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新易盛吧] 韭菜不接盘就不停拉吗 操作反转再反转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在震荡中吸收,在爆发中释放 Atmos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中粮资本吧] 我叫买屁股 暄暄Adam 08-2808-28 11:07
- 36 0 [美团-W吧] 快点回到105,让我走吧。 河北牛县网友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光莆股份吧] 小跌大跌阴跌各种跌,主打一个跌字诀! 股旺金来之牛霸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强大的人气,已经挡不住散户的疯狂涌入,主力资 股友0268H6I320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华大基因吧] 下跌基因开始表现了!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才涨了几块钱股东就偷偷减持,说明没有格局,玩 不羁的流水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文科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soho8908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留着过年 股友510V137L99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光电股份吧] 这股有那么差劲吗,其他股有跌得这样惨的吗,明 股友Q262998a29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天键股份吧] 真弱啊,难道还要跌破年线?解套没走悔死 股友26Q7M31787 08-2808-28 11:07
- 55 0 [翔丰华吧] 散户割肉的不少呀。。牛市就是强者恒强。弱者一 灰衣天运子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电光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股,大盘涨他爹,大盘爹他也爹 股友7633Z68c59 08-2808-28 11:07
- 85 3 [航宇微吧] 版块这样涨,我都回不了本,我也是醉了。 心灵之愿 08-2808-28 11:07
- 54 2 [舜禹股份吧] 牛逼牛逼大盘红你也绿?大盘如果绿你更绿。 魅力的哥泰成1 08-2808-28 11:07
- 47 1 [山大电力吧] 我在20日均价49.09委托了10手,看你表现。准备 al2113212618382802 08-2808-28 11:07
- 117 7 [ST信源吧] 今天必将涨停 周生生583 08-2808-28 11:07
- 122 2 [中核科技吧] 按年拿住这是央企怕什么 基民FyIKDx 08-2808-28 11:07
- 76 1 [凯盛新能吧] ksxn开始瞎弄 股友7N5X896531 08-2808-28 11:07
- 16808 6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催化剂已就位,消费与科技的黑马藏不住了! 熙凤吖 08-2708-28 11:07
- 93 2 [正虹科技吧] 守了半个月,哎,一直没赚钱,割了 股友008z819G58 08-2708-28 11:07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虽然走早了,不贪心。常来常有,赚钱是唯一目的 刘金梁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好不容易涨个停,哪来那么多卖盘,目光短浅 股友097828ef52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世纪天鸿吧] 我就是这么有本事,在这里躲牛市,外面不香么, 左耳迷糊 08-2808-28 11:07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对走势不太确定的朋友们,可以复刻下中电鑫龙的 小皇轩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终于把这货割了,留下的发财拿了个把月还亏 余枫2008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蓝色光标吧] 你越跌我越买 股友klbP8s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宏远股份吧] 那个行业不难?所以别指大资入。 山中一个夏夜 08-2808-28 11:0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剧情重演? Atmoss 08-2808-28 11:07
- 72 0 [*ST广糖吧] 价格越低,宣布增发的时间就越近。庄家赚的,就 夏虫可言冰 08-2808-28 11:07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各位发财,先走一步 退学炒发家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漫步者吧] 今天叠穿14,明天1314见 别忘了祖训 08-2808-28 11:07
- 58 0 [海辰药业吧] 已抄底,你不跟药,主要跟电池的 KillerKing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做了个T,降了一下成本,继续格局 炒家释股 08-2808-28 11:07
- 58 1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跌3.91%今天会阳包阴吗? 花舍王老五 08-2808-28 11:07
- 91 2 [新时达吧] 软件教清仓,砖家今日叫补仓,听谁的好?纠结! 一号窗口 08-2808-28 11:07
- 179 8 [中毅达吧] 很明显的涨停板 股友08899K0g09 08-2808-28 11:07
- 136 2 [科华控股吧] 主力走了,张宇肯定谈判过,头铁不愿意把股票交 Stephcurry 08-2808-28 11:07
- 155 5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在现货8万5时清空了库存,现在库存极低只够 超级成长为皇 08-2808-28 11:07
- 110 1 [天津港吧] 天津要重新崛起的感觉 天峰红神 08-2708-28 11:07
- 120 0 [天能重工吧] 风电板块涨两个月了开始回调了很正常,天能重工 股友2326P5K979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恐慌盘出来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合适价卖,明天可定回调。 股海无语3 08-2808-28 11:07
- 128 0 [海星股份吧] 行业高精尖、业绩优良、产能布局爆发力超强、电 包罗万象的曹操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五粮液吧] 寒王变成股王了,, 新加坡陈冠希 08-2808-28 11:07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你涨过吗就跟着别人调整 基民19f67U1900 08-2808-28 11:07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持仓的全部绿油油啊 股友P6635I0681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大哥,我本地人,别砸了 藏锋聚利 08-2808-28 11:07
- 61 0 [比亚迪吧] 又回到解放前!比亚迪真TYD 股友2D50103Z06 08-2808-28 11:07
- 58 1 [ST任子行吧] 建议跌停,我来抄底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8-2808-28 11:07
- 62 2 [西部材料吧] 不卖就继续跌,等我割肉他马上就上涨,每次都是 活泼的何思源 08-2808-28 11:07
- 86 2 [三变科技吧] 领跌模范 阳顶夫 08-2808-28 11:07
- 106 2 [南方泵业吧] 大家发现没有,南方泵业就是蹭题材!你看最近发 南宁二代战神 08-2808-28 11:07
- 91 3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,你没事儿吧 股友qMky25 08-2808-28 11:07
- 865 13 [拉芳家化吧] 可以分批买了 阿妹富婆 08-2008-28 11:07
- 5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兄弟们快跑吧这就是个吞金兽这波看到1000点 高开必卖呜呜呜呜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泉峰汽车吧] 太差劲了 股友65h715v820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长城电工吧] 这的一直装死 基民60O578i683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杭齿前进吧] 才倒霉啊!啊啊啊买这货!亏大了!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是泡沫牛、杠杆牛——融资盘杠杆牛危险— 股友0700312F1K 08-2808-28 11:07
- 78 0 [运机集团吧] 清仓了,哈哈哈。山顶站岗把 蜗牛爬爬11 08-2808-28 11:07
- 55 0 [特发服务吧] 最近这几个月还不如万科了 n1403405291de255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咱能争点气吗!? 股友oAL282 08-2808-28 11:07
- 89 1 [智飞生物吧] 抄这个股,一看中国需不需要疫苗产业,二看智飞 入海擒龙 08-2808-28 11:07
- 1065 11 [楚天龙吧] 早上亏了6千多割了换恒宝!气死我了 坚韧的橘子皮 08-2708-28 11:07
- 45 0 [天源迪科吧] 哪有这么多资金走啊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九鼎新材吧] 买一手,贡献给外宾 红色信仰8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向下,它就向下,大盘上升,它就不动,太坏 股友85P251l513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久远银海吧] 下午破20后,猛烈打开下跌通道了 理性的朱茁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喜欢赌的可以考虑考虑科森 你炒股赚钱了吗 08-2808-28 11:07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小散太傻了,主力不主动买,就是等你的抛。 金大头1 08-2808-28 11:07
- 83 0 [威胜信息吧] 这个货是要逆天了? 不割肉做T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235收 迷人之丝诺 08-2808-28 11:07
- 127 3 [鸿博股份吧] 一季度盈利八千多万,半年盈利最多四千万,请问 股友gd90199731 08-2808-28 11:07
- 140 4 [和邦生物吧]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和邦生物最近有没有退市的打 忠诚得一枝花 08-2808-28 11:07
- 156 3 [石化机械吧] 看到这么多散户我也就放心了,两年前我就说这企 Joe西瓜 08-1908-28 11:07
- 209 0 [新华安享多裕定开混合吧] 新华安享多裕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海目星吧] 利空出尽。又没怎么涨,低位,大涨没什么情况! 看着看着就蒙了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来个大手子封了 ansonx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好了,出货出爽了! 股友A6x1777395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手贱买了个假半导体 交易冤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联瑞新材吧] 跳水是常态,暴跌是必然,到20趋势不变。 股友m3850919l5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宝色股份吧] 我在16,2等你加油跌 爱由心生叶子 08-2808-28 11:07
- 48 1 [中旗转债吧] 401.3买入 兴在股市 08-2808-28 11:07
- 60 1 [东岳硅材吧] 彻底没戏了,装弱又没人气 aboluo103光 08-2808-28 11:07
- 72 2 [粉笔吧] 真的是太难了,做空的真多,大盘涨,它不涨;大 股友V5E5061372 08-2808-28 11:07
- 145 2 [诚志股份吧] 京东方能和韩国的LG对标么?答:这是一个非常好 城市农民70000 08-2808-2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