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与这只基同日买的基巳涨10多个点,可这只基却还 基民8610522zU3 08-2708-27 21:36
- 84 0 [国金证券吧] 幸好我昨天满仓换成东吴 精准的齐瀚月 08-2708-27 21:36
- 159 2 [常山北明吧] 有没有哪位大哥说一下减持结束了没有?还有多少 大青山火老师 08-2708-27 21:36
- 368 1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的AISSD与四川长虹有一定关联。四川长虹的 ilove600516 08-2708-27 21:36
- 104 1 [柏楚电子吧] 这厮业绩亮眼,没事的,跌不到哪去 xiaomi1928 08-2708-27 21:36
- 136 2 [海格通信吧] 大胆预测,今天跌—8个点,见证中 lu_1994 08-2708-27 21:36
- 63 0 [美团-W吧] 明天跳水 基民pvntDL 08-2708-27 21:36
- 120 1 [二六三吧] 指望你每天拉阳线!谁知收大阴线!早知道换成盈 股友61N62N3833 08-2708-27 21:36
- 85 1 [吉宏股份吧] 进去就吃4个点的面。晕 风一样的南人 08-2708-27 21:36
- 79 0 [永吉股份吧] 这个不收购,那么下一个收购啥? 股友w11x176696 08-2708-27 21:36
- 113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09.36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涨了这么多天,短期内出现波动回调的行情, a95年理财小仙女 08-2708-27 21:36
- 95 1 [玻璃吧] 跌跌不休弹都不弹一下 希望果实 08-2708-27 21:36
- 146 0 [中国电建吧] 想不明白,电建今收6.05,创7月25日高点7.84下 越炒越迷糊 08-2708-27 21:36
- 126 2 [时代电气吧] 炒股真的是做多太难了,赚10个点比登天还难的煎 梦梦的summer 08-2708-27 21:36
- 89 0 [小型纳指吧] 是中概在拖后腿! looping 08-2708-27 21:36
- 103 0 [华民股份吧] 哪位大佬解释一下,总经理变董秘是为啥? 股友675wM98017 08-2708-27 21:36
- 295 0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34.75亿元 同比增长159% 温氏股份资讯 08-2708-27 21:36
- 66 0 [纯碱吧] 无脑空就是了!纯碱必然和玻璃一样会向三位数进 股友509mKr 08-2708-27 21:36
- 85 0 [玉米吧] 都在跌,来玉米避险了,难怪会涨 股友626w198P85 08-2708-27 21:35
- 84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下跌趋势中,比金子更珍贵的是筹码和信心 我是泰勒888 08-2708-27 21:35
- 521 8 [三川智慧吧] 大盘这个样子,三川你竟然能稳到这个程度。大傻 轻松的夏舒茜 08-2708-27 21:35
- 77 0 [焦煤吧] 真墨迹,都知道你要下来,还装什么!直接砸啊 只做工业硅 08-2708-27 21:35
- 147 0 [雪人集团吧] 认真阅读中报信息:业绩同比增长,百分之18多, 股友JyVmlZ 08-2708-27 21:35
- 68 0 [汇金科技吧] 好饭不怕晚别捂馊了就好 琴艺的夏峥 08-2708-27 21:35
- 111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戈壁啊,从进来就天天盼着回本,哪里有这么垃圾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8-2708-27 21:35
- 2763 2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这盆冷水,该怎么看?后面该怎么办? 养基笔记 08-2708-27 21:35
- 224 2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教育是海淀国资委重点扶持对象,辐射全国, 股友53722r17c8 08-2708-27 21:35
- 509 1 [广深铁路吧] 股市口诀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8-1908-27 21:35
- 88 0 [宏达电子吧] 自己给力了,可惜大盘又不给力了 股友MrIxNS 08-2708-27 21:35
- 927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jljingling 08-2708-27 21:35
- 10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马芳是不是要走了? 财源万贯的江小白 08-2708-27 21:35
- 147 0 [光迅科技吧] 1.6T开始交付,未来成长空间还很大 股友PPKsA3 08-2708-27 21:35
- 456 0 [长川科技吧] 复盘让每步努力都算数,进步超踏实 柔情似水的千屿8 08-2708-27 21:35
- 97 1 [长源电力吧] 明天华银电力在高开秒板你的脸往哪放 二十万挑战一百万 08-2708-27 21:35
- 215 5 [北京银行吧] 我买买买,当传家宝传下去,5.3%的分红相当可以 锅烟灭天鹅 08-2708-27 21:35
- 149 2 [大元泵业吧] 英伟达最正宗的供应商,液冷泵,最少五倍涨幅, 股友FklbCc 08-2708-27 21:35
- 200 6 [中国武夷吧] 以我的经验判断确实要涨了,即便短期下跌也不会 术本是道 08-2708-27 21:35
- 320 9 [建设工业吧] 5日/10/20日全跌穿了,越跌越有,有那个不服? 股友L2xrN8 08-2608-27 21:35
- 479 0 [汇量科技吧] App又破近期新高了 风大了啊 08-2708-27 21:35
- 178 0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中国: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视觉中国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166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不是创业板吗?今天创业板涨得这个多, 股友876I616G39 08-2708-27 21:35
- 273 5 [岩山科技吧] 股,这支高光时刻没有超过15元,最低几个毛线几 股友Q7G6187513 08-2708-27 21:35
- 369 12 [金冠股份吧] 我想知道今天有多少人进来了 秀外慧中的西门琦 08-2708-27 21:35
- 951 12 [宇瞳光学吧] 提前恭喜坚持持有此票的兄弟姐妹们! 问道落叶anycff 08-2708-27 21:35
- 177 0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07亿元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5
- 638 6 [中交设计吧] 股票业绩不错,分红也不错,为什么股价没有表现 中交设计股友 08-1308-27 21:3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两年没涨停,难道这两年没利好? 老板给我打工 08-2708-27 21:35
- 7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样子想要来把大的…… 摇曳生辉 08-2708-27 21:35
- 217 4 [天力锂能吧] 有人24以下买入吗,我25买亏没有 基民FAUPrc 08-2708-27 21:35
- 221 1 [联创光电吧] 明天应该会长红,看着股票一路下跌,买盘挂单不 goldown 08-2708-27 21:35
- 7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现在买应该也不能算今天的了吧 山也听风吖 08-2708-27 21:35
- 1330 0 [掌阅科技吧] 短剧的“泼天富贵”没接住?掌阅科技上半年亏损 掌阅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103 3 [园林股份吧] 不要碰小市值股票。北证这类股票一大堆 Yehw 08-2708-27 21:35
- 495 1 [全柴动力吧] 图解财报:全柴动力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326.57万 全柴动力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91 0 [中航重机吧] 没影响,会涨 青豆炖瘦肉 08-2708-27 21:35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社保基金跑路了 精准的韩芸菲 08-2708-27 21:35
- 112 0 [温氏股份吧] 不会暴雷就是最大利好,还能够半年赚钱35亿的上 东财网友6661513457288294 08-2708-27 21:35
- 84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基金经理你出来一下,有事找你 三个半达不溜 08-2708-27 21:35
- 214 5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连城数控持有拉普拉斯15%股票,是其第一大股东 财经真相 08-2708-27 21:35
- 91 0 [麦加芯彩吧] 业债増长是你的原罪。难道藏着雷? rj诸相非相 08-2708-27 21:35
- 91 0 [创新新材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说!十日线起稳就开干 快乐的哥寄勇 08-2708-27 21:35
- 80 0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8.47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5
- 98 0 [理想汽车吧] 出息了,倒数第一 n1418947082f7dab 08-2708-27 21:35
- 47 0 [Alternative Access First Priori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Alternative Acce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35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67 0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海外监管公告-中国人保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121 7 [百川股份吧]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赚3千万就收手 08-2108-27 21:35
- 94 0 [五矿新能吧] 几十家公司调研,是做给散户看的吗? 好运常伴999 08-2708-27 21:35
- 138 0 [ST长方吧] ST长方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5415.39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7 21:35
- 151 1 [和而泰吧] 寒武纪46元涨到1372元。尔泰你怎么看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2708-27 21:35
- 259 5 [焦煤吧] 山西河南焦煤限产,焦煤约谈涨价,看多就是了, 顺风鼠 08-2708-27 21:35
- 104 1 [福田汽车吧] 一仠万的补助有人就敢看成一个亿! 白金山顶冻人 08-2708-27 21:35
- 100 2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怎么说? 海哥记 08-2708-27 21:35
- 333 3 [华秦科技吧] 华秦科技:股东询价转让计划书 华秦科技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263 7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四会富仕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151 7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涨8个点 浩浩荡荡66 08-2708-27 21:35
- 82 0 [国药股份吧] 新一轮下套时间到 二九零二 08-2708-27 21:35
- 242 2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要减持中银超10亿的股份,控股公司嘉馨明天 股友g62L695689 08-2708-27 21:35
- 143 1 [第九城市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第九城市资讯 08-2708-27 21:35
- 801 15 [神州数码吧] 今晚还是明晚报业绩 小飞燕 08-2708-27 21:35
- 66 1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军工涨的时候跌,军工跌你大跌,真是够够的 WDK892 08-2708-27 21:35
- 605 2 [中国银行吧] 洗盘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7-1208-27 21:35
- 176 1 [中国重汽吧] 董秘睡着了 基民98V80e7950 08-2708-27 21:35
- 90 1 [银河磁体吧] 连续7天上影线,真是好玩 没完没了了 08-2708-27 21:35
- 65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有京东这个搅棍,恒科也不是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股友q21R882281 08-2708-27 21:35
- 76 0 [甲醇吧] 期权没人卖也没人买,交投不活跃啊 人在山巅 08-2708-27 21:35
- 80 0 [鸡蛋吧] 平均每人1.54公斤蛋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2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