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手贱买了个假半导体 交易冤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联瑞新材吧] 跳水是常态,暴跌是必然,到20趋势不变。 股友m3850919l5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宝色股份吧] 我在16,2等你加油跌 爱由心生叶子 08-2808-28 11:07
- 48 1 [中旗转债吧] 401.3买入 兴在股市 08-2808-28 11:07
- 60 1 [东岳硅材吧] 彻底没戏了,装弱又没人气 aboluo103光 08-2808-28 11:07
- 72 2 [粉笔吧] 真的是太难了,做空的真多,大盘涨,它不涨;大 股友V5E5061372 08-2808-28 11:07
- 145 2 [诚志股份吧] 京东方能和韩国的LG对标么?答:这是一个非常好 城市农民70000 08-2808-28 11:07
- 57 1 [润泽科技吧] 已经满仓,哈哈 横盘四天三次 08-2808-28 11:07
- 137 5 [迪贝电气吧] 今天能涨停吗 JamesZhan 08-2808-28 11:07
- 3349 19 [特变电工吧] 今年一季度数据!中证金持股13.4%特变电工持股 老疯子一只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东方锆业吧] 冯立明就是个恶庄 掉线王子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酷特智能吧] 炸得好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8-2808-28 11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总之一句话,大盘完了 龙湾北路986 08-2808-28 11:07
- 8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$别的医药涨疯了你不涨,别 俏丽的李智妍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中炬高新吧] 涨了两个月两天跌完,什么玩意 乐观豁达的凛风1 08-2808-28 11:07
- 79 0 [微创医疗吧] 牢牢套住一批,别想拉升了 不讲故事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新乡化纤吧] 我说破4,庄家挺听话 股友932ll76855 08-2808-28 11:07
- 52 1 [东杰智能吧] 浪费牛市不涨爆跌好吗,那些说要连班的出来叫啊 永恒的火焰 08-2808-28 11:07
- 117 2 [福龙马吧] 主力阿求求你了,拉起来吧,我躺平了,保证不卖 从小赚到大 08-2808-28 11:07
- 62 2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今天看好你,希望你成为一条真龙!! 股友LkzGBR 08-2808-28 11:07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公司懂事长,漏了! 谨慎的爱靖娴1 08-2808-28 11:07
- 85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就是不涨连续下 汤姆叔 08-2808-28 11:07
- 247 0 [中信证券吧] 狗信这一个票赚了二三十亿 汇金大坏蛋vv 08-2808-28 11:07
- 33 0 [寒武纪吧] 发套模式,追吧。套死你。 B3000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三川智慧吧] 小心下午干到8.10,今天应该最低点收盘。 被动的冯孝洁1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加速赶顶 打铁匠偶尔打火包 08-2808-28 11:07
- 67 0 [大唐电信吧] 能到18,10年后 波比贝贝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盈方微吧] 兄弟们砸他,这票反正高开就T 股起腾飞 08-2808-28 11:07
- 84 3 [强瑞技术吧] 100y市值,20y营收。至少不是落后产值。买不买 夏日的寒冬 08-2808-28 11:07
- 190 0 [汇纳科技吧] 博汇股份在算力领域具备一些突出特点,与汇纳科 骑牛望马 08-2808-28 11:07
- 59 0 [盘古智能吧] 半年报是否亏得不剩裤衩了? 股友东方宝贝 08-2808-28 11:07
- 55 0 [翱捷科技-U吧] 半导体全红婵 股友32715Q0n52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特锐德吧] 今天必须绿。把那些下来买进想做T的全部套住 特锐退 08-2808-28 11:07
- 67 0 [*ST美芝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,你跌得更凶,怎么会看上你 股友AU08767778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中南文化吧] 还好昨天跑了,真垃圾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2808-28 11:07
- 71 0 [西部超导吧] 我昨天进的10000股,今天赚了5.3%走了,不会卖 白涛加油 08-2808-28 11:07
- 57 1 [寒武纪吧] 新王昨天露一下脸,今天正式 股友WKV7UZ 08-2808-28 11:0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标准出货走势 股友9i72855h52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万集科技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2nU3835975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拓尔思吧] 这么尴尬吗? 雷之鸣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首板压力这么大 城北前进路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跳啊 基民197V9f8197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纯碱吧] 都说了背靠1300做空!只赚不赔的买卖!跳水随时 股友1761l821v8 08-2808-28 11:07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中证医疗,生物医药去年高点都没过,跌成狗了 股友1U262588o2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又烧香了 肖牛牛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四川黄金吧] 你现在越丑越好!大垃圾没人搭理,才对! 焱炀辣1166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PVC吧] 38空了一手,继续跳水,到4900我在空转多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大烨智能吧] 烂股 小叶子202601 08-2808-28 11:07
- 59 1 [成都华微吧] 估计业绩不怎么样! 赚了就跑zbg 08-2808-28 11:07
- 83 2 [广生堂吧] 今天是最好的建仓时机,一个月后你会感谢我的 股友5MV8837653 08-2808-28 11:07
- 116 2 [湘潭电化吧] 之前以为你是洗盘要走双顶,看来我错了,纯纯诱 股友551553X8a7 08-2808-28 11:07
- 377 6 [梅雁吉祥吧] 关于对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资产的 梅雁吉祥资讯 08-1808-28 11:07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啊垃圾 股友E9Pm2d8483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350卖了一半,感觉能到600 n518113824103120 08-2808-28 11:07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烂谷子真是Tony吗了! 万手割割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好卖了你换了你北方爹不然吊死了 菜鸟成长之路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,急拉缓跌吗有利润先走为敬 情绪713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简直太垃圾,太垃圾 股友772HZ50158 08-2808-28 11:07
- 49 1 [R汇车1吧] 年报不出,一拖再拖,明天又要回到八分 大龙1892576 08-2808-28 11:07
- 455 6 [泓博医药吧] 真是做了孽啊 失落的托素 08-2808-28 11:07
- 126 2 [*ST国华吧] 产业链吹票,吹完一支换一支 牛股鉴定师mp 08-2808-28 11:07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么样的一个垃圾股涨的太离谱了,俞敏洪心里知 勇敢坚毅的公孙昭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各方面不比寒武纪差,是不是该雄起了? 日日红的兰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飞鹿股份吧] 这渣! 机器猫56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天源迪科吧] 还好前天割了去了润和,润和涨多跌少,,天源跌 今日必涨停2025 08-2808-28 11:07
- 64 0 [华新建材吧] 买了5000块,亏了500 股友78V6130X10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中红医疗吧] 恶心删啦 股友KxE9J16976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冠捷科技吧] 哈哈又开始了! 股友80355K6N33 08-2808-28 11:07
- 65 0 [耀皮玻璃吧] 加仓点破了6.17,可上半仓 拿着不动就是躺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资金回暖到半导,方面切换到应用层。之前的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ST福能吧] 眼瞎买了票 吵闹的严江霞5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东方创业吧] 最后的洗盘了,今天的低点已经出现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2808-28 11:07
- 55 0 [兴民智通吧] 破六再进场 ccnpchen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南极光吧] 明盘资金流入,暗盘出拉高出货,早上都说了,冲 专注的邓杰 08-2808-28 11:07
- 70 0 [银信科技吧] 真烂 衡水新时代 08-2808-28 11:07
- 75 1 [桂发祥吧] 本来就是逆大盘的,其他的好这个就好不了 哥一买就翻倍 08-2808-28 11:07
- 69 1 [绿色动力吧] 看来年报肯定很差啊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8-2808-28 11:07
- 62 1 [实丰文化吧] 支撑位一破,大跌开始了。 蓝色曙光 08-2808-28 11:07
- 79 2 [国药股份吧] 不把散户洗崩溃就不会起来的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8-2808-28 11:07
- 55 1 [德尔股份吧] 补涨是不可能的,补跌是不会落下的 股友aKMQtB 08-2808-28 11:07
- 79 2 [易点天下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坚持持股 股友4A6W7B 08-2808-28 11:07
- 129 2 [博实股份吧] 散户一片狂欢,以为发现了金子。其实中报披露的 股友9I2296593T 08-2808-28 11:07
- 61 0 [通宇通讯吧] 以一个通宇老韭菜的感觉来说,明天还有更低点, 不怕不怕啦 08-2808-28 11:07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狂砸?过分了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金帝股份吧] …… 恭喜多谋de程咬金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飞鹿股份吧] 杀的散户嘎嘎叫 Yixo_oxiY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拓尔思吧] 头也不回,直接走向跌停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娘们真的不适合坐庄,一分差价都忙半天 股友5p39678l22 08-2808-2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