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9 8 [领益智造吧] 幸好昨天没跑。 股友99f18m2596 08-2808-28 16:13
- 354 2 [红四方吧] 昨日进,今日已清仓。跌回来再买吧,今天弱势涨 合一168 08-2808-28 16:13
- 1022 3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前副总裁:“AI人才争夺战”正导致薪酬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6:13
- 89 1 [兴业科技吧] 走了,买了就没涨过,天天露头就秒。10日线也破 股友217ZE19738 08-2808-28 16:13
- 122 3 [中再资环吧] 我遇上这破烂也算我倒了八辈子霉 有创造力的范澄0 08-2808-28 16:13
- 620 1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药业:上半年实现营收13.1亿元 葵花药业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104 1 [立高食品吧] 立高食品:关于作废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 立高食品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434 1 [和展能源吧] 和展能源上半年亏损同比收窄至3542万元 营收同 和展能源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102 1 [金刚光伏吧] 16的本说多都是泪 tzy瑜 08-2808-28 16:13
- 598 10 [宝信软件吧] 你们告诉我还能好好地玩耍吗? 稳做时间的朋友 08-2808-28 16:13
- 123 0 [设计总院吧] 设计总院是否也可以参股一下半导体芯片,无人机 雨音信 08-2808-28 16:13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红都不红一下,真恶心 板上压AK 08-2808-28 16:13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3696那边缺口肯定要补的哎 潘潘918 08-2808-28 16:13
- 97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会有蛇猫榜吗 牛牛513 08-2808-28 16:13
- 2472 7 [财经评论吧] 寒武纪股价突破15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6:13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惯性在,高开就是上冲! 六一楼 08-2808-28 16:13
- 58 0 [欣战江吧] 欣战江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(2025年8月修订) 欣战江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58 0 [华元科工吧] 华元科工: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元科工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63 0 [豪家股份吧] 豪家股份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豪家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37 0 [富士智能吧] 富士智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富士智能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64 0 [音明股份吧] 音明股份: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公告 音明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124 3 [沧港铁路吧] 明天爆拉50个点,业绩牛逼 王老板的快乐生活 08-2708-28 16:13
- 68 0 [信凯科技吧] 疯狂之后谁来接盘 股友8v3RtN 08-2808-28 16:13
- 62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人玩了,低空 基民9t06198K06 08-2808-28 16:13
- 326 1 [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吧] $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$错过了这么好的行情,走了 股友00I95575z9 08-2808-28 16:13
- 81 1 [纵横通信吧] 这货近期这个表现。中报大概率是完蛋了 股友C729f31020 08-2808-28 16:13
- 100 3 [三只松鼠吧] 今年持有社保的股票真是倒霉啊,不知道社保得罪 有耐心的兰妍2 08-2808-28 16:13
- 35 0 [G24宁铁1吧] 241036: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G24宁铁1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99 0 [锐科激光吧] 【锐科激光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8月28日一起打卡 信者少少者赚 08-2808-28 16:13
- 43 0 [G24宁铁1吧] 241036: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G24宁铁1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32 0 [G24宁铁2吧] 241103: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G24宁铁2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36 0 [G24宁铁2吧] 241103: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G24宁铁2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54 0 [21西南02吧] 188046: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2025 21西南02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164 0 [畅联股份吧] 畅联股份: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畅联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65 0 [寒武纪吧] 天天吹比华为不用寒武纪不行,别把华为坑杀了 飞驰在天际的风滚草 08-2808-28 16:13
- 93 0 [冀东装备吧] 重复今年1月走势,小票连续跌停。 股友Pi0d0O 08-2808-28 16:13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放心拿着吧,15个一字板先上,目前只走到半路,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2808-28 16:13
- 129 0 [畅联股份吧] 畅联股份: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畅联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538 5 [科翔股份吧] 请问公司的PCB做到几层,能不能做到60层,谢谢 科翔股份股友 08-2208-28 16:13
- 73 1 [黄金/美元吧] 8497 dubs李姐bhs9 08-2808-28 16:13
- 101 1 [宏和科技吧] 这样下去,明天就只能字板涨停了。 股友2VwyxO 08-2808-28 16:13
- 182 9 [中京电子吧] 呕吼,连续上演鲁提辖怒打镇关西,躺平看戏。 进攻转防御 08-2808-28 16:13
- 115 0 [畅联股份吧] 畅联股份: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畅联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141 0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:新世界2025年半年度经营数据公告 新世界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77 0 [*ST易录吧] 股市大涨你小涨股市小涨你小绿股市绿了你大绿不 股友D8005829o8 08-2808-28 16:13
- 123 1 [美锦能源吧] 4.5是铁底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8-2808-28 16:13
- 96 1 [海南华铁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,还有这么多韭菜去追,蹭算力, 股友858370rA79 08-2808-28 16:13
- 77 1 [小型纳指吧] 起飞了? 今夜涨 08-2808-28 16:13
- 418 2 [万通发展吧] 一群没脑子的。举个例子。我底仓2个亿,封板4个 砖砸呼家楼 08-2808-28 16:13
- 621 1 [常山北明吧] 今日抄底成功,昨日抄底1/4仓位,今日再次抄底1 角都第一理财 08-2808-28 16:13
- 108 1 [思维列控吧] 为这担小的主力点赞,砸得狠,拉点快。明天继续 逃之夭夭w 08-2808-28 16:13
- 212 5 [中远海控吧] 寒王擅长画大饼、讲故事,但海王只是实干家,两 基民1dlRTK 08-2808-28 16:13
- 240 6 [赛力斯吧] 120止跌,反弹到125,9月到85-90左右,拭目以待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8-2808-28 16:13
- 210 4 [鹏欣资源吧] 各位大佬,今天怎么看?来点意见 活在爱里 08-2808-28 16:13
- 291 15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的这两天的换手率是怎么做出来的呢,有 箴言123 08-2708-28 16:13
- 121 0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:新世界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 新世界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124 0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:新世界十二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世界资讯 08-2808-28 16:13
- 132 1 [凯因科技吧] 成本本来32来着,结果追涨杀跌成功将成本抬高到 股友9tqQeB 08-2808-28 16:13
- 88 1 [腾讯控股吧] 恒生跌破25000空头就算赢,加油 taste841020 08-2808-28 16:13
- 378 4 [捷佳伟创吧] 请教一下,上午拉到顶以后下午一直横盘,资金却 花染凉意水无声 08-2808-28 16:13
- 151 2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涨5个点因为中报业绩大增30% 我是ETF狙击手 08-2808-28 16:13
- 76 1 [长芯博创吧] 23年买过一次,那时候还是20多块钱,买了四千多 股海之星火燎原 08-2808-28 16:13
- 1150 4 [富临精工吧] 三季报将大爆发 钴锂双飞 08-2808-28 16:13
- 105 4 [众泰汽车吧] 全球市场美股收涨标普创历史新高国际油价涨超1% 乐观的梅嘲讽9 08-2808-28 16:13
- 95 1 [天融信吧] 最迟9月15号到20块 炒股养丫子 08-2808-28 16:13
- 81 1 [上海电影吧] 连指数都跑不赢的票,还有一群唱多的散户,短期 按律当涨 08-2808-28 16:13
- 453 2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股友不会害人 08-2808-28 16:13
- 87 0 [山东药玻吧] 早盘22.58出三仟股下午挂的22.03又接回来简单来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808-28 16:13
- 117 0 [多氟多吧] 管住自己的手,高抛低吸不是所有人都能操作的, 普通的俗人 08-2808-28 16:13
- 113 3 [酒ETF鹏华吧] 真的在酒量躲牛市,什么时候可以冲一把呀。芯片 守望4200 08-2808-28 16:13
- 290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云上百年曲率驱动 08-2808-28 16:13
- 148 0 [中体产业吧] 去年首发经济这个概念刚提出来,首发经济有些股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6:13
- 215 0 [焦煤吧] 这里算是构成2小时级别的底部形态,而且是完成 风紧扯呼喽 08-2808-28 16:13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要跌了,疯狂下拉 股友I55212297A 08-2808-28 16:13
- 670 1 [腾景科技吧] 综合来看,腾景科技是一家“赛道优质、技术扎实 仓位高低强弱 08-2808-28 16:13
- 757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你以为呢? 三思投基 08-2808-28 16:13
- 796 7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和麒麟信安没有关系。麒麟软件 板寸雪碧 08-2608-28 16:13
- 63 0 [寒武纪吧] 反正有钱人不在乎! 追涨杀跌dewo 08-2808-28 16:13
- 74 0 [能之光吧] 今天有蛇猫榜吗? 麒天大胜 08-2808-28 16:13
- 66 1 [美团-W吧] 收盘啦?没买进来 开心小顾 08-2808-28 16:13
- 86 2 [星辉娱乐吧] 前高559,明天595 角质不是饺子 08-2808-28 16:13
- 405 2 [东方精工吧] 我是个赌,风险中刀口舔血,买不要怕,卖不要悔 股友3A32796Q91 08-2808-28 16:13
- 72 2 [中国银河吧] 达拉斯砂璧 亲爱的耂族综 08-2808-28 16:13
- 94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果然股票分化严重 wowowo2019 08-2808-28 16:13
- 114 2 [大东方吧] 2月28号买的啊,到现在都还亏钱,真的服了 黑铁之堡 08-2808-28 16:13
- 81 2 [济民健康吧] 等板吗,看着摇摇欲坠 勤劳善良的耿欣儿 08-2808-28 16:13
- 338 17 [万通发展吧] 封不住,下午绝对跌停 账户比头绿 08-2808-28 16:13
- 82 0 [ST长园吧] 我在长圆成功躲过了牛市 凯帝斯145 08-2808-28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