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3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你就涨 慈祥的爱柏 08-2808-28 14:43
- 3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跌应该是试盘看看接盘的散户多不多 化债先锋队 08-2808-28 14:43
- 84 1 [物产中大吧] 我总共就5万多块,主力被我吓成这样 小陈198710 08-2808-28 14:43
- 152 4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应该会9连跌, 大众贾壳虫 08-2808-28 14:43
- 313 6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,下午券商拉盘就靠你了,你一定要不辱使命 许多杂谈 08-2808-28 14:43
- 60 1 [汇嘉时代吧] 卖不完的货,要买多少有多少... TJL89219 08-2808-28 14:43
- 52 0 [科森科技吧] 可惜呀 抓老鼠的白猫 08-2808-28 14:43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尾盘竞价还得砸 股友0853a762O9 08-2808-28 14:43
- 4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北证50昨天微跌1.32%藏机遇!北证额度 是肥妖呀 08-2808-28 14:43
- 69 0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不想骂它了 加肥猫的加肥兔 08-2808-28 14:43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无语了。今天出了1/3。真的看不懂。那他现在回 股友55d821g219 08-2808-28 14:43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你tm上去啊 有进取心的岳铮6 08-2808-28 14:43
- 67 0 [*ST皇庭吧] 不懂就问,这个股是不是快退市了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2808-28 14:43
- 57 0 [新易盛吧] 涨350 股友63z76810p8 08-2808-28 14:43
- 2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牛逼等待解套 偌丽果1657 08-2808-28 14:43
- 89 1 [奇安信-U吧] 你疯了?我拿了半年多,从47亏下来,你现在要上 玉面小达摩白云瑞 08-2808-28 14:43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上了,免税概念,你不是龙头吗 财富de人生 08-2808-28 14:43
- 77 1 [中国电影吧] 你是睡着了吗 热情似火的清韵2 08-2808-28 14:43
- 72 1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涨停就牛了 扬帆前程 08-2808-28 14:43
- 94 1 [科华生物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流氓股 雨涤松青2 08-2808-28 14:43
- 100 2 [富临精工吧] 这票不用担心,我每次买这个都赚的。 有风的地方就有我 08-2808-28 14:43
- 88 2 [中京电子吧] 上不了14.4涨停不了,纯出货 龙生金 08-2808-28 14:43
- 88 1 [天能动力吧] 这垃圾的业绩要盘后出吗 四川乐山Sac12 08-2808-28 14:43
- 64 1 [胜宏科技吧] 涨停板带带铜冠铜箔哈 CBSZY 08-2808-28 14:43
- 504 1 [中国海油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油气产量快速增长,国内外持 中国海油资讯 08-2808-28 14:43
- 449 1 [宝泰隆吧] 有钱么就加点。 越来越好地山茶花 08-2808-28 14:43
- 136 5 [XD亚星锚吧] 9.80加仓了,哈哈,狠狠的加仓,竟然敢破两个月 太空船007 08-2808-28 14:43
- 221 7 [华电新能吧] 6.45补仓居然不给我上车 关灯吃面的韭菜哥 08-2808-28 14:43
- 497 5 [华域汽车吧] 软得真快啊 杂灵根炒股 08-2808-28 14:43
- 136 2 [立高食品吧] 该消费涨了,情绪资金都要来了 明戒贪敢卖敢空仓 08-2708-28 14:43
- 96 2 [*ST天茂吧] 拿了七年,就这退场。1000真对的起我们这些股民 水清云淡12 08-2708-28 14:43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没有比这基金经理差的了,烂基 基民aJWyVU 08-2808-28 14:43
- 98 0 [*ST明德吧] 收盘20块以上明天就稳了 运翻车6358 08-2808-28 14:43
- 66 0 [金龙汽车吧] 大白又创新高了,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8-2808-28 14:43
- 107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聚焦港股通 飞雪逐野 08-2808-28 14:43
- 80 0 [华茂股份吧] 哎 刚强的冷兰芳 08-2808-28 14:4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笔啊,玩不过你们 好运相伴sxm 08-2808-28 14:43
- 69 0 [宝鼎科技吧] 没啥大惊喜,看明天了 m0492 08-2808-28 14:43
- 77 0 [炬芯科技吧] 纯垃圾,只能割了 股友fhw5t9 08-2808-28 14:4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日!幸好买了人工智能ETF要不然被你拖累了!! 福运斗转 08-2808-28 14:43
- 80 0 [联芸科技吧] 这个主力一直洗..现在50到51加仓持股量变高..洗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43
- 83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好股 股友大火 08-2808-28 14:43
- 85 1 [海南矿业吧] 金岭是你爸爸! 有礼貌的玉月影8 08-2808-28 14:43
- 75 2 [领益智造吧] 牛批 KevinJay 08-2808-28 14:43
- 84 1 [中联重科吧] 上午涨了三分割肉,买了中油资本,比这里强多了 勇敢的沈锐15 08-2808-28 14:43
- 97 1 [神州高铁吧] 年线年线年线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马克吐温的树 08-2808-28 14:43
- 69 0 [浙商中拓吧] 买进 股友139K2L1678 08-2808-28 14:43
- 62 0 [鼎捷数智吧] 的、昨天没卖、 多文万贯的洪七公 08-2808-28 14:43
- 70 0 [广博股份吧] 争点气,翻红 股友LvOf86 08-2808-28 14:43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启动的最早的一批,但是都板不上 股友93183pF260 08-2808-28 14:43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好!今天创业板指数大涨100个点! 股友5F333x0756 08-2808-28 14:4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伸出货的感觉 富有来财的雨秋 08-2808-28 14:43
- 86 0 [江苏索普吧] 挣了手续费卖了这会又起来了不看了垃圾 干练的龚子轩 08-2808-28 14:43
- 616 1 [大智慧吧] 你们俩走势有点像啊,同个量化介入? 爱笑黄豆球 08-2808-28 14:43
- 135 3 [安妮股份吧] 老了一全仓亏了三万 安安分分在家待着 08-2808-28 14:43
- 83 3 [世纪天鸿吧] 刚才卖了12000股 通龙湖塔拉湖 08-2808-28 14:43
- 105 3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机构在高位头部拉着指数震荡阴跌套现重仓 金融V风暴 08-2708-28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用了1小时又把牛市变回来了 指数很环保 08-2808-28 14:43
- 58 0 [新易盛吧] 三个月4倍,太疯狂了,唉 买啥啥不涨的 08-2808-28 14:43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大盘杀跌,今天大盘震仓洗盘,洗掉获利盘和 忘情炒股98 08-2808-28 14:43
- 75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开盘负5%起步! 来吧朋友 08-2808-28 14:43
- 217 0 [润和软件吧] 跟拓维震荡,拓维继续涨,量化就设置好压单,再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2808-28 14:43
- 65 0 [韵达股份吧] 热烈祝贺圆通超越申通! 股友vf7ZAT 08-2808-28 14:43
- 80 0 [健康元吧] 垃圾! 股市大铁头娃 08-2808-28 14:43
- 372 1 [中嘉博创吧] 买不到,加仓了君亭 踢之神踢之神 08-2808-28 14:43
- 80 1 [神宇股份吧] 先破42.88,明天冲50,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8-2808-28 14:43
- 137 1 [东信和平吧] st的票都比这个好,我糟 刘红虹 08-2808-28 14:43
- 175 3 [辉煌科技吧] 明天涨停的话,今天就卖错了 股友pO90599288 08-2808-28 14:43
- 87 0 [飞龙股份吧] 大元泵业资金会回流龙字辈!腾龙,飞龙,中电鑫 南宁二代战神 08-2808-28 14:4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把一切的利好和利空。晚上分析完,然后晚上考虑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4:43
- 66 0 [广生堂吧] 现实面前不得不低头!我投降了! 凭荷听风 08-2808-28 14:43
- 66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还赶不上科华数据和科士达的涨幅啊 Simren 08-2808-28 14:43
- 82 0 [国创高新吧] 哥啊,你这破股真没人玩了,都走的差不多了,差 心想加倍事成 08-2808-28 14:43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是不如新易盛 人工智能在线 08-2808-28 14:43
- 15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怎么资金去买中国稀土了?还好我买的指数 有董琨 08-2808-28 14:43
- 72 0 [五矿资本吧] 上方压单这么严重,主力想干嘛 股友70587DV727 08-2808-28 14:43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票没救了 金玉神龙 08-2808-28 14:43
- 71 0 [比亚迪吧] 我们每天喊着填权,填权,填权…… 贪嗔痴妄 08-2808-28 14:43
- 77 0 [纸浆吧] 基差一度,达到百分之十六计800元,中信国泰银 亿买九涨 08-2808-28 14:43
- 213 1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n5220137885524141860 08-2808-28 14:43
- 85 1 [第一创业吧] 8.18收,明天涨停 老汉推股 08-2808-28 14:43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个个都是钱精 西楚霸王者荣耀 08-2808-28 14:43
- 95 2 [翱捷科技-U吧] 紧急寻人,推车的王老汉。 阿加西的加西亚 08-2808-28 14:43
- 95 3 [东方甄选吧] 空头太猖狂了,期望外资多头打爆空头!!! 路遥知马力123 08-2808-28 14:43
- 1738 21 [华胜天成吧] 分享三个好票。皇马预期板块龙头地位,四进五断 手握十米砍刀 08-2708-28 14:43
- 610 10 [中微公司吧] 关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中微公司 中微公司资讯 08-2708-28 14:43
- 85 0 [千金药业吧] 死气沉沉,出来冒个泡 有艺术天分的吕桐 08-2808-28 14:43
- 86 0 [首航新能吧] 半导体ETF159813这波操作666!昨天回调今天就反 钱波松 08-2808-2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