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步步高吧] 溜了兄弟们 荣华富贵i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大连电瓷吧] 两天回调10个点,完美 手指管家 08-2808-28 14:11
- 75 0 [TCL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科技 匡志强 08-2808-28 14:11
- 74 0 [国投智能吧] 连续3年亏损,今年是不是要ST? 股友P9dE2X 08-2808-28 14:11
- 65 0 [国际医学吧] 大盘三千八了,股票跑二千八去了,这就是牛市的 牛哥哥哥各 08-2808-28 14:11
- 69 0 [*ST东智吧] 中油,长城,中鑫,我都抗住啦 风已到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中信博吧] 主力v起来吧,莫名其妙大铁。营收还是大幅度增 小刘成长记 08-2808-28 14:11
- 71 1 [三只松鼠吧] 我晚上去找章老师你们有什么话要让我带的? 擎金驭潮 08-2808-28 14:11
- 78 2 [大众交通吧] 一起上拿命赌他,除非老天要亡我。相信我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8-2808-28 14:11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6.55走的满足了 笑傲存钱罐 08-2808-28 14:11
- 101 2 [步步高吧] 今天维稳比较好,没必要涨停 大发有余地雅筑 08-2808-28 14:11
- 92 1 [格林美吧] 受不了,晚上中报出来,不管好坏,全卖了,一天 股友NNEpmG 08-2808-28 14:11
- 457 3 [国创高新吧] 国创高新(002377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7.16 国创高新资讯 08-2808-28 14:11
- 3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他今天偷吃几个点 股友NxKFgj7122 08-2808-28 14:11
- 60 0 [天融信吧] 这种股票不买就涨,一买就跌,直到翻翻,永不停 cwqabcd123 08-2808-28 14:11
- 72 0 [节能风电吧] 失了人心,这个股很难再起来,拉入黑名单了 开朗的陶优白 08-2808-28 14:11
- 68 0 [浙江众成吧] 扶不起的阿斗哦 学徒aa 08-2808-28 14:11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两融还在加,今天不一定会跌哦 A北君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可不可以跟胜宏 股友6H231n1129 08-2808-28 14:11
- 115 0 [ST金鸿顺吧] 我怀疑这票今年有人坐庄。股东人数一直在增加 YBZ吃不上四个菜 08-2808-28 14:11
- 67 0 [北方导航吧] 2.30起飞 股友01g236U971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笑死我了,一分钱对5% 老陈电器 08-2808-28 14:11
- 53 0 [寒武纪吧] 148888,牛逼 年年积玉得龙啸云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鸡蛋吧] 整整跌了一个月。天天低点收盘。再等一二下到29 淡淡的洁洁 08-2808-28 14:11
- 63 0 [浙江东日吧] 一直引诱人进呢 股友6q87908D38 08-2808-28 14:11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\ 风云之变 08-2808-28 14:11
- 241 0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打不过加加入,不算迟吧 星星火燎原 08-2808-28 14:11
- 58 0 [阿尔特吧] 这货价下来就回不去了。 开疆拓土一小民 08-2808-28 14:11
- 88 1 [浙江建投吧] 可以抄底了 哪吒NAO海 08-2808-28 14:11
- 262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不懂,卖债去接股票?还是被某队压? 只投机价格错配 08-2808-28 14:11
- 70 3 [科力远吧] 跌停好吧快点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08-2808-28 14:11
- 87 4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箱体震荡整理,有钱的继续买买买有股没钱的 宝青坊鉴宝 08-2808-28 14:11
- 176 4 [扬杰科技吧] 主升浪啊,各位稳住,系好安全带,上高速 抓妖记1 08-2808-28 14:11
- 2293 2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BOLL抓主升 08-2108-28 14:11
- 86 0 [中国铁物吧] 真正的涨得慢但是跌得快的股票,没有希望的公司 月殳市草木艮 08-2808-28 14:11
- 2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枉我持有一个月 Arsdery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东百集团吧] 被大盘耍的团团转挂着做T差一分进不去 北京小市民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高澜股份吧] 恭喜朋友们,明天要大涨 做个果断的人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思泰克吧] 算不算加速了 基民188号 08-2808-28 14:11
- 64 1 [鸡蛋吧] 鸡蛋雄起,我多一手,看个乐呵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2808-28 14:11
- 101 2 [广安爱众吧] a杀也是醉了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8-2808-28 14:11
- 144 3 [珠海冠宇吧] 23.11对子数顶!见顶信号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8-2808-28 14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假阴十字星,明天有戏!!!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808-28 14:10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微跌1.32%的西藏东财北证50,凸显潜力!北 胡永顺 08-2808-28 14:10
- 86 0 [硕贝德吧] 速度集合把信维超了我一眼看好你你才是6g龙头 该账号己注销了 08-2808-28 14:10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涨起来了 股友2W756r8371 08-2808-28 14:10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-5的时候想买结果犹豫了 小九aaaaa 08-2808-28 14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决战在今天,多方必胜。谁卖谁后悔。 一定坚持下去 08-2808-28 14:10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2.07小单挂万把手出,买不完 看好你你 08-2808-28 14:10
- 171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几个点,别偷吃我的精致 股友sEohln 08-2808-28 14:10
- 68 0 [冀衡医药吧] 该不会要砸到4块以下,才会止跌 股友23G601M098 08-2808-28 14:10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按照业绩,至少还有一倍的空间吧,但是得慢慢磨 股友5316u7950n 08-2808-28 14:10
- 73 2 [张家港行吧] 446补仓被套? 识空自如 08-2808-28 14:10
- 105 1 [福能股份吧] 别人吃肉,我喝汤,别人挨打,我挨更重的打,哈 惨绿少年2 08-2808-28 14:10
- 98 3 [万通发展吧] 天地板马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10
- 82 1 [南大环境吧] 你都没涨你疯了吧在这跌 farbend 08-2808-28 14:10
- 67 1 [卫宁健康吧] 高管减持,来这么多利好,股价下跌!马德这是要 严谨认真之柿子 08-2808-28 14:10
- 93 3 [天府文旅吧] 的,这只票老子亏7000,割肉走的 cc爽哥发大财 08-2808-28 14:10
- 141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华铁进来的,感谢,明天再来一板我就跑了 等风来958 08-2808-28 14:1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就中报了,今天还这个鸟语,难道有雷? 股友I1155a0219 08-2808-28 14:10
- 91 0 [禾盛新材吧] 次新股轮番表现,怎么还不起飞? 亱龍徵 08-2808-28 14:10
- 57 0 [世茂能源吧] 加仓 投资理财平台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新乡化纤吧] 支持家乡产业,虽然跑不赢大盘,也挡不住我卷你 六十K 08-2808-28 14:10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标准的仙人指路 知行合一的羊 08-2808-28 14:10
- 117 0 [生益电子吧] 换手率这么低,都不卖了吗?目标价100元。相信 想钱想疯了 08-2808-28 14:10
- 84 0 [开开实业吧] 你脑壳有问题,上方还压单,不让涨回 我是老蒋 08-2808-28 14:10
- 6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持有科创200需要信念——相信科技创新,相信中 聪明苯小子睬 08-2808-28 14:10
- 64 1 [天和防务吧] 你不是通讯板块吧,通信板都是猛涨? 霜刀风云 08-2808-28 14:10
- 129 2 [ST南新吧] 今天借着创新药板块整体弱势,在-11这个价格洗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8-2808-28 14:10
- 75 1 [恒为科技吧] 我想问问你张了吗 英气俊朗的章艳 08-2808-28 14:10
- 305 3 [ST长方吧] 靴子已落地,补涨模式即将打开! 精彩卡通 08-2708-28 14:10
- 512 13 [ST应急吧] 今天是最后的转股日,压不住了吧,看看吧,你在 冯宝宝炒股 08-2708-28 14:10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收盘必须涨停,明天大幅高开继续拉涨停 拉涨建仓 08-2808-28 14:10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真恶心,今天上午亏本卖了 我要一棵摇钱树 08-2808-28 14:10
- 56 0 [塞力医疗吧] ! 股友08361R7Q81 08-2808-28 14:10
- 56 0 [美团-W吧] 美团今晚美股不止跌估计就成下跌趋势了 梦想的尹莉 08-2808-28 14:10
- 70 1 [莱绅通灵吧] 什么时候变老大了? 容光焕发之桃子 08-2808-28 14:10
- 107 1 [中南传媒吧] 这波牛市,你涨过没有啊? 福特探险者 08-2808-28 14:10
- 94 3 [晶科能源吧] 底部了吗 美国要崩了 08-2808-28 14:10
- 155 6 [内蒙一机吧] 30的本在这,躺着等 专心的赵日轩 08-2808-28 14:10
- 59 1 [平高电气吧] 散户看好必跌 股友035X0e3873 08-2808-28 14:10
- 3996 6 [美团-W吧] 美团开盘暴跌9.72%,二季度经调整净利大跌近九 美团-W资讯 08-2808-28 14:10
- 95 2 [亿联网络吧] 业绩还好,分红也可以,为什么股价不上去??? ayp8651 08-2808-28 14:10
- 87 1 [普瑞眼科吧] 普瑞眼科:融资净偿还283.38万元,融资余额8326 普瑞眼科资讯 08-2508-28 14:10
- 67 0 [科蓝软件吧] 卖完了,还赚了,在下来19.5还买 股友2891A1786F 08-2808-28 14:10
- 70 0 [光力科技吧] 我昨天还加仓了点 酷虎799 08-2808-28 14:10
- 85 0 [中关村吧] 牛市第一熊股 凌寒独自开L 08-2808-28 14:10
- 146 0 [天地科技吧] 希望公司能给出让市场信心!给今天力挺股价抄底 htr005671 08-2808-28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