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3 [八亿时空吧] 这TM什么杂毛股啊....最近怎么老买到杂毛股 独立的寒飞香13 08-2808-28 15:34
- 188 9 [久其软件吧] 7.18卖了,你开始涨了! Acj 08-2808-28 15:34
- 171 3 [新易盛吧] 走一步看一步!不要再定什么目标价,也不相信任 老三届77翁 08-2808-28 15:34
- 148 4 [恒润股份吧] 我才进来的,难道被骗进来给别人解套的吗? 什么都好0235 08-2808-28 15:34
- 58 2 [金盾股份吧] 没涨的板块,跟着人家涨高的跌什么玩意, 跌必花 08-2808-28 15:34
- 99 3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麻烦封死跌停,我那十几个朋友说的不跌停死 你很聪明 08-2808-28 15:34
- 267 8 [大业股份吧] 唯一一家具备生产坚守产品的上市公司,一定是守 股友06a0V61632 08-2708-28 15:34
- 358 8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是最好的买点。一波下杀企稳可买。 戒贪戒嗔戒燥戒骄 08-2608-28 15:34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茅ce,册那 股友709xF62567 08-2808-28 15:34
- 89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做T又对了 a66629a4297 08-2808-28 15:34
- 91 1 [瑞芯微吧] 寒武纪的补涨股 作手新8 08-2808-28 15:34
- 110 2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抄了中芯国际,明天抄点你怎样,哈哈哈 FILI 08-2808-28 15:34
- 85 2 [胜蓝股份吧] 涨停我今晚点模子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5:34
- 76 0 [硕贝德吧] 昨天狂吸,今天赚10个点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2808-28 15:34
- 61 0 [*ST赛为吧] 逆麻,破股票,坑死了 齐鲁小股神 08-2808-28 15:34
- 81 0 [达安基因吧] 等了一个月,6.75一下,买到了,,随便涨跌吧 荻107 08-2808-28 15:34
- 425 1 [致远互联吧] 致远互联上半年亏损同比扩大至1.35亿元 营收同 致远互联资讯 08-2808-28 15:34
- 127 4 [园林股份吧] 跌十个点就不行了啊,牛市常长阴,再说了,已经 光明的梦想家 08-2808-28 15:34
- 92 3 [凯格精机吧] 下午肯定要绿的 深海狂浪 08-2808-28 15:34
- 6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买晚了,143.7买进,尾盘全T了 阿林哥 08-2808-28 15:34
- 83 0 [紫江企业吧] 卖飞了 股友0k667203n1 08-2808-28 15:34
- 223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47.7进了这个,昨天自选的和而泰,万通发展 恒心的戚宇航 08-2808-28 15:34
- 135 0 [天源迪科吧] 搞了两次天源,加起来不到十个点,为什么?就是 梅节高 08-2808-28 15:34
- 130 5 [阿里巴巴-W吧] 股价越低,卖出的筹码越多,卖出的人越多,股价 健康发财1319 08-2808-28 15:34
- 157 4 [鸡蛋吧] 国家收储吧。撑不住了。 长源5555 08-2808-28 15:34
- 197 0 [协创数据吧] $协创数据(SZ300857)$ 右侧买入 08-2808-28 15:34
- 126 0 [工银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这基金是最差的基金,天天不涨,看不见其他指数 基民7Z5568i256 08-2808-28 15:34
- 73 1 [股市实战吧] 一跌就是牛市结束,一涨就是结依旧构性牛。 成 notcool 08-2808-28 15:34
- 115 1 [威唐工业吧] 这样搞明天就是20cm了 舟泛海股 08-2808-28 15:34
- 12 0 [中钢天源吧] 标一下 江风如画 08-2808-28 15:34
- 216 3 [英科医疗吧] 看来前几天那买卖几千手的主力也不是傻的 上善若水的人 08-2808-28 15:34
- 171 4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调整结束,明天大阳 寻常的线嘉云2 08-2808-28 15:34
- 158 6 [星辉环材吧] 请教高手,今天算是金针探底吗?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8-2808-28 15:34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看走势还能喝点汤 刘军友 08-2808-28 15:34
- 109 0 [岩山科技吧] 北交所唯一的芯片概念股,是不是寒武纪、中芯国 超级牛股建仓中 08-2808-28 15:34
- 171 1 [长光华芯吧] 国家军工激光武器概念股 mekio123 08-2808-28 15:34
- 116 1 [厦门港务吧] 拉尾盘十有九坏。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8-2808-28 15:34
- 126 1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的下跌很多人都知道是黄金坑,但韭菜们几个 股友GnlQWp2b 08-2808-28 15:34
- 113 4 [寒武纪吧] 飞得越高跌得越惨。 认真钞股 08-2808-28 15:34
- 87 1 [中机认检吧] 可以唱几天多了 发光金股 08-2808-28 15:34
- 165 4 [利元亨吧] 连跌7天,可怕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8-2808-28 15:34
- 387 1 [中芯国际吧] 不要做股市里的牛鬼蛇神! 百倍哥趋势量化 08-2808-28 15:34
- 263 3 [耐世特吧] 按这个业绩,涨到8元不过分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508-28 15:34
- 120 0 [北方华创吧] 收盘39万5千股卖出者,是胜利“大逃亡”。明天 努力之路 08-2808-28 15:34
- 8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拒绝过山车!这只算力基在狂飙中再创新高,TMT 小美爱养基 08-2808-28 15:34
- 29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$军工龙头(SH512710)$ 梦想有台塞纳 08-2808-28 15:34
- 215 0 [毛戈平吧] 复购率近30%,毛戈平跻身国货美妆TOP4! 天天开心9999 08-2808-28 15:34
- 77 0 [R汇车1吧] 0.12每股的配股价,谁抢到就是谁的。 股友tGqkWH 08-2808-28 15:34
- 84 0 [壶化股份吧] 恭喜壶化股份,今天公司股价又创新高,但是是负 追风的朱琬 08-2808-28 15:34
- 115 1 [比亚迪吧] 看这样子,估计中报不及预期! 南昌胡筱云 08-2808-28 15:34
- 126 3 [商汤-W吧] 不到1千亿市值不卖一股,寒武纪这种垃几都6600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5:34
- 88 1 [新易盛吧] 中际和新易盛不是那种可以持续性营利的公司 夜空的星 08-2808-28 15:34
- 116 1 [军信股份吧] 301109今天这么好的做T走势多爽安心持股用心T 谈股论金之来抢钱 08-2808-28 15:34
- 133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加油,今天出了步步高,买永辉 花开纳福地李洛阳 08-2808-28 15:34
- 103 3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有点刺激啊振幅都来到差不多1分了 广核年底回5块 08-2808-28 15:34
- 235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光大诚鑫混合在投资领域表现出色,近1年业绩突 零零点 08-2808-28 15:34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拉尾盘 危机机遇啊喂 08-2808-28 15:34
- 70 0 [新研股份吧] 股 股友6825T2d561 08-2808-28 15:34
- 83 1 [天融信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808-28 15:34
- 107 1 [太平洋吧] 券商业绩绝对比预报更好!因为近段时间都是2万 大红牛涨涨涨 08-2808-28 15:34
- 154 3 [天源迪科吧] 这两天跑了应该不少吧!这还不砸跑的也都是头铁 有进取心的夏杭7 08-2808-28 15:34
- 118 3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是你太爷,一点都不假!!! 谷妖彰 08-2808-28 15:34
- 132 5 [城建发展吧] 上涨表演完毕,下午继续套牢。 嘉德集团168 08-2808-28 15:34
- 165 1 [澄天伟业吧] 大盘剧烈震荡的时候,今天收出长上下影十字星, 干拔起飞 08-2708-28 15:34
- 139 1 [汇金科技吧] 大股东主力高复控盘了,每天拉一下就涨停上,, 贝尔加湖 08-2808-28 15:34
- 88 1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3393附近直接多一个进去,看新高去了。 李岚Lilan2507 08-2808-28 15:34
- 5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费务,什么时候能好转 股友ghFpsf4i 08-2808-28 15:34
- 169 3 [博云新材吧] 早晨买早了,9.00买的!下午开盘后买多好 股友52K5909I09 08-2808-28 15:34
- 128 2 [富临精工吧] 董秘希望告诉股民大跌的原因!公司业绩突出,股 股友2d8568G686 08-2808-28 15:34
- 164 2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的生产基地智能化改造完了,效率提上去不少 真实幻梦 08-2808-28 15:34
- 76 0 [德创环保吧] 阿祖的票每次节点启动首板。不得不佩服阿祖 十点干活多拿拿 08-2808-28 15:34
- 120 1 [天融信吧] 昨天平盘买的,今天涨停没卖尾盘回撤拿不住又卖 最菜的江西炒家 08-2808-28 15:34
- 102 0 [*ST香雪吧] 大牛市st股会被歧视,先去外面抓几个涨停再回来 c9979831425288942 08-2808-28 15:34
- 122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今天是真他嬢的离谱 梦随欣缘 08-2808-28 15:34
- 94 1 [航宇科技吧] 3640最后700股割了,平移科创100ETF至少不提心 混沌的世界 08-2808-28 15:3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根本没法玩,直接销户才是聪明人啊 nxjdkdkfncjdkd 08-2808-28 15:34
- 99 1 [华鑫股份吧] 你咋这么抗跌 回一本 08-2808-28 15:34
- 74 1 [凯迪股份吧] 又要创新高了啊 zs0608 08-2808-28 15:34
- 51 1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早上刚卖,就涨了,玩不了这股 孤独者前行 08-2808-28 15:34
- 32 0 [25申证D7吧] 关于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 25申证D7资讯 08-2808-28 15:34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哪个大游资又冲进来了? 股友t59657283e 08-2808-28 15:34
- 74 0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63没出你真是错 持股和钞票火狐 08-2808-28 15:34
- 92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不敢追高?别灰心!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 有趣的小花 08-2808-28 15:34
- 83 0 [华峰超纤吧] 温州又猪操盘就是牛逼,大盘暴跌他暴跌了大盘暴 叫我小赫哥 08-2808-28 15:34
- 9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基金经理视野太小,如果按照他的思维方式,纳斯 基民11r30H9368 08-2808-28 15:3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天指数上蹿下跳,严重影响整个市场涨跌家数 原力通富 08-2808-28 15:34
- 291 3 [鹏欣资源吧] 买定离手,晚上看中报。补偿能不能落地,黄金产 御风而行788 08-2808-28 15:34
- 113 0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软件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,老量化庄的 time能 08-2808-28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