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中国重汽吧] 这货彻底没救了 股友3w1w678271 08-2908-29 15:10
- 8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友友们,创新药短期波动就是插曲,别被干扰!富 倾心莲花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富特科技吧] 解禁50%的天量 翡翠成章得荆轲 08-2908-29 15:10
- 115 0 [新城市吧] 一把没收! 斗牛士杰克 08-2908-29 15:10
- 150 1 [东杰智能吧] 一边吃,一边哭“今天回到家,煮了点面吃,一边 剑气长虹6812 08-2908-29 15:10
- 152 1 [中天服务吧] 你们相不相信,只要来个涨停,我立马就卖掉 乐观的许沛5 08-2908-29 15:10
- 206 3 [兴齐眼药吧] 从1点多砸到3点,不得不说真是个垃圾啊。 有责任心的潘禹10 08-2908-29 15:10
- 171 3 [长城军工吧] 破不了68,就是大顶,要回调 牛在炒股 08-2908-29 15:10
- 200 0 [世纪华通吧] 我说白了,天天抱怨华通躲牛,这个月还涨了22个 股神阿詹 08-2908-29 15:10
- 124 0 [天融信吧] 今天没跌停,其他龙都跌停了。就这点下周就走低 结实de雷神 08-2908-29 15:10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大几百亿甚至上亿级-流入,小散警惕! yzjdlgm5592 08-2908-29 15:10
- 208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没格局趁着大盘和中稀疯狂出货。要不是今天 东易5中迪3正平1 08-2908-29 15:10
- 159 0 [洪田股份吧] 昨天4个点进的,今天涨1个点的时候出的,因为每 球球是道 08-2908-29 15:10
- 13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还想今天涨停吃肉,没想到被挂高处,周一开盘 牛气的公螳螂 08-2908-29 15:10
- 138 0 [老百姓吧] 珍惜筹码,九月有反弹,强度朱莉说了算 UFO65960 08-2908-29 15:10
- 147 0 [哈森股份吧] 是不是要艾斯踢了 股友9r37380O39 08-2908-29 15:10
- 149 0 [国债期货吧] 估计会有好的位置,最快也得周二 Miracle13 08-2908-29 15:10
- 143 0 [奥飞娱乐吧] 大洋电机回购注消也不涨还业绩好 股友30u3380v28 08-2908-29 15:10
- 143 0 [博敏电子吧] 老韭菜,大跌在那呢?你这水平也指导别人?还跌 股痴86984 08-2908-29 15:10
- 121 0 [翔鹭钨业吧] 通道没有支坏,下周跌 小观园 08-2908-29 15:10
- 132 0 [北元化工吧] 庄家今天过份了,利用资金股份优势在4.18上压下 南窗客舟听雨 08-2908-29 15:10
- 11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也上了万亿大盘也该回调了上万亿有了人气有 手舞的毕琮 08-2908-29 15:10
- 135 0 [*ST康佳A吧] 垃圾 有米哥 08-2908-29 15:10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65万散户就是,哈哈哈哈 明智的纳兰艳娥 08-2908-29 15:10
- 133 0 [世纪华通吧] 5个点只是ST的尽头,不是通爷的尽头 股友319F3c5350 08-2908-29 15:10
- 120 0 [中国铝业吧] 买中国铝业的股民不如买有色金属ETF 华尔街公牛哥 08-2908-29 15:10
- 138 0 [甘化科工吧] 窝囊啊 sxdth心静 08-2908-29 15:10
- 127 0 [工业富联吧] 中国铝业成立稀有金属全资子公司。主营稀有材料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908-29 15:10
- 194 0 [和而泰吧] 这票节奏肯定分为第一波+震荡区间+第二波,如果 望天地 08-2908-29 15:10
- 154 0 [睿创微纳吧] 做T成功,但睿创还是小亏,盘尾已经全部打入, 万年稳定三千点 08-2908-29 15:10
- 162 0 [唐人神吧] 大家买吧,这股已经到了历史低点,除非破产! 天天持仓 08-2908-29 15:10
- 343 0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T做的还行 股友6LgKuY 08-2908-29 15:10
- 167 1 [北斗星通吧] 股价当时凭什么炒到八十多元,掉下来后找不到天 岁月任我行 08-2908-29 15:10
- 146 1 [晶泰控股吧] 昨日麦格理卖那么多,今天后悔啊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2908-29 15:10
- 217 5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机构大单拆成小单在出货,被我识破了 隔夜泡芙 08-2908-29 15:10
- 143 2 [金一文化吧] 我倒要看看中报是个什么鸟样 被资本做局了 08-2908-29 15:10
- 173 2 [农产品吧] 今天板砸了,周一低开最少6个点,甚至直接俯冲 动于九天 08-2908-29 15:10
- 106 1 [宁波建工吧] 昨天没割肉的人今天会割肉么 骑着砖头飞 08-2908-29 15:10
- 88 1 [立讯精密吧] 你真厉害 mbsc 08-2908-29 15:10
- 360 7 [岩山科技吧] 我咋看不懂这票,主力每天在十几亿的出货,股价 股友73172G2g39 08-2908-29 15:10
- 89 1 [华利集团吧] 35块钱,300亿市值才是比较合理的 害羞的贾巧姐 08-2908-29 15:10
- 121 0 [再鼎医药吧] 超跌也要反弹 股友16M973778V 08-2908-29 15:10
- 17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主力资金跑了20亿,全天大部分时间在深水区 快乐的沈琦2 08-2908-29 15:10
- 354 0 [外汇吧] 每个人买入股票不一样,既然选着海印5就要死扛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2908-29 15:10
- 243 4 [钛能化学吧] 新资金进入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2908-29 15:10
- 401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$新能源车ETF(SH515030)$ Amy搞钱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康盛股份吧] 438这不是死三八吗 股友85556QD635 08-2908-29 15:10
- 199 1 [工业富联吧] 没格局,还需要墨镜 谦虚的涨停板 08-2908-29 15:10
- 132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心酸了,上下10个点,不过仓位不重只有15%仓位 地球是平的呢 08-2908-29 15:10
- 161 1 [苏州银行吧] 银行股已彻底进入下降通道了,千万别头铁 蛋炒韭菜根 08-2908-29 15:10
- 187 1 [欧菲光吧] 最后三天,搞的八月全部白干 基民N7M6LS 08-2908-29 15:10
- 253 3 [广汇能源吧] 从山顶下到山谷底10年,在山谷底玩耍一年,从山 股友ioc2oq 08-2908-29 15:10
- 123 2 [贵广网络吧] 彧儿呀,你是真不行,相当的垃圾。 股友31G78Z3257 08-2908-29 15:10
- 155 0 [智飞生物吧] 大家还是别进了,这就是量化控盘的票,天天靠着 三生不息 08-2908-29 15:10
- 138 0 [同为股份吧] 要去补下方缺口了 小鳄鱼助理 08-2908-29 15:10
- 151 0 [南京港吧] 毛都没有了 股友90079E7L30 08-2908-29 15:10
- 173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的走势和2月28号的走势一模一样,墓碑线, 股友G0616U9135 08-2908-29 15:10
- 438 3 [西宁特钢吧] 感觉寒王和西钢走一个完全不同风格的走势!有意 股友26796P5T82 08-2908-29 15:10
- 5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两头挨打 平凡的世界1983 08-2908-29 15:10
- 246 8 [腾龙股份吧] 我只说一句话,都给石榴姐低调一点…~!下午有 唐伯虎点石榴姐 08-2908-29 15:10
- 60 0 [诚邦股份吧] 这次打首板如果再失败我也该被干退休了 连天大阳 08-2908-29 15:10
- 127 0 [上汽集团吧] 所有买的就你一个下跌 投资理财666 08-2908-29 15:10
- 145 0 [上海医药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 高成长投资 08-2908-29 15:10
- 10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表现如何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5:10
- 162 0 [方大炭素吧] 和宁德时代不是有合作吗? n5213135900978381767 08-2908-29 15:10
- 136 2 [保利发展吧] 改名保利科技,起码股价翻5倍 已经亏一半 08-2908-29 15:10
- 192 5 [玻璃吧] 09就是涨到1000有什么用呢资金盘散户早就被强平 楞到了 08-2908-29 15:10
- 607 3 [达实智能吧] 重大部署!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“路线图”公布新 狼图腾987007 08-2908-29 15:10
- 138 0 [玻璃吧] 现在是散多最绝望最恶心的时候,也是拉升01的最 股友757G8639v6 08-2908-29 15:1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!布局 努力奋斗的小嫣嫣 08-2908-29 15:10
- 149 2 [泸州老窖吧] 集合竞价估计有跑得, 深套的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5:10
- 159 1 [中兴通讯吧] 从来没在那个股票里看到这么多做梦的 股友83755F1I88 08-2908-29 15:10
- 184 4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业绩报有人赌吗 仔仔0010 08-2908-29 15:10
- 166 1 [帝尔激光吧] 76.7,1100多手,这是逼停的节奏啊 al2113212618382802 08-2908-29 15:10
- 80 1 [锦江在线吧] 15.5左右应该能吸 股友96K86I3302 08-2908-29 15:10
- 126 0 [鸿博股份吧] 周一18.50 整洁地蜘蛛侠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惠城转债吧] 又踏上漫漫回本路了 还钱我不玩了 08-2908-29 15:10
- 126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缩量,感觉主力在观望。 不跟风的小白 08-2908-29 15:10
- 155 0 [德展健康吧] 这是融资融券股,机构砸盘也能收割韭菜的!他们 只买科技股888888 08-2908-29 15:10
- 135 0 [金龙鱼吧] 费这么大劲一个月才涨了10% CX666 08-2908-29 15:10
- 123 1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要卖了 股友zq7Bt2 08-2908-29 15:10
- 164 1 [司太立吧] 两阳就一阴。今天虽然涨,但是还在下跌通道,11 马丁未 08-2908-29 15:10
- 124 1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的8.15真是一个买点。全仓了,全天承接很强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国投智能吧] 眼拙呀,下午开盘就割肉了,亏得心疼。有毒 加油先挣钱 08-2908-29 15:10
- 130 1 [三川智慧吧] 跌起来真的是狠 富有亨通的钟馗 08-2908-29 15:10
- 281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龙虎榜,买榜第一是沪股通专用,二,三,四 炒股很有趣888 08-2908-29 15:10
- 144 2 [华胜天成吧] 我抄了你的底,你不会抄我的家吧! 股友20h95L9771 08-2908-29 15:10
- 264 2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完美,新的征程即将起航 糖炒栗子cc 08-2908-2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