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新日股份吧] 不会吧,这么跌,难道就是因为我们买了吗?真无 股市是一场虐心戏 08-2808-28 11:07
- 63 0 [广东建工吧] 牛市各位一起守着稳了 努力的小白菜菜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愧是市场总龙头,继续看好 泡面牛牛 08-2808-28 11:07
- 37 0 [寒武纪吧] 明年这时候,寒武纪股价3000,贵州茅台就只剩50 稳定的范聪蕊 08-2808-28 11:07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机构抱团!! AA学无止境 08-2808-28 11:07
- 64 1 [国联水产吧] 建仓好时机 最终幻影 08-2808-28 11:07
- 264 1 [天地数码吧] 连续破位 股市里的螺丝钉 08-2808-28 11:07
- 61 1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大白马,怎么成这样了 Yuyingce 08-2808-28 11:07
- 115 3 [长江电力吧] 加仓,我不相信业绩这么好的股票永远不能雄起! 持善的老虎 08-2808-28 11:07
- 126 4 [ST诺泰吧] 股吧最重要的功能 卡巴拉 08-2808-28 11:07
- 116 0 [ST瀚川吧] 今天走修复,买入机会,而且前十大流通股东里有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07
- 412 3 [税友股份吧] 60元以下闭着眼睛买,这样的洗盘是比较成功的, 哥久升华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瑞芯微吧] 中国端侧SOC之王 BraveheartLee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汇金科技吧] 不涨停就是垃圾 普通的北堂临风2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趋势向下了 退市华映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天天表演自由落地,笑死人 股友T07521888L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中光学吧] 没有连涨过一天 股友57w960T166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你要跟黄金似的天天在这震荡就没啥买的意义了 严禁低卖再高买回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,磨磨唧唧 不敢让你看见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渤海股份吧] 这什么垃圾股 坐等飘红小股民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,今天以为是低点,买到就套 基民9702762Am0 08-2808-28 11:07
- 85 0 [英力特吧] 这个B玩意,大盘涨它也跌,大盘跌它更跌,西北 股友a5y8903665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合众思壮吧] 上面压力这么大吗,有多少套牢盘呀 牛犇犇341 08-2808-28 11:07
- 56 0 [安井食品吧] 哥几个,还搁这躲牛市呢? 阿尔法狗的世界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*ST赛为吧] 买到把庄感动起来 中国的FF 08-2808-28 11:07
- 85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现在不管市场好差,光模块都是稳定发挥,还是厉 虎味椰子球 08-2808-28 11:07
- 85 1 [佳都科技吧] 低开这么多,空方还这么强吗? 股友510O01x613 08-2808-28 11:07
- 79 2 [智微智能吧] 大哥,放心的洗和搓,之后也安心地拉,我自岿然 敏捷的欧阳皓轩 08-2808-28 11:07
- 679 3 [兆新股份吧] 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核心信息1.主营业务:主 舟歌哥5466 08-2708-28 11:07
- 37 0 [寒武纪吧] 富贵险中求 股友skSO2i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赶快逃命,@所有散户 奋发的常诚钰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涨就不动,什么逼股 股友3922769Ag3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物产中大吧] 不是偏弱,是很弱。回踩两礼拜再说 股友6G0y906678 08-2808-28 11:07
- 77 0 [国新健康吧] 有点好奇,你们炒股的信息渠道只有股吧吗?你们 海派龙头 08-2808-28 11:07
- 69 0 [惠博普吧] 全是量化做t 股友12I8298m62 08-2808-28 11:07
- 67 0 [中国中冶吧] 这么大的矿业前景,往下砸只有会卖。 五矿偷矿 08-2808-28 11:07
- 56 0 [杭氧股份吧] 这个庄是真恶心 谦虚的柯禹19 08-2808-28 11:07
- 71 1 [新国都吧] 我上辈子造了怎么孽,这辈子在这个拉几这里受尽 股友2k7P050798 08-2808-28 11:07
- 60 2 [长城证券吧] 不走不走就不走 股市追风者 08-2808-28 11:07
- 69 1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亏损大户没救了 利落的吴虔 08-2808-28 11:07
- 117 2 [罗曼股份吧] 自打一帮子柚子入局以来,这股价的振幅也是急剧 欧巴有只招财猫 08-2808-28 11:07
- 62 0 [龙头股份吧] 这阴跌阵势像要变ST 快乐的风璃殇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必绿,只求别绿太多了 豆包是个憨批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马上到20日线了,不要急着进入 超短857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孩子王吧] g一样 CgC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越秀资本吧] 涨停板吧 股友6r78883U28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中国稀土吧] 市值才500多,需要填坑 n987313637521776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下轨7左右,空仓等两天幸好8.5清仓了 潘潘918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挖金客吧] 慢牛走势,坚决持有 哥不忽悠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利德曼吧] 这股像大东南 股友pXtERr 08-2808-28 11:07
- 60 1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这乐涩,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也跌!草啊! 股泰龙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能说还是稀土牛B 小诺TANG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科创信息吧] 真的恶心到了 一条小锦李summer 08-2808-28 11:07
- 56 0 [德尔未来吧] st、、、st 一缕阳光286762620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风语筑吧] 哈哈哈,终于跌下来了,我有钱但是我不买,继续 n14271191060f9c76228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能是你 一只玉蝴蝶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快跑啊,主力在出货了 舒适的梅兰芳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竞业达吧] 赶紧跌停吧,大垃圾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2808-28 11:07
- 6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难道一直在出货 股友51X518Q259 08-2808-28 11:07
- 6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.最大的利好是跌过头,最大的利空是涨过头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博安生物吧] 这萨比公司,一天到晚想的融资,一年整两次,还 次第花开178 08-2808-28 11:07
- 72 0 [金利华电吧] 早点退市吧 股友5L92766w15 08-2808-28 11:07
- 37 0 [吉大正元吧] 稠花蟹 潇潇2020 08-2808-28 11:07
- 2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又要-3% 股友baifuxh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胜蓝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这波动太大,受不了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苏州天脉吧] 走了,扛不住了,阴跌不止 立讯涨停 08-2808-28 11:07
- 57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英华特资讯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拓尔思吧]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绿色光标股东 08-2808-28 11:07
- 67 0 [苏文电能吧] 破60日线了,今天回不到60线之上,会跌到12元 陕西巨丰是大骗子 08-2808-28 11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危险 股友789a652u22 08-2808-28 11:07
- 72 1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大盘大涨它大跌,大盘大跌也大跌,板块 不想当大A的韭菜 08-2808-28 11:07
- 113 1 [飞龙股份吧] 很多散户看这么多股东人数,吓得早上交出了筹码 大发来财的翠薇 08-2808-28 11:07
- 97 1 [科伦药业吧] 借势清洗,收筹良机。 SZBarry 08-2808-28 11:07
- 59 2 [京北方吧] 像不像一个M 砍瓜切菜洒洒水 08-2808-28 11:07
- 61 1 [北方股份吧] 这是个变态股,因为庄心理变态 wzkuang 08-2808-28 11:07
- 123 3 [广合科技吧] 稼手上筹码不多,不得不再洗盘中拉高,不过直线 启动飞翔 08-2808-28 11:07
- 54 1 [广生堂吧] 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不想吃外卖 08-2808-28 11:07
- 93 3 [创新医疗吧] 去他大爷的,我27.5买的,亏死我了,什么 山西一哥 08-2808-28 11:07
- 326 5 [万通发展吧] 9月妖龙翻倍股了,已经接力赛了,9月龙头了,拿 短线大队长 08-2808-28 11:07
- 64 1 [麦迪科技吧] 市场想让散户进,个股想让散户滚。 股友3G8863l360 08-2808-28 11:07
- 88 3 [罗平锌电吧] 上午红三个点,都能绿,也没谁了 阻止你的哭泣 08-2808-28 11:07
- 56 1 [科力远吧] 这玩意每天只能T 谈定z 08-2808-28 11:07
- 71 2 [天津港吧] 当筹码大量流入散户手中后,再拉高那叫送褔利。 趋势最重要 08-2808-28 11:07
- 153 1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是不是只有ABC在买 Xiao灬Ming 08-2608-28 11:07
- 39 0 [国安达吧] 减持完了吗 唐三v小舞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不带这么玩的,这该止损了 股友AWtFxoH6 08-2808-28 11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先拉指数个股不拉然后指数跳水个股暴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买,你们是没钱买了。看你们嘴在硬啊! 收手吧不赌为赢 08-2808-2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