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秦川机床吧] 宝鸡市的股票都不给力 理性的黎浩源 08-2908-29 14:55
- 205 4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几个跌停都跑不出来 高效的郑心宇 08-2908-29 14:55
- 215 2 [广合科技吧] 大盘这几天都放天量,但是广合却是缩量严重,这 股友6279c806T5 08-2908-29 14:55
- 162 3 [园林股份吧] 主力坑这么多人缺德到家,会倒霉一辈子的 专怼2B 08-2908-29 14:55
- 124 1 [广弘控股吧] 这种吊股买就1手2手买卖就几百手1手手卖庄家真 股友00993w26H3 08-2908-29 14:55
- 126 1 [云煤能源吧] 都这个吊样了,没人愿意买,也舍不得卖 长动长动 08-2908-29 14:55
- 66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砖家说的对6 08-2908-29 14:55
- 105 1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教育地位是真得稳啊,一如既往的稳住第一谁 龙空空空 08-2908-29 14:55
- 338 11 [华蓝集团吧] 0771-5775576董秘电话,接电话的人吞吐说公司经 n1434765887cbc337698 08-2808-29 14:55
- 120 0 [中信博吧] ,一个月白干了,都亏在这垃圾上了 ST牛A 08-2908-29 14:55
- 7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能涨是一种什么体验,买的人是体会不到了 夏梦之瑶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不是指数拖拉,今天起码七八个点了 风吹了树叶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这副理事会会长不当挺好,一当反而泄气了 招财旺小旺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ST兴化吧] 高低位股切换,等你下来 不负热爱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华如科技吧] 小刀拉肉也拉了我五个多点幸亏上午卖了去了长龙 琴岛小虾米 08-2908-29 14:55
- 144 1 [联特科技吧] 大涨的股票调整跌,你又没有大涨,这样跌让人想 木子哥123 08-2908-29 14:55
- 631 3 [天富能源吧] 公司发行REITs(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)通常被认 在路上向上 08-2908-29 14:55
- 183 7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点了一杯喜茶,4元,淘宝只点奶茶,购物还 专家克星 08-2908-29 14:55
- 235 9 [赛力斯吧] 今天真是给我们这些不做t的格局佬最好的回馈 不t何以解忧 08-2908-29 14:55
- 409 14 [纯碱吧] 纯碱2601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5
- 130 0 [敦煌种业吧] 今天加仓又被套了 中种荃银 08-2908-29 14:55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了 股友78F3719C72 08-2908-29 14:55
- 151 0 [朗新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,拉微盘干啥,这一天天的涨的没你, 赚点银子来发发 08-2908-29 14:55
- 190 4 [鲁泰A吧] 去其它纺织吧摇人吧!要守住7元大关。 股友ukpeWI 08-2908-29 14:55
- 185 1 [中航沈飞吧] 冲上去我就卖,跌下来我就买 光明天下 08-2908-29 14:55
- 121 0 [中芯国际吧] 加速! 妮妮风铃 08-2908-29 14:55
- 182 0 [旋极信息吧] 各位都看看吧里天天唱多,说小寒王的都是怎样的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8-2908-29 14:55
- 133 0 [敦煌种业吧] 还好早上跑了,就是万人坑 浙江红石榴 08-2908-29 14:55
- 137 0 [中兵红箭吧] 彻底沦为网红票了 莫与愚者争辩 08-2908-29 14:55
- 133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怒涨0.15元? 韭菜小白傻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陕鼓动力吧] 呵呵,下周来个停牌,豆沙了。 毛豆超人 08-2908-29 14:55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地天的奇迹会来的 股友r15e692885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山东赫达吧] 从来都是跟跌不跟涨 股友ZHY79p 08-2908-29 14:55
- 386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一口,走了,对得起我的回撤 濸茫林海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高德红外吧] 抢一点,再等来不及了 n375713409360532 08-2908-29 14:55
- 138 0 [三一重工吧] 大盘,板块都没问题,这玩意到底怎么了。 有自信的岳杭14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指南针吧] 尾盘还在砸,周一能好?我们130减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5
- 131 0 [五粮液吧] 今天算个大阳线了吧,下周一如果高开,果断卖出 韩城巴韭特 08-2908-29 14:55
- 158 0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要起来了。下周等着看吧。 双子幸运星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中航重机吧] 军军今天大涨停板 股友TPYT3q 08-2908-29 14:55
- 607 0 [凯撒文化吧] $ST凯文(SZ002425)$ 闪电Go 08-2908-29 14:55
- 110 0 [寒武纪吧] 果不其然不会轻易放弃大A第一宝座 n536113399828336 08-2908-29 14:55
- 130 0 [德必集团吧] 这猪力 基民O1a6327215 08-2908-29 14:55
- 131 0 [华联控股吧] 垃圾真的垃圾 方向88109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药明康德吧] 102卖了,血亏 股友382G997A23 08-2908-29 14:55
- 137 0 [*ST西发吧] 谁家笋干10.6一直压? 股友EDLiio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中国建筑吧] 星期五拉高出货,收盘都是砸盘 股友U651910X16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万科A吧] 不堪一击,万科 力挺主力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宏盛华源吧] 这样价位,股民不会卖,随便跌 安科必须退市 08-2908-29 14:55
- 364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家人们,市场行情反复横跳,股债跷跷板来回切换 有趣的小花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[兴奋] 股友797220Rf59 08-2908-29 14:55
- 121 0 [莲花控股吧] 脱单必砸 有远见的钉子户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银行板块跑了五十亿的资金,发生了什么 王家洛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钢研纳克吧] 收盘20了666啊 追新股破产 08-2908-29 14:55
- 90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姓吕的下去吧待快3年还是负的 基民s3tF6T 08-2908-29 14:55
- 71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赚了34个点 基民9LFuLr 08-2908-29 14:55
- 142 0 [天源迪科吧] 调完了可以冲了, 马尔贝克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科德数控吧] 这只鬼头股是什么板块,哪里都不是: 股友8y92I20197 08-2908-29 14:55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64卖了,板上接回来了……… 坚持到知行合一 08-2908-29 14:55
- 141 0 [德科立吧] 牛逼哄哄,-11个点,拉红了7个点! PYV5BQ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海科新源吧] 因为贷款额度有限,回购价15元左右 股友2726U89t53 08-2908-29 14:55
- 320 0 [新金路吧] 这拉基勾庄,故意打压吸筹,今年五月份以来,足 活灵活现的车小达 08-2908-29 14:55
- 548 1 [航天电子吧] 又卖亏了,算了算了 一周白玩股 08-2908-29 14:55
- 143 1 [苏试试验吧] 避雷针图形的票不适合散户 青铜紫气东来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山河智能吧] 彻底废了, 最初识 08-2908-29 14:55
- 139 0 [洽洽食品吧] 主力你真是个小丑,控盘控得不行啊, 日野悠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尾盘走的一坨翔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2908-29 14:55
- 130 0 [美亚光电吧] 有脏东西 牧童与牛 08-2908-29 14:55
- 121 0 [激智科技吧] 塑料膜企业 股友VHJIdZ 08-2908-29 14:55
- 24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走慢牛! 发财一条路1 08-2908-29 14:55
- 124 0 [科华数据吧] 荡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8-2908-29 14:55
- 135 1 [鸿腾精密吧] ICU到KTV,反人性操盘 股友8Tv2737678 08-2908-29 14:55
- 115 1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团都涨了,是不是中期财报不好啊 康桥201244 08-2908-29 14:55
- 139 0 [蓝耘科技吧] 我特么好聪明哦,怕买不到昨天提前买了 Billywang 08-2908-29 14:55
- 122 2 [*ST高鸿吧] 应该还有两个跌停 超凡脱俗的范森琴 08-2908-29 14:55
- 96 1 [焦煤吧] 这品种就剩下量化机构了?来来回回玩,。没方向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2908-29 14:55
- 524 3 [楚天龙吧] 只跟恒宝吗? 坤85567 08-2908-29 14:55
- 80 2 [浙江荣泰吧] 阿泰,早上被你洗出去了,你好狠心哦。 股友AH59282326 08-2908-29 14:55
- 282 7 [锐明技术吧] 你稍微过分了?上面没啥套牢呀,怎么搞那么恶心 空仓也不买银行 08-2808-29 14:55
- 265 12 [白糖吧] 纸上谈兵20250823目前形势(主力合约):本周低 超鹰飞翔 08-2308-29 14:55
- 112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水下割肉的,今天看到要哭了 有毅力的姚湘8 08-2908-29 14:55
- 127 0 [海格通信吧] 天天都是他么的半死不活的走法 青松他耶耶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志特新材吧] [看多] 猎人AK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天龙集团吧] 开始表演! 朴素的西瓜 08-2908-29 14:55
- 134 0 [海联金汇吧] 别人杠上花,你却杠上炮 狐假熊威 08-2908-29 14:55
- 126 0 [天阳科技吧] 新来的资金和原来在里面的资金产生分歧了?你们 随便玩玩吧88 08-2908-29 14:55
- 127 1 [玻璃吧] 机构与散户真实对比 Wazs 08-2908-29 14:55
- 412 1 [ST亚光吧] 公司董秘说了没有任何退市风险,只能说机构太垃 n121013283407906 08-2908-2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