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康欣新材吧] 谢谢你,我相信你是太阳花!。。 西楚霸王66 08-2908-29 15:10
- 155 0 [华电辽能吧] 阿斗 股友509D9N7022 08-2908-29 15:10
- 392 1 [内蒙一机吧] 吃到了吧 阳光19811009 08-2908-29 15:10
- 275 1 [飞乐音响吧] 早盘冲高分歧很大,预计不能连板,止盈落袋为安 股锋lee 08-2908-29 15:10
- 189 3 [博安生物吧] ABN在多只股上边卖边,真的无语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2908-29 15:10
- 115 1 [工业硅吧] 早知道早上跑路得了 股友8F3k621626 08-2908-29 15:10
- 108 3 [汤臣倍健吧] 还有很多人抱有希望,还得盘。得把孙逼走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8-2908-29 15:10
- 1938 18 [吉视传媒吧] 买在涨停前 随缘_买在涨停前 08-2908-29 15:10
- 157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加油吧!!请给个机会我逃吧 基民28037gF365 08-2908-29 15:10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咱就是说咱们不碰股票,买指数基金不香吗??只 尾买2早卖 08-2908-29 15:10
- 137 0 [滨化股份吧] 真给滨州市丢脸呀,还是滨州的龙头企业的! 股友62hp907158 08-2908-29 15:10
- 141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逐渐回归价值,价格稳步抬高!第三季度业绩 股友6L3297238k 08-2908-29 15:10
- 250 1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宁王,寒王,还是药王最强,长期看好 芜湖路109号 08-2908-29 15:10
- 141 1 [鹏博士3吧] 3点集中交易,懂不懂,买定离手,反正我挂0.15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8-2908-29 15:10
- 192 3 [苏常柴A吧] 下周一5.68以下买入 股友GrKrLh 08-2908-29 15:10
- 133 1 [友好集团吧] 祝他们看不见 熠腾先生 08-2908-29 15:10
- 160 1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,如果今天收红,就太完美了。预示着, al2113212618382802 08-2908-29 15:10
- 125 2 [中央商场吧] 走了走了,换西安的票了,今年江苏这么火热的足 九上悠雅 08-2908-29 15:10
- 129 2 [神力股份吧] 能不能争口气涨起打一打黑子们的脸 股友15U69R5162 08-2908-29 15:10
- 248 1 [全聚德吧] 你们是不是烤鸭没有吃到,还亏几车烤鸭?高低切 不打板不舒服斯基 08-2908-29 15:10
- 128 0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仁慈的神奇大侠 08-2908-29 15:10
- 239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天涨幅多少 基民BjQ1aj 08-2908-29 15:10
- 128 0 [*ST仕净吧] 这个换手下跌!剩下的以后等退市活埋 股友XNPqbQ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国科微吧] 风里雨里国科微原地等你们,兄弟们。 柚子叶去霉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南京证券吧] 勾东西 坚决的林诗音 08-2908-29 15:10
- 152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持续缩量阴跌的烂股! 超强外卖员 08-2908-29 15:10
- 12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别问,问就是60见 闪电狙击手 08-2908-29 15:10
- 137 0 [新洁能吧] GT害人不浅,,,,, 专打大狗托 08-2908-29 15:10
- 120 0 [光大银行吧] 娘个瘟比,吃了苍蝇 股友BkbPsl 08-2908-29 15:10
- 551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乐享2015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僵尸股横了三个月了,你是真牛啊! 花开四海的张三丰 08-2908-29 15:10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电池类会严重污染土地,地下水,应楚止此类垃圾 堆金万贯家财 08-2908-29 15:10
- 138 1 [玉米吧] 60分钟死叉!傻多们,晚上哭都没地方! 西里粮栈 08-2908-29 15:10
- 21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不要买小A 08-2908-29 15:10
- 840 1 [*ST岭南吧] 卢闯今年6月份拍到st东时之后,涨了10多个板 黄浦区股神 08-2908-29 15:10
- 654 1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冲高没盯盘,哎回本没走,尾盘亏本减仓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2908-29 15:10
- 155 1 [华能水电吧] 昨天融资买入的不走不会涨。 股票收藏玩家 08-2908-29 15:10
- 232 3 [罗博特科吧] 都别着急。这个票没完呢。下个月350见吧。今天 富业男 08-2908-29 15:10
- 106 1 [格力电器吧] 查查老太婆,肯定在配合砸盘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X看底牌稳赢钱 08-2908-29 15:10
- 168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我4月份7.99元买进,到现在还是这个价 坚强不屈的乔玫泳 08-2908-29 15:10
- 99 2 [白云山吧] 港股都除权了,A股都没公布股权登记日? 我爱白云山H 08-2908-29 15:10
- 94 1 [开普云吧] 锦上添花,空中加油 承让是大爱 08-2708-29 15:10
- 144 0 [大禹节水吧] 大家在等等正在憋大招,盲猜一下周一负十个点开 岁月静好112233 08-2908-29 15:10
- 197 0 [震裕科技吧] 昨天的半导体何其风光,今日的电池就如昨日半导 一票足亦 08-2908-29 15:10
- 15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要逼最高点持股的人割肉啊,不然主力拉上新 股友91066O2u69 08-2908-29 15:10
- 138 1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出去三十六个亿他占九个多亿 雨中朋友 08-2908-29 15:10
- 123 1 [嘉诚国际吧] 温水又煮了一锅!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8-2908-29 15:10
- 178 3 [襄阳轴承吧] 这算啥股? 白发老翁 08-2908-29 15:10
- 127 1 [贵州茅台吧] 有人买吗 瞭望鱼 08-2908-29 15:10
- 152 1 [苏州银行吧] 极限施压!这是谁惯用的招数?苏行的主力是我们 ooll__l牵牛星 08-2908-29 15:10
- 473 0 [妙可蓝多吧] 成本价跑了 金鳞聚万财 08-2908-29 15:10
- 146 0 [联德股份吧] 怂货主力,控价如此诡异 韭曲十八弯 08-2908-29 15:10
- 141 0 [中毅达吧] 大家跳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著名 08-2908-29 15:10
- 110 0 [北方长龙吧] 垃基股炒上天啊,发财了 鸿弘闊 08-2908-29 15:10
- 126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等你的好消息 股友786t3V6585 08-2908-29 15:10
- 150 3 [华胜天成吧] 下个交易日再低开,我就梭 晕车司机 08-2908-29 15:10
- 236 4 [中直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中直的日涨跌幅限制是百分之三吗? 股友3726T69a76 08-2908-29 15:10
- 678 3 [杉杉股份吧] 不卖就跌,一卖就飞。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8-2908-29 15:10
- 74 2 [日丰股份吧] 拜拜了您嘞,这样的走势就是出货,我不跟你玩了 闫发财 08-2908-29 15:10
- 375 19 [德生科技吧] 话说12.5的本,一个月能回本吗? 鑫金海 08-2808-29 15:10
- 204 1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百货: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南宁百货资讯 08-2208-29 15:10
- 149 0 [大禹节水吧] 尾盘撤了,哎,本来想反弹一下走的,结果一个反 股友p9N9075765 08-2908-29 15:10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做了一元的T666. 保定王婆 08-2908-29 15:10
- 1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的价值一般人看不懂,看懂的会坚定持有。 烦人不凡 08-2908-29 15:10
- 120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跌破10.99就不止损 技术性看盘 08-2908-29 15:10
- 135 1 [山子高科吧] 来公告重组能救你,不然死的很惨 次新国际废材 08-2908-29 15:10
- 713 3 [佳讯飞鸿吧] 9.3之前都没动动作。多半废了,你们玩吧 LIU丶 08-2908-29 15:10
- 242 5 [联化科技吧] 都在吹牛,我也来说一句:我买了2个亿抄底 追高剁庄家手 08-2908-29 15:10
- 233 3 [歌华有线吧] 一个涿州智慧云搞十年都还没投入使用,眼睁睁看 股友9Nk7585663 08-2908-29 15:10
- 146 3 [和元生物吧] 近期医保商保两项的目录更新,创新药是重点支持 股友0120Qw3399 08-2908-29 15:10
- 129 0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租赁…到尽头了 l捉妖师zg 08-2908-29 15:1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这个月真的赚翻了 我不是基民某某某 08-2908-29 15:10
- 145 0 [*ST高科吧] 又卖了,留下的发财,做下真爽 诚实匹诺曹 08-2908-29 15:10
- 149 0 [德新科技吧] 要不是德子涨停,今天账户又是绿色的一天,真难 落魄千秋 08-2908-29 15:10
- 127 0 [探路者吧] 急拉缓跌,出货不止~ 八方满斗de孙悟空 08-2908-29 15:10
- 117 0 [中马传动吧] 今早31割完仅剩的200股 PLY顺顺顺 08-2908-29 15:10
- 103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家人们别慌!创新药短期波动只是行情里的小插曲 用心的夏夏 08-2908-29 15:10
- 136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反弹! 金刚颂 08-2908-29 15:10
- 179 0 [农产品吧] 为什么炸板? 股友636g9n0985 08-2908-29 15:10
- 145 0 [万邦达吧] 骂丫老王啥好呢?算了,饶了丫的,自己好好过周 蛋黄爱Amy 08-2908-29 15:10
- 131 0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太拉,周一开盘出, MaLaGeBye 08-2908-29 15:10
- 134 0 [上海银行吧] 这银行的走势没朋友了……… 股友779698cc85 08-2908-29 15:10
- 17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周末退市公告 股友z368790F13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西安饮食吧] 尾盘拉一下,一扫前2个交易日的阴霾,大家周末 仁怀里 08-2908-29 15:10
- 141 0 [慈星股份吧] 勾托公司跌破年线真是少有,是不是要关M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2908-29 15:10
- 130 0 [有研新材吧] 大盘分歧阶段才开始启动,其他票二波都走完了 等风来1919 08-2908-29 15:10
- 184 2 [中航沈飞吧] 飞碟听说会出来 股友C3576278d1 08-2908-29 15:10
- 124 1 [中马传动吧] 牛逼3天跌了12块钱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2908-2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