 只要下面有人接,都是几千手的砸 股友35k71229c2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神州信息吧] 此股的主力是最恶心的,只能低吸高抛,坚决不能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2908-29 10:34
- 235 2 [中国卫通吧] 终于熬出头了,太不容易了。 高手都是长期主义 08-2908-29 10:34
- 52 1 [旗天科技吧] 难不成旗天不属于创业板的 金玉满堂的蓝银皇 08-2908-29 10:34
- 57 2 [中铁装配吧] 中字头龙头就这? 又是一坨 08-2908-29 10:34
- 73 1 [澄天伟业吧] 我丢,你没有通信吗,跌这么多 回本再翻倍 08-2908-29 10:34
- 203 2 [敦煌种业吧] 谢谢你放我出来,赚了几个猪脚饭 明亮的雷心宇1 08-2908-29 10:34
- 67 1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真不争气,给东山、景旺轮番超越 股友Charles 08-2908-29 10:34
- 71 2 [金信诺吧] 一卖就飞,买进来就过山车不断。。无语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0:34
- 158 3 [泰格医药吧] 去年一共赚了4个亿,今年前半年赚了3.8亿,还有 自强地天秤座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国债期货吧] 上窜下跳里。 股友8f33016a72 08-2908-29 10:34
- 69 0 [双杰电气吧] 看半年报,就是双杰制造产品,然后再卖给双杰接 fancyrainff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烂股就是烂股,烂梨扶不上墙 花开纳福得苏星河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没买的别买了,今天不值得来堵,太弱了 控制不住回撤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伯特利吧] 我看大家都买了,到底谁在卖啊 股友L38922681c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景嘉微吧] 相信你在每一波芯片股行情里都有存在感 股友9738P795p5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欢乐家吧] 开盘上涨十五分钟,下跌一整天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4
- 63 0 [威派格吧] 长周期均线40120天线接连被跌破,意味着要去更 浩明11111 08-2908-29 10:34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看好你,冲啊 股也时也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我在黄金躲牛市 基民30819T953P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老师优秀!祝老师七夕节快乐![献花] 浅浅唱888 08-2908-29 10:34
- 382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“AI+制造”方案构建工业新生态! 银河基金黄栋 08-2908-29 10:34
- 113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$食品饮料ETF(SH515170)$ 割是个传说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ST远智吧] 赚点饭钱 股友Q38988t099 08-2908-29 10:34
- 68 0 [纵横通信吧] t都懒得做了,天天躺着。选错方向,买了这个股 散户圣体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寒武纪吧] 大帝你可别挂了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8-2908-29 10:34
- 49 0 [达实智能吧] 砸到水下了 股友7e17179d80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XD海立股吧] 股东没减持就是好东西 基友147 08-2908-29 10:34
- 73 0 [中国人寿吧] 有种你就直接拉涨停,天天这样拉法骗不到韭菜接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雷电微力吧] 朱莉筹码够了,贵总的最后100股才卖。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8-2908-29 10:34
- 75 0 [科隆股份吧] 赶紧跌停,再让我买100股 股友B2vSE2 08-2908-29 10:34
- 72 2 [上工申贝吧] 7个点跑了,等2个点再接回来 股友A870109w65 08-2908-29 10:34
- 406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是调整小级别的c浪,不会破b浪的低点,所以 股友28n531X508 08-2908-29 10:34
- 218 5 [华新申购吧] 希望多涨点,牛市只能靠打新回本也是没谁了 聪明的丨投机者 08-2908-29 10:34
- 508 3 [东方财富吧] 持有半年多,赚1万,止盈了。感谢大A,感谢牛市 专一的段正淳 08-2908-29 10:34
- 81 1 [金煤科技吧] 昨天出了今天又涨? 秀美之阿瑞斯 08-2908-29 10:34
- 61 0 [中储股份吧] 多了不赚,剩下的半仓涨到七块就走,抓紧吧 评选绩优龙头手 08-2908-29 10:34
- 71 0 [宁波联合吧] 缺德 我大人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均瑶健康吧] 又骗进来了 尽情吧牛转乾坤 08-2908-29 10:34
- 68 0 [丰林集团吧] 跌的时候每次都比板块强,涨的时候每次都拉胯 又是一条好汉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看看拓普,板块倒数 曾周道 08-2908-29 10:34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挂跌停板等你 丁蟹不是蟹 08-2908-29 10:34
- 64 0 [湘潭电化吧] 完了,这么走就走坏了,短期内大概率不会有二波 股友up3ocy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济民健康10元建仓,今天妥妥滴,联化科技不 小喵不喵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中国卫通涨停了,你快跌下来吧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这样的行情他在洗盘,真搞笑 股友6y638Y7939 08-2908-29 10:34
- 35 0 [德福科技吧] 这货不是电池? 股友v9978777p2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新瀚新材吧] 带机器人起来吧,我满手机器人。 一下我 08-2908-29 10:34
- 62 0 [灿芯股份吧] 再BB直接按到跌停退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8-2908-29 10:34
- 63 1 [广和通吧] 又没涨多。大盘也是涨的。你大跌什么意思。 赚到麻 08-2908-29 10:34
- 78 2 [康达新材吧] 题材多业绩好怎么就不涨呢?我14.5入的,没有30 牛氣衝天999 08-2908-29 10:34
- 181 7 [中材科技吧] 40追的还有救吗? 股友TqjbUv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R爱康1吧] 好好好,最重要的的两个爱康金洲都表演了! 海陆童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DR数据港吧] 那个板块跌幅第一就跟那个是吧?走了买真正的液 浴凰腾飞 08-2908-29 10:34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看不懂,没有什么大利空啊! 荔山远眺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你大跌,前期都大涨你不涨,今天 股友071E37Z068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新里程吧] 没见过这么废的 股友mN27511581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骆驼股份吧] 系好安全带,别被抛下车! 国强民富1818 08-2908-29 10:34
- 51 0 [ST华谊吧] st华闻都涨停啦不要听托忽悠丢了筹码! 有钱大家赚199 08-2908-29 10:34
- 60 0 [长城汽车吧] 虽说,我在长城汽车挣钱了,但我感觉这些钱不够 不染的寒露 08-2908-29 10:34
- 73 0 [沪深300吧] 感谢主力,已清仓。。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浙江荣泰吧] 新高迎中报! 体贴的庄淳美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友阿股份吧] 卖在黎明前啊 阿豪小小 08-2908-29 10:34
- 76 0 [国投中鲁吧] 吃了泻药了吗 一路爆涨 08-2908-2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