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之前有没有发过24小鹏战报?小鹏好像一直不 伊普利斯R 08-2808-28 14:11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横盘了,明天大盘反攻或反弹,证 我看行就行1 08-2808-28 14:11
- 168 1 [国联水产吧] 看了年报得出几点结论:一、国际业务大涨,但基 刘先生爱珠珠 08-2808-28 14:11
- 70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货一个星期跌到68不成问题 红红火火2026年 08-2808-28 14:11
- 71 1 [恒宝股份吧] 调头? 股友Px68682858 08-2808-28 14:11
- 167 1 [兴蓉环境吧] 中报既然已经落地,那就看后面的业绩预期吧 XIAOXIAOX 08-2808-28 14:11
- 84 2 [海顺新材吧] 离跌停不远了,要逃命的抓紧了。 炎域君临 08-2808-28 14:11
- 339 4 [迈克生物吧] 8月5日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发布,《关于金融支持 叶子999999 08-2708-28 14:11
- 239 9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老夫从稀土转战过来了哈,兄弟们列队欢 一起走过的日子66 08-2608-28 14:11
- 172 7 [天润乳业吧] 说句中肯的话,股价和去年12.12日差不多,而大 成熟的范柏 08-2608-28 14:11
- 170 2 [永安药业吧] 下周将再次考验19.2和20周K的支撑,乐观的话在 枫林小仙 08-2208-28 14:11
- 65 0 [农尚环境吧] 你能跌停吗? 股友YaHoo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在拉,就你不动,我服了 敬畏9924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要开板,十分钟少了60万手封单 吉视顶呱呱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这只股票S了,人气榜排名都消失不见了。 莲子千思 08-2808-28 14:11
- 68 0 [东鹏控股吧] 马上快收盘了别墨迹赶快啦涨停 心如止水829 08-2808-28 14:11
- 86 0 [中旗新材吧] 重组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啥玩意! 基民8615G97k22 08-2808-28 14:11
- 6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资金猛攻小盘!西藏东财北证50近一年暴涨111.97 蓝山暮雨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有跌停啊,这个拉鸡。 基民166R55M123 08-2808-28 14:11
- 69 1 [王府井吧] 老王冲啊,别被人看不起,别老是被别人问候,活 ABC滴依FG 08-2808-28 14:11
- 84 1 [海南华铁吧] 你TM的是人吗?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没见 股友28o98C8550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盈方微吧] 没忍住啊,一卖就涨 股友506L10L297 08-2808-28 14:11
- 106 0 [之江生物吧] 这货业绩差股民皆知,还需要看年报吗?从上市以 股友156259xi10 08-2808-28 14:11
- 86 0 [盈趣科技吧] 2000手压单,在这里震慑 安炎垚宸 08-2808-28 14:11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不太对劲,指数往上有他却横住了,更像出货 陈重生 08-2808-28 14:11
- 78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口三天不补,后市猛如虎,参股国内第一TPU芯 股友xdxrMQ8242 08-2808-28 14:11
- 59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还能给你红收盘,南哥就是南哥,强 股友70V7775H08 08-2808-28 14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等芯片科技股是最近一个月拉的,看看寒武 BUFFET2017 08-2808-28 14:11
- 72 0 [拓斯达吧] 快跑,不跑就拖死它! 股友KxrXYT 08-2808-28 14:11
- 82 1 [东风股份吧] 亏了我30多个什么牛市能这样亏? 坑蒙套路骗专业 08-2808-28 14:11
- 140 4 [中国卫星吧] 市场下杀,无主心骨,你的题材,政策一枝独秀, 股友r89F869267 08-2808-28 14:11
- 110 5 [泰和新材吧] 会不会到9.64? lv心想事成 08-2808-28 14:11
- 91 4 [神宇股份吧] 我在神宇躲牛市 快乐美少女 08-2808-28 14:11
- 136 6 [大东南吧] 看尾盘跌的够不够深,或者明天再跌就可以进了 小骆不弱 08-2808-28 14:11
- 240 3 [中仑新材吧] 参考6.30的走势,拉一天,然后就迅速缩量调整一 锋谦榆尹 08-2008-28 14:11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行情不咋地,板块之间涨跌不一,但东财 也许心生欢喜 08-2808-28 14:11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强子有没有做这种事情 偷鸡摸狗的国 08-2808-28 14:11
- 61 0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的各位大爷,现在还不到分钱的时候呀。眼光 股友ScxMXY 08-2808-28 14:11
- 85 0 [科远智慧吧] 拿板块调整掩护出货,猛跌,板块回调它回不来, 进口有机韭菜 08-2808-28 14:11
- 80 0 [赛升药业吧] 又割人,又害人呀! n715513776154452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碧水源吧] 纳米级过滤膜大周期已来,冲涨停 生命至上与梦想 08-2808-28 14:11
- 96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来了,这两天银行波动太大了,都5-6个点了。 侨277 08-2808-28 14:11
- 67 0 [力合微吧] 今天收盘,必须站回5MA。 yerba 08-2808-28 14:11
- 135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葛兰,今天股市大好,你医药基金死了吗,垃圾够 负责的冯亦凡 08-2808-28 14:11
- 68 0 [潮宏基吧] 我说买的时候你们砸盘出,这会又要下来,还是明 牛气冲天25666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博纳影业吧] 分时线压力太大了上不去 姜氏集团富豪 08-2808-28 14:11
- 68 0 [健帆生物吧] 这个老登,实在没脸看了,大盘涨时,它就像一佗 n377513835314724 08-2808-28 14:11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看在我全仓你的份上,这么爱你的份上...翻红吧 萌新踩坑坑 08-2808-28 14:11
- 116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你啥时候能红呀?! 股友10936I0n99 08-2808-28 14:11
- 134 1 [ST兴化吧] 如果反包封板 V炒股致富 08-2808-28 14:11
- 106 2 [浙文互联吧] 中报业绩大幅上升为何不涨?造假了吧 Rose247135995 08-2808-28 14:11
- 153 1 [富力地产吧] 退通当天还会跌10-20%,现在不要买,世茂把房地 牛气满满当当涨 08-2808-28 14:11
- 503 1 [宇通客车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出口持续发力,分红彰显长期 宇通客车资讯 08-2808-28 14:11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很安全, 莲花西路 08-2808-28 14:11
- 60 0 [博云新材吧] 太坏了,太坏了 诚实的夏杭18 08-2808-28 14:11
- 58 0 [福龙马吧] 龙马 股友0W883H6950 08-2808-28 14:11
- 72 1 [每日互动吧] 43.68清仓了6000股,涨跌随你 周密的石柏 08-2808-28 14:11
- 119 3 [牧高笛吧] 牧高笛这个股犯天条了么? 小蔫猫 08-2808-28 14:11
- 72 0 [达实智能吧] 在恶心的股票里赚了钱也觉得是恶心的 非衣兴旺 08-2808-28 14:11
- 69 0 [建元信托吧] 赶紧跌停吧,求你了 股友388w686G73 08-2808-28 14:11
- 81 0 [ST凯利吧] 买了凯利泰天天亏钱。 来财来财A 08-2808-28 14:11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陌生 股友2377312q1r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盘有点重,中午上证都1万多亿了 开放的大盘 08-2808-28 14:11
- 97 0 [嘉化能源吧] 这种啦几股买的有啥意思,涨一个点一个点的涨, 果断的任衍慕 08-2808-28 14:11
- 43 0 [*ST海华吧] 大跌吓死人 股友I30HEh 08-2808-28 14:11
- 74 1 [章源钨业吧] 周五有继续下探趋势。逢高出逢低进 小观园 08-2808-28 14:11
- 109 3 [华帝股份吧] 牛市根本没涨,两天就把一个月的涨幅给跌没了, 潜浮云上 08-2808-28 14:11
- 108 3 [江苏神通吧] 亏了10个点。你真行 股友656o65C895 08-2808-28 14:11
- 399 3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弟兄们,洗干净手准备收银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8-2708-28 14:11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收盘最低价 景宸纳福 08-2808-28 14:11
- 70 0 [ST应急吧] 日均和五日均就阿弥陀佛了 股友66883Q875a 08-2808-28 14:11
- 66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收盘271明天300见 富业男 08-2808-28 14:11
- 126 0 [千山3吧] 散户门一起打电话证监会咨询一下,为什么停牌这 Zym88768 08-2808-28 14:11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买你还不如低吸汇科和指南针,真是醉了 幸福de龙眼 08-2808-28 14:11
- 80 0 [广合科技吧] 看看景旺电子,看看你自己,真是笑死掉。 谋杀寂寞 08-2808-28 14:11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分明想赶我们去科技股接盘,我们绝不上当,宁可 我对大A只有恨 08-2808-28 14:11
- 81 0 [华锐精密吧] 太牛了 股友oHMyq7 08-2808-28 14:11
- 69 0 [景旺电子吧] 十倍大牛 wangyou77 08-2808-28 14:11
- 78 1 [大地海洋吧] 今天大涨 春qddd 08-2808-28 14:11
- 60 0 [天地科技吧] 就你跌的多,有意思,看看两点半的走势吧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2808-28 14:11
- 56 0 [腾龙股份吧] 狼来了,狼来了,这次肯定是狼来了 基民xIQFR8 08-2808-28 14:11
- 82 0 [中公高科吧] 到底有什么雷 独狼1988 08-2808-28 14:11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能跑的都跑了,剩下的都是铁了,拉吧,让真爱粉 老乡快走走走 08-2808-28 14:11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创十年新高后走势分析看看2015.4月份走势4500点 小白菜到处走位 08-2808-28 14:11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新高,各种配合唱多,光明正大的 A东方551 08-2808-28 14:11
- 92 1 [电科网安吧] 董秘啊,看了一下,这股居然有33个概念,你添加 股友26O751A081 08-2808-28 14:11
- 94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会是9月龙吗?你们说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2808-2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