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买,你们是没钱买了。看你们嘴在硬啊! 收手吧不赌为赢 08-2808-28 11:07
- 59 0 [箭牌家居吧] 看来,在控盘狗,下不好混哇 股友3350z86d77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勾庄惨无人道! 不要满仓听到没得 08-2808-28 11:07
- 58 0 [浪潮软件吧] 的确拉胯 独立的祝源0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跌跌不休啊 股友xLxtHe 08-2808-28 11:07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早点关门买指数ETF,不买各股了,大家都买指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泉峰汽车吧] 这货球了 小韭菜_2019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金帝股份吧] 我承认我瞎眼了,5000多家怎么就会选你 股友08a89k9855 08-2808-28 11:07
- 56 0 [探路者吧] 创业板指数又是大涨,强势股涨疯了。 股友1093926mX2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科泰电源吧] 下来如闪电,上去如便秘 有决策力的苏沛1 08-2808-28 11:07
- 40 0 [美团-W吧] 参考东方甄选,股价增长要听故事支撑,很明显, 牛冲天1818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赛力斯吧] 整车板块都是拉几票,离开整车板块吧。赛力斯是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8-2808-28 11:07
- 66 0 [国金证券吧] 只要股价不涨管理层什么招数都敢使用,生怕股价 wljshr888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江苏有线吧] 只有去投诉管理层这一条路了 股友cAywQG 08-2808-28 11:07
- 52 1 [寒武纪吧] 新王 股友z71R252500 08-2808-28 11:07
- 62 1 [电子城吧] 今天做了个T,有利润了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2808-28 11:07
- 55 1 [天通股份吧] 五日线又压制了 堆金致富的大乔 08-2808-28 11:07
- 265 0 [联特科技吧] 一波骚操作,彻底把自己从吃肉变成吃面 青蚨入梦 08-2808-28 11:07
- 66 2 [永鼎股份吧] 跑的都是散户,上升趋势中,拿不住注定是韭菜。 烟波独酌人 08-2808-28 11:07
- 70 1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刺激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所见皆是虚妄 08-2808-28 11:07
- 258 3 [诚意药业吧] 七元回购的股票,15元了,又5元给员工持股。这 股友fZjSEK 08-2608-28 11:07
- 52 0 [电科网安吧] 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,别这么墨迹 九点半大涨一直涨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西菱动力吧] 撤吧,没法玩了 包容的华三仟 08-2808-28 11:07
- 58 0 [金石亚药吧] 9月至少要砸到9元附近。 天狼星999888 08-2808-28 11:07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太可怕了 涨不停518 08-2808-28 11:07
- 62 1 [国际医学吧] 不行就跌停死股 n1425683283664a46148 08-2808-28 11:07
- 70 2 [步步高吧] 这也被套在山顶了,真是买啥啥不行 鲜嫩的韭菜发芽了 08-2808-28 11:07
- 412 2 [山子高科吧] 2.23又买回来了,不知道明天是福是祸。 时尚的慕容昭 08-2808-28 11:07
- 61 2 [菜百股份吧] 烂白莱 股友y826991Y38 08-2808-28 11:07
- 172 6 [中芯国际吧] 这两天让小白彻底知道什么叫股市。 易达05年入市 08-2808-28 11:07
- 148 4 [捷佳伟创吧] 这庄喜欢玩上影线,所以当天进的持股体验一般不 一直来起 08-2808-28 11:07
- 109 2 [江南高纤吧] 是不是老陶怕股价拉上去让老叶减持,所以刻意压 数字符号 08-2808-28 11:07
- 62 0 [中集集团吧] 300724净利润增长和你一样,股价飞天了 别炒股多消费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明牌珠宝吧] 绝望啊 股友582Vg02000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如果跌停的话,只能认输离场了。买个教训吧 紫剑天涯明月刀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好后悔呀,我不该被毒鸡汤骗了,我要支持英伟达 股友50791q237i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华菱线缆吧] 定增不出来不会涨 股友8112dw9131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我就想看看你什么时候st 梦回彼岸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好股 宏远航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合力泰吧] 昨天主力出货1/2,今天11/3,明天走完,祝好运 盈利骑士 08-2808-28 11:07
- 44 0 [信通电子吧] 随时涨停 精准的司马芝菲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捷强装备吧] 垃圾东西天天跌 股友aWaEWW4931 08-2808-28 11:07
- 62 1 [惠云钛业吧] 恭喜你,由开盘第一马上又要板块倒数第一了!加 股友oU7xx1 08-2808-28 11:07
- 82 2 [国科军工吧] 合同负债、研发投入、利润指标的正向表现,反映 yxszwl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七一二吧] 昨天追高,今天割肉,做的好买卖 人生如牛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纱冒吃饱了撑的天天砸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2808-28 11:07
- 60 0 [邮储银行吧] 牛逼 吵股哇 08-2808-28 11:07
- 53 0 [爱玛科技吧] 该涨不涨,还要下跌 楚汉争霸云宝0057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长源电力吧] 本人预测今年还要到三块多 L罗爖 08-2808-28 11:07
- 41 0 [永顺泰吧] 主力你进套套,当心来 股友187O17273x 08-2808-28 11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最可怕的陷阱,就是让你赚到钱,尝到甜 股友591Ez97728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华盛昌吧] 中华昌盛,民族昌盛,明天28 凡人多烦事8 08-2808-28 11:07
- 52 0 [华东重机吧] 你今天要是有本事能把我洗走,你就砸到八块吧, attendete 08-2808-28 11:07
- 235 0 [合锻智能吧] 就这还想起来 bgsbnhgg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见钱眼开 丽江纳美酒店 08-2808-28 11:07
- 50 0 [ST西王吧] 呵呵,主力就是一个,站着茅坑不拉的货色 股友369p591I11 08-2808-28 11:07
- 60 0 [烧碱吧] $烧碱509(CZCE|SH509)$ 稳健的冷睿博 08-2808-28 11:07
- 48 0 [京东方精电吧] 只要吧里还有人看好,辩解,大家就不能买 回本之路上无路 08-2808-28 11:07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是做T就舒服了 股友869M50586g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特一药业吧] 血汗钱都是血汗钱 海的天地 08-2808-28 11:07
- 65 1 [紫光国微吧] 厚积而薄发!大头在后头。表担心,表遗憾! 股友59D76289n0 08-2808-28 11:07
- 64 1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还不上窜 股友n6YKuS 08-2808-28 11:07
- 84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又要进入长期的磨蹭期了,等大部分散户磨的 最帅小牛散 08-2808-28 11:07
- 460 4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两百一晚上,接下来六七百一晚上还没有房, 股海无限可能 08-2808-28 11:07
- 92 2 [深南电A吧] 倒霉孩子,完都子了,持股25天,天天亏,9.8元 股友d38191o109 08-2808-28 11:07
- 122 3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跑不了的很快就下来更舍不得跑了 痞子英雄坏坏虎 08-2808-28 11:07
- 266 4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20日线加仓猛干,牛市多急跌,明天肯定是带 罗宾汉归来 08-2708-28 11:07
- 58 0 [果麦文化吧] 等你下来,这操盘的不行建议加钱找个好点的 省略的情绪 08-2808-28 11:07
- 54 0 [*ST岭南吧] 给我狠狠的砸,又是拉高出货,找人接盘 短线炒股养家L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威孚高科吧] 烂板出妖股。 股友3500221cz0 08-2808-28 11:07
- 51 0 [中证医疗吧] 你可是20000点掉下来的看来这个牛市都回不到100 直率的杨楠莉 08-2808-28 11:07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垃圾 股鬼在此 08-2808-28 11:07
- 56 1 [大商股份吧] 不吉利啊,大商=打伤 M进K出 08-2808-28 11:07
- 56 0 [哈投股份吧] 外面其它股都怕下午再跌,散户都跑了。连续两天 迅捷的叶致东 08-2808-28 11:07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牛逼恒宝都从水下5个点拉到水上2个点了 清雅的沃岚 08-2808-28 11:07
- 59 0 [退市创兴吧] 你这个家伙是提款机?提现提不完吗,看你能跌多 忠心耿耿的王大拿 08-2808-28 11:07
- 39 0 [瑞芯微吧] A股市场200以上价格的股票随便买,一般都不会亏 麻雀V 08-2808-28 11:07
- 59 0 [比亚迪吧] 左手迪子,右手宁王,卧龙凤雏, OOO热你个温OOO 08-2808-28 11:07
- 56 0 [金龙羽吧] 你们都给金龙羽骗了, 乾山乾向水流乾 08-2808-28 11:07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,跪给佳捷了! 股友019n2p1598 08-2808-28 11:07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它这是补涨还是诱多 williamfire 08-2808-28 11:07
- 67 1 [金地商置吧] 什么水平,各位高点出了 今年轮到我发财 08-2808-28 11:07
- 75 1 [天元智能吧] 是不是业绩不好? 有毅力的灵雨少3 08-2808-28 11:07
- 58 2 [光华科技吧] 这不是半导体???。 股友535Wy22956 08-2808-28 11:07
- 104 4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真的废啊,我在光伏躲过了牛市 我是渣渣割 08-2808-28 11:07
- 143 1 [成飞集成吧] 一天五碗面,吃吧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8-2808-28 11:07
- 78 1 [康芝药业吧] 我受不了,跌了这么多天,我割了,留下的发财。 随心168 08-2808-28 11:07
- 223 2 [恩捷股份吧] 中芯国际都看到了吧,钨业票都找到了吧。买的有 我喜欢恐慌盘 08-2808-2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