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寒武纪吧] 市场风向标,两融疯了 出水的管兰 08-2808-28 14:41
- 73 0 [钛能化学吧] 大盘涨这么多都红不了,真够烂的 小小鱼儿 08-2808-28 14:41
- 85 0 [华贸物流吧] 没意思,不破6元又会在6块2、3横盘了。 KXFM689 08-2808-28 14:41
- 66 0 [中材国际吧] 跟大盘跌又不跟涨了 n6299136879236807986 08-2808-28 14:41
- 66 0 [航天科技吧] 这票我真是要没耐心 股友11735fM111 08-2808-28 14:41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很好,4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 Wonderfullife007 08-2808-28 14:41
- 82 0 [耐科装备吧] 科创都5个点,1个点,还半导体! wsxakira 08-2808-28 14:41
- 77 1 [创世纪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涨了,主力 蓝色世界Magic 08-2808-28 14:41
- 96 1 [贝肯能源吧] ,抄底都被埋,,你玛的,全仓了,10.26成本。 月之寒 08-2808-28 14:41
- 78 1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收盘收绿等明天早上可以买了 天天向上90 08-2808-28 14:41
- 78 2 [深圳华强吧] 换人操盘吧,扭扭捏捏 顺利的贺珊枫 08-2808-28 14:41
- 70 1 [融发核电吧] 抄低了,明天就没机会了 呼风唤雨的大仙 08-2808-28 14:41
- 75 1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们,别慌,已经拉一波了,等会儿再拉一波… 留壹单 08-2808-28 14:41
- 83 1 [倍杰特吧] tm的是洗盘吗 野基民 08-2808-28 14:41
- 177 4 [电科芯片吧] 最后提醒,加仓,速度加仓,机会来了 股友X3812q2096 08-2808-28 14:41
- 550 2 [海格通信吧] “G60星链”计划是由上海松江区政府牵头、联合 海格通信股友 08-0608-28 14:41
- 59 0 [鸿博股份吧] 乖乖,真行啊你今天的都T飞了 股友i6666037c0 08-2808-28 14:41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创业板滚出指数成分股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8-2808-28 14:4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没散户进必须拉 股友QN77822532 08-2808-28 14:41
- 145 0 [新和成吧] 同样是维生素,看看人家金达威 股友M99N185890 08-2808-28 14:41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死磕到底了! 股友618F10y950 08-2808-28 14:41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吃肉轮不上,创业板回调首当其冲 人生为欢有几何 08-2808-28 14:41
- 67 0 [同仁堂吧] 加仓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2808-28 14:41
- 78 0 [中研股份吧] 科创6个点,你跌8个点 汤姆的小杰瑞 08-2808-28 14:41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涨的还行,但怎么处处被光迅压着啊 有庄比耐心 08-2808-28 14:41
- 56 0 [寒武纪吧] 马上涨到2000元,然后跟几年前医药一样,一跌跌 持久战论 08-2808-28 14:41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上海模速智行计划目标明确,天普在上海企业近水 半年翻五倍 08-2808-28 14:41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快乐de小老鼠 08-2808-28 14:41
- 782 0 [中科曙光吧] 加油加油加油!猛涨 股友5tm6716358 08-2808-28 14:41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魔咒已经解除,大牛市来了 烟火升起 08-2808-28 14:41
- 68 0 [汉缆股份吧] …… 小K的家 08-2808-28 14:41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大帝,没看错你 科研狗也要炒股 08-2808-28 14:41
- 8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北证50近一年111.97%惊艳业绩!3800点 小嘻米 08-2808-28 14:41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绝望中生存 始祖鸟007 08-2808-28 14:41
- 83 2 [荣科科技吧] 能收在26吗 梦里落花 08-2808-28 14:41
- 70 1 [万孚生物吧] 上午八只自选股跌幅最少,下午跌幅最大,太烂了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2808-28 14:41
- 96 0 [哈投股份吧] 上市公司发展的终点 就是网贷和炒股 ,这你都不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2808-28 14:41
- 78 2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板块都弱啊。靠你了。快点拉升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2808-28 14:41
- 531 3 [园林股份吧] 兄弟们,老马说a杀就是a杀 老马风控之王 08-2808-28 14:41
- 72 1 [荣盛发展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徐再鸿 08-2808-28 14:41
- 103 5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,下午拉一波呗 鹏废绿能 08-2808-28 14:41
- 77 1 [移为通信吧] 太了,割 东财网友5916513766404300 08-2808-28 14:41
- 680 22 [上汽集团吧] #实盘记录# 金牛姐888 08-2808-28 14:41
- 297 5 [震安科技吧] 三只乌鸦,非常危险,明天低开低走收盘至少大跌 股友276011UY96 08-2708-28 14:41
- 878 9 [综艺股份吧] 很牛B的收购标的----------------大涨!!!-- 股友1103Uz6598 08-2608-28 14:41
- 788 16 [蓝焰控股吧] 我感觉这一轮要开始跌了,大家觉得呢? 铭刻心中信念 08-2508-28 14:41
- 74 0 [大地熊吧] 大地啊,别熊 谦虚的小猫猫 08-2808-28 14:41
- 53 0 [寒武纪吧] 到底在帮谁接盘出货, 股友799l33A259 08-2808-28 14:41
- 78 0 [五粮液吧] 涨涨不过其他白酒,跌你倒是啊? 好奇的游港1 08-2808-28 14:41
- 101 0 [吴通控股吧] 直接捂一个亿涨停!!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41
- 51 0 [新恒汇吧] 创业板指数涨3个多点哦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2808-28 14:41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预料之外,一步之遥,那就加把子劲吧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2808-28 14:41
- 75 0 [创世纪吧] 散场,就这样了,没打资金进场,休息! 股友8n0Hrq 08-2808-28 14:41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向前冲 股友I55818p899 08-2808-28 14:41
- 60 0 [华西股份吧] 没说错吧 股友lqCIsr 08-2808-28 14:41
- 63 0 [清源股份吧] 抄底抄底抄底 华是华非 08-2808-28 14:41
- 50 0 [科森科技吧] 压不住,草 洒脱随性的石虔 08-2808-28 14:41
- 2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已连续多少天徘徊了,什么时候雄起 股友d7sYD9 08-2808-28 14:41
- 100 0 [金陵药业吧] 大A不缺资金,只缺带头拉升的庄和主力 五常农民 08-2808-28 14:41
- 66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又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叔某某哈 08-2808-28 14:41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有多少没听我的被吓跑的?这就是所谓的人家 yyq如我所愿 08-2808-28 14:41
- 57 0 [冠中生态吧] 今晚中报出来,明天又是星期五,注意风险,心急 股友6266n8a957 08-2808-28 14:41
- 61 0 [维维股份吧] 压单这么多? 股友50t392C313 08-2808-28 14:41
- 83 0 [XD茂莱光吧] 汇成真空发来贺电 图形第一 08-2808-28 14:41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我是新手操盘,我要砸了你们机会了不跑关门 标致的薛雅漪 08-2808-28 14:41
- 65 0 [广誉远吧] 大盘跌,你跌成够,大盘涨,你踏马就是不涨,真 林聪静逸 08-2808-28 14:41
- 66 0 [广汇能源吧] 别装了快点跌破5元吧,早破早超生。 笑嘻嘻的茜丝莉 08-2808-28 14:41
- 59 0 [广生堂吧] 真垃圾 股友97Mn212197 08-2808-28 14:41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! 股友i6b7I9 08-2808-28 14:41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多砸点,我15块上车 顺势而为8986 08-2808-28 14:41
- 62 0 [宁波建工吧] 都在拉升回去了,就你个蔫货 给力de炮竹红 08-2808-28 14:41
- 61 0 [汇嘉时代吧] 走了,拜拜,给过光擦屁股吧 止跌上扬 08-2808-28 14:41
- 72 0 [新时达吧] 这已经做窝了,准备好给抬轿子! CleanEnergy 08-2808-28 14:41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刺激不? 青水楼台 08-2808-28 14:41
- 61 0 [长海股份吧] 压单必跌 有正义感的魏越7 08-2808-28 14:41
- 91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大盘跌的时候它跟的可迅速了,大盘反弹它又假装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41
- 88 1 [仙鹤股份吧] 洗掉很多人,拉升压力会小很多很多,主升浪要来 ne12893596356625 08-2808-28 14:41
- 89 0 [蓝科高新吧] 大盘涨这玩意不动典型烂票 学梅起168 08-2808-28 14:41
- 83 0 [凯盛新能吧] 涨时你装死 股友38agvR 08-2808-28 14:41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不上车,明天涨停抢筹 万手哥v5 08-2808-28 14:41
- 63 0 [ST云动吧] 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的 舞瑟春秋 08-2808-28 14:41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晒花椒的玩意 猫小是大财神 08-2808-28 14:41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上车别怕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08-2808-28 14:41
- 52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发财了,赚11个点 顺昊哥 08-2808-28 14:41
- 56 0 [新易盛吧] 努把力,干掉中际吧 招尸墓响 08-2808-28 14:41
- 68 0 [步步高吧] 我不用看龙虎榜,我就知道是机构砸的,这么大的 明天我来封板 08-2808-28 14:41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-1.04A股市场今天 基民711Qe68177 08-2808-28 14:41
- 70 0 [ST晨鸣吧] 估计今天能涨一分钱,明天够给情人买个礼物。 大家一起赚钱花 08-2808-2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