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kAV4Wx 08-2708-27 21:34
- 486 1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1.47亿元,同比增 国网英大资讯 08-2708-27 21:34
- 153 2 [ST易联众吧] 今天竟然还跌,明天看来大跌了 把nk都输没了 08-2708-27 21:34
- 78 0 [指南针吧] 延期一天.明天直接跌停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8-2708-27 21:34
- 75 0 [英伟达吧] 今天的走势大可不必看,只看盘后的价格就行了 股友3765k9u595 08-2708-27 21:34
- 145 1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嘉戎技术资讯 08-2708-27 21:34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2800再进 haigei 08-2708-27 21:34
- 98 2 [美锦能源吧] 至少补一个缺口 专心卖鹅不补仓 08-2708-27 21:34
- 139 0 [趣活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趣活资讯 08-2708-27 21:34
- 95 0 [新亚电子吧] 都吹的藕心呢?看看长飞光纤提鞋都不要 宁静致远600536 08-2708-27 21:34
- 71 0 [美团-W吧] 明天加速下跌,过山车 木桥木 08-2708-27 21:34
- 91 0 [美元吧] 黄金白银原油有色在集中爆发一波美元加息的效应 路飞V 08-2708-27 21:34
- 95 0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景峰,快关门大吉吧,这几天咬咬牙卖了你30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08-2708-27 21:34
- 126 0 [玻璃吧] 玻璃还是曾经的玻璃,不磨叽 Takeyue 08-2708-27 21:34
- 204 1 [中炬高新吧] 中炬高新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6.56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4
- 96 1 [三只松鼠吧] 明日开盘必须跌停 智者气定神闲 08-2708-27 21:34
- 382 2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再杀,部分融资盘就要爆仓了 淡定的T哥 08-2708-27 21:34
- 134 1 [爱朋医疗吧] 靴子落地,一季度很惨二季度符合预期,三季度扭 华尔街之狼啊 08-2708-27 21:34
- 172 6 [雪迪龙吧] 尾盘还是顶不住割肉8个点 奖学金到手补仓 08-2708-27 21:34
- 409 4 [新媒股份吧] 明天跌吗,跌的话买点 Nathan2026 08-2708-27 21:34
- 397 10 [金百泽吧] 团长说了满仓干金泽亏了算他的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8-2708-27 21:34
- 6730 29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与俄罗斯方面确定合作卫星项目 规模有 *ST航图资讯 08-2608-27 21:34
- 77 0 [五粮液吧] 寒王5700亿五粮液4900亿白酒赚的是纸科技赚的是 喜欢听故事的人 08-2708-27 21:34
- 76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9.74和9.66分别补了一些,希望明天有面子。 股友6n715f0309 08-2708-27 21:34
- 91 0 [合力泰吧] 彻底退潮了,没一个星期起不来的!高位全面退潮 脱胎换股88888888 08-2708-27 21:34
- 792 1 [知行科技吧] 亏了20多个点,实在受不了了,问了一下量化的朋 股友217M92Y750 08-2708-27 21:34
- 651 2 [环旭电子吧] 2026年环旭电子将推出“N-in-One”集成模组,AS 两年半地练习生 08-2708-27 21:34
- 146 4 [招商轮船吧] 满仓的啊220多天了! 好心态挣大钱 08-2708-27 21:34
- 7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晚破132,昨天卖掉的怎么想的 偶尔心灵 08-2708-27 21:34
- 113 0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没有技术,未来的汽车都有自己独特的发展方 飞过山 08-2708-27 21:34
- 532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AI产业革命浪潮已至,叠加A股市场回暖利好,银 股基观察家 08-2708-27 21:34
- 71 0 [纯碱吧] 今天往下还有50点 W大晴天 08-2708-27 21:34
- 90 0 [小鹏集团吧] 发布前股价已经暴涨过了,现在是补跌,不要慌 股友MrIxNS 08-2708-27 21:34
- 8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近期大资金已经在悄悄买了。既然有“聪明钱”动 不知道啊呢 08-2708-27 21:34
- 146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7900万美元授信额度收购印尼镍矿!买还是卖 ZHiZUOZiYUAN股 08-2708-27 21:34
- 234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-08-27 嘻嘻哩哩ZS 08-2708-27 21:34
- 83 0 [新亚电子吧] 业绩支持上涨,不支持涨停 A股渡劫飞升 08-2708-27 21:34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新增算力概念 财神符 08-2708-27 21:3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寒王登顶,全体匍匐 妞之蓝 08-2708-27 21:34
- 90 0 [DR翔港科吧] 明天还是涨停没悬念了 jackwang3383 08-2708-27 21:34
- 112 0 [文远知行吧] 这股已经走的乱七八糟,根本形不成什么趋势 长期选手7Hv5000 08-2708-27 21:3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敢相信慢牛,韭菜永远还是韭菜,割的没商量 股友58q823N081 08-2708-27 21:34
- 99 0 [中国石油吧] 什么时候能到48块?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2708-27 21:34
- 341 6 [海峡创新吧] 现在是北京时间20.11年报还没出来,这个恶心公 股友0132Le1015 08-2708-27 21:34
- 1501 1 [安信新回报混合A吧] $安信新回报混合A$目前唯一回本的基金,加油 基民J0zQfJ 07-3008-27 21:34
- 322 5 [海联金汇吧] 感觉要开板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2608-27 21:3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,明天就收复失地,继续全仓战斗! 風投 08-2708-27 21:34
- 75 0 [烧碱吧] 烧碱要下来补缺口吧 温柔的舒顺昊1 08-2708-27 21:34
- 87 0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的车就是卖太贵了。车不错,但不懂薄利多销 漫步归来 08-2708-27 21:34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中报难产?不会吧不会吧 明月照我心23188 08-2708-27 21:34
- 83 0 [东兴证券吧] 永不录用,,割了 股友07053O302D 08-2708-27 21:34
- 107 0 [中加国信吧] 补充公告 有关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中加国信资讯 08-2708-27 21:34
- 101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经理,请解释下,今天重仓股收益6.25%,为何你 秋元子 08-2708-27 21:34
- 174 2 [农尚环境吧] 头一回听说董事长和总经理同时跑路的…… 股友i9Q3075861 08-2708-27 21:34
- 96 1 [佛山照明吧] 破3元,我买10万的1万倍。 专做长线的大叔 08-2708-27 21:34
- 555 2 [海能达吧] 纯小散,在等死 买必跌呢 08-2708-27 21:34
- 158 5 [北方国际吧] 十万亿俄乌重建,五万亿军工重组,越跌我越买。 青島港 08-2708-27 21:34
- 161 1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:监事会决议公告 汽轮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1:34
- 495 12 [拓维信息吧] 仙人指路明天涨停 股友099a7F8385 08-2708-27 21:34
- 201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我已经买入了,不上70不回头,以前买九陵10几块 Q气势如虹 08-2708-27 21:34
- 768 9 [电科芯片吧] 今晚公布业绩了,资金选择逃跑,其实,预报早就 惠通数码 08-2708-27 21:34
- 85 0 [宏润建设吧] 看好,但确实拿不住 乌鸦嘴不知可否 08-2708-27 21:34
- 91 0 [红宝丽吧] 以后坚决不碰减持股 股友838365F6A3 08-2708-27 21:34
- 475 0 [神州控股吧] 神州控股2025上半年业绩大增背后:AI的价值在实 神州控股资讯 08-2708-27 21:34
- 400 8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光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雷曼光电资讯 08-2708-27 21:34
- 75 0 [棕榈油吧] 快点拉 股友767a67h103 08-2708-27 21:34
- 109 0 [三六零吧] 今天套我三个点,明天能不能反包 热情的林浅秋 08-2708-27 21:34
- 426 4 [永赢双利债券A吧] $永赢双利债券A$这个跌幅比股票差不多,到底是 基民7wpev7 08-2708-27 21:34
- 951 2 [奋达科技吧] 常复盘常优化,成长越来越出色 柔情似水的千屿8 08-2708-27 21:34
- 146 3 [锦欣生殖吧] 研报来了。市场不好看。明天砸到2.8。下月去2块 猖狂牛牛 08-2708-27 21:34
- 174 3 [大地熊吧] 大宗的好处 黑云飞侠82277 08-2708-27 21:34
- 166 5 [杰创智能吧] 可以砸盘,极度诱空,压不住了瞒不了了主力慌了 北岸2015 08-2708-27 21:34
- 169 3 [迪安诊断吧] 昨天我就说了不弱,但是今天早盘冲高后回落幅度 上海午夜牛狼 08-2708-27 21:34
- 369 2 [寒武纪吧] 今天寒武纪业绩出来了2.48,股价大有反超茅台的 行走的肾上腺007 08-2608-27 21:34
- 91 0 [冀衡医药吧] 9月债权人就要助力了吧 ST欧皇 08-2708-27 21:34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一点反抗都没有 股友50V192Y303 08-2708-27 21:34
- 91 0 [捷佳伟创吧] 一个季度以2元的增长,到年报净资产接近40了,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2708-27 21:34
- 111 1 [股市实战吧] 3385附近做空 侯78628386 08-2708-27 21:34
- 60 1 [久盛电气吧] 我在牛市里亏损 股友T9T7Xz 08-2708-27 21:34
- 87 0 [英伟达吧] 要是英伟达的半年报不及预期,中国的科技产业明 舒缓的陶古力娜扎 08-2708-27 21:34
- 120 1 [综艺股份吧] 作为股东,完全同意收购吉莱微。芯片+半导体完 万法皆空 08-2708-27 21:34
- 195 3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666,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比大盘跳水更多! 基民802a656t18 08-2708-27 21:34
- 102 1 [浙江医药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起来很猛,这个在山顶上的节奏 股友876I616G39 08-2708-27 21:34
- 210 1 [海航控股吧] 22条重组相关信息公告,就是没有重组停牌信息, 冲击6000点 08-2708-27 21:34
- 103 1 [影石创新吧] 291买的,明天会冲破300吗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8-2708-27 21:34
- 24551 129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(002177)龙虎榜数据(08-25) 御银股份资讯 08-2508-27 21:34
- 1513 9 [金洲管道吧] 金洲管道上半年营收逾20亿元 业务结构更加均衡 金洲管道资讯 08-2408-27 21:34
- 81 1 [20号胶吧] 今晚继续跌,还是能拉红? 永恒6688 08-2708-27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