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看盘晚了挂42.25能不能挂住 内蒙达旗股友 08-2908-29 14:55
- 108 0 [A50期指吧] 咱们炒股的人,自身有四牛。一、作息牛。上午下 云鼎观潮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光线传媒吧] 真的太过分了 股友57K119r698 08-2908-29 14:55
- 126 0 [国投电力吧] 犯天条了 皮皮虾919 08-2908-29 14:55
- 143 0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出货坚决,看来短期还要磨。下周一减仓。 买啥啥跌啥跌买啥 08-2908-29 14:55
- 146 1 [首旅酒店吧] 不用看了主力铁了心要收十字星 股友07O001d735 08-2908-29 14:55
- 4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完犊子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emfwnl 08-2908-29 14:55
- 202 3 [沪电股份吧] 沪垫是真牛逼 AAAAA15 08-2908-29 14:55
- 389 3 [比亚迪吧] 这种走势,典型的国内外超大基金的长线控盘法, 华尔街打工妹 08-2908-29 14:55
- 177 11 [深城交吧] 别等了.发射 乐观的烮烁8 08-2908-29 14:55
- 151 3 [爱婴室吧] 今天19.39元进去了,不知道会不会被套住 股友jM5zyF 08-2908-29 14:55
- 709 0 [华工科技吧] 比你聪明一万倍的AI大数据,固然有时会出现低级 大道天路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*ST八钢吧] 我亏了几千给你 百战的蒲烁 08-2908-29 14:55
- 134 0 [美利云吧] 玩个求玩个求 夔槃錾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上海莱士吧] 看不懂 机智的蒙娜丽莎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联特科技吧] 创业板块涨了百分之3,你跌了百分之4,彻底服你 木子哥123 08-2908-29 14:55
- 167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港股医药反弹很猛哦,$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 股友26761d27I8 08-2908-29 14:55
- 78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接着换基 基民t3887v8613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能到100不 股友9511Y1001e 08-2908-29 14:55
- 156 1 [南华期货吧] 收盘站稳5日线皆大欢喜。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908-29 14:55
- 126 0 [凌志软件吧] 唱多托坚持不懈出来忽悠散户……跌到6元才会上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8-2908-29 14:55
- 137 1 [森远股份吧] 这家伙在磨底 向阳花6688 08-2908-29 14:55
- 168 1 [国安股份吧] 莫非???? 无限881 08-2908-29 14:55
- 30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还不冲? 努力的汤浩源 08-2908-29 14:55
- 126 0 [康冠科技吧] 盈利200块,留下的发财,拜拜。当初卖了稀土买 足智成章地刘禅 08-2908-29 14:55
- 131 0 [ST迪威迅吧] 还有五分钟,这股就废了 四川蜀山王 08-2908-29 14:55
- 130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一路下砸,现在破位了 股市百解 08-2908-29 14:55
- 165 0 [天铁科技吧] 不到8.3星期一危险 股友9992E0M120 08-2908-29 14:55
- 296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今天两个点起步 踏实地小美女 08-2908-29 14:55
- 40 0 [21瑞丽债吧] 184014:瑞丽仁隆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半 21瑞丽债资讯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海信家电吧] 人家牛市,你牛 股友6H88213c99 08-2908-29 14:55
- 144 0 [辽港股份吧] 大天线 牛头怪 08-2908-29 14:55
- 29 0 [23奉化债吧] 184794:宁波市奉化区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 23奉化债资讯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8-2908-29 14:55
- 108 0 [东信和平吧] 发誓以后不买 股友1h516068m2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主力一直在维护,散户疯了,疯狂卖 师从索罗S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先买半仓位,等周一开盘下探在买 翡翠兴隆de五散人 08-2908-29 14:55
- 110 0 [川润股份吧] 三天两板。真棒 细心的章霖20 08-2908-29 14:55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赶快逃啊 弹指流沙 08-2908-29 14:55
- 637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跌停价进,平价出,机会只有一瞬间,当时没 金星中路 08-2908-29 14:55
- 129 1 [远东股份吧] 来个中号涨停吧~ 蟋蟀笃行 08-2908-29 14:55
- 123 1 [航天发展吧] 整个板块你最拉 股友6361T90o23 08-2908-29 14:55
- 108 1 [孩子王吧] 消费板块也一直在涨,母婴板块其实也一直在涨, 股友ZW57229752 08-2908-29 14:55
- 119 2 [均瑶健康吧] 开始冲了,大家坐稳 保持进股市的初心 08-2908-29 14:55
- 308 2 [国机精工吧] 下午必须涨停,给我解套!不然所有买它的都是 果断的股神 08-2908-29 14:55
- 66 1 [新恒汇吧] 跌停算了, 股友6X07x23980 08-2908-29 14:55
- 121 0 [万辰集团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。小打小闹。 卖在主升前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各种王,到底谁是巫妖王 xcg112 08-2908-29 14:55
- 127 0 [酒钢宏兴吧] 真辣吉 生意兴隆的老顽童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不了了,完犊子了 静待jfy 08-2908-29 14:55
- 111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拉不上去了 josxiaoyuan 08-2908-29 14:55
- 135 1 [退市苏吴吧] 到老三板0.17。 火葬花吟 08-2908-29 14:55
- 132 1 [宏川智慧吧] 吓死你们,不走继续跌。 民中中高 08-2908-29 14:55
- 209 3 [信通电子吧] 50.6买了一丢丢,赌主力还在。错了就割肉认赔出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8-2908-29 14:55
- 120 1 [千方科技吧] 能把时间磨成真爱,或许才是对科技型企业的现代 常善101 08-2908-29 14:55
- 205 4 [斯瑞新材吧] 这个股票今年8个月的月线都是阳线。。为什么股 Jacobgl 08-2908-29 14:55
- 560 4 [岩山科技吧] 太狠了,做了个反T,下午涨停吧! 熊哥长阳持盈 08-2908-29 14:55
- 58 1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769卖掉1/4,这一下就不怕你下跌了!这一波做的 股友3m10188a66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一看就是栏板,按照他的股性就是每次都是低 淼淼cc 08-2908-29 14:55
- 112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 ThinkingTwice 08-2908-29 14:55
- 121 0 [三只松鼠吧] 看看万辰吧。小松鼠 股友53QC508821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星星科技吧] 买宜安科技也别买它 富贵生金 08-2908-29 14:55
- 147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么涨,还有像我这样今天自选股基本都是绿 股友gXSeT7 08-2908-29 14:55
- 13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爷叔说今天能上3900 大中国小宁波 08-2908-29 14:55
- 138 3 [当虹科技吧] 败类 股友l1r19O 08-2908-29 14:55
- 139 2 [兴森科技吧] 8块买的,12块卖的,现在看到21,大腿拍断了 G大娱乐家 08-2908-29 14:55
- 115 1 [通宇通讯吧] 涨一天跌三天,真厉害 股友l378262T63 08-2908-29 14:55
- 215 4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不是军工股吗? 股友2965Y9l098 08-2908-29 14:55
- 115 1 [鸿泉技术吧] 好奇葩的垃圾,这一波牛市没有一根大阳 n737213751700788 08-2908-29 14:55
- 272 9 [人民网吧] 请告诉我你们的成本价是多少 看多央国企 08-2908-29 14:55
- 270 4 [ST信通吧] 大家等待摘帽的,趁早走。小心全仓被闷杀。 风致的文崠 08-2908-29 14:55
- 81 0 [新亚强吧] 该能到你涨了 股友98u8KX 08-2708-29 14:55
- 32 0 [21杭交投吧] 152982: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1杭交投资讯 08-2908-29 14:55
- 27 0 [22甬滨债吧] 184301:宁波滨江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中 22甬滨债资讯 08-2908-29 14:55
- 35 0 [23杭交投吧] 184707: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3杭交投资讯 08-2908-29 14:55
- 113 0 [步步高吧] 就不能躺平不买吗!这不是接盘吗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2908-29 14:55
- 133 0 [博盈特焊吧] 不该买,我热他瘟,买挨了。可惜我的英华特了。 谦逊的岳泓浩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中天火箭吧] 两头沉 认知执行力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乐惠国际吧] 至少还有五六个点下跌空间 理塘King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天龙集团吧] 放量墓碑,后市很不妙 davidspy 08-2908-29 14:55
- 124 0 [海尔智家吧] 好死好死,一帮智力低下的韭菜 婀娜的柳昊盈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也是稀土永磁 满天的彩虹 08-2908-29 14:55
- 72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关注到$东财云计算增强C$近期表现,昨日净值涨 莓脾气 08-2908-29 14:55
- 140 3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,长江,呼叫长江。 Goodluck学 08-2908-29 14:55
- 235 5 [台基股份吧] 寒武纪只才-8.这玩意-6,不知道的以为昨天涨停 星陨沉阁 08-2908-29 14:55
- 147 3 [海投5吧] 各位老总,一口吃掉压单靠网速还是手速?,还是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8-2908-29 14:55
- 119 0 [上海机场吧] 尾盘水泻千里!!! WGFD1688 08-2908-29 14:55
- 120 0 [启明星辰吧] 人家科技跌,和你有什么关系。你都被T出来了 股市收破烂 08-2908-2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