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千禾味业吧] 涨不了,跌就疯狂跌,个人建议来海天,盘子大, 股友z8098Y0631 08-2808-28 14:56
- 55 0 [ST得润吧] 哥在润躲牛市! Q养老靠自己8 08-2808-28 14:56
- 70 0 [太辰光吧] 兄弟们,尾盘抓紧时间杀进来,不然明天你没机会 股友6g9362226g 08-2808-28 14:56
- 91 1 [唐人神吧] 举报电话12386欢迎大家举报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8-2808-28 14:56
- 93 2 [微创脑科学吧] 提鞋来了,从12.61-12.71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8-2808-28 14:56
- 91 1 [君实生物吧] 这三天跌16个点。有本事跌33个点。那天不是涨了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8-2808-28 14:56
- 177 3 [ST银江吧] 你们安静了,但我亏惨了! zh0454 08-2808-28 14:56
- 218 2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被偷吃了,大家快转吧! JZ裴 08-2608-28 14:56
- 69 2 [海能达吧] 你不是牛市的一员退下吧 累了困了 08-2508-28 14:56
- 135 0 [ST洲际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4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ST洲际股友 04-2108-28 14:56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冲鸭 股友Y9029Q8917 08-2808-28 14:56
- 3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真强啊 股友79K6193g18 08-2808-28 14:56
- 87 0 [天山生物吧] 卖了,安全。 骑扬生财的梦竹 08-2808-28 14:56
- 80 0 [和而泰吧] 跟大盘指数的,看来是机构票,汪汪队控盘了的 格橘炒家azr 08-2808-28 14:56
- 4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这下算是站稳了吧 深蓝十字星X 08-2808-28 14:56
- 78 0 [南华期货吧] 瑞达股价超过南华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8-2808-28 14:56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玩玩 股友rjWefT 08-2808-28 14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助力牛 宏图善贾de向问天 08-2808-28 14:55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差点就坚持不住了 股友7898d33x90 08-2808-28 14:55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涨停涨不停 股友ugTbdr 08-2808-28 14:55
- 159 0 [领益智造吧] 吐血 让人生666 08-2808-28 14:55
- 44 0 [科创50ETF景顺吧] 刚才发生了什么 股东大富翁 08-2808-28 14:55
- 69 0 [五矿资本吧] 冲一冲,来个六六大顺! 王的孤独 08-2808-28 14:55
- 82 3 [佳缘科技吧] 让高温度高热度来得更猛烈些吧! 多来米发锁A 08-2808-28 14:55
- 314 6 [中瓷电子吧] 今天能上62吗有高人分析一下吗? 初入股友的小白白 08-2808-28 14:5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走势都不出意外,包括今天走势怎么走,但 股友W9c9766778 08-2808-28 14:55
- 82 0 [华鹏飞吧] 该天蓬上场了吧 乔戈UF 08-2808-28 14:55
- 66 0 [光环新网吧] 废了这玩意 heruyi 08-2808-28 14:55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废了,现在变成纯跟风的了 Narcolepsy 08-2808-28 14:55
- 71 0 [兆龙互连吧] 就是个,还当成宝 千羽被照亮 08-2808-28 14:55
- 60 0 [长江材料吧] 卖出多 股友71Z325E869 08-2808-28 14:55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虽然我不在建设了,天天骂的一天给你们补回来道 卢来佛卢本伟 08-2808-28 14:55
- 100 1 [片仔癀吧] 二十五倍市盈率有投资价值 股市松果体 08-2808-28 14:55
- 92 1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可以跑了,明天大盘一涨这玩意没人要 c446492147987 08-2808-28 14:55
- 318 1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股友198fQ03391 08-2808-28 14:55
- 167 2 [利亚德吧] 量价齐升,明天涨停,今天试拉。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8-2808-28 14:55
- 78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4469的本,进来的,有比我低的不? 海布里14号 08-2808-28 14:55
- 434 8 [凯众股份吧] 这个庄太坏了,没次有试图想拉升的机会,都给庄 全仓单吊一支票 08-2808-28 14:55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大资金要走就快点砸出完别的资金接盘拉不用耽误 股友aAToey 08-2808-28 14:55
- 65 0 [宁波海运吧] 垃圾之王?? 慧慧要翻倍啦 08-2808-28 14:55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已疯 gaochao521 08-2808-28 14:55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收复20日线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8-2808-28 14:55
- 61 0 [艾融软件吧] 拉黑,以后绝不再碰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8-2808-28 14:55
- 78 0 [瑞贝卡吧] 大盘涨了一点多了,瑞贝卡卡在3.09了。 十七楼 08-2808-28 14:55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呀个屁单啊,你该飞天 芯蕊材料 08-2808-28 14:55
- 71 0 [润本股份吧] 庄家故意跌破保护位让散户割肉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2808-28 14:55
- 74 0 [彩虹集团吧] 牛市买这个股的都是shaX 向庄狗投降 08-2808-28 14:55
- 155 0 [海立股份吧] 688012中微公司理由:12寸金属刻蚀设备全球首台 郭店老铁 08-2808-28 14:55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挂涨停卖了。。。 哆啦A梦在我家 08-2808-28 14:55
- 46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在芯片这里感受到了牛市 少许玫瑰盐 08-2808-28 14:55
- 84 2 [酒鬼酒吧] 明明可以做龙头的,唉,偏要做狗头!无语! 麦涨停 08-2808-28 14:55
- 75 1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票怎么和金财互联同步啊?难道是一伙人坐庄 明天更漫长丶 08-2808-28 14:55
- 92 1 [乾照光电吧] 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大盘。没有一天大涨,真浪费 郑水仙 08-2808-28 14:55
- 93 1 [泉峰汽车吧] 别人跌下去还知道回来,你TM是真跌呀!你有什么 股友6U25g68759 08-2808-28 14:55
- 71 1 [中际旭创吧] 二弟变大哥,只有一步之遥 tornado2 08-2808-28 14:55
- 9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为什么死守美团! 基民xgPxjv 08-2808-28 14:55
- 118 2 [实益达吧] 无量反弹,明天又有新低了 基民aOBbt6 08-2808-28 14:55
- 106 2 [工商银行吧] 资金流入两个亿是不是也是毛毛雨啊? 一一路发发发 08-2808-28 14:55
- 123 3 [中国西电吧] 非常差的股票,我拿了近一年,这个庄真差劲,除 股喵喵喵 08-2808-28 14:55
- 117 2 [中矿资源吧] 从涨4个点都能玩到跌一个点,也是厉害啊,出生 牛逼的儒子墨 08-2808-28 14:55
- 113 4 [首旅酒店吧] 15.084的本 韭菜根留下 08-2808-28 14:55
- 148 6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太弱绳子强度不够 龙马飞鸿 08-2808-28 14:55
- 1380 3 [新国都吧] 图解财报:新国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75亿元,同 新国都资讯 08-2608-28 14:55
- 54 0 [寒武纪吧] 诸位:请恭迎新皇---寒武纪 丛股制金 08-2808-28 14:55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玛德割肉就起飞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808-28 14:55
- 86 0 [科安达吧] 我相信你不要让我们失望 股友6m7z093293 08-2808-28 14:55
- 69 0 [思瑞浦吧] 牛啊,明天开盘必须向上,明天来个大户就更完美 翻红向上 08-2808-28 14:55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有病有病有病啊,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我的天呐 08-2808-28 14:55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这种垃圾票确实恶心 重生之在天原被套 08-2808-28 14:55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跳水,完犊子了, 股友O1986501l9 08-2808-28 14:55
- 83 1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票 疯狂小韭菜馅 08-2808-28 14:55
- 80 1 [寒武纪吧] 这钱哪里来,基金加散户 股友265387u78F 08-2808-28 14:55
- 106 1 [潞安环能吧] 机构故意压单 苍云之间 08-2808-28 14:55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拉尾盘了+这两天上蹿下跳,家人们有多少选 zm7488 08-2808-28 14:55
- 107 1 [鹏翎股份吧] 这支没有上涨的持续性,感觉就是散户在拉,主力 股友laQjA0 08-2808-28 14:55
- 83 1 [ST中路吧] 实在拉几 足智成金地哥帅 08-2808-28 14:55
- 92 2 [道氏技术吧] 跌的多,反弹的少,龌龊,抛弃…… n228113518275330 08-2808-28 14:55
- 99 1 [皖能电力吧] 太平洋人寿保险基金的经理今年想不想拿奖金啊? 股友23661nK106 08-2808-28 14:55
- 88 1 [达安基因吧] 666能买吗好兄弟 六点起床自律 08-2808-28 14:55
- 140 2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6G技术的公司,股票价格在低位,换手率终于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8-2808-28 14:55
- 741 1 [弘信电子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旗下“极致液冷科技”与申菱 非常韭时刻 08-2808-28 14:55
- 106 2 [鱼跃医疗吧] 大a给人的感觉就是以后经济全靠芯片股了,其他 开路2 08-2808-28 14:55
- 188 4 [海螺水泥吧] 这样的业绩都要砸。不信你一直砸早晚补涨。 股友tut2uf 08-2808-28 14:55
- 76 2 [江苏国信吧] 涨没你,跌处处都有你 风华绝代1111 08-2808-28 14:55
- 1038 5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2点半拉升5个点,后面被大盘拖累,又被砸下 Marcus赛后学炒股 08-2708-28 14:55
- 119 4 [ST长园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 可以可以了 08-2708-28 14:55
- 322 6 [ST亚光吧] 千客巨轮挺进东方之珠 股友22u7365z02 08-2708-28 14:55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织布机呀织布机 money倍倍红 08-2808-28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