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真的佩服啊 一起堆雪人吖 08-2808-28 14:58
- 71 1 [沃尔核材吧] 弱还是弱。 一涵涵涵涵涵 08-2808-28 14:58
- 93 1 [沪电股份吧] 请做右侧交易!!! g乐乐 08-2808-28 14:58
- 101 4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要卖不 升升俊 08-2808-28 14:58
- 75 0 [浙江华业吧] 成功洗出我了 经常的严卿2 08-2808-28 14:58
- 101 0 [立讯精密吧] 出去北方稀土挣十个点我又回来了,别的都拉的太 快樂的小韭菜 08-2808-28 14:58
- 66 0 [赛诺医疗吧] 继续跌啊 股友n25T156531 08-2808-28 14:58
- 81 0 [天工国际吧] 死鬼 正义之师合理估值 08-2808-28 14:58
- 77 0 [福石控股吧] 收511金针探底 忘掉手中那香烟 08-2808-28 14:58
- 55 0 [寒武纪吧] 大盘完全靠你带起来的 大叔抄盘 08-2808-28 14:58
- 60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指数涨势迅猛,4个点,相当给力呢$易方 诚实的沈玺5 08-2808-28 14:58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得,白玩一礼拜,成本线来回擦 建议关门 08-2808-28 14:58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问就是今天基民赎回的钱由小中出 一千万就下播 08-2808-28 14:58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还好你上不去均线不然差点买了你 贝吉塔賺迈巴赫 08-2808-28 14:58
- 77 0 [龙腾光电吧] 跟上我节奏的,都有钱赚啊!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08-2808-28 14:58
- 114 2 [荣科科技吧] 完了,我的全被洗出去了 负责的旺旺 08-2808-28 14:58
- 126 1 [德福科技吧] 根本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四五个股东连着减持都 快人快语的俞烨冰 08-2808-28 14:58
- 82 1 [大东南吧] 只跟跌…… RRQ百穗 08-2808-28 14:58
- 416 2 [德林控股吧] 我真见,出手早了 永不加仓知行合一 08-2808-28 14:58
- 68 0 [申菱环境吧] 当年我买你的时候怎么就那么莱,最近像吃了伟哥 温柔的陆硕灵 08-2808-28 14:58
- 75 0 [日上集团吧] 5.8精准控盘啊! 弱水三千666 08-2808-28 14:58
- 3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天天涨停牛逼 乖乖咙地咚 08-2808-28 14:58
- 92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:以数字化、智能化为抓手推动生产运营 用心的赵亚特 08-2808-28 14:58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高低都不走。你以为太高了就走吗。想错了。不走 股友726kR92678 08-2808-28 14:58
- 74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挂17.32没加成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4:58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好了,明天趋势向上 风姿绰约的董芷森 08-2808-28 14:58
- 80 0 [兴齐眼药吧] 低于开盘价,还是绿长上影线,不妙啊要跑路了 股友5v26959O59 08-2808-28 14:58
- 67 0 [铭普光磁吧] 厉害啊 厚de载运 08-2808-28 14:58
- 77 0 [天富龙吧] 四十六块多买的,亏了一块钱,跑了,今天又买进 股友0n22Y10965 08-2808-28 14:58
- 371 38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逆势拉升涨停板为A股股民替天行道智元 股友M6525S0013 08-2808-28 14:58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空狗气得吐血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8-2808-28 14:58
- 55 0 [寒武纪吧] 拿我茅台上来,给寒王倒酒 股友95w1211U19 08-2808-28 14:58
- 76 0 [高新兴吧] 今天收在5日线上明天就要开始涨了 想学丅十0 08-2808-28 14:58
- 64 0 [王府井吧] 记吃不记打,大盘第一个点他能跌三个点,大盘涨 母瀦佩奇 08-2808-28 14:58
- 53 0 [寒武纪吧] 2个月不到翻2倍 随性287 08-2808-28 14:58
- 92 1 [达实智能吧] 业绩太差,这股能涨吗? 股友35eu552077 08-2808-28 14:58
- 124 1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多少人没抗住下车了 飞在雲 08-2808-28 14:58
- 356 2 [步步高吧] 我在找安慰,山顶太冷 股友RhLBHo 08-2808-28 14:58
- 86 2 [骆驼股份吧] 看看大盘好不,这咋回事,十块钱都守不住 股友0LCq62 08-2808-28 14:58
- 136 3 [比亚迪吧] 为啥今天暴跌?有什么原因吗 关关难过关关难 08-2808-28 14:58
- 95 1 [模塑科技吧] 中报会不会很好看 wsndy1234567 08-2808-28 14:5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敢入场,立马割 上蹿的红牛 08-2808-28 14:58
- 82 0 [乐普医疗吧] 尾盘机构和主力集合竞价骗便宜筹码 乐普医疗2026 08-2808-28 14:58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这是死透了?难道是我眼瞎?我连找老公都没眼瞎 射手座小狮子 08-2808-28 14:58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废票,废票,废票,全网最废的票!连ST,退市票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58
- 72 0 [福然德吧] 坏的流脓 敢作敢当的戚昆 08-2808-28 14:58
- 69 0 [士兰微吧] 全仓拿捏 热带风暴 08-2808-28 14:58
- 70 0 [大为股份吧] 这b是不是从半导体除名了? 动跑起来 08-2808-28 14:58
- 60 0 [科德教育吧] 在垃圾股里面躲牛市 奔放的凌菲 08-2808-28 14:58
- 70 0 [汇顶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X70f31597 08-2808-28 14:58
- 61 0 [鸡蛋吧] 可怜不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2808-28 14:58
- 98 1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要是拉涨停了那真带表三浪要来了,可惜机会 捕钱双人余 08-2808-28 14:58
- 94 1 [天通5吧] 好可笑 上海一休哥 08-2808-28 14:58
- 159 4 [ST创意吧] 我跑了,谢谢主力的红包,买了创意信息,买了上 天运明光真君 08-2808-28 14:58
- 82 0 [五粮液吧] 主力控盘了1573 股友AZrNvs 08-2808-28 14:58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我是不是卖错了 股海YWX 08-2808-28 14:5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翻红吧 基民9237085xQ7 08-2808-28 14:58
- 90 0 [协鑫集成吧] 不服不行,买入后与牛市无缘了 股海听雨 08-2808-28 14:58
- 73 0 [有友食品吧] 哈哈,今天韭菜跑了不少 要八戒更须悟空 08-2808-28 14:5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的太狠了 走出自己的道 08-2808-28 14:58
- 324 0 [退市熊猫吧] 感恩再次给予机会 自在的马泽哈 08-2808-28 14:58
- 56 0 [天融信吧] 明天让我先走 纨绔戏千金 08-2808-28 14:58
- 93 1 [美锦能源吧] 我已全部买出。尾盘快拉涨停吧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8-2808-28 14:58
- 83 1 [苹果吧] 你这是七夕卖苹果吗? 左先笙 08-2808-28 14:58
- 69 1 [天融信吧] 看到61就跑太狗了 股友35T9129g67 08-2808-28 14:58
- 92 1 [衢州东峰吧] 高处不胜寒。 慷慨的大哥哥 08-2808-28 14:58
- 68 1 [建设工业吧] 跑吧,明天还得跌 股友855y08u117 08-2808-28 14:58
- 84 1 [沪电股份吧] 能封顶吗? 追逐梦想008 08-2808-28 14:58
- 81 2 [佳都科技吧] 明知道追高是毒药,但是依然让散户欲罢不能 古有泥沙 08-2808-28 14:58
- 77 1 [奇安信-U吧] 持股几年了,难的雄一把。 股友ItBfHv7220 08-2808-28 14:58
- 114 1 [惠柏新材吧] 这格局太大了,除了骗线杀跌没别的了 潜水的鲨 08-2808-28 14:58
- 74 2 [ST云动吧] 跌到2.5 股市就是故事123 08-2808-28 14:58
- 494 3 [厚普股份吧] [图片] 探索2026 08-2808-28 14:58
- 223 11 [酒鬼酒吧] 68.6的本,一个月能解套不 仰视与俯视 08-2808-28 14:58
- 77 0 [全信股份吧] 创业板涨100多点,大盘快50点。这货没尿性 有毅力的蓝清尘11 08-2808-28 14:58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超强承接,易中天太贵我只能买北方稀土了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2808-28 14:58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在等下一个涨停回本,所以今天不出明天就没了 疲惫的宣薇 08-2808-28 14:58
- 82 0 [勘设股份吧] 终于收盘止跌了 不玩了不好玩啊 08-2808-28 14:58
- 68 0 [士兰微吧] 不管了,半导体要做最靓的仔,全仓杀进 炒股挣包烟钱 08-2808-28 14:58
- 72 0 [汤姆猫吧] 选择了你也太失败了 海边拾螺的的游人 08-2808-28 14:58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有惊无险又到三点 股友PgjyT9 08-2808-28 14:58
- 86 1 [步步高吧] 仙人指路,还是射击之星?怕不是仙人跳又要山高 一根和子 08-2808-28 14:58
- 81 1 [浙商证券吧] 证券板块涨百分之1.4你涨百分之0.75 股友566X78170H 08-2808-28 14:58
- 85 1 [盈康生命吧] 洗盘洗到鲜血淋漓 乐淘淘de费根 08-2808-28 14:58
- 78 2 [光库科技吧] 求主力板一个 基民QOIxXC 08-2808-28 14:58
- 74 2 [寒武纪吧] 中国英伟达,超越华为 浩存哥 08-2808-28 14:58
- 116 5 [广百股份吧] 垃圾啊垃圾,牛市都快要结束了,你还没涨一点, 风姿绰约的怜星8 08-2808-28 14:58
- 97 1 [圆通速递吧] 主力自己玩,5分钱的区间。我走了,主力继续墨 理性投资A 08-2808-28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