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3 [英特集团吧] 同样的行业,同样的营收同样的利润,股息率英特 坚定看涨中国股市 08-2708-27 21:36
- 75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看走势还是拉升的途中,那现在跌后还是会往上冲 顺利的雷茁 08-2708-27 21:36
- 764 0 [中南传媒吧] 中南传媒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三成 拟推中期 中南传媒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552 5 [驰宏锌锗吧] 锗资源仍然属于公司,入股新公司充分利用锗资源 戏友男 08-2708-27 21:36
- 542 0 [同力天启吧] 卡位算电协同机遇 同力日升子公司天启鸿源上半 同力天启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看看怎么发展再说吧 蜜语轻说 08-2708-27 21:36
- 83 0 [海尔生物吧] 手机倒过来看就上涨了,长得还不错。 JZCD3957 08-2708-27 21:36
- 161 0 [英思特吧] 两个半月之内进入的同学普遍盈利基本在10个点, 炒股有点难哦 08-2708-27 21:36
- 74 0 [佛山照明吧] 粤照明B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(英文版) 佛山照明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67 0 [佛山照明吧] 粤照明B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(英文版) 佛山照明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62 0 [佛山照明吧] 粤照明B:2025年半年度报告(英文版) 佛山照明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112 0 [三协电机吧] 433万华泰中100股,用申购金额减退回金额可以算 yhut 08-2708-27 21:36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大家准备咋操作,应该不要走了 山也听风吖 08-2708-27 21:36
- 83 0 [优博讯吧] 耐心等待调整 股友666T23376p 08-2708-27 21:36
- 182 0 [华安医疗创新混合A吧] 垃圾,套了4年了,今年还加了仓位20%,居然还亏 基民7795U3167I 08-2708-27 21:36
- 110 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0.87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6
- 78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清仓了,我卖出的股票基本都是一路下跌的 股神巴菲莉 08-2708-27 21:36
- 83 0 [兴业证券吧] 开始咯,一往之下的绿吧 宝宝炒股买迈巴赫 08-2708-27 21:36
- 119 0 [能科科技吧] 1.正宗华为战略合作伙伴不是蹭概念。2.AI应用端 股友65380Z93X2 08-2708-27 21:36
- 477 5 [ST恒信吧] 平潭算力项目,已收款3.9亿,建设期已完工,却 股友5u17386U08 08-2708-27 21:36
- 1356 1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【今日行情0827】股市冲高回落,债市震荡走强, VV姐全球配置 08-2708-27 21:36
- 243 3 [维信诺吧] 这票连续亏损四年多,为啥不被ST,哪位朋友知道 寻找光明之路 08-2708-27 21:36
- 124 4 [汽车整车吧] 明天也应该轮到汽车板块起飞了吧。 股友L936032M71 08-2508-27 21:36
- 108 0 [日丰股份吧] 看到20元!明天高开一波。不破5日均线不走。 散户团结向上冲 08-2708-27 21:36
- 76 0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公告还出吗,咋这么久了还没动静 新手股市小散 08-2708-27 21:36
- 143 7 [甘肃能化吧] 不知天高地厚2.42成本满仓满融! 须弥山科莫多 08-2708-27 21:36
- 357 8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半年报是不是暴雷了??? 股友33667O1k89 08-2708-27 21:36
- 161 3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追高被套了 雨浥芊绵 08-2708-27 21:36
- 730 0 [天健集团吧] 上海出大招了,深圳也快了 古灯青佛 08-2708-27 21:36
- 172 5 [比音勒芬吧] 熬出来了吗?哈哈哈 股友7u200e0320 08-2708-27 21:36
- 77 0 [中国医药吧] 笑死我了 股友30835rp895 08-2708-27 21:36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想念每天涨的感觉了 幸运每一天666 08-2708-27 21:36
- 80 0 [世纪恒通吧] 我用心良苦跟你们说,40以上不买,你们不信~没 Rex0724 08-2708-27 21:36
- 93 0 [雷赛智能吧] 业绩一般般没有惊喜也没雷,净利润和兆威差不多 八费特师 08-2708-27 21:36
- 601 1 [基金动态吧] 券商消费没涨反砸盘,易中天寒武纪还在死抱!A 彬彬姐姐 08-2708-27 21:36
- 437 7 [京东方A吧] 今晚中报会不会爆雷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2708-27 21:36
- 82 0 [美新科技吧] 美新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3.34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6
- 82 1 [玻璃吧] 两极反转 股友XU76209271 08-2708-27 21:36
- 141 4 [天力锂能吧] 创业板强弩之末随时放水,塌陷之时天力必是领头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8-1308-27 21:36
- 80 0 [百川股份吧] 上当了吧,我割肉走错了。 股友UYBgRb 08-2708-27 21:36
- 1681 3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:上半年亏损3.97亿元 同比由盈转亏 合盛硅业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282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今天是8月27日,我持仓第155天!A股大盘下午大 跄跄来也 08-2708-27 21:36
- 5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就先看看怎么发展再说 虎味椰子球 08-2708-27 21:36
- 99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与这只基同日买的基巳涨10多个点,可这只基却还 基民8610522zU3 08-2708-27 21:36
- 84 0 [国金证券吧] 幸好我昨天满仓换成东吴 精准的齐瀚月 08-2708-27 21:36
- 159 2 [常山北明吧] 有没有哪位大哥说一下减持结束了没有?还有多少 大青山火老师 08-2708-27 21:36
- 368 1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的AISSD与四川长虹有一定关联。四川长虹的 ilove600516 08-2708-27 21:36
- 104 1 [柏楚电子吧] 这厮业绩亮眼,没事的,跌不到哪去 xiaomi1928 08-2708-27 21:36
- 136 2 [海格通信吧] 大胆预测,今天跌—8个点,见证中 lu_1994 08-2708-27 21:36
- 63 0 [美团-W吧] 明天跳水 基民pvntDL 08-2708-27 21:36
- 120 1 [二六三吧] 指望你每天拉阳线!谁知收大阴线!早知道换成盈 股友61N62N3833 08-2708-27 21:36
- 85 1 [吉宏股份吧] 进去就吃4个点的面。晕 风一样的南人 08-2708-27 21:36
- 79 0 [永吉股份吧] 这个不收购,那么下一个收购啥? 股友w11x176696 08-2708-27 21:36
- 113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09.36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涨了这么多天,短期内出现波动回调的行情, a95年理财小仙女 08-2708-27 21:36
- 95 1 [玻璃吧] 跌跌不休弹都不弹一下 希望果实 08-2708-27 21:36
- 146 0 [中国电建吧] 想不明白,电建今收6.05,创7月25日高点7.84下 越炒越迷糊 08-2708-27 21:36
- 126 2 [时代电气吧] 炒股真的是做多太难了,赚10个点比登天还难的煎 梦梦的summer 08-2708-27 21:36
- 89 0 [小型纳指吧] 是中概在拖后腿! looping 08-2708-27 21:36
- 103 0 [华民股份吧] 哪位大佬解释一下,总经理变董秘是为啥? 股友675wM98017 08-2708-27 21:36
- 295 0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34.75亿元 同比增长159% 温氏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66 0 [纯碱吧] 无脑空就是了!纯碱必然和玻璃一样会向三位数进 股友509mKr 08-2708-27 21:36
- 85 0 [玉米吧] 都在跌,来玉米避险了,难怪会涨 股友626w198P85 08-2708-27 21:35
- 84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下跌趋势中,比金子更珍贵的是筹码和信心 我是泰勒888 08-2708-27 21:35
- 521 8 [三川智慧吧] 大盘这个样子,三川你竟然能稳到这个程度。大傻 轻松的夏舒茜 08-2708-27 21:35
- 77 0 [焦煤吧] 真墨迹,都知道你要下来,还装什么!直接砸啊 只做工业硅 08-2708-27 21:35
- 147 0 [雪人集团吧] 认真阅读中报信息:业绩同比增长,百分之18多, 股友JyVmlZ 08-2708-27 21:35
- 68 0 [汇金科技吧] 好饭不怕晚别捂馊了就好 琴艺的夏峥 08-2708-27 21:35
- 111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戈壁啊,从进来就天天盼着回本,哪里有这么垃圾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8-2708-27 21:35
- 2763 2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这盆冷水,该怎么看?后面该怎么办? 养基笔记 08-2708-27 21:35
- 224 2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教育是海淀国资委重点扶持对象,辐射全国, 股友53722r17c8 08-2708-27 21:35
- 509 1 [广深铁路吧] 股市口诀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8-1908-27 21:35
- 88 0 [宏达电子吧] 自己给力了,可惜大盘又不给力了 股友MrIxNS 08-2708-27 21:35
- 927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jljingling 08-2708-27 21:35
- 10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马芳是不是要走了? 财源万贯的江小白 08-2708-27 21:35
- 147 0 [光迅科技吧] 1.6T开始交付,未来成长空间还很大 股友PPKsA3 08-2708-27 21:35
- 456 0 [长川科技吧] 复盘让每步努力都算数,进步超踏实 柔情似水的千屿8 08-2708-27 21:35
- 97 1 [长源电力吧] 明天华银电力在高开秒板你的脸往哪放 二十万挑战一百万 08-2708-27 21:35
- 215 5 [北京银行吧] 我买买买,当传家宝传下去,5.3%的分红相当可以 锅烟灭天鹅 08-2708-27 21:35
- 149 2 [大元泵业吧] 英伟达最正宗的供应商,液冷泵,最少五倍涨幅, 股友FklbCc 08-2708-27 21:35
- 200 6 [中国武夷吧] 以我的经验判断确实要涨了,即便短期下跌也不会 术本是道 08-2708-27 21:35
- 320 9 [建设工业吧] 5日/10/20日全跌穿了,越跌越有,有那个不服? 股友L2xrN8 08-2608-27 21:35
- 479 0 [汇量科技吧] App又破近期新高了 风大了啊 08-2708-27 21:35
- 178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: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视觉中国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166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不是创业板吗?今天创业板涨得这个多, 股友876I616G39 08-2708-27 21:35
- 273 5 [岩山科技吧] 股,这支高光时刻没有超过15元,最低几个毛线几 股友Q7G6187513 08-2708-27 21:35
- 369 12 [金冠股份吧] 我想知道今天有多少人进来了 秀外慧中的西门琦 08-2708-27 21:35
- 951 12 [宇瞳光学吧] 提前恭喜坚持持有此票的兄弟姐妹们! 问道落叶anycff 08-2708-27 2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