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4 [海能达吧] 达哥 Cc余哥 08-2908-29 15:10
- 341 0 [新城发展吧] 新城发展谋求业务转型升级 正式成立数字资产研 新城发展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再往下跌跌,我挂的6.3,接我上车呀 知谦缠论实践 08-2908-29 15:10
- 164 3 [常山药业吧] 离60还有一个多点小时,还不快动手就来不及了哥 河边江边海边 08-2908-29 15:10
- 210 4 [特发信息吧] 我的天呐,从去年5月一直关注到直到今年4月份才 多看少动呀宝宝 08-2808-29 15:10
- 91 1 [东亚药业吧] CNAS认证最大的价值在海外经销渠道,东南亚客户 博财生金的我 08-2808-29 15:10
- 312 4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2.49亿元 重庆建工资讯 08-2508-29 15:10
- 214 3 [R超华1吧] 请问下这股下一步怎么办? 是上海还是浦东呀 08-2208-29 15:10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牛吗 JokEr 08-2908-29 15:10
- 121 0 [华银电力吧] 业绩超预期,今天洗散户 网友顺飞 08-2908-29 15:10
- 121 0 [寒武纪吧] 此股原来的股东基本都走光了(第一大股东除外) 股友7rk3967620 08-2908-29 15:10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估计是8.3开盘止盈出局,完美收官这个礼拜 长安城XZK3PD19 08-2908-29 15:10
- 38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现在啥情况?能赌一波降息吗? 甜美的柯珊冬 08-2908-29 15:10
- 133 0 [爱尔眼科吧] 没必要这样吧? 股友88nl169995 08-2908-29 15:10
- 13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周一喜提10几厘米大面要 有自信的黎航1 08-2908-29 15:10
- 209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晚上st 精进电动25 08-2908-29 15:10
- 122 1 [盛和资源吧] 还是没钱,缺钱,尾盘偷袭 均飞0110 08-2908-29 15:10
- 217 3 [海兰信吧] 表现太差。刚投了反对票。 喜欢喜欢的 08-2908-29 15:10
- 270 6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25什么时候回本 武干尊 08-2908-29 15:10
- 106 1 [凯撒旅业吧] 庄哥避开了科技的锋芒,现在科技不太行了,消费 一根和子 08-2908-29 15:10
- 84 1 [跨境通吧] 6块2的本三成 海阔胸怀 08-2908-29 15:10
- 182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至今还亏无法争套 erniyehengni 08-2808-29 15:10
- 151 0 [国瓷材料吧] 有不少获利的散户了 股友KeOSUu 08-2908-29 15:10
- 12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下大家都爽了吧散了吧周一估计还要继续 解套中的韭菜 08-2908-29 15:10
- 122 0 [道氏技术吧] 优越的生态是发展的基石,货好还要推手强。 笑呵呵地双鱼 08-2908-29 15:10
- 12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完了,又要在11-12徘徊不定,不是一般 余生善待自己鑫鑫 08-2908-29 15:10
- 132 0 [林州重机吧] S、今年没一个合同、下半年百分百亏损、员工社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8-2908-29 15:10
- 35 0 [PR18赤壁吧] 152009:赤壁市蓝天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 PR18赤壁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124 1 [良品铺子吧] 还玩花生长在树上的炒作~~这叫天上九头鸟,地上 轩辕阁主 08-2908-29 15:10
- 189 2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离了大谱,30个亿的净流入,勉强拉3个点, 散户心态已崩 08-2908-29 15:10
- 400 3 [ST汇洲吧] 国家数据局28日下午在贵阳市成功举办2025中国国 胡涂鸟 08-2908-29 15:10
- 32 0 [GK苏核01吧] 243662:江苏核电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表 GK苏核01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118 0 [工业富联吧] 有好几次了情人节工业富联就涨停板,老股民都知 体系炒股 08-2908-29 15:10
- 142 0 [中直股份吧] 发半年报啦,别偷懒 MOLOB 08-2908-29 15:10
- 130 1 [康盛股份吧] 你还有救吗 尽职的何舒茜 08-2908-29 15:10
- 145 1 [濮耐股份吧] 这庄赛口盖比 常武北路 08-2908-29 15:10
- 141 1 [金徽酒吧] 小脚女人操盘! 股友16a627873L 08-2908-29 15:10
- 268 3 [顺丰控股吧] 同时持有顺丰和格力这辈子有了 ST乌众 08-2908-29 15:10
- 137 1 [锦龙股份吧] 信达,华鑫上涨了一波的你锦龙又没涨,还去跟二 股友vlUwsx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硕贝德吧] 别人恐惧我看戏 飞快的朱韵4 08-2908-29 15:10
- 120 0 [中材科技吧] 前几天比东材强这几天比东材弱那么多卖了东材进 股友9POK19 08-2908-29 15:10
- 145 0 [中证白酒吧] 昨天我想着站稳10日线就行,没想到一举突破5日 看空白水一万年 08-2908-29 15:10
- 127 0 [中材科技吧] 他奶奶的,今天抓3个涨停都没他喝跌得多 可靠的王小白 08-2908-29 15:10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结束了,换下一个 意难平88888 08-2908-29 15:10
- 118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就是个下三烂!不是东西! 股友1322X803U8 08-2908-29 15:10
- 693 4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一怎么走?今天强吗? 股神附体victory 08-2908-29 15:10
- 196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4年了被这烂基金搞烂不成样,回本无望 CJL0ng 08-2808-29 15:10
- 143 0 [凯莱英吧] 建立那么多多肽产能,单子没见到多少 生意善贾de楚留香 08-2908-29 15:10
- 184 0 [铁建重工吧] 闷了一天的屁还是放出来了cho 股友6d33pr 08-2908-29 15:10
- 125 0 [百合花吧] 14块8毛都套人,这不是害人是啥啊? n900413734020500 08-2908-29 15:10
- 159 2 [中材科技吧] 最低点割肉离场,可以反弹了 坚定持有会好的 08-2908-29 15:10
- 134 1 [新五丰吧] 就是要这种没人玩的感觉,大家都别玩,一天成交 有毅力的凌烨6 08-2908-29 15:10
- 159 1 [ST朗进吧] 资金占用只是表象,表象之下有什么???结案后 股友R5Rtvu9997 08-2908-29 15:10
- 135 2 [贵绳股份吧] 这周末有消息了吗? 最后一支多巴胺A 08-2908-29 15:10
- 882 7 [乐山电力吧] 这是认真的吗,冬天再来围观 股友55d0266i01 08-2908-29 15:10
- 213 4 [屹唐股份吧] 贺电:31.88已卖出,准备跌停价再进!!! LEFF2022 08-2908-29 15:10
- 153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 A股专业打假 08-2908-29 15:10
- 180 1 [中科创达吧] 仙人指路+多方炮,连续涨停板很快到来 创世神盘古 08-2908-29 15:10
- 204 3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打板买入,今天高开5个点不卖,这是什么行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8-2908-29 15:10
- 166 4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新希望难兄难弟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5:10
- 147 1 [百威亚太吧] 给华润提鞋子 A股大主力 08-2908-29 15:10
- 246 7 [国林科技吧] 半年报还不错,但要冷静,大家期待的高开,明天 散户太老 08-2808-29 15:10
- 539 0 [索通发展吧] 主力大哥休整一个月了,虽然月度跑输科创、芯片 股友66Ae315167 08-2908-29 15:10
- 155 2 [潍柴动力吧] 周一奇葩拉升上16 股友G16306h873 08-2908-29 15:10
- 131 1 [安徽合力吧] 竟然连名声都不要了 机灵的庄宇航 08-2908-29 15:10
- 174 0 [南大光电吧] 已走,可以涨了,今天收盘市值250亿,很符合你 只有事教人 08-2908-29 15:10
- 114 0 [日丰股份吧] [大笑] 打丶灰机 08-2908-29 15:10
- 199 0 [梦网科技吧] 尾盘买入1/4仓,周一最多再跌5个点吧即使在跌5 Andy股市168 08-2908-29 15:10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装备板块尾盘再度拉升,北方长龙20%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5:10
- 479 0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中远海运港口上半年吞吐量、净利润双增长 经营 中远海运港口资讯 08-2908-29 15:10
- 145 1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会一直下跌,回到9元左右。漫漫熊途! 巴菲猫2030 08-2908-29 15:10
- 130 1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暴涨三天 聪慧的洪昆 08-2908-29 15:10
- 255 1 [R东方1吧] 本来想买,撒单了还是外面好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2908-29 15:10
- 123 1 [爱慕股份吧] 垃圾股 yersansiwu 08-2908-29 15:10
- 132 0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我割出来了,永远不再来,14被套割了,13进 耐个小韭菜 08-2908-29 15:10
- 385 2 [指南针吧] 感谢指南针让我这个月干红了 有审美吗 08-2908-29 15:10
- 140 1 [蒙娜丽莎吧] 尾盘优秀 外面有雨声 08-2908-29 15:10
- 145 3 [工业富联吧] 又涨停又新高,不发函停牌核查一下吗? 浩瀚之王 08-2908-29 15:10
- 655 2 [润和软件吧] 清仓了 率性得戟哥 08-2908-29 15:10
- 120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估计要套10年!!! 大内密探0008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朗科智能吧] 亏损之最,不会再碰 丄上签 08-2908-29 15:10
- 156 2 [步步高吧] 其他消费板块基本都被国光带下来了,步步高下周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2908-29 15:10
- 252 3 [华丽家族吧] 下周5个涨停 旺旺课代表 08-2908-29 15:10
- 245 5 [川投能源吧] 搞不好是江苏入网电价又调整了瞎猜 股友9R9P053702 08-2908-29 15:10
- 134 2 [金力永磁吧] 各位大神,请问一下,为啥大盘是红的,我买的股 股友75153yv389 08-2908-29 15:10
- 222 6 [迦南智能吧] 业绩太拉跨了 踏实的老牛 08-2908-29 15:10
- 191 4 [ST东尼吧] 卡位科森了,拿好,最少还有两个板 老虎炒股8888 08-2908-29 15:10
- 167 3 [长盈精密吧] 每次冲高7点左右就往下砸,散户持股体验感极差 黑与白11 08-2908-2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