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光迅科技吧] 短期可能要震荡 D芝麻开花D 08-2708-27 21:37
- 95 3 [趣睡科技吧] 啊。6个点就砸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08-2708-27 21:37
- 259 3 [麦格米特吧] 中报什么时候出啊 切记不和趋势作对 08-2708-27 21:37
- 98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哇,今天算力指数跌,这里居然涨了 秋意浓浓 08-2708-27 21:37
- 825 2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每天出净值都好晚,什么情况,有惊喜! 爱生活得德维特 08-2708-27 21:37
- 167 3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占珠海免税资源,市值哪怕到中免1/10也有翻 牛牛牛牛椰 08-2708-27 21:37
- 2447 2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的轻稀土才是真正卡脖子物资。七种重稀 沉睡中的野狼 08-2708-27 21:37
- 213 3 [乐惠国际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,鲜啤的旺季是6—9月。看好就持 长路漫漫168 08-2708-27 21:37
- 74 0 [金冠股份吧] 5.69元跑后进其他股票,今天同样被杀 股友0q35P55535 08-2708-27 21:37
- 88 1 [华自科技吧] 我是受了董秘的误导才进的,我恨啊!!! 股友p8MXGi 08-2708-27 21:37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股友0H79F73783 08-2708-27 21:37
- 2351 6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削皮刀 08-2708-27 21:37
- 254 5 [日上集团吧] 这股什么概念为什么涨 WANG123569782 08-2708-27 21:37
- 876 19 [方正科技吧] 有谁知道这票的增发价格是多少? 十八降妖 08-2708-27 21:37
- 333 11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:华嵘控股2025年半年度报告 退市华嵘资讯 08-2708-27 21:37
- 180 3 [氧化铝吧] 唉 恋上你那丝柔情 08-1808-27 21:37
- 76 0 [兴齐眼药吧] 虽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但也还是不错了低估了多少 低调点咯 08-2708-27 21:37
- 701 2 [金正大吧] 昨天的接盘侠哈哈哈哈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8-2708-27 21:37
- 73 0 [玻璃吧] 散户是永远干不过主力的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1:37
- 2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出师未捷身先死 善诗的韩琳 08-2708-27 21:37
- 459 4 [东杰智能吧] 一根大的假阴线,27的换手,成交量没有太大的放 小白好菜 08-2708-27 21:37
- 135 1 [贵州茅台吧] 8月27日,寒武纪(688256.SH)股价盘中涨10.01%, 股友P182C58228 08-2708-27 21:37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有万亿市值的股票,保险有万亿市值的股票,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-2708-27 21:37
- 159 1 [铭利达吧] 半年报相较于一季报,亏损在减少,说明二季度开 涨停加仓 08-2708-27 21:37
- 123 1 [博通集成吧] 我捏了你半年,前几天38卖了买了长电科技,没想 基民312R6z5970 08-2708-27 21:37
- 152 1 [太平洋吧] 马上要上了啊,今天试盘,碰大盘回调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2708-27 21:37
- 579 1 [利欧股份吧] 尽快寻找好票子以免在此贻误大好牛市 撬板的铁头娃 08-2708-27 21:37
- 187 4 [哔哩哔哩-W吧] b站先圈地然后找到盈利模式,再强化模式,后面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2708-27 21:37
- 103 0 [因赛集团吧] 两点之前虽然是下跌的,但综合大盘来说也算正常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2708-27 21:37
- 7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是不能短期操作,现在又涨了 浣熊守护者 08-2708-27 21:37
- 84 0 [国新健康吧] 弱弱的问一嘴,亏这么多增持的事还有戏码??? 投资达达人 08-2708-27 21:37
- 139 0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:关于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新宝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37
- 153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: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会富仕资讯 08-2708-27 21:37
- 420 0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酒今年股价表现倒数,换帅后亟待新战略落 金种子酒资讯 08-2708-27 21:37
- 182 0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: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威星智能资讯 08-2708-27 21:37
- 1033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上半年营收839.39亿元 将积极拓展三大 华勤技术资讯 08-2708-27 21:37
- 245 0 [电科芯片吧] 上半年研发累计投入1.06亿元 电科芯片锚定“自 坚毅唐逸凡 08-2708-27 21:37
- 135 1 [无线传媒吧] 大咖聊聊后市怎么走 n248113292623740 08-2708-27 21:37
- 1821 13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半年报解读:困境中突围,未来可期天孚 初心永不变AAA 08-2508-27 21:37
- 219 4 [佛山照明吧] 明天应该会破7然后直接打到6.50附近收盘,9月之 股友937N3I0795 08-2508-27 21:3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,沪指跌1.76%,深成指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8-2708-27 21:36
- 162 0 [我乐家居吧] 我乐家居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我乐家居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448 0 [纵横股份吧] “引入战投”与“股东反哺”并举 纵横股份蓄力 纵横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78 0 [金冠股份吧] 好吓人啊 术之于道 08-2708-27 21:36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5日10日都破了。 酒精棒 08-2708-27 21:36
- 167 0 [宜安科技吧] 官宣!华为、苹果将连放大招!iPhone17亮点预测 股友jvc3Lh 08-2708-27 21:36
- 339 5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一字。重组成功。大盘逆子。 股友71086Ag518 08-2708-27 21:36
- 89 0 [综艺股份吧] 又开始吹票了?都开始跟寒武纪比肩了!你们也不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2708-27 21:36
- 74 0 [广生堂吧] 亏成狗了 曼坨罗花 08-2708-27 21:36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本来真的想加仓,但是冷静一下 知足常乐就美 08-2708-27 21:36
- 637 1 [伊力特吧] 伊力特(600197)2025年中报显示,公司业绩有一 ST不靠谱 08-2708-27 21:36
- 268 1 [光莆股份吧] 还好我跑得够快,收盘一看懵逼了 股友188119Gw82 08-2708-27 21:36
- 99 0 [中油资本吧] 他厚道不厚道,都没有,他那点小钱,在这个个股 水汪汪的孟贞2 08-2708-27 21:36
- 157 0 [和仁科技吧] 这就是一个! 股友97X79v3651 08-2708-27 21:36
- 75 0 [棕榈油吧] 又套一批 期市骑士韦如音 08-2708-27 21:36
- 77 0 [A50期指吧] 看这个东西明天又得2个点起步,向下 一路相随6862263 08-2708-27 21:36
- 188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$妈的,一个月涨 暴富爆美崔崔崔 08-2708-27 21:36
- 112 2 [宝色股份吧] 年报出未给大家一个惊喜 laos0 08-2708-27 21:36
- 90 0 [二六三吧] 自己做庄还要拖单才能出货,你还是了吧。做庄的 怀疑我是韭王 08-2708-27 21:36
- 97 0 [中国广核吧] 这次有中期分红吗 卸掉这些软件 08-2708-27 21:36
- 225 0 [金鹰元丰债券A吧] 我擦嘞。晚上9.30公布净值,跌出了2.5几,比大 股友IodpXp 08-2708-27 21:36
- 37 0 [上海复旦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 上海复旦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98 0 [博汇股份吧] 今天有点恐慌的味道了!但仔细想想好像就是反应 骑牛望马 08-2708-27 21:36
- 5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差点栽跟头,还好昨天没买 基民2171G13t92 08-2708-27 21:36
- 1962 5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今日大宗交易平价成交1137.8万股,成交 露笑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69 0 [汇金科技吧] 有这么费劲吗?憋什么招儿呢 疯狂的牛市 08-2708-27 21:36
- 107 0 [茶花股份吧] 谁能玩得过你啊?!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8-2708-27 21:36
- 104 1 [能科科技吧] 明天竞价跑,知足常乐哈! 与你同发 08-2708-27 21:36
- 256 4 [尚荣医疗吧] 主力高位已经抛售差不多了,剩下滴都是赚的筹码 咱们一起吹泡泡 08-2708-27 21:36
- 229 1 [统联精密吧] 格局大点行吗 人间正道A 08-2708-27 21:36
- 141 2 [伯特利吧] 奇瑞港交所上市成功,利好伯特利吗? 气宇不凡的暮野1 08-2708-27 21:36
- 2269 24 [中国卫通吧] 刚卖,就发大利好,彻底无语了,明天估计接不回 股友Yy62036578 08-2708-27 21:36
- 332 6 [中天3吧] 这种一看上市也就2到3元的,好不好~一个个做梦 股友9V23265y98 08-2708-27 21:36
- 558 5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竟然只有2400万转股,今天无压力啊 价值投机老黄 08-2608-27 21:36
- 79 0 [金冠股份吧] 是不是公司出问题了,连跌这么多 独孤一脉相承 08-2708-27 21:36
- 80 0 [罗博特科吧] 不等了,等后面跌下来接好了 泛华洛基 08-2708-27 21:36
- 1256 5 [财经评论吧] 龙光集团:上半年净亏损19.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21:36
- 80 0 [温氏股份吧] 股东数少了2成筹码进一步集中 骑牛股888 08-2708-27 21:36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刚加了仓,结果今天就吃上了直接 蜜语轻说 08-2708-27 21:36
- 122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讲完故事又卖回给上汽,上汽又可以涨了。华 活着十八年老股民 08-2708-27 21:36
- 80 0 [海阳科技吧] 大家准备好报团了吗? 天峰红神 08-2708-27 21:36
- 74 0 [焦煤吧] 空平这么多了 股友55L20861d9 08-2708-27 21:36
- 99 0 [A50期指吧] 跌吧!垃圾,这都时间你涨一点难受了吧!赶快跌 小马哥17081341 08-2708-27 21:36
- 674 0 [科大智能吧] $科大智能(SZ300222)$ 阿星20211221 08-2708-27 21:36
- 76 0 [甲醇吧] 不是针对散户了,空头绝对强势 本来嘛 08-2708-27 21:36
- 98 2 [安科生物吧] 两根子,难受!估计要盘整一段时间了。 内蒙网友 08-2708-27 21:36
- 745 13 [奥飞数据吧] 没有出货迹象,不要急。今天是被大盘拖累的,没 展哥爱科大讯飞 08-2708-27 21:36
- 2916 19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8月27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市继续上涨 手扶拖拉司基 08-2708-27 2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