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其他股大涨、只有这不涨 ttt89 08-2808-28 14:44
- 84 1 [大位科技吧] 有没有大佬看一下暗盘出了多少 似水轻 08-2808-28 14:44
- 79 1 [中际旭创吧] 打不过就加入,跟着机构一起抱团。跌破五日线再 阁中帝子 08-2808-28 14:44
- 584 1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2025年中报点评:氨纶、己二酸价格下滑 华峰化学资讯 08-2808-28 14:44
- 109 1 [凯恩股份吧] 这股还会下跌 股友80D810N222 08-2808-28 14:44
- 172 6 [国睿科技吧] 牛逼跟跌你第一。没人敢说第二 翻身红鲤鱼 08-2808-28 14:44
- 433 9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科技正在出货阶段,千万不要抄底,只会抄在 股友575Yc61501 08-2808-28 14:44
- 109 8 [中旗转债吧] 没有人进来,感觉起不来了 羡羡and蓝二哥 08-2808-28 14:44
- 169 0 [寒武纪吧] 天下哪有什么新鲜事 小床单 08-2808-28 14:44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大盘都大涨了,还不起来,你是真死还是假死了 股友wer3dr 08-2808-28 14:44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你说气人不 请叫我做T大神 08-2808-28 14:44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清仓了看你怎么表演吧 As布 08-2808-28 14:44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过货跟跌不跟涨,真废! 快快涨停财神到 08-2808-28 14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凯利泰啊! 来财来财A 08-2808-28 14:44
- 55 0 [海阳科技吧] 一字断魂刀 股友K2673i3230 08-2808-28 14:44
- 326 4 [山子高科吧] 啥意思来回的炸,难道是烂板成妖了吗? 放量就跑 08-2808-28 14:44
- 59 1 [广东建科吧] 我不行了,去,,,买大力丸 股友69g115Y950 08-2808-28 14:44
- 106 3 [金信诺吧] 快点让他们看看你的20厘米有多长 股友1M3117G975 08-2808-28 14:44
- 108 3 [博实股份吧] 票是好票,庄是孬庄 轻松的冷光耀 08-2808-28 14:44
- 99 1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先买点仓位 缥缈青风7779872 08-2808-28 14:44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该洗的全被洗走了,冲!!!你就是市场人气王 做多做空都正常 08-2808-28 14:44
- 62 0 [东百集团吧] 跑了 可靠的夏南1 08-2808-28 14:44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猪王农傲天 钊钊钊钊钊钊 08-2808-28 14:44
- 62 0 [盈方微吧] 寒武纪 股友TrCSYM 08-2808-28 14:44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收十字了,明天能反包么 细腻的唐婧雁 08-2808-28 14:44
- 69 0 [华勤技术吧] 起衣 股友768u1x0761 08-2808-28 14:44
- 110 0 [伟测科技吧] 好弱!正常10个点要涨的。芯片生产怎么也要通过 股友82dR117677 08-2808-28 14:44
- 83 0 [CS人工智吧] 鱼经理今天回历史大本了,赢麻了,不能接受 基民588183Eu02 08-2808-28 14:44
- 84 0 [铜峰电子吧] 板块都涨不过 顽皮的孩子 08-2808-28 14:44
- 20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大家教我一下咋样在“我的基金”里添加“估值” 基民xXz64o 08-2808-28 14:44
- 91 3 [佳创视讯吧] 表孙真垃圾 平安喜乐一路长虹 08-2808-28 14:44
- 76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偿还784万元,融资余额1.47亿元 金徽酒资讯 08-2808-28 14:44
- 80 0 [徐工机械吧] 等吧,我认为还会走两波向上 股友uGImgk 08-2808-28 14:44
- 71 0 [中颖电子吧] 涨不过板块 有责任心得比尔 08-2808-28 14:44
- 58 0 [合力泰吧] 偷袭 勤奋的飞心韵18 08-2808-28 14:44
- 86 0 [龙星科技吧] 现在是啥情况 选中的股都涨 08-2808-28 14:44
- 4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西藏东财芯片C再涨0.30%,近一周收益超10.5 薇薇来了 08-2808-28 14:44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希望收盘能够出现:垃——圾——红! 挣扎的赌徒 08-2808-28 14:44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各村各大队给我猛干中兴通讯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 二师兄二师兄 08-2808-28 14:44
- 87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 赵日天道友 08-2808-28 14:44
- 138 0 [朗科科技吧] 不够活跃啊 价值投资7 08-2808-28 14:44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能红盘吗,主力你行行好 股友L073965E86 08-2808-28 14:44
- 321 2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吃肉 丁蟹250 08-2808-28 14:44
- 129 2 [川投能源吧] 实在想抛,可惜套在这了,一直持有一直跌,抛了 气宇的画客 08-2808-28 14:44
- 86 2 [鸡蛋吧] 真会玩,白天一天加仓砸盘,最后半小时减仓维持 屠城屠夫 08-2808-28 14:44
- 103 1 [安徽合力吧] 主力又一次的大差价后,又回来了啊。 玩股挺简单 08-2808-28 14:44
- 320 11 [光迅科技吧] 还能买吗?求大佬说一下 有决策力的郝严88 08-2808-28 14:44
- 132 2 [阳光股份吧] 也就是说不管是重组还是退市,留给主力运作的时 海深深1 08-2808-28 14:44
- 390 33 [天融信吧] 活久见,11.9割了,就立马拉起来,自己真是韭菜 A8拾伍 08-2808-28 14:44
- 127 4 [思创智联吧] 跌破3.53年线就跑路 卖小孩的老火柴 08-2808-28 14:44
- 104 4 [丰元股份吧] 牛市里面,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! 唯有静心 08-2808-28 14:44
- 120 6 [万科A吧] @股友1096Cx6991割出了吗?迂腐嫩韭 投资者教育师 08-2808-28 14:44
- 2002 63 [ST惠伦吧] 持有惠伦的心路历程就比如你在等公交车,已经等 转眼瞬间 08-2308-28 14:44
- 73 0 [南华期货吧] 你连瑞达都不如了,瑞达红了 独饮心上秋 08-2808-28 14:44
- 65 0 [赛力斯吧] 在里面的人估计每天都是受的,永远的涨没份,跌 老实打工吧 08-2808-28 14:44
- 60 0 [甬矽转债吧] 不跟大盘走的 股友37Q1996F25 08-2808-28 14:44
- 70 1 [通富微电吧] 没去深桑达,进了你,以为发财了,结果你这么墨 股友6957083aW7 08-2808-28 14:44
- 255 1 [大富科技吧] 这破股有毛病吧 为了理想而奋斗q 08-2808-28 14:44
- 64 0 [欧通转债吧] 反复收割 潇潇禾 08-2808-28 14:44
- 80 0 [股指期货吧] IM这期差过分了 飞天大蜘蛛 08-2808-28 14:44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又出货 股友86h3t38610 08-2808-28 14:44
- 74 0 [粤万年青吧] 还是绿幽幽一天 以后嘎嘎嘎 08-2808-28 14:4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下跌有量,上涨无量。骗人的又多 景宸纳福 08-2808-28 14:44
- 76 0 [南天信息吧] 拉红吧不然10个直接没有了 菜鸟变大咖 08-2808-28 14:44
- 406 6 [海螺新材吧] 奇瑞不太可能重新申请了,国内借壳上市最快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8-2808-28 14:44
- 95 2 [思泰克吧] 大盘已经露出昨天暴跌的形态了,警惕。。。 瞪着熊眼找牛股 08-2808-28 14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牛,真踏马牛 常规空仓 08-2808-28 14:44
- 74 0 [昊志机电吧] 主力,千万压住,我还没有吃上呢 才情出众的慧瞳 08-2808-28 14:44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就差一点点封板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2808-28 14:44
- 63 0 [国安达吧] 给我破 斗帝巅峰强者 08-2808-28 14:44
- 67 0 [大元泵业吧] 老庄股就是这样,散户远离让他自己玩,真的勾 诺兰实盘 08-2808-28 14:44
- 74 0 [飞利信吧] 做盈方微了, Day3d5N79 08-2808-28 14:44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股票应该趋势投资,不应该价值投资 玩票呢 08-2808-28 14:44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反包了,希望能用买体新高收 须根joe 08-2808-28 14:44
- 8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昨日西藏东财芯片C小幅上涨0.30%,而近一周大幅 等我放学 08-2808-28 14:44
- 66 0 [秋田微吧] 拉尾盘为明天低开铺垫 鞥乌拉破嗯最好 08-2808-28 14:43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又加仓了,希望你长大了 新手K线 08-2808-28 14:43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扎实的业务基础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,赢得了 火骑马 08-2808-28 14:43
- 13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政策护航,年入12%不费劲 财富月亮 08-2808-28 14:43
- 83 2 [寒武纪吧] 这么多踏空跟红眼病在那里发疯的叫,当初300的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2808-28 14:43
- 255 1 [冠中生态吧] 你们现在11块不买什么时候买,接盘了,要开始冲 天闳资本 08-2808-28 14:43
- 96 2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涨十个点??? 白云554245129 08-2808-28 14:43
- 108 5 [英维克吧] 我要是大股东,一定要给你砸十个跌停 黑鲍梁梓 08-2808-28 14:43
- 94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指数涨的时候,没见你涨的好,现在大盘指 股友Ky63707612 08-2808-28 14:43
- 158 4 [伟创电气吧] 就这么在乎散户那仨瓜俩枣吗,非得硬洗,有本事 股友3070735Uo0 08-2808-28 14:43
- 172 2 [退市华嵘吧] 被这种没实力没诚信的人收购,华嵘好不到那里去 股友01O276681t 08-2108-28 14:43
- 81 0 [中源协和吧] 看你玩什么把戏。 碧海的闻筠 08-2808-28 14:43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,来个板吧 叫我郭总 08-2808-2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