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指南针吧] 洗出去了几千股 股王赛冠军 08-2808-28 14:11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。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8-2808-28 14:11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北方稀土、宏和科技、中兴通讯,我就选了你,你 闫景桐 08-2808-28 14:11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位置,很难把握啊,说高不高,说低也不低 股友1F7126z256 08-2808-28 14:11
- 102 0 [凯立新材吧] 回补了15分钟30分钟所有缺口 勇敢的扬叶爱10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徕木股份吧] 这票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搞事,证明主力不够强大, 奇石美玉1 08-2808-28 14:11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上档抛压很大,围而不攻,让想走的走 长城虎妞 08-2808-28 14:11
- 74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是真的强 股友i5R3150508 08-2808-28 14:11
- 79 2 [绿城水务吧] 大家怕不怕?哈哈。机会哈,该加餐的可以慢慢加 风雨綵葒 08-2808-28 14:11
- 158 1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鸡 经纶万贯地王昭君 08-2808-28 14:11
- 97 2 [数字政通吧] 创业板每天都涨几百点。怎么就跟你没关系呢。说 骑羿家吴勇兵 08-2808-28 14:11
- 67 1 [长城电工吧] 怎么不跌了?10元我弄点 足智高升的向问天 08-2808-28 14:11
- 65 0 [天融信吧] 服了这个主力,真 虎七七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远东股份吧] 好,我卖了你就涨 命比庄长 08-2808-28 14:11
- 63 0 [美格智能吧] 不怕跌,愿意卖的尽管卖,到20亿成交量就拉板 不可能八角 08-2808-28 14:11
- 65 0 [建业股份吧] 里面的身体还好么? 准妖之王 08-2808-28 14:11
- 67 0 [大元转债吧] 各村妇女主任,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我每次手气怎么这么好,专门买杂毛 头铁的大户 08-2808-28 14:11
- 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机器人+半导体+人工智能,无敌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808-28 14:11
- 96 1 [合力泰吧] 逆市挺住收假阳线挺好的,人气仍在。无高开见顶 gugu3603309 08-2808-28 14:11
- 75 1 [旋极信息吧] 厉害,厉害太厉害,两市最强,牛,牛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8-2808-28 14:11
- 107 3 [四川长虹吧] 各位快来当接盘侠! 野性思维 08-2808-28 14:11
- 75 2 [药明康德吧] 全体散户:不管赔赚,立刻清场,让机构自己去玩 ctnf123 08-2808-28 14:11
- 257 2 [知行科技吧] 看看地平线机器人,这才是市场有技术有实力的表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2808-28 14:11
- 387 2 [英维克吧] 我cao新手保护期吗?第一次买股票十万全仓就封 大T王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瑞可达吧] 要是能涨停,我就只服你 创新的冯熙 08-2808-28 14:11
- 57 0 [步步高吧] 一会就变绿了 哥一买就翻倍 08-2808-28 14:11
- 83 0 [有方科技吧] 随时启动,尽情期待 老股新手 08-2808-28 14:11
- 74 0 [山东黄金吧] 真牛 土佳坦 08-2808-28 14:11
- 7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你涨一点,难道主力你就会死?就会和别人 股友2C729I0629 08-2808-28 14:11
- 65 0 [绿能慧充吧] 绿叶也得红花配,让它也红一会儿 股友631h953q98 08-2808-28 14:11
- 99 2 [汇金股份吧] 除了熊市,调整到20日线,就应当企稳拉升了…否 博揽天下 08-2808-28 14:11
- 108 2 [宝钢股份吧] 真看不懂你了 股友8VwyOk 08-2808-28 14:11
- 66 0 [诚迈科技吧] 润和软件的跟屁虫,比它差几条街了 这不买那也不买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同事哭诉半导体跌成狗,我反手就是加仓!国产替 浣熊守护者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金信诺吧] 这什么意思 静待后吞下 08-2808-28 14:11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胜宏科技,又创历史新高了 炒股养家好吗 08-2808-28 14:11
- 603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年报会带来什么样的好消息,期待着! shine_man 08-2808-28 14:11
- 96 0 [佐力药业吧] 这是大牛股走势,大盘爆跌时,你就知道了。 股友F0575g5228 08-2808-28 14:11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…… Goodluck学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睁开眼睛看看徐工吧,再看看你。 欲速则不达yszbd 08-2808-28 14:11
- 65 0 [华东重机吧] 外面全是水下大长腿上来,就你动都不动 股友9935q5098V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鸿腾精密吧] 连跌9天企稳,魔咒使然 szqhxy 08-2808-28 14:11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华子啊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!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8-2808-28 14:11
- 58 0 [锦欣生殖吧] 港股医疗这是杀的狠了 Sweet40 08-2808-28 14:11
- 71 0 [浙数文化吧] 这周踏坑了,希望能反转能是黄金坑 逍遥狂客 08-2808-28 14:11
- 78 0 [国瓷材料吧] 庄家太会洗盘了,震出所有不坚定者 花花顺顺9392 08-2808-28 14:11
- 92 2 [吉视传媒吧] 急拉慢跌,出货形态 不跟瘸子比高矮 08-2808-28 14:11
- 74 2 [天音控股吧] 来个跌停全仓进来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2808-28 14:11
- 61 1 [宁波远洋吧] 这货没底线都是小韭菜在里追涨杀跌!不玩了拜拜 股友6976789Nq8 08-2808-28 14:11
- 77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股东减持不是时候。是个杂毛种! 婷婷玉立3339266 08-2808-28 14:11
- 77 0 [博通集成吧] 是不是没有散户了? 英俊之机器猫 08-2808-28 14:11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周一十字星,周二开始涨 啥时候长脑子啊 08-2808-28 14:11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小聪明集中营,其实浪费的是每个参与者的……走 财运富贵地朱竹清 08-2808-28 14:11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有人给接盘了 我就是来秀一下 08-2808-28 14:11
- 138 0 [海螺创业吧] 海螺创业业务还不错,炉排炉垃圾发电和垃圾处置 股友y3398277D2 08-2808-28 14:11
- 147 2 [华塑科技吧] 英华特的液冷概念都给开发出来了,从-6%拉到了1 拎壶冲涨停 08-2808-28 14:11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,下跌你护盘了,上涨就别护着了,上啊 股友地天板 08-2808-28 14:11
- 77 0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主力出货3个包亿,大家快跑! sddsd353245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飞鹿股份吧] 董事长 坚韧的哥寄琴 08-2808-28 14:11
- 66 0 [日出东方吧] 还不冲,这是在等啥,等两点半吗? 姑墨子禅 08-2808-28 14:11
- 66 0 [博实股份吧] 4000多家下跌,也是没谁了 长城绿了 08-2808-28 14:11
- 75 0 [易天股份吧] 学学艾比森吧,人家强的可怕。 体验炒股的趣乐 08-2808-28 14:11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服了跌了最多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2808-28 14:11
- 65 0 [纯碱吧] 今天感觉要搞事情 陈秉宇 08-2808-28 14:11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又泄气了 今年千万 08-2808-28 14:11
- 67 0 [仕佳光子吧] '哪位兄弟有暗盘资金数? 东财网友1522513491074046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之前有没有发过24小鹏战报?小鹏好像一直不 伊普利斯R 08-2808-28 14:11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横盘了,明天大盘反攻或反弹,证 我看行就行1 08-2808-28 14:11
- 168 1 [国联水产吧] 看了年报得出几点结论:一、国际业务大涨,但基 刘先生爱珠珠 08-2808-28 14:11
- 70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货一个星期跌到68不成问题 红红火火2026年 08-2808-28 14:11
- 71 1 [恒宝股份吧] 调头? 股友Px68682858 08-2808-28 14:11
- 167 1 [兴蓉环境吧] 中报既然已经落地,那就看后面的业绩预期吧 XIAOXIAOX 08-2808-28 14:11
- 84 2 [海顺新材吧] 离跌停不远了,要逃命的抓紧了。 炎域君临 08-2808-28 14:11
- 339 4 [迈克生物吧] 8月5日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发布,《关于金融支持 叶子999999 08-2708-28 14:11
- 239 9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老夫从稀土转战过来了哈,兄弟们列队欢 一起走过的日子66 08-2608-28 14:11
- 172 7 [天润乳业吧] 说句中肯的话,股价和去年12.12日差不多,而大 成熟的范柏 08-2608-28 14:11
- 170 2 [永安药业吧] 下周将再次考验19.2和20周K的支撑,乐观的话在 枫林小仙 08-2208-28 14:11
- 65 0 [农尚环境吧] 你能跌停吗? 股友YaHoo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在拉,就你不动,我服了 敬畏9924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要开板,十分钟少了60万手封单 吉视顶呱呱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这只股票S了,人气榜排名都消失不见了。 莲子千思 08-2808-28 14:11
- 68 0 [东鹏控股吧] 马上快收盘了别墨迹赶快啦涨停 心如止水829 08-2808-28 14:11
- 86 0 [中旗新材吧] 重组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啥玩意! 基民8615G97k22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资金猛攻小盘!西藏东财北证50近一年暴涨111.97 蓝山暮雨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有跌停啊,这个拉鸡。 基民166R55M123 08-2808-28 14:11
- 69 1 [王府井吧] 老王冲啊,别被人看不起,别老是被别人问候,活 ABC滴依FG 08-2808-2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