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XD梦天家吧] 小弱庄加油,拉上均线游资才会进来,要不然谁都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8-2908-29 14:09
- 86 1 [万科企业吧] 想卖的赶快卖起来,砸起来 著名牛散麒麟阁 08-2908-29 14:09
- 81 2 [西陇科学吧] 涨的时候你是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快 这是个什么玩意 08-2908-29 14:09
- 454 7 [中央商场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? 买套套哥 08-2908-29 14:09
- 102 0 [药明康德吧] 拿了一个月,赚了3%走了,倒在黎明前。不过就算 十年一万倍ee 08-2908-29 14:09
- 48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权益板块最优势的不就是延长牛市行情,继续拿非 德玛西亚的守护 08-2908-29 14:09
- 49 0 [G25海租1吧] 243255:海发宝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公司债 G25海租1资讯 08-2908-29 14:09
- 27 0 [25冀通02吧] 242383:河北建投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 25冀通02资讯 08-2908-29 14:09
- 107 0 [神州高铁吧] 侮辱神州二字 股友y597A00262 08-2908-29 14:09
- 210 0 [*ST南置吧] 小股民不能只看眼前,南置重组成功后股价有可能 股友2788K18t71 08-2908-29 14:09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好吧,你是做九阳豆浆机的 敢认错勇前行 08-2908-29 14:09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恶心 股友0E2823F756 08-2908-29 14:09
- 96 0 [快手-W吧] 咋又跌下来了,来回。 孙双建 08-2908-29 14:09
- 97 2 [士兰微吧] 真是垃圾股,别人芯片涨的时候不跟涨,别人跌的 基民WcM5jz 08-2908-29 14:09
- 50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上午着急割肉的,下午估计拍断大腿吧 学会追跌杀涨 08-2908-29 14:09
- 162 3 [罗曼股份吧] 主力格局小了,昨天早盘跟随半导体急拉就一路砸 遍地黄金叶 08-2908-29 14:09
- 83 1 [东方嘉盛吧] 拿了35天,亏了两个点 基民1U6h697225 08-2908-29 14:09
- 201 1 [水发燃气吧] 14.85亿收购现在流通证24个字,公司高管问责吧 张旺旺 08-2908-29 14:09
- 230 8 [三只松鼠吧] 那些说今年不涨是因为去年涨多了,请睁大你的眼 ABYTUJ6657754 08-2908-29 14:09
- 78 0 [寒武纪吧] 再拉一下,还得干过茅台 拿弹弓打玻璃 08-2908-29 14:09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洗盘,套牢盘这么大,洗个毛 华友钴业翻倍来 08-2908-29 14:09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趋势票向上卖向下买! 愉快88888888 08-2908-29 14:09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兄弟们,快交出你们的筹码吧,哈哈 股友9736859Xz7 08-2908-29 14:09
- 88 0 [利德曼吧] 啥也不是,跌半个月了 股友K08027p500 08-2908-29 14:09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买了一个亿 红红红_来财 08-2908-29 14:0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特么假 华尔街之狼来了 08-2908-29 14:09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终于跌了 小瓶盖2016 08-2908-29 14:09
- 109 0 [巴兰仕吧] 买工业富联 生机成金得苗人凤 08-2908-29 14:09
- 312 0 [中国海诚吧] 早上买了点海城在买了点他的老乡,真舒服 斑马皮 08-2908-29 14:09
- 96 0 [王府井吧] 新集能源股价竟然半年内跌近一半!成大生物发行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4:09
- 102 0 [新雷能吧] 这个股吧只有我呵护你们这些莎币酒菜 我就是小刀 08-2908-29 14:09
- 115 0 [宁沪高速吧] $宁沪高速(SH600377)$ 股友81x503706G 08-2908-29 14:09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垃圾 勤奋的晴风兰4 08-2908-29 14:09
- 94 0 [旗滨集团吧] 又开始了 基民Iec0uM 08-2908-29 14:09
- 85 0 [*ST金科吧] 放我走吧 股友99o6233d66 08-2908-29 14:09
- 11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仰人鼻息 有洞察力的齐灿18 08-2908-29 14:0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的心脏是能源电力心脏都快停止了这也算牛 hejun88199 08-2908-29 14:09
- 8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今天太适合做高标辨识度了 光头李 08-2908-29 14:09
- 83 0 [航天科技吧] 你是我的希望 股友T61856l829 08-2908-29 14:09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太弱了,走了,抄底东百中百 天霸霹雳轰 08-2908-29 14:09
- 122 0 [ST复华吧] 牛市中的拉拉,丢A股的脸丢上海股的脸!是不是 牛市牛股 08-2908-29 14:09
- 92 0 [三川智慧吧] 爽歪歪庄家出了一天货,散户不断抄底,下周大盘 厦门园艺哥 08-2908-29 14:09
- 88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是独立数据库龙头 轰隆隆小丸子 08-2908-29 14:09
- 94 0 [隆基绿能吧] 龙王太克制了吧,哈哈哈 股友i333551q06 08-2908-29 14:09
- 104 0 [百洋医药吧] 带头大哥 文哥3buk6t 08-2908-29 14:09
- 85 0 [金海通吧] 108压盘? 股友iNS0Jz 08-2908-29 14:09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以明后年的业绩预测来看,应该能到80元。 大白81 08-2908-29 14:09
- 457 1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一战到底之道奇 08-2908-29 14:09
- 98 1 [东方创业吧] 拉又拉不动,拉上去了,又稳不住, 晏崽子 08-2908-29 14:09
- 172 3 [金力永磁吧] 43进来的,不知道还有机会没 tyfftjvdh001 08-2908-29 14:09
- 121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就别拉了,免得中报出来利好兑现一哄而散 十五年老股民 08-2908-29 14:09
- 187 3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的走势确实像量化。 听风的鸟儿 08-2908-29 14:09
- 123 2 [鲁泰A吧] 这么好的业绩居然有人卖,如意集团都亏成狗了也 股友ukpeWI 08-2908-29 14:09
- 117 1 [畅联股份吧] 庄家对倒拉高。哈哈哈哈 mlsanbao 08-2908-29 14:09
- 272 10 [芯联集成-U吧] 6.02成双顶了。这下更难突破。刚刚那一会又很多 大吉大利中签 08-2908-29 14:09
- 324 8 [飞乐音响吧] 从飞乐音响转战天沃科技,照样涨停。。。。哈哈 德才论股 08-2908-29 14:09
- 625 7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芯片休息一天,下周一中报出来后20cm! AAA12345 08-2808-29 14:09
- 321 18 [震安科技吧] 又跟昨天…?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8-2708-29 14:09
- 105 0 [鲁抗医药吧] 恒瑞今天都涨了5个点了,你看看你好意思吗?? 欣欣向荣一直涨 08-2908-29 14:09
- 98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一天暴涨10.45%,同类排名TOP1!$广发先进制造 有教养的里边请 08-2908-29 14:09
- 115 0 [帝奥微吧] 一个涨停调整到现在,牛 生机斗金得比比东 08-2908-29 14:09
- 122 0 [东睦股份吧] 精准高位接盘 积甲山齐 08-2908-29 14:09
- 85 0 [康美药业吧] 浪费表情 财运钵满的王常笑 08-2908-29 14:09
- 87 0 [*ST高鸿吧] 伤心啊 股友2T95135c55 08-2908-29 14:09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跌的比恒宝还狠 旺崽股乔 08-2908-29 14:09
- 88 0 [富乐德吧] 一二三,大跌开始。跑吧 富足人生_AAA 08-2908-29 14:09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比起北稀啥也不是 心若向阳a 08-2908-29 14:09
- 112 0 [赛福天吧] 这票基本上完蛋了 股友qTJmvr9057 08-2908-29 14:09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科技不敢买了。只能买了你 善厨的步莉 08-2908-29 14:09
- 109 2 [超捷股份吧] 大洋生物要涨停。大家可小仓试盘。看我准不 clr1234588 08-2908-29 14:09
- 156 1 [中国交建吧] 看今天的手法明显是单个或者少数主力干的主动卖 dzsd1 08-2908-29 14:09
- 142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上涨不追,下跌不补,套牢不割,解套不留。牢记 tx_fr 08-2908-29 14:09
- 275 5 [兴齐眼药吧] 我就想了解一下卖的人怎么想的? 奥马哈之道 08-2908-29 14:09
- 75 1 [立讯精密吧] 逢高跑 大A宏图 08-2908-29 14:09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红盘一下让我跑,你这是个无底洞 股友01AH002516 08-2908-29 14:09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跑,跑 股友68G626U071 08-2908-29 14:09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快涨停了了,干紧跟上吧,别拖后腿了 股友P2y7891573 08-2908-29 14:09
- 98 0 [中国巨石吧] 被洗出来了啊。下周一还有板,亏大了 十日线止损114 08-2908-29 14:09
- 135 0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业绩造假又不是一天2天!你们等什么?疯啦 股友22W7P02197 08-2908-29 14:0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8-2908-29 14:09
- 90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周15.7缺口见了, 忠心耿耿格局 08-2908-29 14:09
- 116 0 [蔚蓝锂芯吧] 你们还不知道跟跌不跟涨?下周一板块调整,必定 完美的柳轶童 08-2908-29 14:09
- 99 0 [新华传媒吧] 的,这哪里有价值投资 福星福666888 08-2908-29 14:09
- 90 0 [影石创新吧] 昨天狗叫说涨停是对子顶的狗呢。做损玩意 回本辞职 08-2908-29 14:09
- 98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买买买 一买就涨88 08-2908-29 14:09
- 138 1 [中安科吧] 不到50不走,反正就300股,九安大帝我买过400股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09
- 90 1 [寒武纪吧] 把人洗出去六啊 大盘没我帅 08-2908-29 14:09
- 162 2 [星星科技吧] 上午推荐向日葵,马上要封板了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2908-29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