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,今天现在主力出2.24亿。。。要进3亿是什 股友Xw18602531 08-2808-28 14:43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看抢筹情况 柔和的柯灵兰 08-2808-28 14:43
- 82 2 [中船科技吧] 太不要连了,无语,完全是下套啊!真想割肉去买 生财四海八方来 08-2808-28 14:43
- 255 2 [常山药业吧] 哪个打赌说要发红包的人呢?其实持有常山的都想 悠悠然123 08-2808-28 14:43
- 260 10 [飞马国际吧] 应该谢谢飞马,因为上午没有达到我的心理价位, 一点一点长进 08-2808-28 14:43
- 219 6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大盘回调是理性的吗?会有多深??200点够 天天搞米米 08-2708-28 14:43
- 409 8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的集合竞价的资金来护盘了,还是主力有感觉 精致的徐佳蕾 08-2708-28 14:43
- 571 7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正式卖出了。17-25元陆续买的仓位 华容实业 08-2608-28 14:43
- 7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当天的收益 基民H3UikH 08-2808-28 14:43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就1分钱左右摇晃 股友imp0ZE 08-2808-28 14:43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真的是个股 VANR 08-2808-28 14:43
- 68 0 [北新建材吧] 我在北新建材上觉得他红都是件很奢侈的事情,哎 程龙龙程程龙龙 08-2808-28 14:43
- 230 1 [国安达吧] 亏了13%,拜拜,郁闷 我是李琰 08-2808-28 14:43
- 144 1 [岩山科技吧] 虽然卖飞了,但是感谢主力 波动幅度是主力 08-2808-28 14:43
- 82 1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洗出去好多 caosnice 08-2808-28 14:43
- 198 7 [佳都科技吧] 8.4的成本是不是一辈子都没希望了 大学生送外卖炒股 08-2808-28 14:43
- 140 3 [瑞纳智能吧] 主力在等什么?半年报已经出了,没问题啊,该涨 广安门岁月 08-2808-28 14:43
- 179 4 [科森科技吧] 能忍住就能吃大肉 平少实盘 08-2808-28 14:43
- 126 5 [汇嘉时代吧] 昨天有网友说这股如果不赚钱,说明不适合炒股, 江湖jack 08-2808-28 14:43
- 870 12 [三花智控吧] 成功卖在了最低点 存钱买辣条 08-2808-28 14:43
- 157 1 [佳士科技吧] 这里有好几个脑惨砂纸小伞 股友NXeYLD3454 07-0808-28 14:43
- 70 0 [振华科技吧] 好勇敢的散户 知行合一不做韭菜 08-2808-28 14:43
- 85 0 [东华测试吧] $东华测试(SZ300354)$ 股友90eC352809 08-2808-28 14:43
- 68 0 [浙商中拓吧] 买进 股友139K2L1678 08-2808-28 14:43
- 34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打爆做空狗 金融土拨鼠 08-2808-28 14:43
- 64 0 [玉马科技吧] 压你mp Initially0125 08-2808-28 14:43
- 56 0 [寒武纪吧] 预估市值上万亿,牛逼克拉斯 JC小卡子 08-2808-28 14:43
- 73 0 [京泉华吧] 大盘板块飞天都带不动你 夭夭领先 08-2808-28 14:43
- 67 0 [恒银科技吧] 太烂了 股友w5cgil 08-2808-28 14:43
- 63 0 [华天科技吧] 看不上这个票就赶紧走,能看上就坐稳扶好。颠簸 筹码交给艺高人 08-2808-2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海航准备冲 自由96 08-2808-28 14:43
- 71 0 [日久光电吧] 指数都涨不过 股友85W7a25508 08-2808-28 14:43
- 70 0 [中国中冶吧] 利用大盘上涨量化继续出货。 执着de灯鱼 08-2808-28 14:43
- 66 0 [福莱新材吧] 分两次共卖出13手,就涨起来了 stockexpert青蓝 08-2808-28 14:43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完完全全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VH36625229 08-2808-28 14:4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说只赚了手续费的话,那么只能算是闻一下味 静默而行 08-2808-28 14:43
- 98 2 [*ST岭南吧] 故意的!满满的恶意行为!跌就顺势砸!涨却压着 做耐心资本 08-2808-28 14:43
- 87 2 [联化科技吧] 老庄是铁了心要出货 只买短线强势股 08-2808-28 14:43
- 80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主力流入这么多?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8-2808-28 14:43
- 307 2 [十月稻田吧] 牛不牛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8-2808-28 14:43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可是总龙冲啊 你是唯一 08-2808-28 14:43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我去,我刚买,就不涨了,我去 股友UoouiD 08-2808-28 14:43
- 60 0 [中国卫星吧] 加仓 股友lE1kAK 08-2808-28 14:43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家伙 一只小青鸟 08-2808-28 14:43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你是木头来的吗! 大吉来财de强哥 08-2808-28 14:43
- 79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国家队真金白银砸芯片,今天吃大肉了! 气宇轩昂的喵咪 08-2808-28 14:43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没补仓,就这样了,买了另外一个 坚持两三天再卖 08-2808-28 14:43
- 57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股,怎么这么多卖单呢? 新鲜草 08-2808-28 14:43
- 60 0 [联化科技吧] 尾盘有没有奇迹? 股友KVdNsr 08-2808-28 14:43
- 66 0 [XD亚星锚吧] 猪力跑完了,全是量化在玩 股友9u5325z783 08-2808-28 14:43
- 85 0 [时代电气吧] 最烂的货就是时代电气,整个牛市最不争气的票 顺利的吕蔚泳 08-2808-28 14:43
- 65 0 [蓝黛科技吧] 控盘技术惊人,往下跌随意往上涨没门 股友R5A2903398 08-2808-28 14:43
- 67 0 [光环新网吧] 创业板90个点了哇 慧谷姐姐 08-2808-28 14:43
- 69 0 [小方制药吧] 考,我卖了 股友K5zPe8 08-2808-28 14:43
- 83 1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,这样每天涨也挺好,管它借不借 暴富7788 08-2808-28 14:43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s股 顺利的邓春燕1 08-2808-28 14:43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通信板块涨停,这个跌停,从此外不碰 婀娜的薛雯丰 08-2808-28 14:43
- 65 0 [智立方吧] 全是小单在抬轿子、尾盘还得有大单砸回来 独断a股 08-2808-28 14:43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耶斯莫拉 股友R00360025F 08-2808-28 14:43
- 73 0 [大东方吧] 要是跌下去,3元都打不住 富可富贵de洪七公 08-2808-28 14:43
- 62 0 [胜蓝转02吧] 今年5月开始到现在都没几个新债,为啥啊, 暴富来我家 08-2808-28 14:43
- 106 0 [双杰电气吧] 收盘7.99以上,明天开始一路红,如果收到8.25以 心安即富 08-2808-28 14:43
- 70 0 [川投能源吧] 啥子门,你们都很好吗 柳腰的赫泽 08-2808-28 14:43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3个多点啊!你个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2808-28 14:43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0车呀!0车!争一点点气啰! 麦田劳动者 08-2808-28 14:43
- 68 0 [华西股份吧] 达意隆换成华西股份太舒服了 股友1J53Zl 08-2808-28 14:43
- 59 0 [金冠股份吧] 努力喷一把,没有多少时间了! zh0454 08-2808-28 14:43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万手哥压着 独龙王 08-2808-28 14:43
- 80 1 [中马传动吧] 再不加仓周一进不去了 康顺宁141319 08-2808-28 14:43
- 100 1 [川发龙蟒吧] 昨天和今天下杀到最低价附近分时都是放量的,有 只要买就会涨 08-2808-28 14:43
- 83 1 [岩山科技吧] 中午我是不是打错字了,我本来想说下午涨停板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43
- 140 2 [雅克科技吧] 量化资金池子里的股票,程序设定了雅克涨幅只有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8-2808-28 14:43
- 75 1 [百合花吧] 指数回来了,你回不来 经纶钵满的晓彤 08-2808-28 14:43
- 74 1 [天元智能吧] 看来被留下做股东了,太狠了 大明大明 08-2808-28 14:43
- 54 1 [寒武纪吧] 泡泡吹得再大,终究也会有破灭的那一天。泡泡只 投资客ABC 08-2808-28 14:43
- 143 5 [华峰铝业吧] 倒车接人 瑞岁祥年0753 08-2608-28 14:43
- 69 0 [星环科技-U吧] 全是散户 一可以 08-2808-28 14:43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我被洗出去了 eaglejhw 08-2808-28 14:43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怎么这么恶心,大盘跌就跌,大盘涨你不涨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8-2808-28 14:43
- 65 0 [玉禾田吧] 服气,大盘没起来你是红的。现在上天了,你还下 股友5E0t361102 08-2808-28 14:43
- 272 0 [泰豪科技吧] 买高了 诚实的唐希10 08-2808-28 14:43
- 45 0 [卫星ETF招商吧] 布局未来!少买入点! 梦回上古 08-2808-28 14:43
- 7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人气好高啊,不过走势还算不错今天进了多少散户 玄学炒股日常 08-2808-28 14:43
- 71 0 [真视通吧] 公司高管出来走两步,把公司搞亏损了,为什么还 情深爱无言 08-2808-28 14:43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年回报91.55%,领先市场彰显 发财致富号 08-2808-28 14:43
- 79 2 [聚灿光电吧] 大盘已经在筑顶,不想套死,能跑快跑吧!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8-2808-28 14:43
- 171 3 [通裕重工吧] 几十年都没退市,这货不可能退市,最便宜的军工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8-2808-28 14:43
- 373 3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云里物里上半年归母净利润916万元 同比下降48.8 云里物里(已切换)资讯 08-2808-2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