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走了,就呆了一天,感谢, 迅捷的蒋翼扬 08-2808-28 14:58
- 68 0 [伊利股份吧] 还好就20%仓位,不然今年吃土了 行稳至远a 08-2808-28 14:58
- 67 0 [指南针吧] 被骗出了就留了一手 失败的小韭菜 08-2808-28 14:58
- 58 0 [寒武纪吧] 高盛给的目标价一下不高了。这就叫专业! 众泰没有汽车 08-2808-28 14:58
- 79 0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涨疯了都带不动。。 Danzig 08-2808-28 14:5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8-2808-28 14:58
- 122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庄家够狠的,震出去多少股民?筹码吸的 股友1I712F6050 08-2808-28 14:58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马上买入华胜天成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8-2808-28 14:58
- 168 4 [太辰光吧] 控盘太明显了,明显就是不让大涨,要不然就真的 随风溢香 08-2808-28 14:58
- 83 1 [大元转债吧] 怎么申请转股的 盈多多 08-2808-28 14:58
- 206 7 [股市实战吧] 之前拿了我都基本清了以后都开新仓了 实战天天姐178 08-2808-28 14:58
- 138 4 [振东制药吧] 还能入不 赵先生你好 08-2808-28 14:58
- 3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的高端装备这么牛的吗 秋意浓浓 08-2808-28 14:58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公司再不回购买不到了 AA84237 08-2808-28 14:58
- 2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几年了,终于解套 股友k81331p860 08-2808-28 14:58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老二 股友658C3707r7 08-2808-28 14:58
- 88 0 [湖南发展吧] 集合竞价最后机会 涨了看跌跌了看涨 08-2808-28 14:58
- 80 0 [孚日股份吧] 要命,自选股除了它全部翻红了。。。 三弓走己来 08-2808-28 14:58
- 57 0 [寒武纪吧] 笑死了,看戏 四面楚歌121007 08-2808-28 14:58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更是大跌,佩服佩服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08-2808-28 14:58
- 111 0 [东岳集团吧] 这货 壮志凌云得甜瓜 08-2808-28 14:58
- 92 1 [扬电科技吧] 这个月来落后创业板指数多少了?你的大股东滚你 无大无量无日 08-2808-28 14:58
- 108 2 [拓尔思吧] 昨天亏太多,今天早上红盘没出。哎跌的肉疼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8-2808-28 14:58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突然起飞了 大草原里绿油油 08-2808-28 14:58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啥意思还收44.1?和2月份最高点一样。 大aaaaaaa韭菜 08-2808-28 14:58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南瑞,我高你码乃的 追求卓越de夏佐 08-2808-28 14:58
- 72 0 [多伦科技吧] 不要拉尾盘。 小小马4694 08-2808-28 14:5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是那句话,肚子都气疼了,牙巴骨都咬碎了 只为青春不留白 08-2808-28 14:58
- 113 0 [四川黄金吧] 接下来的剧本如下:明天继续高开,然后回落,大 举杯邀明月I 08-2808-28 14:58
- 137 0 [寒武纪吧] 谁这么好的技术 拥有一手寒武纪 08-2808-28 14:58
- 110 2 [*ST仕净吧] 明天中报出来跌5个点以上,立贴为证 股友8x5321138F 08-2808-28 14:58
- 89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收到我的严重警告 颍河畔 08-2808-28 14:58
- 174 4 [上海电气吧] 最后几分钟,能涨停么 股友R98V219168 08-2808-28 14:58
- 97 3 [久远银海吧] 前天高点买的,进来站岗了 基民53p7I83588 08-2808-28 14:58
- 169 2 [润本股份吧] 收到30.16以上就行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2808-28 14:58
- 104 2 [乾照光电吧] 可以不要拉尾盘吗,一拉明天又要砸 深圳蛇口炒家 08-2808-28 14:58
- 150 3 [金安国纪吧] 拿住筹码,三个板走起 顺利的朱春燕 08-2808-28 14:58
- 86 1 [新国都吧] 再次接500股 股友gmmKdR 08-2808-28 14:58
- 504 4 [赛伍技术吧] 被割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58
- 1365 3 [北方稀土吧] 8.28日记录今日介入继续格局还有趋势,期待午盘 财锦盛 08-2808-28 14:58
- 73 0 [紫光国微吧] 没实力的蠢庄。 财源斗金得白起 08-2808-28 14:58
- 69 0 [焦煤吧] 感觉焦煤没啥号召力了,其他品种都不跟 股友8x7A823939 08-2808-28 14:58
- 76 0 [东诚药业吧] 最后几分钟还这么多卖盘,看来大资金都在出逃呀 秀丽的汤子轩 08-2808-28 14:58
- 170 0 [国泰价值先锋股票C吧] 算力芯片这么热,基金经理眼瞎吗?看看你选的股 基民Bv0Q8i 08-2808-28 14:58
- 70 0 [金冠股份吧] 止跌了开始搞 少女初长成bb 08-2808-28 14:58
- 77 0 [江顺科技吧] 真不是一般郁闷,42从博苑出来,回来守这个。。 纷纷扰扰的人生 08-2808-28 14:58
- 74 0 [上峰材料吧] 水泥中的垃圾 股友OlSIYt 08-2808-28 14:58
- 65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带马的真马的 赵四哥 08-2808-28 14:58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进一步退两步的土鳖玩意 股友9D8636827V 08-2808-28 14:58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弱势反弹 股友y8010f0697 08-2808-28 14:58
- 276 2 [台基股份吧] 把垃圾卖了,终于轻松了。 此地有韭菜 08-2808-28 14:58
- 56 0 [A50期指吧] ,大A跟屁虫 新新人99 08-2808-28 14:58
- 61 0 [昭衍新药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低开了 基民hNgPMs 08-2808-28 14:58
- 69 0 [龙竹科技吧] 龙台头 倾国倾城的祝舒茜 08-2808-28 14:58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早点跑 此地禁止成精 08-2808-28 14:58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价磨牙了一天,真烦人! 十二属牛 08-2808-28 14:58
- 66 0 [ST豆神吧] 兄弟们这个股我拿了一个月多真心玩不转走了走了 一路长红_1234 08-2808-28 14:58
- 126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:银之杰爷爷,大智慧爷爷,指南针爷爷 n4441143588705903065 08-2808-28 14:58
- 136 3 [中兵红箭吧] 绿箭不会那么恶心玩儿谐音梗吧,收盘20.93爱你 有条理的袁霖芙 08-2808-28 14:58
- 331 1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率先买入50万!豆包,用于做豪威的代言人! 我是豆包O2 08-2808-28 14:58
- 83 2 [光明乳业吧] 收盘8.720.02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8-2808-28 14:58
- 75 1 [贝瑞基因吧] 基因技术是改变未来的东西,坚定持有没错的 股友OLPkhM 08-2808-28 14:58
- 181 9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昨天就破线了。各位在坚持啥? jdz6066 08-2808-28 14:5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开朗的南宫欣儿 08-2808-28 14:5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操作啊? 股友00eG508339 08-2808-28 14:58
- 67 0 [寒武纪吧] 。。。。。。 无敌小九 08-2808-28 14:58
- 80 0 [锦泓集团吧] 励志哥说两句,我喜欢听 完美的陈语心 08-2808-28 14:58
- 69 0 [东软载波吧] 呵呵,终于有波动了 忠实的守候 08-2808-28 14:58
- 81 0 [*ST中岩吧] 来中化吃了-5个点,累 大阳发财 08-2808-28 14:5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想到今天还能来个反转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808-28 14:58
- 69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这么吓人明天会不会暴跌诶 每天都多一点点 08-2808-28 14:58
- 119 3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也是真强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8-2808-28 14:58
- 580 4 [网宿科技吧] 我把胜宏卖掉买的你啊,你这么垃圾,欲哭无泪 开心的马熙 08-2808-28 14:58
- 90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抓紧时间买入,别错过良机 吉股通金 08-2808-28 14:58
- 123 3 [利欧股份吧] 跑,快跑,最后跑的机会了,再不跑又是一根满绿 我来站岗了 08-2808-28 14:58
- 107 2 [集泰股份吧] 明确告诉主力本人集合竞价后7.35的成本,等你们 股友x67v236217 08-2808-28 14:58
- 152 0 [华医转债吧] 靠,早上点四万,点成四十万,踏马的 气冲冲的卫佳丽2 08-2808-28 14:58
- 82 0 [儒意电影吧] 嬷嬷哒,哈哈,今天还算完美 莫伸手 08-2808-28 14:5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骑牛打熊爽歪歪 08-2808-28 14:58
- 66 0 [英唐智控吧] 牛批 工农路炒家 08-2808-28 14:58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回落这么多,抛压太大,不容乐观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08-2808-28 14:58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牛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2808-28 14:58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倒车吸筹 叕吃瓜 08-2808-28 14:58
- 99 0 [星湖科技吧] 又洗掉一波 生意满腹的张无忌 08-2808-28 14:58
- 72 0 [ST百利吧] 大盘红这么多,你不涨,大盘跌你也跟住跌。这种 俏丽的付柯萱 08-2808-28 14:58
- 216 1 [领益智造吧] 人在无语的时候就想笑一下了 有自制力的程意17 08-2808-28 14:58
- 88 1 [永顺泰吧] 这个损庄挖的大坑,是需要月线级别来修复的。 成本很低哦 08-2808-28 14:58
- 113 2 [湖南发展吧] 开始主升浪 强基纳财 08-2808-28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