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寒武纪吧] 科技股高潮,券商开始上场,牛市旗手压不住 一路向前1212 08-2808-28 16:11
- 162 14 [惠威科技吧] 以后还是不要买杂毛,还是要做龙头股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2808-28 16:11
- 80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梭哈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808-28 16:11
- 105 2 [华星创业吧] 早盘高位已经追高打满,不求大涨只求翻倍就好, 择形而上 08-2808-28 16:11
- 292 5 [跨境通吧] 这到底是给上车的机会还是给下车的机会了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8-2808-28 16:11
- 191 7 [兆驰股份吧] 牛牛牛,可惜空仓了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8-2808-28 16:11
- 204 8 [雅创电子吧] 一根针指天,一根针指地。啥意思啊,天上,地下 英气俊朗的虎哥 08-2808-28 16:11
- 78 0 [谱尼测试吧] 指数回来了钱不见了 股友p59979651d 08-2808-28 16:11
- 12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一波感觉复制去年起飞的行情了 挪威森林2012 08-2808-28 16:11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指数微跌,个股暴跌,今天大盘暴涨,个股对 突破历史123 08-2808-28 16:11
- 97 0 [横店东磁吧] 这货真的是太 踏实之王熙凤 08-2808-28 16:11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升的太快了,没压住,明天不会快涨,可能要原地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08-2808-28 16:11
- 112 1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了,估计开盘放点量 股友9H5096677d 08-2808-28 16:11
- 82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为了卖掉三万股,花了一小时才卖掉。五个点 猎杀大A汪汪队 08-2808-28 16:11
- 176 3 [三维通信吧] 股吧里这么多唱多的,我想买都不敢买了,哎!踏 第二颗子弹 08-2808-28 16:11
- 172 2 [广汇转债吧] 卖出广汇转债70.90元出1000张,我的股东号03235 木易先生A 08-1508-28 16:11
- 347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:2025年上半年,公司调整和优化了人员 百诚医药资讯 08-2808-28 16:11
- 342 0 [源飞宠物吧] 源飞宠物:主要以国内各大电商平台为依托进行自 源飞宠物资讯 08-2808-28 16:11
- 297 0 [华致酒行吧] 华致酒行: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华致酒行资讯 08-2808-28 16:11
- 84 0 [保变电气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啊? 才情卓绝的雷怡萱 08-2808-28 16:11
- 79 1 [鸿博股份吧] 咋没涨停呢,等明天嘛 加油哦哦 08-2808-28 16:11
- 78 1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补缺 空中加油机1983 08-2808-28 16:11
- 96 2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怒涨一分钱,迎接今晚半年报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8-2808-28 16:11
- 139 4 [ST太重吧] 现在建议去买银行股,太重股票目前建议还是观望 alan_pv 08-2808-28 16:11
- 83 0 [震安科技吧] 业绩比预期好 老练的苗睿咏 08-2808-28 16:11
- 73 0 [上海银行吧] 跌倒数前列,涨半死不活,你个出生 夏维兹 08-2808-28 16:11
- 80 0 [中粮糖业吧] 等明天轮动吧,没办法,今天科技吸金太猛了 鼠钱可可 08-2808-28 16:11
- 115 1 [阳光电源吧] 加个数据中心,算力电源ai啥的概念分分钟50倍pe Zsdloveyh 08-2808-28 16:11
- 323 4 [三六零吧] 明天涨停,我说的 说禅断股 08-2808-28 16:11
- 209 5 [*ST南置吧] 有点怕了,,有没有像高鸿之前也是天天都能让大 除了赢还是赢 08-2808-28 16:11
- 1149 1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.35亿元 同比增长97. 兴齐眼药资讯 08-2808-28 16:11
- 242 2 [影石创新吧] 选择,比努力更重要!真理就是真理!在股市里, 可爱韭菜 08-2808-28 16:11
- 262 3 [东湖高新吧] 昨天流出了1.2个亿,今天又流出了5000多万.看来 冠俊湖 08-2808-28 16:11
- 305 4 [奥比中光-W吧] 别轻易下车,一但搞定增发,股价立马起飞!!! 海雨l天风 08-2808-28 16:11
- 138 1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,已经开展向上下游拓展都是给她时间节 心想的郑缍 08-2808-28 16:11
- 593 16 [联化科技吧] 恭喜持有阿联的姐妹兄弟。今天普天同庆! 霸姐大 08-2708-28 16:11
- 99 1 [迈富时吧] 纳入MSCI今日盘后正式生效,参考汇量的走势,未 虚心求教小韭菜 08-2608-28 16:11
- 566 3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(002975)在液冷服务器、PCB、人形机 抓牛二哥 08-1808-28 16:11
- 12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,我近期持续关注的光伏板块 乖乖y 08-2808-28 16:11
- 109 0 [路德科技吧] 棒 大黄韭是菜 08-2808-28 16:11
- 93 0 [科力尔吧] 我还站在山顶晒太阳随便了,反正也是亏,不卖 香辣螃蟹椒盐虾 08-2808-28 16:11
- 72 0 [大华股份吧] 每天收盘涨一点点,慢慢涨,稳稳涨。 果敢坚毅的远青2 08-2808-28 16:11
- 87 1 [中际旭创吧] 联特科技:一直专注10G/25G/40G/100G/200G/400G 股市财富号 08-2808-28 16:11
- 184 3 [宜搜科技吧] 两次配股没什么,配股目的和资金用途都是发展业 菠萝菠萝蜜谜 08-2808-28 16:11
- 140 1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完美诠释了装b遭雷噼,昨天逆势装b还不封板 坚决得机器猫 08-2808-28 16:11
- 1223 5 [卧龙电驱吧] 暗盘流入三个多亿有大动作 皮鞋很忙 08-2808-28 16:11
- 252 2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转折向上之日线下降K线确认顶部分形向下 衍清1333 08-2808-28 16:11
- 234 7 [大元泵业吧] 见顶了,,尾盘出货,全天拉高偷偷出货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808-28 16:11
- 109 3 [巍华新材吧] 远离当下身上还有点肉!后期就是骨与皮的结局了 三色彩 08-2808-28 16:11
- 89 3 [济民健康吧] 高位出货,小心 魅力的陈菡 08-2808-28 16:11
- 243 8 [能科科技吧] 你说你一个人跑上去三个板,出来都不抵抗一下就 猎豹Jay 08-2808-28 16:11
- 68 0 [美凯龙吧] 完美躲过牛市 年年斗金的王昭君 08-2808-28 16:11
- 91 2 [九安医疗吧] 洗盘结束了都出局了,可以涨了。 高效的章峻素 08-2808-28 16:11
- 116 2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收594,看对不对 基民rpvtsT 08-2808-28 16:11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绿的统统删除自选,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8-2808-28 16:11
- 72 0 [越疆吧] 坐等半年报了,半年报没出尾盘这样涨都没敢加仓 基民ceTYMP 08-2808-28 16:11
- 88 0 [三安光电吧] 《我在三安光电躲牛市》 二十3世纪打板王 08-2808-28 16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一波有没有实现财富自由的? 股友LvJrIg 08-2808-28 16:11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结束了,过来看看,还是绿的很稳定。。。不知道 来自星星的你759 08-2808-28 16:11
- 81 0 [博瑞传播吧] 唯一没有涨过的AI传媒股 炒股挣钱养家糊口 08-2808-28 16:11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中国公募报团的名声早就臭了,不缺这回 魔法价投小圆 08-2808-28 16:11
- 91 1 [赛微电子吧] 尾盘虽然是跟风,但是站上五日线了,明天能有点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2808-28 16:11
- 689 15 [山子高科吧] 10万手能封,第一次见,说明什么 照妖红 08-2808-28 16:11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轮车科技真的不行 健康熊 08-2808-28 16:11
- 63 0 [瑞芯微吧] 和寒武纪比不值一提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2808-28 16:11
- 686 4 [碧桂园吧] 重组前留给多头跑路的时间窗口即将关闭,大股东 股友625f3800V0 08-2808-28 16:11
- 614 0 [张江高科吧] 兄弟们感谢我吧我不卖它不会涨停的 壮志凌云之迪丽拉 08-2808-28 16:11
- 76 1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6:11
- 74 1 [老铺黄金吧] 阴跌到400吗 耐心向钱看 08-2808-28 16:11
- 90 2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大阳线,今天卖的全部卖飞 创世神盘古 08-2808-28 16:11
- 113 3 [万辰集团吧] 如果明天涨停,一股不卖,为主力减压, Steven402 08-2808-28 16:11
- 153 3 [陕国投A吧] ,3.65刚割肉止损,这还怎么玩,这还怎么玩 守仓者 08-2808-28 16:11
- 143 3 [*ST智胜吧] 老东西太坏了 元亨利贞天行健 08-2808-28 16:11
- 325 8 [烽火电子吧] 我在峰顶15.8成本,7500股 小牛犊要长大 08-2808-28 16:11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21见 股市颜值担当 08-2808-28 16:11
- 102 0 [思摩尔国际吧] 高估值加大股东减持的必然调整 股友G96d088599 08-2808-28 16:11
- 324 0 [欧普照明吧] 管他们卖不卖,我们拿着就可以了 大章鱼侠 08-2808-28 16:11
- 197 0 [中兰环保吧] 请问贵司8月22日发布的《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 中兰环保股友 08-2708-28 16:11
- 230 0 [铭普光磁吧] 请问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安晟半导体的磷化铟是否 铭普光磁股友 06-3008-28 16:11
- 163 6 [华自科技吧] 八月份本来是赚的,不停的补仓华自又大跌,截止 天天穿云箭 08-2808-28 16:11
- 494 3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眉清目秀的雷昆 08-2808-28 16:11
- 178 7 [东风股份吧] 我若是主力,尾盘就来个偷袭涨停 做理性的多头 08-2808-28 16:11
- 269 2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约有八年左右的时间,没见过其上过10元 趋势在涨 08-2808-28 16:11
- 59 1 [博杰股份吧] 看看同行动辄百亿市值,博杰才多少?巨大的预期 老练的文杰 08-2808-28 16:11
- 447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韭菜没熟先别割 08-2808-28 16:11
- 65 1 [寒武纪吧] 加速上涨,赶顶,然后向下 涨才是硬道理888 08-2808-28 16:11
- 116 2 [华胜天成吧] 经典收盘后,评论区又开始疯狂骂群总砸盘跑路了 悔意过去 08-2808-28 16:11
- 59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加了五万,等待机会。 长安不见 08-2808-28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