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4 4 [方正科技吧] 十大股东有胜宏科技,这是啥意思?有懂得宝发表 进取的许琰坤 08-2708-27 18:44
- 117 2 [传音控股吧] 看中报了,不理想那就地狱了 勇敢的付宸14 08-2708-27 18:44
- 255 5 [国风新材吧] 周四周五怎么都得出上会公告了吧… 中一签吧 08-2708-27 18:44
- 73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说实话,它跌的不算多 股友6i57632W57 08-2708-27 18:44
- 219 2 [彤程新材吧] 走在了正确的路上,未来可期 柿饼子 08-2708-27 18:44
- 177 3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票短期算是废了,今天本来能守住5日线,不 东方不败2090 08-2708-27 18:44
- 570 1 [*ST中岩吧] 子公司积极参与城中村改造 基民9t3283e777 08-2708-27 18:44
- 338 5 [沪电股份吧] 大盘上涨的时候它横盘,沪电每次选择拉升的时候 大水冲了龙王庙666 08-2708-27 18:44
- 630 0 [奥飞数据吧] 懂得都懂,阶段性高点,等下来再接回。 猴神炒股 08-2708-27 18:44
- 82 0 [金晶科技吧] 业绩下滑,利空兑现,准备开启补涨模式。 碧绿丛中一点红 08-2708-27 18:44
- 90 0 [永创智能吧] 这股中报有雷! 股友A2lgPu 08-2708-27 18:44
- 76 0 [中天3吧] 我在等公告啊 坦诚的陶骏凌 08-2708-27 18:44
- 99 0 [四川长虹吧] 都说股东多,实际占股比例是多少?十大和基金占 ango 08-2708-27 18:44
- 109 0 [硅铁吧] 硅铁25115600-5620多5700-572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-2708-27 18:44
- 165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今天怎么还不出来 快乐简单快乐 08-2708-27 18:44
- 102 2 [阿石创吧] 你们在讲什么?这么快翻倍了这个票。这都不满意 狂飙野菜人 08-2708-27 18:44
- 529 11 [中钨高新吧] 离场已拿到不错的利润了知足常乐 短线冬哥 08-2708-27 18:44
- 91 0 [铸造铝吧] 铸造铝 沉毅果决的暮野1 08-2708-27 18:44
- 177 1 [新农开发吧] 新农开发: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 新农开发资讯 08-2708-27 18:44
- 180 8 [尔康制药吧] 昨天尾盘满仓的登云股份逆势上涨5.41%。走势非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2708-27 18:4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回调还是反转? 善斋ABC 08-2708-27 18:44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开始你是不是就要叫暴跌九天了 逃离塔克夫 08-2708-27 18:44
- 201 0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 蓝科高新资讯 08-2708-27 18:44
- 117 3 [玉米吧] 生活与交易保持距离,最近在小城开始了美食品鉴 化风七万里 08-2708-27 18:44
- 131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今天全卖了,郑澄然太差了 荣纳百川 08-2708-27 18:44
- 218 2 [保利发展吧] 漂亮终于又回到8块以下了,开心。 股友JiYVKd 08-2708-27 18:44
- 185 0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 蓝科高新资讯 08-2708-27 18:43
- 169 0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 蓝科高新资讯 08-2708-27 18:43
- 162 0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 蓝科高新资讯 08-2708-27 18:43
- 252 4 [深科技吧] 去年中报发布第二天直接拉涨停,不知道明天会不 股友nf73SZ9814 08-2708-27 18:43
- 96 1 [罗博特科吧] 半年报是无所谓的,没人会会有期待 west123321 08-2708-27 18:43
- 219 7 [沃格光电吧] 结束了就这?没实力就别学人出来做庄 食不的邹琛 08-2708-27 18:43
- 720 10 [有友食品吧] 没有比我更惨了的吧前天卖了牧原,5个点追北方 上班摸鱼小牛牛 08-2708-27 18:43
- 9848 38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:公司为Meta大中华区认证代理商 省广集团资讯 08-1308-27 18:43
- 151 0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 蓝科高新资讯 08-2708-27 18:43
- 153 0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 蓝科高新资讯 08-2708-27 18:43
- 119 0 [志邦家居吧] 志邦家居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.21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18:43
- 130 1 [博济医药吧] 今天一共出了44条公告,44预言…… 我是药王 08-2708-27 18:43
- 196 3 [康方生物吧] 今天血亏,吃面 湾区小散 08-2708-27 18:43
- 83 1 [*ST亚振吧] 每天都进不了了 st金龙 08-2708-27 18:43
- 71 1 [中国卫通吧] 越跌越买 财源为富的金锁 08-2708-27 18:43
- 108 2 [福达合金吧] 环比大增,一季度基数那么低的情况,二季度单季 任重道远天道酬勤 08-2708-27 18:43
- 79 1 [维远股份吧] 涨几天,一天打回原形 骑庄擒牛股 08-2708-27 18:43
- 198 4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开盘建议补仓拉满,今天洗盘彻底,后天拉涨 股友caf8 08-2708-27 18:43
- 192 4 [吉视传媒吧] 我今天下午3.99上的明天怎么说 股友n83726h829 08-2708-27 18:43
- 523 1 [三安光电吧] 恭喜!三安光电8寸晶圆项目正式通线! 萝卜先生 08-2708-27 18:43
- 494 1 [东睦股份吧] 明天非常关键,如果这个支撑线一但破位,又要回 老马风控之王 08-2708-27 18:43
- 540 8 [北大荒吧] 业绩出来了,还不错嘛。。明天反弹。。 苹果熟了C 08-2708-27 18:43
- 222 8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承接到了,888, 股友7m89281k97 08-2708-27 18:43
- 184 13 [尤夫股份吧] 10.88本 股友508V853u57 08-2708-27 18:43
- 210 3 [国药一致吧] 这货可以呀,熊下去,能否考虑买点底仓 空仓是一种修行 08-2708-27 18:43
- 128 6 [寒武纪吧] 刚刚买入100手 盆满斗金地夏雪宜 08-2508-27 18:43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不冲击前高,说不过去了,大盘不修复就不是 寻常WC 08-2708-27 18:43
- 419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香橙上校 08-2708-27 18:43
- 79 1 [长盈精密吧] 唉!一夜回到解放前。牛B 河边桥桥 08-2708-27 18:43
- 83 1 [重药控股吧] 这货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跌起来可是比大盘还能跌 张百亿 08-2708-27 18:43
- 164 3 [粉笔吧] 呼叫面具老鱼 股友827NA05309 08-2708-27 18:43
- 130 5 [顺鑫农业吧] 好惨,早上16买的,买完就跌。。。 吃面大师傅 08-1408-27 18:43
- 738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入 芜湖帅哥 08-2708-27 18:43
- 407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A吧] 【AI速看】创新药板块怎么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708-27 18:4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真要回踩20日线了,回调幅度看0.618位置,3 增值赢家 08-2708-27 18:43
- 41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8-2708-27 18:43
- 49 0 [BAILLIE GIFFORD SHIN NIPPON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2708-27 18:43
- 92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回调就对了,正好加仓,基金就是有涨有跌才够味 击鼓传基 08-2708-27 18:43
- 81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主力,我翘里挖满仓满融等你抬轿子翘里挖, 右左可分 08-2708-27 18:43
- 311 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能不能像长城军工一样来第二波大涨就看 旺哥168888 08-2708-27 18:43
- 78 1 [XD福莱特吧] 公司管理层豆s了吗?公司股价跌成这样长期萎靡 股友186Yv72783 08-2708-27 18:43
- 905 6 [震安科技吧] 真的太痛了啊兄弟们,加入自选第二天7月1号买入 股往金猍 08-2208-27 18:43
- 42210 1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再接再历,争取早回本,感谢基金经理 基民Ea7jli 08-1308-27 18:43
- 71 0 [宁波远洋吧] 业绩非常好,但散户多,主力不敢碰 石之海 08-2708-27 18:43
- 567 3 [指南针吧] 豆包说是营收12.14亿,利润4.68,没找到哪里发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8:43
- 115 2 [王府井吧] 随便翻看一个商业股前期都有不错的涨幅,大名鼎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8-2708-27 18:43
- 86 0 [华勤技术吧] 强烈要求减持股东明天一次性大宗交易完,一直被 股友ffiARd 08-2708-27 18:43
- 645 2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1783Q45Q389 08-2708-27 18:43
- 586 5 [合力泰吧] 大韭菜一枚,4月时,我在国信还盈利70%左右, 留壹单ProMax 08-2708-27 18:43
- 131 4 [海阳科技吧] 这么多的火利盘,看谁眀天跑的快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8-2708-27 18:43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828低也不要开 利州路知事 08-2708-27 18:43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要乐就乐。 股友Y719l12923 08-2708-27 18:43
- 89 0 [川润股份吧] 拉萨军团4个战斗队入场,明天涨停反包了!!! 一路常红888888 08-2708-27 18:43
- 88 0 [*ST东珠吧] 这不得拉20个板啊 永远相信趋势 08-2708-27 18:43
- 98 0 [盛美上海吧] 机构进入准没好事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8-2708-27 18:43
- 65 0 [百川股份吧] 好不容易爬到了-7,一天到-10 wsxedc0818 08-2708-27 18:43
- 118 1 [新疆交建吧] 就是利润大增又怎么样,不照样大跌,甚至比亏损 zdb88888888 08-2708-27 18:43
- 94 2 [美团-W吧] 美团还可以盈力果然是外卖老大!亏损股都长到天 无为焉知非福 08-2708-27 18:43
- 107 2 [A50期指吧] 尾盘满仓梭哈进了,明天有个弱反弹么,反弹就走 自信的游杰1 08-2708-27 18:43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天天吧里叫爱国,叫买买买。今天卖的最多就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8-2708-27 18:43
- 152 2 [新雷能吧] 这就是选股的重要性,该涨的时候不涨,等它自以 FFFFFFFFFF 08-2708-27 18:43
- 115 2 [天汽模吧] 这个股票早晚要退市的,今天话摆在那里 有条理的祝博弘 08-2708-27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