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割肉的不少,昨天还没变化,今天上方的套牢 赚一点比套着强 08-2908-29 14:10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厉害,压到一个头都不让翘 涅槃自在 08-2908-29 14:10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竞价这么猛,分时这么垃圾 主力没实力 08-2908-29 14:10
- 97 0 [长江材料吧] 这位置也能跌停??你以为你拉了七八板啊。垃圾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2908-29 14:10
- 13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今天又爆发 基民19Qm905173 08-2908-29 14:10
- 141 1 [正海磁材吧] 拿住筹码,不要被洗出去哈,周未有消息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2908-29 14:10
- 9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基本不会拉起来了,你们现在平移其他低位股还能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2908-29 14:10
- 134 1 [君实生物-U吧] 百济,先导,荣昌…千万别买这个! 淡泊之双鱼 08-2908-29 14:10
- 105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七夕,加把劲涨幅搞到7.7 潜在价值投资者 08-2908-29 14:10
- 91 0 [欣旺达吧] 关键时刻要抱团,抛压太大,自己砸自己。宁王能 股友27805Ca250 08-2908-29 14:10
- 1070 0 [XD海光信吧] 不上三百我一股不卖,立贴为证 大红大紫一路发 08-2908-29 14:10
- 95 0 [ST合力泰吧] 你说这个主力有什么干不出来的,从亏损120亿到 ok棒 08-2908-29 14:10
- 95 0 [龙腾光电吧] 洗盘非常充分! 龙腾四海光电寰宇 08-2908-29 14:10
- 148 0 [川投能源吧] 13元买入比较安全。三季报岀来就会到、来水少、 万事皆无风傲天 08-2908-29 14:10
- 108 0 [华润材料吧] 大A你最牛兄弟,我顶你 大发利市地江仰止 08-2908-29 14:10
- 79 0 [步步高吧] 一口气没上去今天就不要幻想了,我周一准备抄底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8-2908-29 14:10
- 91 0 [贵州燃气吧] 下来了下来了 松鼠hr 08-2908-29 14:10
- 110 0 [厦门港务吧] 果然我今天开盘就卖是对的,尾盘再择机接 清逸灵动的余佑超 08-2908-29 14:10
- 9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3693见 n1435590650d4610 08-2908-29 14:10
- 95 0 [上海电力吧] 过两天停牌了 股友M978y83280 08-2908-29 14:10
- 120 0 [美康生物吧] 久等的利空终于来了,有种人也要来了 股友9316w71A35 08-2908-29 14:10
- 102 0 [ST华扬吧] 这么多套牢你觉得他会反转么?三两个月根本就不 三思尔后入 08-2908-29 14:10
- 117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站上44,下周一也没那么大压力,胡涂啊主力 若水111111111111 08-2908-29 14:10
- 105 1 [顺丰控股吧] 在顺丰,躲牛市 accrr099 08-2908-29 14:10
- 114 5 [齐鲁银行吧] 能跌停吗? H808002Y 08-2908-29 14:10
- 125 1 [上海亚虹吧] 烂 俊逸超凡的浪子 08-2908-29 14:10
- 121 0 [奥雅股份吧] $奥雅股份(SZ300949)$ lifesos 08-2908-29 14:10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倒头了,死股一个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2908-29 14:10
- 93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就是一支死票,涨一天,亏十天,大股东 凉快的王凡2 08-2908-29 14:10
- 95 0 [云意电气吧] …… 冲锋1000万 08-2908-29 14:10
- 97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涨的蛮利害。己经有20%以上利润了。快 股友0706388q1x 08-2908-29 14:10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某队就待着中信压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2908-29 14:10
- 116 0 [南京港吧] 这就是国企,中报业绩好还跌哈哈 下次不做i人了 08-2908-29 14:10
- 180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来个真假美猴王 幼儿园笑长 08-2908-29 14:10
- 125 0 [华光环能吧] 第三次,上午拉高诱多,下午闷杀,尾盘跳水,第 股友252952Mh35 08-2908-29 14:10
- 99 0 [蓝思科技吧] 股性太差,喜欢割韭菜 毛茸茸de一休 08-2908-29 14:10
- 106 0 [中科磁业吧] 这杂毛不跌到69元附近是不会止跌 压垮骆驼的稻草 08-2908-29 14:10
- 93 0 [通合科技吧] 目标150 我要翻2倍乘以2 08-2908-29 14:10
- 103 0 [中国化学吧] 和大盘没关系,还要砸一轮。尾盘再看是否接回 有魄力的章淇4 08-2908-29 14:10
- 336 1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我想呼我自己一巴掌,12.88全仓,13.2卖完了 辰辰8888 08-2908-29 14:10
- 244 8 [太平洋吧] 上方压力太大,还要洗盘 Goldenstone 08-2708-29 14:10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可是天路啊 扶摇直上9000万里 08-2908-29 14:10
- 87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吃货,不会跌停,大胆买 有毅力的想蓝颜19 08-2908-29 14:10
- 84 0 [ST豆神吧] 多头gou呢 股友51213Fv886 08-2908-29 14:10
- 81 0 [中科电气吧] 怕尾盘跳水 日日红868 08-2908-29 14:10
- 103 0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这种跌是为什么,真是不懂,太恶心了, 姿庅格尼4478 08-2908-29 14:10
- 98 0 [山东药玻吧] 弱爆了 小散挣油钱 08-2908-29 14:10
- 35 0 [25五资01吧] 243028: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25五资01资讯 08-2908-29 14:10
- 36 0 [24海租02吧] 241648:海发宝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海租02资讯 08-2908-29 14:10
- 98 0 [金龙机电吧] ,走对了,昨天晚上还后悔呢 牛气冲天三哥 08-2908-29 14:10
- 243 2 [康龙化成吧] 大哥,求求你涨涨吧,回头给你买点营养快线补充 带你到下一站 08-2908-29 14:10
- 114 5 [唐人神吧] 坚持不下去了,走了,兄弟们! 邵东铁公鸡 08-2908-29 14:10
- 121 0 [中信股份吧] 11.0等你 猎户0219 08-2908-29 14:10
- 126 0 [科达制造吧] 游资早就让我在唯一一天12的时候走了,科达11.8 股友22W7P02197 08-2908-29 14:10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幸好只是小仓位 VV蛇年大吉 08-2908-29 14:10
- 97 0 [中国核电吧] 无言以对,选错了就是选错了 寒花绽放胜骄阳 08-2908-29 14:10
- 95 0 [振华科技吧] 活该倒霉,这拉圾玩意眼睛也看的到 股友0cD3002562 08-2908-29 14:10
- 109 0 [顺丰控股吧] 公司说好的要回购十个亿,都没有回购欺骗股民吗 阳光咖啡N 08-2908-29 14:10
- 95 0 [江淮汽车吧] 守不住的,可以离开了 義隅直言 08-2908-29 14:10
- 87 0 [优博讯吧] 肉没吃到,挨揍顿顿没拉下 江湖刚哥 08-2908-29 14:10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执着的小白们 08-2908-29 14:10
- 96 0 [容百科技吧] 拉夸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8-2908-29 14:10
- 120 1 [岩山科技吧] 我只看看,来学习!见识了大庄(大师,战场上的 学习中老叶 08-2908-29 14:10
- 96 1 [贵州茅台吧] 股价一哥弄丢了! 乌龟345 08-2908-29 14:10
- 512 1 [凯因科技吧] 这抛压,牛叉 积金操纵沦冻 08-2908-29 14:10
- 317 2 [中国稀土吧] 你们都好起来了 乄只爱女大学生 08-2908-29 14:10
- 244 7 [新瀚新材吧] 下午直接竖起来的预期 薛巨侠 08-2908-29 14:10
- 333 7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不会又是10.30最高27.27吧,哥们,你都突破 职业选手刘成业 08-2908-29 14:10
- 154 1 [紫建电子吧] 看好本股二大理由。大股东不减持,融资在高位。 股友88H00X1523 08-2908-29 14:10
- 425 4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(603109):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已非常充 股友26R02953V8 08-2808-29 14:10
- 355 7 [猴王3吧] 猴王5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猴王3资讯 08-2808-29 14:10
- 86 0 [顺丰控股吧] 估计要跌到30 股友39507U76x7 08-2908-29 14:10
- 87 0 [中国卫通吧] 来个万手哥,来个涨停好不好。我不想又被套 紫剑天涯明月刀 08-2908-29 14:10
- 131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中科海讯起来了兄弟也该起来了 股友LzBrAy 08-2908-29 14:10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降龙18掌,给我起 股友5501U0F659 08-2908-29 14:10
- 98 0 [天微电子吧] ,逼货! 黄昏男人 08-2908-29 14:10
- 96 0 [赢时胜吧] 小垃圾加油呢 超短三旬 08-2908-29 14:10
- 114 0 [读客文化吧] 本次牛市是对绩优股的估值回归,这种垃圾就是不 陈芝麻香股子 08-2908-29 14:1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红的!各位赚钱了吗 小严好运 08-2908-29 14:10
- 131 2 [川润股份吧] 本人完美抄底了 xwg1111111 08-2908-29 14:10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吧里有很多小鬼子,整天在鬼叫鬼叫,有什么 龙泽天下 08-2908-29 14:10
- 107 2 [黄河旋风吧] 4.44昨天没接上,以为主力要涨,看来还是有希望 股市好大家好 08-2908-29 14:10
- 155 3 [天邦食品吧] 前十股东的机构都持续在减持这股,没希望的了, 机灵的耿芝菲 08-2908-29 14:10
- 284 4 [梦网科技吧] 明明是利好消息,怎么变成这样子,不收购对梦网 白湖亭小子 08-2908-29 14:10
- 177 4 [仲景食品吧] 支持仲景食品收购,上善仲景养生饮品的帮忙点个 恁的眼里有星星 08-2908-29 14:10
- 1018 9 [信隆健康吧] 举报它吧!这不是良性的行情。是有内鬼故意而为 舒适的心宇1 08-2908-29 14:10
- 289 4 [迈威生物-U吧] 看这个盘面卖盘这么少,主力在为即将的大涨做最 大A超级散户 08-2908-29 14:10
- 80 2 [康欣新材吧] 果然是便宜没好货,这破壁股完蛋了 股友8c3T612908 08-2908-29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