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*ST华闻吧] 跌停,退市吧 股市老头乐 08-2808-28 11:07
- 57 1 [*ST华闻吧] 看跌到2元2毛左右!继续下去 股友WVmMgH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就这样回报你们 神内医院院长 08-2808-28 11:07
- 50 1 [江波龙吧] 垃圾!去佰维走了走了 股友76573ny856 08-2808-28 11:07
- 70 0 [金时科技吧] 我突然我发现我居然还持有你呢,败家子。 我是糊糊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只跟北稀后面走。 i075120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蓝英装备吧] 超级大垃圾 佳音的薏仁 08-2808-28 11:07
- 36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狗真的狗,不计成都本卖 永泰一战 08-2808-28 11:07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全是小单子,亏死你们 习惯了的韭菜 08-2808-28 11:07
- 57 0 [片仔癀吧] 价值投资,就是笑话 尽人事168 08-2808-28 11:07
- 59 0 [朝阳科技吧] 减持是要涨,不涨怎么减 股友851P516n58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下一个台阶是19块 股友nOy1yC 08-2808-28 11:07
- 328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没卖,看着像断头铡啊 归来去兮 08-2808-28 11:07
- 172 0 [巨轮智能吧] 休息一会吧。 股友lD77188502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联化科技吧] 老陈,知足者常乐,看谁跑得快,留下来的发财,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8-2808-28 11:07
- 98 2 [寒武纪吧] 再次超越茅台成为新股王,也将是未来永远的股王 zzl贝哥日记 08-2808-28 11:07
- 58 1 [惠城环保吧] 能到220不 n14320844099e1af5410 08-2808-28 11:07
- 158 6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晚上公布业绩翻倍,能不能股票翻个倍,让我 我国股市真好TAT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指南针吧] 回调就加仓 腼腆羞涩的何茁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天汽模吧] 我的成本比你还高 股友d69123699N 08-2808-28 11:07
- 36 0 [美团-W吧] 抄底抄底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安公公绝根了,大家散了吧 今天金融消费了没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有种天地板,我跟你拼了。 幸福的像超儿一样 08-2808-28 11:07
- 65 0 [宁波能源吧] 退不了市它在等消息,收购?重组? 于无声处是惊雷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鸡蛋吧] 一手单看戏值得了,千万别加仓,看戏也是要成本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2808-28 11:07
- 155 0 [双林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 蓝天见白云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阴跌10天了,还好割的早 股友k0D6876336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科恒股份吧] 还好25号那天18.7赚300跑路了,要不现在要亏4万 成熟的柳泽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鲁银投资吧] 真tm的垃圾 朝花夕拾欢乐多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红相股份吧] 太垃圾 股友517V759m75 08-2808-28 11:07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跌破7元6.8元左右收。 股友gc76358885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c!涨了吗你就跌! 股友e802625H05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奥瑞德吧] 他会不会再st奥瑞 李兆延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五矿资本吧] 弟中弟 不爱跟风 08-2808-28 11:07
- 55 0 [同兴科技吧] 跌出王者风范,跌出气势 植梧待凤 08-2808-28 11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休息,不看了。 双双来了 08-2808-28 11:07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公告一直是控股权转让,谁告诉你重组了,谁说资 剑气长虹6812 08-2808-28 11:07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全球一半内存芯片都用澜起的,有很高技术壁垒, 股友7iR6357178 08-2808-28 11:07
- 6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货币之于市场,如氧气之于呼吸。关注流动性变化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808-28 11:07
- 105 2 [碳酸锂吧] 准备迎接暴涨翻十倍 發財猫 08-2808-28 11:07
- 271 8 [盛剑科技吧] 盛剑科技:盛剑科技2025年半年度报告 盛剑科技资讯 08-2708-28 11:07
- 386 15 [剑桥科技吧] 稳如泰山。讲一句:一万股以上的人可以去售楼处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8-2708-28 11:07
- 59 0 [巨子生物吧] 天天遭雷噼的玩意,啥能救你 干脆的宫歌珞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是谁在偷我家的牛食!搞得我家的牛没吃饱,跑不 木白的悟道之旅 08-2808-28 11:07
- 63 0 [ST通脉吧] 抓住人工智能技术在通信领域应用的发展机遇,对 财经港湾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博安生物吧] 割肉,认栽 北京一池锦鲤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中熔电气吧] …… 开放的司马韶华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上海银行吧] 他们有地下室我们有分红 股友97197e1h80 08-2808-28 11:07
- 104 1 [中航成飞吧] 8月22,25日,拉升太快,获利盘出逃,到28日, 利好满天飞就卖 08-2808-28 11:07
- 58 1 [宏盛华源吧] 没实力,就别坐庄。就像国际复材似的,拿出大资 血仍为冷A 08-2808-28 11:07
- 61 1 [泰豪科技吧] 这孙子公司要退市吧 股友513m2z0866 08-2808-28 11:07
- 81 2 [农尚环境吧] 都成这样了,一堆人唱多是什么情况 灰白色的Husky 08-2808-28 11:07
- 69 1 [中化装备吧] 这个股票相当可以了给你机会买入就是给你赚钱,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2808-28 11:07
- 64 1 [中矿资源吧] 天线之王 股友kOethf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电科芯片吧] 大家都看到了,他自己要下来让我加仓的 股友X3812q2096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大连电瓷吧] 永远垃圾 AA宝宝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双飞集团吧] 继续砸,加油别控制 佛恩股皇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道道全吧] 这一波估计会跌倒9块钱,管他牛市冲到5000点都 太阳长红王子918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追1千 短线为上上 08-2808-28 11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白线在上与黄线有差距大主力护盘明显,意图清楚 股芒1363 08-2808-28 11:0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光曙光合并前途似锦,价值迟早会被发现的,现 欢喜得神医 08-2808-28 11:07
- 69 1 [ST新华锦吧] 主力一早吃了一个亿,跑了一个半亿 和气善贾的水冰儿 08-2808-28 11:07
- 81 0 [纳睿雷达吧] 这股紧跟通信板块,但是跟涨的时候涨的最少跟跌 狒狒123456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典型的出货头型,兄弟们趁着拉高的时候出货吧。 GS小油条 08-2808-28 11:07
- 55 0 [新华传媒吧] 走了,恶心再也不碰你了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浙江建投吧] 做个人吧 屠夫壹號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需要接盘的时候,就会有一堆托出来唱多,真的有 见好就收996 08-2808-28 11:07
- 78 0 [闽发铝业吧] 咱换合兴包装前期有表现 paxc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中铁装配吧] 马的还没早上没追高,吓人 焉知非福999 08-2808-28 11:07
- 146 4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炸裂,成交3万亿,证券股最大收益。 股痴60 08-2808-28 11:07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就没涨过,耐心持有,板块轮换,会到他的, 蓝天白云涵诚 08-2808-28 11:07
- 61 0 [贵航股份吧] 断了几量 凯旋飞天外 08-2808-28 11:07
- 7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引领小盘成长浪 星星财来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奥拓电子吧] 割了这个 盆满高雅得柯镇恶 08-2808-28 11:07
- 86 0 [信澳优势行业混合C吧] 这只到底什么时候开放呀?什么时候能买? 基民YM9cdc 08-2808-28 11:07
- 57 1 [山东矿机吧] 我爱山鸡,昨天卖出,今天全仓杀入,你们都恨山 青云的诸岑 08-2808-28 11:07
- 101 1 [中国船舶吧] 其实这也是我自己的操作计划,今天分别在36.25 DLLC1234 08-2808-28 11:07
- 62 2 [天富能源吧] 纹丝不动!下跌倒是快 自由天地122250 08-2808-28 11:07
- 72 2 [南威软件吧] 来箱体里继续吧 心海历程 08-2808-28 11:07
- 62 1 [华兴源创吧] 科创001股行业先进,怎么无人气 风起云涌332333 08-2808-28 11:07
- 72 1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这是无人问津了吗 站在岸上的鱼123 08-2808-28 11:07
- 114 1 [科拓生物吧] 我今天割了,明天百分百会涨的! 股友5R32e31798 08-2708-28 11:07
- 59 0 [盛通股份吧] 明天出半年报,看来不及预期,亏损加大,要st了 多头是诱多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瑞芯微吧] 胡彬牛 有激情的天水文5 08-2808-28 11:07
- 6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低价股的悲哀,十几元走不动,1400元寒武纪随便 开心就好89 08-2808-28 11:07
- 58 1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地天信不信 哈哈 小宜宁 08-2808-28 11:07
- 51 1 [奥特佳吧] 大盘指数向下这垃圾股迅速下跌。 股友nOsFkE 08-2808-28 11:07
- 74 1 [王子新材吧] 还在洗,稳住。 赚1点零花钱 08-2808-2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